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55444 (是幻象?你在隐藏什麽?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旅美先发的好脾气是跟谁学的
时间Fri Apr 15 19:40:53 2022
去年刚回来时,几个季中回锅的旅美仔一个比一个情绪还大
昨天胡智为,一垒手失误也是笑笑的
牛棚差点炸裂守不住,也是老神在在
然後今天邦爪
光这一局,我不是邦迷都看到快中风了
守备真的比Josh家的窗帘还破烂
江少庆一脸好像没差的样子
这几个旅美的是怎麽在短短半年间转性的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9.115.15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2855.A.72D.html
※ 编辑: a555444 (36.229.115.159 台湾), 04/15/2022 19:41:10
1F:→ blackface614: 存摺 04/15 19:41
2F:→ hidexjapan: 看开了,看过存摺了 04/15 19:41
3F:推 spatialmoon: 心死了 04/15 19:41
4F:→ k385476916: 江跟肥刀一起修炼啊 04/15 19:41
5F:推 tasiki2002: 存摺 04/15 19:41
6F:→ yist: 看了快一年 也该习惯了 04/15 19:41
7F:推 kirimaru73: 你旅美 你的美国队友失误 你敢卖鸡排吗 04/15 19:41
8F:推 julienosmile: 习惯了 04/15 19:41
9F:推 jerry00116: 又不是只投一两年,早晚要习惯的 04/15 19:41
10F:推 blairchief: 佛化 04/15 19:42
11F:→ sholin: 佛系先发 04/15 19:42
12F:推 kji590929: 存摺 04/15 19:42
13F:推 skie625: 翻一翻存摺心情就好了 04/15 19:42
14F:推 Lovesandy8: 脾气好 屁股又翘 04/15 19:42
15F:→ ssj1988: 就跟刚升课长各种抱负 结果久了发现组员都费物就释怀了 04/15 19:42
16F:推 TrueTears: 看存摺 04/15 19:42
17F:推 patrick123: 看开了回家看存摺 04/15 19:42
18F:→ terry1043: 存摺 04/15 19:42
19F:推 lionsss: 昨天最後一局 胡表情快炸了 04/15 19:43
20F:→ james91718: 每次失误都要气会先气到中风吧,欢乐联盟 04/15 19:43
21F:→ dk971355: 胡昨天眼睛都快掉出来了 04/15 19:43
22F:推 heinztzeng: 回来有钱又有妹子 04/15 19:43
23F:推 Ikaruwill: 回国後存摺数字比在小联盟多很多没事多看看压惊 04/15 19:43
24F:推 Senga41: 15楼形容的好贴切 这队烂那麽久不差这一个 气氛upup 04/15 19:44
25F:→ f126654: 胡昨天最後一局那表情很气吧... 04/15 19:44
26F:推 Georgebuy: 再看看存摺就不会那麽气了 红中: 04/15 19:45
27F:推 a60525025: 胡的表情:还好我的MVP跟烧肉没飞走 04/15 19:45
28F:→ flowerabby01: 他昨天看起来不老神在在啊 老婆在场边等颁奖欸 04/15 19:45
29F:→ steffihsueh: 看存摺压压惊 04/15 19:46
30F:嘘 austin7037: 慢慢知道中职程度就是这麽烂 自己有钱赚就好 04/15 19:47
31F:推 youngkid: SS站粥公也只能好脾气了 04/15 19:47
32F:→ s5894143: 为什麽我觉得是故意的...? 04/15 19:48
33F:→ s5894143: 我觉得是蓄意的欸 04/15 19:48
34F:推 robinkidd: 这不就丢人了吗 04/15 19:48
35F:→ s5894143: 没抓到??? 04/15 19:49
36F:推 TaiwanKimchi: 不投好怎麽被选进国家队打WBC 04/15 19:49
37F:嘘 InfocusM510: 好脾气? 04/15 19:52
38F:推 gary67: 存摺吧,还有习惯就好,敌人在身後啊XD 04/15 19:59
39F:推 gutalic: 也习惯了 04/15 20:01
40F:推 SMG2016: 每个月手机都会跳出入帐通知,心情超好的 04/15 20:05
41F:推 Cervelli: 存摺 04/15 20:10
42F:推 toukowenn: 胡第九局明明面色凝重的啊 是说谁遇到都笑不出来吧 04/15 20:12
43F:→ kuchibu: 你在叫笑话吗..好脾气 04/15 20:23
44F:→ alboys: ^U^ 04/15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