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中華職棒33年一軍例行賽 編號:020 樂天桃猿 VS 味全龍 比賽地點:臺北市立天母體育棒球場 今日天母天氣:20度 濕度79% 降雨機率30% 開打時間:18:05 樂天桃猿 味全龍 1.林 立 LF 邱 丹 CF 陳晨威 RF 成 晉 1.郭天信 2.成 晉 鈦 龍 郭天信 邱 辰 2.林智勝 3.陳俊秀 3.蔣少宏 4.林泓育 3B 梁家榮 SS 林承飛 2B 林 立 1B 陳俊秀 4.吉力吉撈 5.梁家榮 劉基鴻 石翔宇 李凱威 林智勝 5.李凱威 6.林承飛 6.鈦 龍 7.張閔勛 SP 陳冠宇張閔勛 DH 林泓育 7.邱 辰 8.邱 丹 王維中 蔣少宏 吉力吉撈 8.劉基鴻 9.陳晨威 9.石翔宇 SP陳冠宇 SP王維中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本場執法裁判:主審-尤志欽 一壘審-彭楚雲 二壘審-蘇建文 三壘審-張展榮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本場賽事轉播平臺: 製作單位:民間全民電視公司製播團隊 電視轉播:ELEVEN SPORTS 2(有線電視 凱擘/臺灣大/TBC/中嘉/臺數科/聯維/寶福/天外天 /北都數位/大豐/新彰/世新/國聲 CH74 大臺中 CH100 中華電信MOD CH214) 付費轉播:ELEVEN-OTT TWITCH CPBLTV(VO:ELEVEN SPORTS) 文字轉播: 中華職棒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pbl.com.tw/ 開播時間: ELEVEN SPORTS 17:30 本場轉播評述: 轉播單位 主播 球評 記者 ELEVEN SPORTS 石屹軒 謝長亨 徐莉婷 PS.要轉錄本篇先發文,請先站內信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248.16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15376.A.9F9.html
1F:推 AAaaron: 味全龍加油!! 04/15 17:36
2F:→ furret: 一片紅 04/15 17:36
3F:推 zetazko: ~~~~~天哥~~~~ 04/15 17:37
4F:→ furret: 邱辰有個誤字 04/15 17:37
5F:推 leftavoid: 蔣3棒 04/15 17:38
6F:→ johnnyckvs: 用新的連線發文還是好慢... 04/15 17:38
7F:→ zeroiori: https://is.gd/0pqKEt 圖奇 中信兄弟+味全 均需訂閱 04/15 17:39
8F:→ cobras638: 所以你之前不是用wss連線? 04/15 17:39
9F:推 AisinGioro: 我之前也沒有 我還在用pcman 04/15 17:40
10F:→ cobras638: 不知道今年還會不會出來黃平洋羅世幸那些OB出來講評?XD 04/15 17:40
11F:→ hy654: 劉基鴻狀況這麼差怎麼不換那莫試看看 04/15 17:40
12F:推 sam7207: 柯文哲 跟 魏應充 同框啦 04/15 17:41
13F:→ daicloud: 人數會不會過3000+啊~~疫情又周末~~ 04/15 17:41
14F:推 erodora: 鈦龍那個身材可以守外野? 04/15 17:41
15F:推 LSLLtu: 辣個男人!!! 04/15 17:41
16F:→ zeroiori: 阿北致詞 04/15 17:42
17F:→ sam7207: 那個 說無聊的男人 04/15 17:42
18F:→ a4268139: 外野好多名字兩個字的 04/15 17:42
19F:推 k385476916: 天母下很大嗎 還可以打嗎 04/15 17:42
20F:噓 star880613: 葉璋君== 04/15 17:42
21F:推 yahooooooooo: 剛剛是不是說葉璋君 04/15 17:42
22F:推 TPdidilong: 拿莫真沒愛,上次轟了一發之後就再也沒先發了 04/15 17:43
23F:推 cobras638: 鈦龍有守過外野嗎? 04/15 17:43
24F:推 LSLLtu: 現在天氣好一點了 04/15 17:43
25F:推 Flower306: 講完就可以走摟 反正棒球很無聊 04/15 17:43
26F:推 jack801016: 阿北來了 04/15 17:43
27F:推 buke: 兩邊都紅色 04/15 17:43
