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62602 (fz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王威晨Ankle breaker张进德
时间Fri Apr 15 19:39:36 2022
https://i.imgur.com/bkSvEax.jpg
王威晨先试探张进德站位
https://i.imgur.com/ltwAYNz.jpg
在张进德往右靠的瞬间
做一个变相(运球)往左靠
https://i.imgur.com/YT2fwAo.jpg
精彩的Ankle breaker
晃到了张进德
https://i.imgur.com/YFGwKHW.jpg
最後上篮得分
啊不是…回本垒得分
没想到在棒球版
也能看到Ankle break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2.71.5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2778.A.D2F.html
1F:推 FUNyuyu: 立群:箘~ 04/15 19:40
2F:推 maimai2063: 中信特攻可能有教? 04/15 19:40
3F:→ k385476916: 有图给推 04/15 19:40
4F:嘘 mutzy52000: 邦宝好了啦 04/15 19:40
5F:→ CMPunk: 好一个变向欧洲步 04/15 19:40
6F:推 sss6515366: 一代一代 04/15 19:40
7F:推 koakoa: 创意给推XDDD 04/15 19:40
8F:推 ALLEN2: 认真觉得帅 04/15 19:40
9F:推 alwaysstrong: 你也懂欧洲步? 04/15 19:40
10F:推 vic4807: 跑真远啊 04/15 19:40
11F:推 zxc1223: 有图给推,真的超远 04/15 19:40
12F:→ XD15041: 中信特工 我要了 04/15 19:40
13F:推 frankyao0615: 跑这麽偏可以吗? 04/15 19:40
14F:→ losa: 欧洲步之神王威晨 04/15 19:40
15F:推 cloudless: 可以兼职了 04/15 19:40
16F:推 blue778899: 打滑? 04/15 19:40
17F:推 DellSale999: 特攻不缺後卫啦 04/15 19:41
18F:推 yesno41: 走步了吧 04/15 19:41
19F:推 fbixx500: 笑死 04/15 19:41
20F:推 qazzaq42: 我气笑了 04/15 19:41
21F:推 skingqq: 中信特攻有教啦 04/15 19:41
22F:推 william12tw: 晃倒 04/15 19:41
23F:→ jyijong: 没滑倒就出局了 04/15 19:41
24F:推 suexuan: 笑死 04/15 19:41
25F:推 zxcjimyou: 超好笑XD 04/15 19:41
26F:推 cnshi: 笑死 04/15 19:41
27F:→ wayne5992: 可以去中信特攻支援一下 04/15 19:41
28F:推 chihlanren: 没想到棒球场上有脚踝终结者 04/15 19:41
29F:推 oliverchamps: 季末篮球队报到 04/15 19:41
30F:推 twtpcsilence: 这样没有偏离跑垒吗? 04/15 19:41
31F:推 hippoleo: 立群~菌 04/15 19:41
32F:→ a1230215: 笑死 04/15 19:41
33F:推 q77777892: 有图分析有推XDDD 04/15 19:41
34F:推 yuki476375: 棒球场上的艾佛森 AI 3 04/15 19:41
35F:推 christucker: OUT OF BOUND 04/15 19:41
36F:推 whalefirst: 黄色衣服没事 04/15 19:41
37F:推 menu1720: 滑倒真的笑死 04/15 19:41
38F:推 kurotuna: 超好笑 爪邦慢吵 04/15 19:41
39F:推 MUJIQQ5566: 当综艺节目看很好笑啊 04/15 19:41
40F:推 joe51408: 阿德就输在被晃倒 如果没倒这里倒的就是王9 笑死 04/15 19:41
41F:推 count52: 该不会首席教练也有教这些吧… 04/15 19:41
42F:推 festar0099: 笑了XDD 04/15 19:41
43F:→ skingqq: 以後冲本垒都用欧洲步 捕手跌倒就没事了 04/15 19:42
44F:推 yohstart2016: 哈登领先全球 04/15 19:42
45F:推 jeff790526: U值文 04/15 19:42
46F:推 pollux945: 这个欧洲步真的好笑,还上篮得分了 04/15 19:42
47F:推 Grandslammmm: 慢镜真的笑死 可怜哪 04/15 19:42
48F:→ moeliliacg: 欧洲步就是强 04/15 19:43
49F:推 HenryHung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5 19:43
50F:推 Y1999: 屌打P+ 04/15 19:43
51F:推 unexpect: XDDD 04/15 19:43
