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62602 (fz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王威晨Ankle breaker張進德
時間Fri Apr 15 19:39:36 2022
https://i.imgur.com/bkSvEax.jpg
王威晨先試探張進德站位
https://i.imgur.com/ltwAYNz.jpg
在張進德往右靠的瞬間
做一個變相(運球)往左靠
https://i.imgur.com/YT2fwAo.jpg
精彩的Ankle breaker
晃到了張進德
https://i.imgur.com/YFGwKHW.jpg
最後上籃得分
啊不是…回本壘得分
沒想到在棒球版
也能看到Ankle break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71.5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2778.A.D2F.html
1F:推 FUNyuyu: 立群:箘~ 04/15 19:40
2F:推 maimai2063: 中信特攻可能有教? 04/15 19:40
3F:→ k385476916: 有圖給推 04/15 19:40
4F:噓 mutzy52000: 邦寶好了啦 04/15 19:40
5F:→ CMPunk: 好一個變向歐洲步 04/15 19:40
6F:推 sss6515366: 一代一代 04/15 19:40
7F:推 koakoa: 創意給推XDDD 04/15 19:40
8F:推 ALLEN2: 認真覺得帥 04/15 19:40
9F:推 alwaysstrong: 你也懂歐洲步? 04/15 19:40
10F:推 vic4807: 跑真遠啊 04/15 19:40
11F:推 zxc1223: 有圖給推,真的超遠 04/15 19:40
12F:→ XD15041: 中信特工 我要了 04/15 19:40
13F:推 frankyao0615: 跑這麼偏可以嗎? 04/15 19:40
14F:→ losa: 歐洲步之神王威晨 04/15 19:40
15F:推 cloudless: 可以兼職了 04/15 19:40
16F:推 blue778899: 打滑? 04/15 19:40
17F:推 DellSale999: 特攻不缺後衛啦 04/15 19:41
18F:推 yesno41: 走步了吧 04/15 19:41
19F:推 fbixx500: 笑死 04/15 19:41
20F:推 qazzaq42: 我氣笑了 04/15 19:41
21F:推 skingqq: 中信特攻有教啦 04/15 19:41
22F:推 william12tw: 晃倒 04/15 19:41
23F:→ jyijong: 沒滑倒就出局了 04/15 19:41
24F:推 suexuan: 笑死 04/15 19:41
25F:推 zxcjimyou: 超好笑XD 04/15 19:41
26F:推 cnshi: 笑死 04/15 19:41
27F:→ wayne5992: 可以去中信特攻支援一下 04/15 19:41
28F:推 chihlanren: 沒想到棒球場上有腳踝終結者 04/15 19:41
29F:推 oliverchamps: 季末籃球隊報到 04/15 19:41
30F:推 twtpcsilence: 這樣沒有偏離跑壘嗎? 04/15 19:41
31F:推 hippoleo: 立群~菌 04/15 19:41
32F:→ a1230215: 笑死 04/15 19:41
33F:推 q77777892: 有圖分析有推XDDD 04/15 19:41
34F:推 yuki476375: 棒球場上的艾佛森 AI 3 04/15 19:41
35F:推 christucker: OUT OF BOUND 04/15 19:41
36F:推 whalefirst: 黃色衣服沒事 04/15 19:41
37F:推 menu1720: 滑倒真的笑死 04/15 19:41
38F:推 kurotuna: 超好笑 爪邦慢吵 04/15 19:41
39F:推 MUJIQQ5566: 當綜藝節目看很好笑啊 04/15 19:41
40F:推 joe51408: 阿德就輸在被晃倒 如果沒倒這裡倒的就是王9 笑死 04/15 19:41
41F:推 count52: 該不會首席教練也有教這些吧… 04/15 19:41
42F:推 festar0099: 笑了XDD 04/15 19:41
43F:→ skingqq: 以後衝本壘都用歐洲步 捕手跌倒就沒事了 04/15 19:42
44F:推 yohstart2016: 哈登領先全球 04/15 19:42
45F:推 jeff790526: U值文 04/15 19:42
46F:推 pollux945: 這個歐洲步真的好笑,還上籃得分了 04/15 19:42
47F:推 Grandslammmm: 慢鏡真的笑死 可憐哪 04/15 19:42
48F:→ moeliliacg: 歐洲步就是強 04/15 19:43
49F:推 HenryHung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5 19:43
50F:推 Y1999: 屌打P+ 04/15 19:43
51F:推 unexpect: XDDD 04/15 19:43