28F:→ daicloud: 一個暗紅色~~一個亮紅~~都懷疑要色盲了 04/15 17:43
29F:→ sam7207: 魏董 的贖罪券 發動 04/15 17:43
30F:推 chargebro: zzzzz 04/15 17:44
31F:→ cobras638: 難道你要叫樂天改企業識別顏色嗎? 04/15 17:44
32F:噓 TD1108: 葉璋君呢,阿北務實啊 04/15 17:45
33F:→ BigFly5566: 講快一點好不好 04/15 17:45
34F:推 GodYi: 0.5倍速 04/15 17:45
35F:推 chargebro: 要開球了沒 04/15 17:46
36F:推 sam7207: 阿北怕無聊 故意說錯名字辣 懂? 阿北務實 阿北可愛 04/15 17:47
37F:推 lu2509: ten信被cue了 04/15 17:47
38F:推 HoriMiona: 是要講多久 04/15 17:47
39F:推 jack801016: 真希望後面的計時器能限制致詞的時間XD 04/15 17:47
40F:推 GodYi: ten信 04/15 17:48
41F:→ sam7207: 魏董的贖罪券 魔法時間結束 04/15 17:48
42F:推 dyrhue1126: 致詞還可以啦 04/15 17:48
43F:推 iphone5656: 邱辰 04/15 17:49
44F:→ haofutw: 致詞不長啊 04/15 17:49
45F:推 cobras638: 後面的計時器計致詞時間的長度 JACK的提議不錯唷 04/15 17:49
46F:推 s6525480: 投降了 訂半年 04/15 17:50
47F:推 dreamka: 逐字稿呢? 04/15 17:50
48F:→ daicloud: 20度感覺舒服的天氣 04/15 17:51
49F:→ spzper: 看戲XDD 04/15 17:51
50F:→ chinhsi: 陳陳大丈夫 04/15 17:51
51F:推 sam7207: 簽大師兄真的不錯 形象廣告 看板 04/15 17:51
52F:→ keler: 盤子對決 04/15 17:52
53F:推 icou: 一片紅 04/15 17:52
54F:推 clivelan: 整支形象都避開最醜的客場球衣 04/15 17:53
55F:→ clivelan: 但就是不換掉 04/15 17:53
56F:推 chargebro: 出場跟足球隊一樣? 04/15 17:53
57F:推 pttshawn: 哇!少宏扛第三棒 04/15 17:54
58F:推 william8403: 歐爸好帥 04/15 17:55
59F:推 iphone5656: 外國小妹妹 04/15 17:55
60F:推 yitingted: 美國學校學生嗎 04/15 17:55
61F:→ hy654: 小葉笑死 04/15 17:55
62F:推 GolfR32: 小朋友好可愛 04/15 17:55
63F:推 LSLLtu: 先發動畫小葉拿碼表XDDD 04/15 17:56
64F:推 ludoren: 跟廖任磊擊掌小朋友都要用跳的 04/15 17:56
65F:→ a7788783: 整個紅通通 04/15 17:56
66F:推 akiraje: Amos? 04/15 17:57
67F:→ akiraje: amis 04/15 17:58
68F:推 LSLLtu: 大師兄受獎 04/15 17:58
69F:推 maxLOVEmimi: 魏董都來了 04/15 17:58
70F:推 keroro0213: 只有林智勝跟著唱 04/15 17:58
71F:→ jay1943webbe: 硬衝 04/15 17:59
72F:推 LSLLtu: 王子燦也來了 04/15 17:59
73F:推 keroro0213: 王子燦是那個打人的教練嗎 04/15 18:01
74F:推 AisinGioro: 講話這王子燦喔? 04/15 18:01
75F:推 hsiehhsing: 先cue 04/15 18:01
76F:推 GolfR32: 站在王教練旁 智勝瑟瑟發抖 04/15 18:02
77F:推 GodYi: 時間有點抓不好哦 04/15 18:03
78F:噓 SlamKai: 噓爆柯文哲 04/15 18:03
79F:推 fatedate: 喔 04/15 18:03
80F:噓 su160159: 棒球很無聊 04/15 18:03
81F:噓 hy654: ............ 04/15 18:03
82F:噓 sf88911: 棒球不是很無聊嗎 04/15 18:04
83F:噓 same01216: 棒球很無聊 04/15 18:04
84F:推 iphone5656: 開不錯 04/15 18:04
