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ST (国立金城武科技大学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李宗贤现在在想什麽
时间Fri Apr 15 19:44:30 2022
欸我说真的
不要说职业球员没人想下二军啦
你自己应该要知道自己实力到哪里吧
没有实力不会跟教练说我想练好再上吗
一堆人说李宗贤就是心态崩了
欸你没有办法守备真的不要上场耶
跟教练说你不行教练不会硬叫你上吧
这种自私自利没有实力还硬要上场的想法
自己烂就算了还带整队一起下去的行为
到底是在想什麽啊
有没有八卦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71.2.10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3073.A.BE3.html
1F:→ a1230215: 想要怎麽心态才不会崩04/15 19:45
2F:推 assxass: 单局单人3e 不知道有没有破纪录04/15 19:45
3F:→ anson8901: 够了没 把球员骂成那样心中会比较快活吗?放下了啦…04/15 19:45
4F:→ anson8901: ..04/15 19:45
嘻嘻 你吱最理性一定从来不骂球员对不对
5F:→ hancao0816: EEEEEEEE04/15 19:46
6F:推 a48956312: 打电话给雷帝聊一下04/15 19:46
7F:推 TravisShaw: 在想江少庆的短挥臂拳有多痛04/15 19:46
8F:嘘 nick01101019: 该引退就引退04/15 19:46
9F:推 count52: 这位置有毒04/15 19:46
10F:→ G8PIG: 难听说,这守备如果在前几年一定会被人怀疑的…04/15 19:46
11F:嘘 anson8901: 球员打安打 美技你会称赞吗 不会嘛 那犯点错你又喷成04/15 19:46
12F:→ anson8901: 那样 够了没04/15 19:46
表现好当然称赞啊
13F:推 ultralarge: 请大家吃贤粥04/15 19:46
14F:→ RealWill: 球员当然会想上场啊,一直没上场不小心就失业了,下去练04/15 19:47
15F:→ RealWill: 又不一定能回来04/15 19:47
你练紮实,实力到了一定给你上啊
16F:→ frankyao0615: 名字遮起来,我还以为是在骂雷弟04/15 19:47
17F:→ kk9527: 不晓得原po出社会了没04/15 19:47
早就出社会了好吗
所以我才有办法讲出这种话
做自己能力所及,做自己能做好的事最重要
18F:推 anson8901: 不晓得原po出社会了没+1 04/15 19:47
19F:→ DarkKnight: 平纪录吧 3E上次是高国麟 04/15 19:48
20F:→ Parsons25: 准备去台钢报到04/15 19:49
21F:推 min1119: 等等要去逢甲夜市吃什麽 04/15 19:49
22F:→ ten9di9: 王爸休息一下,回来位子变江坤宇的 04/15 19:49
那是因为江坤宇>王啊
你练到比别人强再上谁卡的赢你?
※ 编辑: NTUST (111.71.2.100 台湾), 04/15/2022 19:51:09
23F:嘘 mlallenlai: 被李宗贤搞死 才打几年就在大头症 04/15 19:54
24F:→ danleo: 有前几年看四爷的既视感 04/15 19:56
25F:推 TrYshow: 花贤:失误连连换总欸~跟我一起念 04/15 19:56
26F:推 tom80114: 又是李宗贤坦 04/15 19:57
27F:→ jartd0030875: 没关系 明天继续先发 04/15 19:57
28F:推 steel: 准备练外野 04/15 19:58
29F:推 htk: 可以丢去全明星运动会啊 04/15 20:01
30F:推 spreesell6: 想着怎麽笑看起来不尴尬 04/15 20:01
31F:推 SAGIL0125: 李宗贤表现真的好坏落差很大@@ 04/15 20:03
32F:推 hydeplus: 陈家兄弟笑而不语 04/15 20:06
33F:推 jason1515: 这明明就是总教练的问题 看不出来谁有实力谁不行 04/15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