52F:→ jio846: 冲本垒捕手等在本垒不就好了= = 04/15 19:43
53F:推 qooppp: 王自己没死 我看连他自己都意外 04/15 19:43
54F:推 areett: 原来是天帝之眼... 04/15 19:43
55F:→ YummyCurry: 特攻 的作用来了 哈哈 04/15 19:43
56F:→ DrumStarCat: Crossover? 04/15 19:43
57F:→ terry955048: 最後那个小飞侠手异常有嘲讽感WWW 04/15 19:43
58F:推 Lovesandy8: 欢乐中职回来了~ 04/15 19:43
59F:→ cobras638: 中信特攻Marlon Johnson马龙表示:我不知道喔 04/15 19:43
60F:推 DOOT: 笑死 04/15 19:43
61F:推 lyt5566: 笑了 04/15 19:44
62F:推 TrueTears: 中职Iverson 04/15 19:44
63F:推 Marliz: XD 04/15 19:44
64F:→ jimmy885: 你站稳就是王威晨死,这都站不稳下盘是不是要多练练 04/15 19:44
65F:推 www45665: 捕手在本垒等 一二垒又要往前冲了 当然要冲上来触杀 04/15 19:44
66F:推 cbatistuta: 明显误判,应该是out 04/15 19:44
67F:推 waterspinach: 可以去特攻兼差了 04/15 19:44
68F:推 pups914702: 笑死,帅爆 04/15 19:44
69F:推 LH993322: 打篮球逆 晃人 04/15 19:44
70F:→ DOOT: 是说这超过三尺很多了吧? 04/15 19:45
71F:推 whalefirst: 王没跑太远 补手会为了要tag滑倒吗。。。 04/15 19:45
72F:推 hcastray: 比较想问这个没三尺吗 04/15 19:45
73F:推 tako1219: 这没有超过3尺?图看起来很远欸 04/15 19:45
74F:→ whalefirst: 早就三尺了吧 04/15 19:45
75F:推 AnnWow: 这八尺线吗? 04/15 19:46
76F:推 CircusWorld: 笑死 不过感觉超过三尺了 应该被判出局 04/15 19:46
77F:推 zzoohh: 如果是别队就要洗版了,有圣衣没问题 04/15 19:46
78F:推 sk0181607: 这麽大只然後摔在地上,真的颇好笑 04/15 19:46
79F:嘘 BlairWang: 以後跑本垒全这样跑呵呵 04/15 19:46
80F:推 Yjizz: 等动图 04/15 19:46
81F:→ calculus9: 颜色不对 不能问 04/15 19:46
82F:→ whalefirst: 都跑进草皮内二步了。。 04/15 19:46
83F:嘘 Benvera: 超过三尺了 这判决有问题! 主场优势 04/15 19:47
84F:推 prodd: 笑死了中职裁判水准 04/15 19:47
85F:推 pogins: 把这个play单独剪成一只影片放YT跟推特,或许又会被Jomboy 04/15 19:47
86F:推 daniel1344: 这捕手自己有问题你就等他跑过来就好 04/15 19:47
87F:→ pogins: 当成梗来用了XD 04/15 19:47
88F:→ CircusWorld: 王威晨186公分 他踩的地方距离线超过身体一半长度了 04/15 19:47
89F:推 Hali0620: XDDDDDDDD 04/15 19:47
90F:嘘 a27783322: 可悲 04/15 19:47
91F:推 tgmrvmle: 中信特攻有教,富邦勇士没教 04/15 19:47
92F:→ upuxa: 笑死 04/15 19:47
93F:→ CircusWorld: 三尺也才90公分 很明显超过三尺了 04/15 19:47
94F:推 blademan: 想认真问这没超出跑垒的三尺线吗 04/15 19:48
95F:→ codyDL: 有圣衣真好 换其他四队大概被洗十几篇 04/15 19:48
96F:→ JoshBell: 穿圣衣不管跑多远都不会判出局 04/15 19:48
97F:推 hoha1111: 黄能 你不能 04/15 19:48
98F:推 comicboy37: 差点就去投手丘了 呵呵 这样没跑离真的笑死 04/15 19:50
99F:推 as25622191: 有料 04/15 19:50
100F:推 ScounDrel: 圣衣无敌 04/15 19:50
101F:→ inb: 该减肥了,那个捕手膝盖没力 04/15 19:50
102F:→ WanYC: 这离三尺线太远了吧 04/15 19:52
103F:推 sleepmilk: 大开眼界 04/15 19:52
104F:→ hansioux: 都跑到内野中线了 04/15 19:52
105F:→ WanYC: 这都几尺了 一个阿德上半身加上臂展的距离欸 04/15 19:53
106F:推 yao860718: 有网友要把把影片传给jomboy吗XD 04/15 19:54
107F:推 CircusWorld: 感觉离线都快180公分了 裁判看不到 嗯嗯.... 04/15 19:55
108F:推 lml99: 真的很远很扯 04/15 19:55
109F:推 pumpfake: 有够扯 04/15 19:55
