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Cormick (又被挂掉了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申皓玮是不是很可惜
时间Fri Apr 15 19:46:33 2022
不是他实力不够
是待错队伍很可惜
生涯前段精华待在乌烟瘴气的地方
中职真的太封闭了 不能喊吹密
吹密可能吹到甲组
等他FA不知道富邦会不会不玩都是未知数
要是在吱可能已经是All Star了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M-G810.
--
Oh my god! They Killed Kenny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41.8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3200.A.5F5.html
1F:→ EvoLancer: 4 04/15 19:46
2F:嘘 anson8901: 本来评价就没那麽高 被邦宝捧起来的 04/15 19:47
3F:→ YummyCurry: 他那球真的传得很好 04/15 19:47
4F:推 Logleader: 不喊吹密 可以喊打爆富邦 04/15 19:47
5F:推 Senga41: 照这样说被邦邦选到的新秀都很可怜 04/15 19:47
6F:推 qazxc312: 下一篇杨晋豪是不是很可惜 04/15 19:48
7F:推 ten9di9: 他在别队可能还在抢pa 04/15 19:48
8F:→ a27783322: 他真的是有潜力 单错队了 04/15 19:48
9F:推 TravisShaw: 牛棚捕手 戴培峰 04/15 19:49
10F:→ Senga41: 连後来选进来的海龟都很可怜 不过至少工作气氛不错 嘻嘻 04/15 19:49
11F:→ WanYC: 但同期其他球队外野他大概也没太多机会 除了吱吱 正先发CF 04/15 19:49
12F:→ WanYC: 不是外野底 04/15 19:49
13F:→ r5566ex: 在吱吱可能已经是不动CF了 04/15 19:50
14F:→ harold870214: 乐天明年就要空降cf 了 04/15 19:50
15F:→ vt1009: 如果来桃猿红中绝对当二号CF/RF养 04/15 19:51
16F:→ vt1009: 大王出国蓝88跟大朱躺伤兵总有位置养他 04/15 19:51
17F:→ Kelite: 还有一个状元签选来的牛棚捕手 04/15 19:51
18F:推 areett: 如果没学长学帝雉~现在任何一队都是不动外野班底 04/15 19:52
20F:→ yellow110730: 同队不是有一个示范过如何转队了吗 04/15 19:52
21F:推 Gray5228: 富邦加薪超抠 去年成绩去别队绝对破20万 04/15 19:53
22F:推 knml: 在吱吱早就不动先发CF了,蛮可惜的,进错球队 04/15 19:53
23F:推 liaogary: 可惜的学弟 04/15 19:53
24F:→ vt1009: 加上猴子学长都会教全力挥击配上他打击爆发力好养成志豪 04/15 19:54
25F:→ vt1009: 二世不是梦,可惜入错队 04/15 19:54
26F:推 exciplex14: 在吱吱可能10年CF了 04/15 19:54
27F:→ realbezhemei: 有打击有守备 结果打後段棒次 守角落 04/15 19:55
28F:推 xshinx: 今年该接CF的,邦还让虾继续站 04/15 19:56
29F:→ alex8725: Ops+118的中外 谁都要 04/15 19:56
30F:推 jartd0030875: 季中选秀被富邦选到的高中生 会不会当场哭出来或者 04/15 19:56
31F:→ jartd0030875: 摆臭脸 04/15 19:56
32F:推 mike13112: 红中当初坚持要给申喂PA,就不知道有多少人记得 04/15 19:57
33F:推 vt1009: 看红中到富邦点他打击姿势跟策略错误浪费掉天赋 04/15 19:57
34F:→ vt1009: 要申改姿势後打击才开窍了 04/15 19:57
35F:→ arthurhsu123: 4 04/15 19:57
36F:推 DearJeff: 老胡就是知道在中职喊吹密没用 才剑走偏锋的 04/15 20:00
37F:→ wrb: 我爪当年很想要 04/15 20:00
38F:→ DearJeff: “这样总该可以走了吧” 04/15 20:01
39F:推 haogo: 被吱选到不动CF 而且早早打出成绩 04/15 20:01
40F:推 q77777892: 为什麽一直说吱?没注意 他们CF很破洞吗? 04/15 20:06
41F:推 LeOniD0728: 被吱吱选到 少说也林立阿飞等级 04/15 20:07
42F:→ boboway: 傻傻的在别队早就飞天了 04/15 20:07
43F:→ McCormick: 吱吱的外野几乎都是鬼神判断只是烂那种 04/15 20:12
44F:推 heacoun: 这样也被你Hi到 04/15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