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Cormick (又被掛掉了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不用再珍惜李宗賢了吧
時間Fri Apr 15 19:25:58 2022
又是你 你最O
昨天開局煮一碗今天再來一碗
開稀飯店不用錢
打擊靠賽 賽到短程的安打
還需要照著隔壁總欸說的要珍惜他嗎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M-G810.
--
Oh my god! They Killed Kenny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41.8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1961.A.6F9.html
1F:→ hy654: 剛剛又來一次 04/15 19:26
2F:推 k45446123: 又來一碗了 04/15 19:26
3F:推 donot5566: 邦迷好可憐 要看這咖 04/15 19:26
4F:→ CMPunk: 臉三篇 看來大家很珍惜他 04/15 19:26
5F:→ bar9527: 再來一碗@@ 04/15 19:26
7F:噓 nyyatl: 直接釋出了啦 04/15 19:26
8F:推 Lovesandy8: 珍惜江少慶吧 脾氣真好 04/15 19:26
9F:→ CMPunk: 下去了 04/15 19:26
10F:→ msekili: 這咖好意思在一軍 ? 笑死 04/15 19:26
11F:噓 areett: 我邦迷~~~給我滾 04/15 19:27
12F:推 wang19980531: 跟昨天的天哥一樣都哭了 不要酸了啦 珍惜 04/15 19:27
13F:噓 kaube: 可以給小葉去珍惜嗎? 04/15 19:27
14F:→ maxchance: 完全沒有職業選手的資格 04/15 19:27
15F:推 sincere77: 小葉:這我不扛喔! 04/15 19:27
16F:→ openbook13: 李粥賢 04/15 19:27
17F:→ kaube: 他好意思死皮賴臉待在一軍也是很了不起 04/15 19:27
18F:→ stoke4096: 滾下去啦 04/15 19:27
19F:→ aa97531aa: 還是要珍惜啦 04/15 19:28
20F:→ Lovesandy8: 看來雷弟黑可以閉嘴了 04/15 19:28
21F:→ skipjack: 顧小孩很累 04/15 19:28
22F:推 tp61i6503: 賢粥好吃 04/15 19:29
23F:噓 maxchance: 這個沒有超出三尺線? 04/15 19:30
24F:推 vans726: 語畢 再一碗 04/15 19:30
25F:→ HayamaKami: 台鋼先發預定 04/15 19:30
26F:→ sholin: 煮起來! 04/15 19:38
27F:噓 CY40: 這個應該是開吃到飽的吧? 04/15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