52F:→ jio846: 衝本壘捕手等在本壘不就好了= = 04/15 19:43
53F:推 qooppp: 王自己沒死 我看連他自己都意外 04/15 19:43
54F:推 areett: 原來是天帝之眼... 04/15 19:43
55F:→ YummyCurry: 特攻 的作用來了 哈哈 04/15 19:43
56F:→ DrumStarCat: Crossover? 04/15 19:43
57F:→ terry955048: 最後那個小飛俠手異常有嘲諷感WWW 04/15 19:43
58F:推 Lovesandy8: 歡樂中職回來了~ 04/15 19:43
59F:→ cobras638: 中信特攻Marlon Johnson馬龍表示:我不知道喔 04/15 19:43
60F:推 DOOT: 笑死 04/15 19:43
61F:推 lyt5566: 笑了 04/15 19:44
62F:推 TrueTears: 中職Iverson 04/15 19:44
63F:推 Marliz: XD 04/15 19:44
64F:→ jimmy885: 你站穩就是王威晨死,這都站不穩下盤是不是要多練練 04/15 19:44
65F:推 www45665: 捕手在本壘等 一二壘又要往前衝了 當然要衝上來觸殺 04/15 19:44
66F:推 cbatistuta: 明顯誤判,應該是out 04/15 19:44
67F:推 waterspinach: 可以去特攻兼差了 04/15 19:44
68F:推 pups914702: 笑死,帥爆 04/15 19:44
69F:推 LH993322: 打籃球逆 晃人 04/15 19:44
70F:→ DOOT: 是說這超過三尺很多了吧? 04/15 19:45
71F:推 whalefirst: 王沒跑太遠 補手會為了要tag滑倒嗎。。。 04/15 19:45
72F:推 hcastray: 比較想問這個沒三尺嗎 04/15 19:45
73F:推 tako1219: 這沒有超過3尺?圖看起來很遠欸 04/15 19:45
74F:→ whalefirst: 早就三呎了吧 04/15 19:45
75F:推 AnnWow: 這八尺線嗎? 04/15 19:46
76F:推 CircusWorld: 笑死 不過感覺超過三呎了 應該被判出局 04/15 19:46
77F:推 zzoohh: 如果是別隊就要洗版了,有聖衣沒問題 04/15 19:46
78F:推 sk0181607: 這麼大隻然後摔在地上,真的頗好笑 04/15 19:46
79F:噓 BlairWang: 以後跑本壘全這樣跑呵呵 04/15 19:46
80F:推 Yjizz: 等動圖 04/15 19:46
81F:→ calculus9: 顏色不對 不能問 04/15 19:46
82F:→ whalefirst: 都跑進草皮內二步了。。 04/15 19:46
83F:噓 Benvera: 超過三呎了 這判決有問題! 主場優勢 04/15 19:47
84F:推 prodd: 笑死了中職裁判水準 04/15 19:47
85F:推 pogins: 把這個play單獨剪成一隻影片放YT跟推特,或許又會被Jomboy 04/15 19:47
86F:推 daniel1344: 這捕手自己有問題你就等他跑過來就好 04/15 19:47
87F:→ pogins: 當成梗來用了XD 04/15 19:47
88F:→ CircusWorld: 王威晨186公分 他踩的地方距離線超過身體一半長度了 04/15 19:47
89F:推 Hali0620: XDDDDDDDD 04/15 19:47
90F:噓 a27783322: 可悲 04/15 19:47
91F:推 tgmrvmle: 中信特攻有教,富邦勇士沒教 04/15 19:47
92F:→ upuxa: 笑死 04/15 19:47
93F:→ CircusWorld: 三呎也才90公分 很明顯超過三呎了 04/15 19:47
94F:推 blademan: 想認真問這沒超出跑壘的三尺線嗎 04/15 19:48
95F:→ codyDL: 有聖衣真好 換其他四隊大概被洗十幾篇 04/15 19:48
96F:→ JoshBell: 穿聖衣不管跑多遠都不會判出局 04/15 19:48
97F:推 hoha1111: 黃能 你不能 04/15 19:48
98F:推 comicboy37: 差點就去投手丘了 呵呵 這樣沒跑離真的笑死 04/15 19:50
99F:推 as25622191: 有料 04/15 19:50
100F:推 ScounDrel: 聖衣無敵 04/15 19:50
101F:→ inb: 該減肥了,那個捕手膝蓋沒力 04/15 19:50
102F:→ WanYC: 這離三尺線太遠了吧 04/15 19:52
103F:推 sleepmilk: 大開眼界 04/15 19:52
104F:→ hansioux: 都跑到內野中線了 04/15 19:52
105F:→ WanYC: 這都幾尺了 一個阿德上半身加上臂展的距離欸 04/15 19:53
106F:推 yao860718: 有網友要把把影片傳給jomboy嗎XD 04/15 19:54
107F:推 CircusWorld: 感覺離線都快180公分了 裁判看不到 嗯嗯.... 04/15 19:55
108F:推 lml99: 真的很遠很扯 04/15 19:55
109F:推 pumpfake: 有夠扯 04/15 19:55
