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Cormick (又被挂掉了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不用再珍惜李宗贤了吧
时间Fri Apr 15 19:25:58 2022
又是你 你最O
昨天开局煮一碗今天再来一碗
开稀饭店不用钱
打击靠赛 赛到短程的安打
还需要照着隔壁总欸说的要珍惜他吗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M-G810.
--
Oh my god! They Killed Kenny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41.8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1961.A.6F9.html
1F:→ hy654: 刚刚又来一次 04/15 19:26
2F:推 k45446123: 又来一碗了 04/15 19:26
3F:推 donot5566: 邦迷好可怜 要看这咖 04/15 19:26
4F:→ CMPunk: 脸三篇 看来大家很珍惜他 04/15 19:26
5F:→ bar9527: 再来一碗@@ 04/15 19:26
7F:嘘 nyyatl: 直接释出了啦 04/15 19:26
8F:推 Lovesandy8: 珍惜江少庆吧 脾气真好 04/15 19:26
9F:→ CMPunk: 下去了 04/15 19:26
10F:→ msekili: 这咖好意思在一军 ? 笑死 04/15 19:26
11F:嘘 areett: 我邦迷~~~给我滚 04/15 19:27
12F:推 wang19980531: 跟昨天的天哥一样都哭了 不要酸了啦 珍惜 04/15 19:27
13F:嘘 kaube: 可以给小叶去珍惜吗? 04/15 19:27
14F:→ maxchance: 完全没有职业选手的资格 04/15 19:27
15F:推 sincere77: 小叶:这我不扛喔! 04/15 19:27
16F:→ openbook13: 李粥贤 04/15 19:27
17F:→ kaube: 他好意思死皮赖脸待在一军也是很了不起 04/15 19:27
18F:→ stoke4096: 滚下去啦 04/15 19:27
19F:→ aa97531aa: 还是要珍惜啦 04/15 19:28
20F:→ Lovesandy8: 看来雷弟黑可以闭嘴了 04/15 19:28
21F:→ skipjack: 顾小孩很累 04/15 19:28
22F:推 tp61i6503: 贤粥好吃 04/15 19:29
23F:嘘 maxchance: 这个没有超出三尺线? 04/15 19:30
24F:推 vans726: 语毕 再一碗 04/15 19:30
25F:→ HayamaKami: 台钢先发预定 04/15 19:30
26F:→ sholin: 煮起来! 04/15 19:38
27F:嘘 CY40: 这个应该是开吃到饱的吧? 04/15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