作者MarcPolo (朱佬朱鸿森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吴念庭
时间Fri Apr 15 19:52:21 2022
日职例行赛:西武 VS 欧力士
AB R H RBI BB SO AVG OBP SLG OPS
吴念庭 4 0 0 0 0 0 .257 .316 .343 .659
今天担任先发第四棒,一垒手
打席 投手
二局:投前滚地出局 VS 山﨑福也 (L)
四局:三垒滚地出局 VS 山﨑福也 (L)
五局:二垒滚地出局 VS 山﨑福也 (L)
八局:一垒平飞出局 VS 山﨑福也 (L)
终场西武6:1击败欧力士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8.173.145.12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3543.A.C8F.html
1F:推 NowQmmmmmmmm: 八局应该有打点的被NP可惜 04/15 19:53
2F:→ flowerabby01: 第八局那球真的衰 被NP掉安打加打点 04/15 19:53
3F:推 wangderful04: 微 04/15 19:53
4F:推 nxwo: 可惜被美技接杀,二分打点被外崎拿走了 04/15 19:53
5F:推 wpd: 广角型打者 04/15 19:53
6F:推 eddy12357: 凉 04/15 19:54
7F:推 maimai2063: 可惜啦 其实打得不错 04/15 19:54
8F:推 FAYeeeeeeee: 四棒换欧龟弟 回六棒吧 04/15 19:54
9F:推 Kobe105: 是在打tos喔 04/15 19:55
10F:→ HoriMiona: 第二打席也是可惜没穿 04/15 19:56
11F:推 loveblud: 今天考绩零 04/15 19:56
12F:推 gulong: 今天真的倒楣,内容其实不差,第二打席还被主审婊 04/15 19:56
13F:推 haosufuyo: 好工整啊 04/15 19:57
14F:推 Yjizz: 可惜 被R.R.美技 04/15 19:57
15F:推 TrueTears: 内野都打遍了 04/15 19:57
16F:→ ntusimmon: 一次上垒都没有 下一场高机率回板凳 04/15 20:01
17F:推 LonzoBall2: 连胜中教练通常会迷信维持打线顺位 04/15 20:01
18F:→ wayne5992: 加油!! 04/15 20:02
19F:推 mibassmi: 加油!go 04/15 20:03
20F:→ q77777892: 太工整了吧 04/15 20:04
21F:推 jason1515: 最近两场即球状况都算不错 只是一直找人 04/15 20:04
22F:推 baseken: 还不赖 加油啊 04/15 20:08
23F:推 iPolo3: Q Q 04/15 20:11
24F:→ b9441118: 就是倒楣了点 吴在西武很稳 04/15 20:19
25F:推 glenliu: 念庭辛苦了~明天继续加油 04/15 20:23
26F:推 grende: 内野守备练习 04/15 20:36
27F:→ PaulAllen2: 吴念庭看起来还是打7.8棒比较适合 04/15 22:01
28F:推 frank901212: 击球状况还行,就是落点不佳 04/15 22:36
29F:推 Arodz: 西武赢球 应该会继续四棒吧 04/15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