110F:→ weighluen: 這應該有五呎了 04/15 19:56
111F:推 lightpisces: 老實說 我爪都覺得不忍心了說 04/15 19:56
112F:→ lightpisces: 啊 推錯篇 04/15 19:57
113F:推 pzhao: 靠北笑死 04/15 19:57
114F:→ AtenWang: 旁邊應該會有幾個黑人在那邊 Ho~~~~ 04/15 19:58
115F:推 juiti0224: 顏色對了做什麼都好 04/15 19:58
116F:推 kkmark: 有超過啊。 但是誰叫你要滑倒沒觸殺動作 04/15 19:59
117F:推 meloman: 笑死 04/15 19:59
118F:→ jehovahlove: 可以來支援鋼鐵人嗎?明天沒AB 04/15 20:00
119F:推 dogville: 顏色對了 如果反過來會長明天就要開記者會道歉了 04/15 20:00
120F:推 CCAP: 邦邦 唉 04/15 20:00
121F:推 scotch345: 推一下 04/15 20:01
122F:→ cufa: Uro始得ㄆ 04/15 20:01
123F:推 piliking: 這個真的看到一次就笑一次 XD 04/15 20:01
124F:推 j3307002: 這算是美式足球的跑鋒嗎xd 04/15 20:02
125F:→ hsi0516: 天帝之眼 04/15 20:02
126F:推 jimmy1688: 笑了,還蠻像的 04/15 20:02
127F:推 saladkingkin: 笑死 04/15 20:04
128F:推 airherry: 三公尺線嗎? 04/15 20:04
129F:推 ty07h: 這歐州步超強 晃到主審都傻了 04/15 20:05
130F:推 joeytoast: 快笑死wwwwww 04/15 20:05
131F:推 therealcaco3: 笑死 04/15 20:05
132F:推 access4096: 中信特攻有料 04/15 20:05
133F:→ afa76: 還有這樣跑的? 04/15 20:06
134F:推 ryanxiao: 要有tag動作才會判超出三呎線 04/15 20:08
135F:推 Hebemp831: 超好笑 04/15 20:08
136F:推 sonicguy: 太遠了吧 04/15 20:10
137F:推 cobras638: 緯來YT已上傳這個PLAY的影片了 04/15 20:10
138F:推 a7696405: 有笑有推,不過可以壘線這麼遠嗎 04/15 20:12
139F:噓 Celtic8879: 三尺線 04/15 20:13
140F:推 YLTYY: XDDD 04/15 20:15
141F:推 inb: 規章都公開了,趕快去查 04/15 20:18
142F:推 tsuei850927: 阿德滑倒沒有tag動作,就沒有三尺線的問題 04/15 20:20
143F:推 chris0112: 這個好好笑 04/15 20:26
144F:推 noknow801011: 有笑給推 04/15 20:29
145F:推 Cohlint: 沒tag動作就沒三呎線啊,這不是規則寫白的,這也能吵@@ 04/15 20:33
146F:推 weekend88123: 笑死 04/15 20:34
147F:推 protoss666: 菌~~~~ 04/15 20:34
148F:推 js52666: 現在棒球也要練晃人 04/15 20:37
149F:推 allenmusic: 會長支持兄弟 04/15 20:38
150F:→ dvnorlag: 這沒三尺@@ 04/15 20:44
151F:推 ecl502361: 笑死XD 04/15 20:48
152F:噓 nabel250: 跟滑倒根本沒關係 王都離開跑壘線何止3呎 04/15 20:56
153F:推 Miyanishi25: XDDDDDDDDDDDDDD 04/15 21:01
154F:推 jesse090828: 怎麼有人還在跑壘線 那叫內野邊線好嗎 04/15 21:01
155F:→ jesse090828: 只要有TAG動作 跟草地無關 是跑離TAG員三尺就是出局 04/15 21:02
156F:推 qazwsx1225: 下次直接往投手丘衝再繞回來 04/15 21:04
157F:推 ctes940008: 笑死 04/15 21:15
158F:推 a0561349: 原來有這種規則 我雲球迷 下次我就跑到投手丘再甩尾回 04/15 21:20
159F:→ a0561349: 來 04/15 21:20
160F:→ qaz0314: 這歐洲步踩得好 04/15 21:22
162F:推 AceSoprano: 笑死 原來是打籃球 我以為是棒球比賽 04/15 21:39
163F:推 F12: 好了 明天王去特攻報到 04/15 22:00
164F:推 twofaceman: 笑死 04/15 22:15
165F:推 timyo821104: 笑死哈哈哈 04/15 22:23
166F:推 liweihau: 這是籃球隊教他的嗎哈哈哈哈哈 04/15 23:06
167F:噓 klayjohnson: 哪裡沒tag動作,爪寶可悲啊~ 04/16 01:50
168F:→ MDay56: 來回顧被誠實阿德打臉的爪酸 嘻嘻 04/16 18:18
169F:噓 YqYq5566: 是喔 04/19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