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ltralarge (特大號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富邦為什麼不讓王勝偉上?
時間Fri Apr 15 19:26:53 2022
上個賽季就知道游擊守備是一個大洞
休賽季才特別找王勝偉來補強
結果現在還是讓李宗賢在場上自爆
我就問到底找王勝偉來幹嘛
說著說著王就上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91.4.18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2015.A.172.html
1F:→ tonywiner: 這不是來了嗎 04/15 19:27
2F:推 xiecrazy: 來啦 04/15 19:27
3F:→ nccu0911: 莫忘中職是綜藝節目 需要有笑點 04/15 19:27
4F:→ CMPunk: 都知道上了你還發= = 04/15 19:27
5F:推 liaogary: 來了來了 04/15 19:27
6F:推 allen870728: 邱總有料 相信邱總 04/15 19:27
7F:推 skipjack: 顧小孩累吧 04/15 19:27
8F:噓 erichsu81: 別急 這不就來了 04/15 19:27
9F:→ Puye: 這不就換了 04/15 19:27
10F:→ duck812105: 王爸上了 04/15 19:28
11F:→ claude3: #珍惜 04/15 19:28
12F:→ david7479241: 不是邦迷都吐血,真虧邦邦看得下去 04/15 19:28
13F:→ skullno2: 不要問 好恐怖 丘丘能決定嗎 04/15 19:28
14F:→ bluepahahaha: 不然一晚上煮一堆粥給誰吃 04/15 19:28
15F:→ kaube: 丘計畫通啊 一開始上王會被罵,等到大家都受不了李宗賢, 04/15 19:28
16F:→ kaube: 就會拜託他上王了 04/15 19:28
17F:推 internp: 再不換李宗賢就是丘被換掉了 04/15 19:29
18F:推 tecnniv: 我想你們不懂得珍惜 04/15 19:33
19F:→ sholin: 調度了調度了 04/15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