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ST (國立金城武科技大學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李宗賢現在在想什麼
時間Fri Apr 15 19:44:30 2022
欸我說真的
不要說職業球員沒人想下二軍啦
你自己應該要知道自己實力到哪裡吧
沒有實力不會跟教練說我想練好再上嗎
一堆人說李宗賢就是心態崩了
欸你沒有辦法守備真的不要上場耶
跟教練說你不行教練不會硬叫你上吧
這種自私自利沒有實力還硬要上場的想法
自己爛就算了還帶整隊一起下去的行為
到底是在想什麼啊
有沒有八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2.10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3073.A.BE3.html
1F:→ a1230215: 想要怎麼心態才不會崩04/15 19:45
2F:推 assxass: 單局單人3e 不知道有沒有破紀錄04/15 19:45
3F:→ anson8901: 夠了沒 把球員罵成那樣心中會比較快活嗎?放下了啦…04/15 19:45
4F:→ anson8901: ..04/15 19:45
嘻嘻 你吱最理性一定從來不罵球員對不對
5F:→ hancao0816: EEEEEEEE04/15 19:46
6F:推 a48956312: 打電話給雷帝聊一下04/15 19:46
7F:推 TravisShaw: 在想江少慶的短揮臂拳有多痛04/15 19:46
8F:噓 nick01101019: 該引退就引退04/15 19:46
9F:推 count52: 這位置有毒04/15 19:46
10F:→ G8PIG: 難聽說,這守備如果在前幾年一定會被人懷疑的…04/15 19:46
11F:噓 anson8901: 球員打安打 美技你會稱讚嗎 不會嘛 那犯點錯你又噴成04/15 19:46
12F:→ anson8901: 那樣 夠了沒04/15 19:46
表現好當然稱讚啊
13F:推 ultralarge: 請大家吃賢粥04/15 19:46
14F:→ RealWill: 球員當然會想上場啊,一直沒上場不小心就失業了,下去練04/15 19:47
15F:→ RealWill: 又不一定能回來04/15 19:47
你練紮實,實力到了一定給你上啊
16F:→ frankyao0615: 名字遮起來,我還以為是在罵雷弟04/15 19:47
17F:→ kk9527: 不曉得原po出社會了沒04/15 19:47
早就出社會了好嗎
所以我才有辦法講出這種話
做自己能力所及,做自己能做好的事最重要
18F:推 anson8901: 不曉得原po出社會了沒+1 04/15 19:47
19F:→ DarkKnight: 平紀錄吧 3E上次是高國麟 04/15 19:48
20F:→ Parsons25: 準備去台鋼報到04/15 19:49
21F:推 min1119: 等等要去逢甲夜市吃什麼 04/15 19:49
22F:→ ten9di9: 王爸休息一下,回來位子變江坤宇的 04/15 19:49
那是因為江坤宇>王啊
你練到比別人強再上誰卡的贏你?
※ 編輯: NTUST (111.71.2.100 臺灣), 04/15/2022 19:51:09
23F:噓 mlallenlai: 被李宗賢搞死 才打幾年就在大頭症 04/15 19:54
24F:→ danleo: 有前幾年看四爺的既視感 04/15 19:56
25F:推 TrYshow: 花賢:失誤連連換總欸~跟我一起念 04/15 19:56
26F:推 tom80114: 又是李宗賢坦 04/15 19:57
27F:→ jartd0030875: 沒關係 明天繼續先發 04/15 19:57
28F:推 steel: 準備練外野 04/15 19:58
29F:推 htk: 可以丟去全明星運動會啊 04/15 20:01
30F:推 spreesell6: 想著怎麼笑看起來不尷尬 04/15 20:01
31F:推 SAGIL0125: 李宗賢表現真的好壞落差很大@@ 04/15 20:03
32F:推 hydeplus: 陳家兄弟笑而不語 04/15 20:06
33F:推 jason1515: 這明明就是總教練的問題 看不出來誰有實力誰不行 04/15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