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55444 (是幻象?你在隱藏什麼?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旅美先發的好脾氣是跟誰學的
時間Fri Apr 15 19:40:53 2022
去年剛回來時,幾個季中回鍋的旅美仔一個比一個情緒還大
昨天胡智為,一壘手失誤也是笑笑的
牛棚差點炸裂守不住,也是老神在在
然後今天邦爪
光這一局,我不是邦迷都看到快中風了
守備真的比Josh家的窗簾還破爛
江少慶一臉好像沒差的樣子
這幾個旅美的是怎麼在短短半年間轉性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15.15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2855.A.72D.html
※ 編輯: a555444 (36.229.115.159 臺灣), 04/15/2022 19:41:10
1F:→ blackface614: 存摺 04/15 19:41
2F:→ hidexjapan: 看開了,看過存摺了 04/15 19:41
3F:推 spatialmoon: 心死了 04/15 19:41
4F:→ k385476916: 江跟肥刀一起修煉啊 04/15 19:41
5F:推 tasiki2002: 存摺 04/15 19:41
6F:→ yist: 看了快一年 也該習慣了 04/15 19:41
7F:推 kirimaru73: 你旅美 你的美國隊友失誤 你敢賣雞排嗎 04/15 19:41
8F:推 julienosmile: 習慣了 04/15 19:41
9F:推 jerry00116: 又不是只投一兩年,早晚要習慣的 04/15 19:41
10F:推 blairchief: 佛化 04/15 19:42
11F:→ sholin: 佛系先發 04/15 19:42
12F:推 kji590929: 存摺 04/15 19:42
13F:推 skie625: 翻一翻存摺心情就好了 04/15 19:42
14F:推 Lovesandy8: 脾氣好 屁股又翹 04/15 19:42
15F:→ ssj1988: 就跟剛升課長各種抱負 結果久了發現組員都費物就釋懷了 04/15 19:42
16F:推 TrueTears: 看存摺 04/15 19:42
17F:推 patrick123: 看開了回家看存摺 04/15 19:42
18F:→ terry1043: 存摺 04/15 19:42
19F:推 lionsss: 昨天最後一局 胡表情快炸了 04/15 19:43
20F:→ james91718: 每次失誤都要氣會先氣到中風吧,歡樂聯盟 04/15 19:43
21F:→ dk971355: 胡昨天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04/15 19:43
22F:推 heinztzeng: 回來有錢又有妹子 04/15 19:43
23F:推 Ikaruwill: 回國後存摺數字比在小聯盟多很多沒事多看看壓驚 04/15 19:43
24F:推 Senga41: 15樓形容的好貼切 這隊爛那麼久不差這一個 氣氛upup 04/15 19:44
25F:→ f126654: 胡昨天最後一局那表情很氣吧... 04/15 19:44
26F:推 Georgebuy: 再看看存摺就不會那麼氣了 紅中: 04/15 19:45
27F:推 a60525025: 胡的表情:還好我的MVP跟燒肉沒飛走 04/15 19:45
28F:→ flowerabby01: 他昨天看起來不老神在在啊 老婆在場邊等頒獎欸 04/15 19:45
29F:→ steffihsueh: 看存摺壓壓驚 04/15 19:46
30F:噓 austin7037: 慢慢知道中職程度就是這麽爛 自己有錢賺就好 04/15 19:47
31F:推 youngkid: SS站粥公也只能好脾氣了 04/15 19:47
32F:→ s5894143: 為什麼我覺得是故意的...? 04/15 19:48
33F:→ s5894143: 我覺得是蓄意的欸 04/15 19:48
34F:推 robinkidd: 這不就丟人了嗎 04/15 19:48
35F:→ s5894143: 沒抓到??? 04/15 19:49
36F:推 TaiwanKimchi: 不投好怎麼被選進國家隊打WBC 04/15 19:49
37F:噓 InfocusM510: 好脾氣? 04/15 19:52
38F:推 gary67: 存摺吧,還有習慣就好,敵人在身後啊XD 04/15 19:59
39F:推 gutalic: 也習慣了 04/15 20:01
40F:推 SMG2016: 每個月手機都會跳出入帳通知,心情超好的 04/15 20:05
41F:推 Cervelli: 存摺 04/15 20:10
42F:推 toukowenn: 胡第九局明明面色凝重的啊 是說誰遇到都笑不出來吧 04/15 20:12
43F:→ kuchibu: 你在叫笑話嗎..好脾氣 04/15 20:23
44F:→ alboys: ^U^ 04/15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