85F:噓 elefox: 很無聊還來開球 04/15 18:04
86F:噓 huyee: 老人與海 04/15 18:04
87F:推 smallweek: 投出一顆很無聊的棒球 04/15 18:04
88F:推 dogayo: 開得不錯欸 04/15 18:04
89F:→ driver09: ㄎㄎ不錯唷 04/15 18:04
90F:推 GolfR32: 怎麼連棒球板都有政治魔人 04/15 18:04
91F:噓 Vaucied: 很無聊,投沒落地欸 04/15 18:04
92F:→ haofutw: 阿北投的還不差耶 04/15 18:04
93F:噓 aidan7699: 又來蹭了 04/15 18:05
94F:→ smallweek: 等一下還要看幾分鐘很無聊的棒球 04/15 18:05
95F:推 HoriMiona: 就柵欄沒關好吧 04/15 18:05
96F:推 fatedate: 市長本來沒在看棒球看不懂當然無聊 可是現在可沒一直嘴 04/15 18:05
97F:噓 huabei6: 棒球無聊又要吹風 04/15 18:05
98F:推 Arodz: 天母毛毛雨 04/15 18:05
99F:推 jack801016: 廣告 04/15 18:05
100F:推 lumi0811: 卡好說今天也是朱俊祥生日 04/15 18:06
101F:→ fatedate: 沒必要一直提往事嘴他吧 04/15 18:06
102F:推 tonydamu: 瑞恩別搞 04/15 18:06
103F:推 sdolphinyo: 看不懂棒球說無聊不是很正常嗎? 04/15 18:06
104F:→ fatedate: 瑞恩 今天應該不會怎樣 04/15 18:06
※ 編輯: johnnyckvs (36.227.248.169 臺灣), 04/15/2022 18:08:18
105F:推 doris1016: 柯文哲2017年碩全家都看棒球欸 04/15 18:08
106F:推 s6525480: 最貴左投對決 04/15 18:08
107F:推 jack801016: ELEVEN 球評 謝長亨 04/15 18:08
108F:推 hoha1111: 讀書考試很無聊還不是要做 04/15 18:08
109F:推 rong0000: 最貴左投對決 04/15 18:08
110F:推 a7788783: 高薪對決 04/15 18:08
111F:推 LSLLtu: 尤吱欽哭啊 04/15 18:08
112F:推 lumi0811: 吱欽XDDDDD 04/15 18:08
113F:推 ludoren: 草總很忙欸,幾乎每天比賽都能聽到他 04/15 18:08
114F:→ s6525480: 兩邊打者都加油 04/15 18:08
115F:推 terry7627: 打了3週,能讓吱龍輸球的只有喵喵 04/15 18:08
116F:推 SMG2016: 從氣象局定量降雨預報看起來,再來 6小時雨量非常小 04/15 18:09
117F:→ a7788783: 吱欽歐? 04/15 18:09
118F:推 fbi258ghost: 今天看這邊不看邦邦嘻嘻 04/15 18:09
119F:噓 Flower306: 尤志欽… 04/15 18:09
120F:→ Suntia: 最貴左投,是不是在臭 04/15 18:09
121F:→ lumi0811: 維中保重了啊 04/15 18:09
122F:推 iphone5656: 棒球有時候投手戰很無聊 可是我還是看了十年 04/15 18:09
123F:推 fatedate: 太龍LF 沒問題嗎.. 04/15 18:09
124F:推 SABA0: 吱欽保重 04/15 18:10
125F:推 jack801016: 話說11網頁版終於把控制板拿掉了 04/15 18:10
126F:推 chargebro: 接到了 04/15 18:10
127F:→ lumi0811: NPPPPPP!! 04/15 18:10
128F:推 hsiehhsing: 還好PJ不在 04/15 18:10
129F:推 a7788783: 拼歐! 04/15 18:10
130F:推 dogayo: 水喔 04/15 18:10
131F:推 s6525480: 哼 還不是靠隊友 04/15 18:10
132F:→ iphone5656: 邱辰 早該先發了 04/15 18:10
133F:推 haofutw: PJ就接不到了 04/15 18:11
134F:→ hsiehhsing: 小葉不要再冰我大邱辰了 04/15 18:11
135F:推 hy654: 下雨 小心路滑 04/15 18:11
136F:推 talentchih: 還好不是PJ 04/15 18:11
137F:推 patrick123: 球速變慢了? 04/15 18:11