110F:→ weighluen: 这应该有五尺了 04/15 19:56
111F:推 lightpisces: 老实说 我爪都觉得不忍心了说 04/15 19:56
112F:→ lightpisces: 啊 推错篇 04/15 19:57
113F:推 pzhao: 靠北笑死 04/15 19:57
114F:→ AtenWang: 旁边应该会有几个黑人在那边 Ho~~~~ 04/15 19:58
115F:推 juiti0224: 颜色对了做什麽都好 04/15 19:58
116F:推 kkmark: 有超过啊。 但是谁叫你要滑倒没触杀动作 04/15 19:59
117F:推 meloman: 笑死 04/15 19:59
118F:→ jehovahlove: 可以来支援钢铁人吗?明天没AB 04/15 20:00
119F:推 dogville: 颜色对了 如果反过来会长明天就要开记者会道歉了 04/15 20:00
120F:推 CCAP: 邦邦 唉 04/15 20:00
121F:推 scotch345: 推一下 04/15 20:01
122F:→ cufa: Uro始得ㄆ 04/15 20:01
123F:推 piliking: 这个真的看到一次就笑一次 XD 04/15 20:01
124F:推 j3307002: 这算是美式足球的跑锋吗xd 04/15 20:02
125F:→ hsi0516: 天帝之眼 04/15 20:02
126F:推 jimmy1688: 笑了,还蛮像的 04/15 20:02
127F:推 saladkingkin: 笑死 04/15 20:04
128F:推 airherry: 三公尺线吗? 04/15 20:04
129F:推 ty07h: 这欧州步超强 晃到主审都傻了 04/15 20:05
130F:推 joeytoast: 快笑死wwwwww 04/15 20:05
131F:推 therealcaco3: 笑死 04/15 20:05
132F:推 access4096: 中信特攻有料 04/15 20:05
133F:→ afa76: 还有这样跑的? 04/15 20:06
134F:推 ryanxiao: 要有tag动作才会判超出三尺线 04/15 20:08
135F:推 Hebemp831: 超好笑 04/15 20:08
136F:推 sonicguy: 太远了吧 04/15 20:10
137F:推 cobras638: 纬来YT已上传这个PLAY的影片了 04/15 20:10
138F:推 a7696405: 有笑有推,不过可以垒线这麽远吗 04/15 20:12
139F:嘘 Celtic8879: 三尺线 04/15 20:13
140F:推 YLTYY: XDDD 04/15 20:15
141F:推 inb: 规章都公开了,赶快去查 04/15 20:18
142F:推 tsuei850927: 阿德滑倒没有tag动作,就没有三尺线的问题 04/15 20:20
143F:推 chris0112: 这个好好笑 04/15 20:26
144F:推 noknow801011: 有笑给推 04/15 20:29
145F:推 Cohlint: 没tag动作就没三尺线啊,这不是规则写白的,这也能吵@@ 04/15 20:33
146F:推 weekend88123: 笑死 04/15 20:34
147F:推 protoss666: 菌~~~~ 04/15 20:34
148F:推 js52666: 现在棒球也要练晃人 04/15 20:37
149F:推 allenmusic: 会长支持兄弟 04/15 20:38
150F:→ dvnorlag: 这没三尺@@ 04/15 20:44
151F:推 ecl502361: 笑死XD 04/15 20:48
152F:嘘 nabel250: 跟滑倒根本没关系 王都离开跑垒线何止3尺 04/15 20:56
153F:推 Miyanishi25: XDDDDDDDDDDDDDD 04/15 21:01
154F:推 jesse090828: 怎麽有人还在跑垒线 那叫内野边线好吗 04/15 21:01
155F:→ jesse090828: 只要有TAG动作 跟草地无关 是跑离TAG员三尺就是出局 04/15 21:02
156F:推 qazwsx1225: 下次直接往投手丘冲再绕回来 04/15 21:04
157F:推 ctes940008: 笑死 04/15 21:15
158F:推 a0561349: 原来有这种规则 我云球迷 下次我就跑到投手丘再甩尾回 04/15 21:20
159F:→ a0561349: 来 04/15 21:20
160F:→ qaz0314: 这欧洲步踩得好 04/15 21:22
162F:推 AceSoprano: 笑死 原来是打篮球 我以为是棒球比赛 04/15 21:39
163F:推 F12: 好了 明天王去特攻报到 04/15 22:00
164F:推 twofaceman: 笑死 04/15 22:15
165F:推 timyo821104: 笑死哈哈哈 04/15 22:23
166F:推 liweihau: 这是篮球队教他的吗哈哈哈哈哈 04/15 23:06
167F:嘘 klayjohnson: 哪里没tag动作,爪宝可悲啊~ 04/16 01:50
168F:→ MDay56: 来回顾被诚实阿德打脸的爪酸 嘻嘻 04/16 18:18
169F:嘘 YqYq5566: 是喔 04/19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