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ltralarge (特大号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富邦为什麽不让王胜伟上?
时间Fri Apr 15 19:26:53 2022
上个赛季就知道游击守备是一个大洞
休赛季才特别找王胜伟来补强
结果现在还是让李宗贤在场上自爆
我就问到底找王胜伟来干嘛
说着说着王就上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9.91.4.18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2015.A.172.html
1F:→ tonywiner: 这不是来了吗 04/15 19:27
2F:推 xiecrazy: 来啦 04/15 19:27
3F:→ nccu0911: 莫忘中职是综艺节目 需要有笑点 04/15 19:27
4F:→ CMPunk: 都知道上了你还发= = 04/15 19:27
5F:推 liaogary: 来了来了 04/15 19:27
6F:推 allen870728: 邱总有料 相信邱总 04/15 19:27
7F:推 skipjack: 顾小孩累吧 04/15 19:27
8F:嘘 erichsu81: 别急 这不就来了 04/15 19:27
9F:→ Puye: 这不就换了 04/15 19:27
10F:→ duck812105: 王爸上了 04/15 19:28
11F:→ claude3: #珍惜 04/15 19:28
12F:→ david7479241: 不是邦迷都吐血,真亏邦邦看得下去 04/15 19:28
13F:→ skullno2: 不要问 好恐怖 丘丘能决定吗 04/15 19:28
14F:→ bluepahahaha: 不然一晚上煮一堆粥给谁吃 04/15 19:28
15F:→ kaube: 丘计画通啊 一开始上王会被骂,等到大家都受不了李宗贤, 04/15 19:28
16F:→ kaube: 就会拜托他上王了 04/15 19:28
17F:推 internp: 再不换李宗贤就是丘被换掉了 04/15 19:29
18F:推 tecnniv: 我想你们不懂得珍惜 04/15 19:33
19F:→ sholin: 调度了调度了 04/15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