138F:推 TPdidilong: 球速有點慘 04/15 18:11
139F:→ Arodz: 讚喔 04/15 18:12
140F:→ a7788783: H 04/15 18:12
141F:→ s6525480: gj 04/15 18:12
142F:→ chargebro: 連兩棒都蠻紮實的 04/15 18:12
143F:→ hy654: 樂天都把維中當仇人打欸 04/15 18:12
144F:推 nathan4074: 換89棒了 04/15 18:12
145F:推 ofpurity: 今天都投太高了 04/15 18:12
146F:→ TPdidilong: 龍王這狀況,70萬證明自己的機會來了 04/15 18:12
147F:推 leftavoid: 龍王今天不妙 04/15 18:13
148F:推 buke: 今天球速還沒超過140過 04/15 18:13
149F:推 haruka281: 維中今天不妙 04/15 18:13
150F:推 wts2008: 看來調整還是沒到位 04/15 18:13
151F:推 henry30912: 好慢喔 04/15 18:13
152F:推 chargebro: 這麼閃 04/15 18:13
153F:推 a7788783: BB 04/15 18:14
154F:推 fatedate: 140一球都沒耶.. 04/15 18:14
155F:推 Arodz: 歐巴要爆了 嘻嘻 04/15 18:14
156F:推 mashmabo: 球速好慢 04/15 18:14
157F:推 jasperjr7: 速度沒出來,只能閃 04/15 18:14
158F:推 SONY3310: 直球134... 04/15 18:14
159F:推 afa5644ti: 壞掉了 ….. 04/15 18:14
160F:推 smallweek: 這球速也太慢了 04/15 18:14
161F:推 s6525480: 啊你狀況調成數一數二 也打不到啊 04/15 18:14
162F:噓 LinBaoYan: 140連發.. 04/15 18:14
163F:推 DriveKing: 投不進去 慘了 04/15 18:14
164F:推 ToToLaLa: 推 04/15 18:15
165F:→ afa5644ti: #小葉有料 04/15 18:15
166F:推 hsiehhsing: 太慘了 04/15 18:15
167F:推 byegoodgood: 龍王加油! 04/15 18:15
168F:→ hsiehhsing: 控球跟球數都沒有 04/15 18:15
169F:推 ofpurity: 安啦 今天雙雷對決 70萬雷包等等就噴出來 04/15 18:15
170F:推 patrick123: 136戰隊了== 04/15 18:15
171F:推 jasperjr7: 只能靠變速搶好球數xd 04/15 18:15
172F:→ hsiehhsing: 可是猴子是四棒海 04/15 18:16
173F:推 SMG2016: 王維中看起來狀況不太好 04/15 18:16
174F:推 Arodz: H 04/15 18:16
175F:推 nick01101019: 手臂不夠熱? 04/15 18:16
176F:推 chargebro: 要爆了 04/15 18:16
177F:推 buke: 龍王怎麼了@@ 04/15 18:16
178F:→ patrick123: 前年不是還在150嗎 直球135 變化球128== 04/15 18:16
179F:推 a7788783: H 滿壘 04/15 18:16
180F:推 fatedate: 第一局就要爆了?? 04/15 18:16
181F:推 wts2008: 要有一局爆的準備 04/15 18:16
182F:推 smallweek: 球速和嘟嘟同等級,但控球比嘟嘟差 04/15 18:16
183F:→ chargebro: 滿壘計對樂天沒用欸 04/15 18:16
184F:推 Vincent10247: 龍王狀況好差 04/15 18:17
185F:推 badotise: 這球速遇到暴力猿會被打爆吧 04/15 18:17
186F:推 yitingted: 壞掉了 04/15 18:17
187F:推 henry30912: 沒一球有威脅性的 04/15 18:17
188F:推 ThisIsNotKFC: 太緊張惹 04/15 18:17
189F:推 sa92219: 王維中很慢熱 看這場不準 04/15 18:17
190F:→ asd22961166: 壞了 04/15 18:17
191F:推 s6525480: 陳陳大丈夫v.s.龍王 讚 04/15 18:17
192F:推 ofpurity: 雙雷對決 讚! 04/15 18:17
