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桃猿第一局就连珠炮给龙王下马威 这场最贵左投的对战 陈陈马上拿到三分支援 这样的开局,够陈陈用了吗? -----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2.68.14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18343.A.5F4.html
1F:→ hcastray: 上次对喵喵五局没投完 你认为呢 04/15 18:26
2F:推 haruka281: 一分就够了 我陈威武 04/15 18:26
3F:→ lyt5566: 不好说 04/15 18:26
4F:推 tackcalb: 够 哪次不够 04/15 18:26
5F:推 Godspeech: 太早 04/15 18:27
6F:→ ccl007: 开局就送魔陈陈 04/15 18:27
7F:嘘 fcuharden: 他有优质先发过吗? 04/15 18:27
8F:→ zeroiori: 王状况好像不太好? 怕是不止三分 04/15 18:27
9F:推 laihom0808: 够阿,王维中失分应该会更多吧 04/15 18:27
10F:推 LSLLtu: 还有你没考虑到火牛 04/15 18:27
11F:→ bread220: 这个就要请星际大战出来回答了 04/15 18:27
12F:推 sealwow: 上次2局4分领先呢 04/15 18:28
13F:推 hopper: 上次给4分领先喔 04/15 18:28
14F:→ ji31g42go61: 我觉得一个水桶,可能比较够你使用,掰。 04/15 18:29
15F:推 Y1999: 多个1我都保证了 04/15 18:29
16F:→ Y1999: *不保证 04/15 18:29
17F:推 tp61i6503: 体力条三轮而已 04/15 18:30
18F:→ e8177919e: 不够 04/15 18:30
19F:→ e8177919e: 你太看得起爱哭鬼了 04/15 18:30
20F:嘘 Arodz: 怕 04/15 18:31
21F:推 CMPunk: 不够 04/15 18:31
22F:→ Puye: 说真的 不太够 04/15 18:33
23F:推 hcastray: 现在看起来非常不够 04/15 18:33
24F:推 beeboombee: 五分刚好 七分保险 九分稳了 04/15 18:33
25F:推 cfthnbvg123: 太早舒服了吧 04/15 18:33
26F:推 furret: 他问题是几乎拿不到第15个出局数就下去 04/15 18:34
27F:推 ssj1988: 前面4局应该够用 04/15 18:35
28F:→ furret: 看吧 04/15 18:35
29F:推 beeboombee: 被你舒服成功了 04/15 18:35
30F:→ LtoM722: 给几分花几分,永远都不够 04/15 18:36
31F:推 spirit02014: 今天脸看起来比较凶 04/15 18:42
32F:推 louhuang: 认真说,不够 04/15 18:44
33F:推 svel: 再说他又要哭惹!!!! 04/15 18:44
34F:推 butywater: 他会哭 04/15 18:44
35F:推 GivemeApen: 可能要30分才够喔 04/15 18:47
36F:推 lu2509: 应该是说不够整个乐天的土投用 04/15 18:47
37F:嘘 spatialmoon: 太早 别舒服 04/15 18:50
38F:推 ivery2266: 嗯嗯 太旱 04/15 18:50
39F:→ xzero0911: 三分超稳 04/15 18:52
40F:→ vt1009: 这队领先11分都有被逆转过的纪录 04/15 18:52
41F:推 saw6904: 够,只怕牛棚花光而已 04/15 18:55
42F:嘘 sf88911: ? 04/15 18:57
43F:推 spikes9933: 够 04/15 18:58
44F:推 fawuor: 开局送三分 04/15 19:00
45F:推 panzerbug: 不够 04/15 19:02
46F:→ YoGlolz: 不好说 04/15 19:02
47F:→ panzerbug: 低消7分 04/15 19:02
48F:嘘 marionkimy: 显然不构 04/15 19:13
49F:推 myloveflyfly: 第一局就胜负已分了 04/15 19:16
50F:嘘 NSYSUheng: 不够用 谢谢 04/15 19:17
51F:推 ReNewable: 太龙送 04/15 19:17
52F:→ tp61i6503: 快爆了 04/15 19:19
53F:推 huabei6: 剩下一分了 04/15 19:23
54F:推 vvw5555: 笑死,快用完了 04/15 19:23
55F:推 Inazuma: 问就就是哭! 04/15 19:25
56F:→ wryyyyyyyy: 哭啊 04/15 19:25
57F:推 ClutchShot: 问就是不够 04/15 19:5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