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桃猿第一局就連珠炮給龍王下馬威 這場最貴左投的對戰 陳陳馬上拿到三分支援 這樣的開局,夠陳陳用了嗎? -----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68.1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18343.A.5F4.html
1F:→ hcastray: 上次對喵喵五局沒投完 你認為呢 04/15 18:26
2F:推 haruka281: 一分就夠了 我陳威武 04/15 18:26
3F:→ lyt5566: 不好說 04/15 18:26
4F:推 tackcalb: 夠 哪次不夠 04/15 18:26
5F:推 Godspeech: 太早 04/15 18:27
6F:→ ccl007: 開局就送魔陳陳 04/15 18:27
7F:噓 fcuharden: 他有優質先發過嗎? 04/15 18:27
8F:→ zeroiori: 王狀況好像不太好? 怕是不止三分 04/15 18:27
9F:推 laihom0808: 夠阿,王維中失分應該會更多吧 04/15 18:27
10F:推 LSLLtu: 還有你沒考慮到火牛 04/15 18:27
11F:→ bread220: 這個就要請星際大戰出來回答了 04/15 18:27
12F:推 sealwow: 上次2局4分領先呢 04/15 18:28
13F:推 hopper: 上次給4分領先喔 04/15 18:28
14F:→ ji31g42go61: 我覺得一個水桶,可能比較夠你使用,掰。 04/15 18:29
15F:推 Y1999: 多個1我都保證了 04/15 18:29
16F:→ Y1999: *不保證 04/15 18:29
17F:推 tp61i6503: 體力條三輪而已 04/15 18:30
18F:→ e8177919e: 不夠 04/15 18:30
19F:→ e8177919e: 你太看得起愛哭鬼了 04/15 18:30
20F:噓 Arodz: 怕 04/15 18:31
21F:推 CMPunk: 不夠 04/15 18:31
22F:→ Puye: 說真的 不太夠 04/15 18:33
23F:推 hcastray: 現在看起來非常不夠 04/15 18:33
24F:推 beeboombee: 五分剛好 七分保險 九分穩了 04/15 18:33
25F:推 cfthnbvg123: 太早舒服了吧 04/15 18:33
26F:推 furret: 他問題是幾乎拿不到第15個出局數就下去 04/15 18:34
27F:推 ssj1988: 前面4局應該夠用 04/15 18:35
28F:→ furret: 看吧 04/15 18:35
29F:推 beeboombee: 被你舒服成功了 04/15 18:35
30F:→ LtoM722: 給幾分花幾分,永遠都不夠 04/15 18:36
31F:推 spirit02014: 今天臉看起來比較兇 04/15 18:42
32F:推 louhuang: 認真說,不夠 04/15 18:44
33F:推 svel: 再說他又要哭惹!!!! 04/15 18:44
34F:推 butywater: 他會哭 04/15 18:44
35F:推 GivemeApen: 可能要30分才夠喔 04/15 18:47
36F:推 lu2509: 應該是說不夠整個樂天的土投用 04/15 18:47
37F:噓 spatialmoon: 太早 別舒服 04/15 18:50
38F:推 ivery2266: 嗯嗯 太旱 04/15 18:50
39F:→ xzero0911: 三分超穩 04/15 18:52
40F:→ vt1009: 這隊領先11分都有被逆轉過的紀錄 04/15 18:52
41F:推 saw6904: 夠,只怕牛棚花光而已 04/15 18:55
42F:噓 sf88911: ? 04/15 18:57
43F:推 spikes9933: 夠 04/15 18:58
44F:推 fawuor: 開局送三分 04/15 19:00
45F:推 panzerbug: 不夠 04/15 19:02
46F:→ YoGlolz: 不好說 04/15 19:02
47F:→ panzerbug: 低消7分 04/15 19:02
48F:噓 marionkimy: 顯然不構 04/15 19:13
49F:推 myloveflyfly: 第一局就勝負已分了 04/15 19:16
50F:噓 NSYSUheng: 不夠用 謝謝 04/15 19:17
51F:推 ReNewable: 太龍送 04/15 19:17
52F:→ tp61i6503: 快爆了 04/15 19:19
53F:推 huabei6: 剩下一分了 04/15 19:23
54F:推 vvw5555: 笑死,快用完了 04/15 19:23
55F:推 Inazuma: 問就就是哭! 04/15 19:25
56F:→ wryyyyyyyy: 哭啊 04/15 19:25
57F:推 ClutchShot: 問就是不夠 04/15 19:5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