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Cormick (又被掛掉了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申皓瑋是不是很可惜
時間Fri Apr 15 19:46:33 2022
不是他實力不夠
是待錯隊伍很可惜
生涯前段精華待在烏煙瘴氣的地方
中職真的太封閉了 不能喊吹密
吹密可能吹到甲組
等他FA不知道富邦會不會不玩都是未知數
要是在吱可能已經是All Star了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M-G810.
--
Oh my god! They Killed Kenny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41.8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3200.A.5F5.html
1F:→ EvoLancer: 4 04/15 19:46
2F:噓 anson8901: 本來評價就沒那麼高 被邦寶捧起來的 04/15 19:47
3F:→ YummyCurry: 他那球真的傳得很好 04/15 19:47
4F:推 Logleader: 不喊吹密 可以喊打爆富邦 04/15 19:47
5F:推 Senga41: 照這樣說被邦邦選到的新秀都很可憐 04/15 19:47
6F:推 qazxc312: 下一篇楊晉豪是不是很可惜 04/15 19:48
7F:推 ten9di9: 他在別隊可能還在搶pa 04/15 19:48
8F:→ a27783322: 他真的是有潛力 單錯隊了 04/15 19:48
9F:推 TravisShaw: 牛棚捕手 戴培峰 04/15 19:49
10F:→ Senga41: 連後來選進來的海龜都很可憐 不過至少工作氣氛不錯 嘻嘻 04/15 19:49
11F:→ WanYC: 但同期其他球隊外野他大概也沒太多機會 除了吱吱 正先發CF 04/15 19:49
12F:→ WanYC: 不是外野底 04/15 19:49
13F:→ r5566ex: 在吱吱可能已經是不動CF了 04/15 19:50
14F:→ harold870214: 樂天明年就要空降cf 了 04/15 19:50
15F:→ vt1009: 如果來桃猿紅中絕對當二號CF/RF養 04/15 19:51
16F:→ vt1009: 大王出國藍88跟大朱躺傷兵總有位置養他 04/15 19:51
17F:→ Kelite: 還有一個狀元籤選來的牛棚捕手 04/15 19:51
18F:推 areett: 如果沒學長學帝雉~現在任何一隊都是不動外野班底 04/15 19:52
20F:→ yellow110730: 同隊不是有一個示範過如何轉隊了嗎 04/15 19:52
21F:推 Gray5228: 富邦加薪超摳 去年成績去別隊絕對破20萬 04/15 19:53
22F:推 knml: 在吱吱早就不動先發CF了,蠻可惜的,進錯球隊 04/15 19:53
23F:推 liaogary: 可惜的學弟 04/15 19:53
24F:→ vt1009: 加上猴子學長都會教全力揮擊配上他打擊爆發力好養成志豪 04/15 19:54
25F:→ vt1009: 二世不是夢,可惜入錯隊 04/15 19:54
26F:推 exciplex14: 在吱吱可能10年CF了 04/15 19:54
27F:→ realbezhemei: 有打擊有守備 結果打後段棒次 守角落 04/15 19:55
28F:推 xshinx: 今年該接CF的,邦還讓蝦繼續站 04/15 19:56
29F:→ alex8725: Ops+118的中外 誰都要 04/15 19:56
30F:推 jartd0030875: 季中選秀被富邦選到的高中生 會不會當場哭出來或者 04/15 19:56
31F:→ jartd0030875: 擺臭臉 04/15 19:56
32F:推 mike13112: 紅中當初堅持要給申餵PA,就不知道有多少人記得 04/15 19:57
33F:推 vt1009: 看紅中到富邦點他打擊姿勢跟策略錯誤浪費掉天賦 04/15 19:57
34F:→ vt1009: 要申改姿勢後打擊才開竅了 04/15 19:57
35F:→ arthurhsu123: 4 04/15 19:57
36F:推 DearJeff: 老胡就是知道在中職喊吹密沒用 才劍走偏鋒的 04/15 20:00
37F:→ wrb: 我爪當年很想要 04/15 20:00
38F:→ DearJeff: “這樣總該可以走了吧” 04/15 20:01
39F:推 haogo: 被吱選到不動CF 而且早早打出成績 04/15 20:01
40F:推 q77777892: 為什麼一直說吱?沒注意 他們CF很破洞嗎? 04/15 20:06
41F:推 LeOniD0728: 被吱吱選到 少說也林立阿飛等級 04/15 20:07
42F:→ boboway: 傻傻的在別隊早就飛天了 04/15 20:07
43F:→ McCormick: 吱吱的外野幾乎都是鬼神判斷只是爛那種 04/15 20:12
44F:推 heacoun: 這樣也被你Hi到 04/15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