193F:推 huyee: NL欸 04/15 18:17
194F:推 jasperjr7: 85麥上下還想對決死猴子啊! 04/15 18:17
195F:→ smallweek: 看他根本不敢用力投球,都用放的 04/15 18:17
196F:→ bonaqabo: 狀況蠻差的 04/15 18:17
197F:→ jay1943webbe: 陳冠宇先發 必須多打幾分才行 04/15 18:17
198F:→ ofpurity: 陳冠宇真的超爛 04/15 18:18
199F:推 SONY3310: 終於有一顆140了 04/15 18:18
200F:→ jasperjr7: 第一顆140哈哈哈哈 04/15 18:18
201F:推 a7788783: K 04/15 18:18
202F:推 bigsun0709: 134不打 04/15 18:18
203F:→ lumi0811: 放這顆XDDD 04/15 18:18
204F:推 witcherysky: k 04/15 18:18
205F:推 mashmabo: 134 04/15 18:18
206F:推 momoteatea: 這裏怎麼先開打了 04/15 18:19
207F:推 Vincent10247: 134 04/15 18:19
208F:推 honey176: 無言 這球放掉 04/15 18:19
209F:推 s6525480: 什麼選球 04/15 18:19
210F:推 beeboombee: 變江辰晏了? 04/15 18:19
211F:→ smallweek: 直球134? 04/15 18:19
212F:→ momoteatea: 提早嗎 04/15 18:19
213F:→ SONY3310: 134直球K 04/15 18:19
214F:推 patrick123: 天母週五6.的 04/15 18:19
215F:推 wts2008: 134雖然準 但… 04/15 18:19
216F:推 Arodz: 飛H 04/15 18:19
217F:推 henry30912: 好人 04/15 18:19
218F:推 nathan4074: 測速槍壞了? 04/15 18:19
219F:推 badotise: 看來滿壘計要成功 04/15 18:19
220F:推 chargebro: 還是爆了 04/15 18:19
221F:→ jay1943webbe: 清了 04/15 18:19
222F:→ asd22961166: 134不打XDD 04/15 18:19
223F:→ Arodz: 3分 04/15 18:19
224F:推 talentchih: 134 現場140 04/15 18:19
225F:→ william8403: 再放鈦龍啊 04/15 18:19
226F:→ kuchibu: 好爛 04/15 18:19
227F:→ lumi0811: 清壘囉 04/15 18:19
228F:推 Vincent10247: 完蛋 04/15 18:19
229F:噓 LinBaoYan: 爆了 04/15 18:19
230F:→ bigsun0709: 清壘囉 04/15 18:19
231F:→ patrick123: 135直球被打二安清壘 04/15 18:19
232F:→ henry30912: 88 04/15 18:19
233F:→ s6525480: 鈦龍大王 04/15 18:19
234F:→ LinBaoYan: 笑死 04/15 18:19
235F:噓 yahooooooooo: 笑死 04/15 18:19
236F:推 fatedate: 爆了 04/15 18:19
237F:推 iphone5656: 阿飛果然很強 04/15 18:19
238F:→ a7788783: 鈦龍啊 04/15 18:19
239F:→ bigsun0709: 肉包連發 04/15 18:19
240F:→ jay1943webbe: 發球機 04/15 18:19
241F:→ asd22961166: 完全沒球速 04/15 18:19
242F:推 nick01101019: 可以熱中繼了 04/15 18:19
243F:→ haogo: 龍王對右打不太行 04/15 18:19
244F:→ wts2008: 鈦龍還奶油手 04/15 18:19
245F:噓 hsiehhsing: 還不換掉這水貨嗎 04/15 18:19
246F:推 Longfish: 發球龍王 04/15 18:20
247F:→ instill8: 100萬要崩潰了 04/15 18:20
248F:→ hy654: 鈦龍學大王深蹲?????????????? 04/15 18:20
249F:→ bigsun0709: 鈦龍慢慢撿 04/15 18:20
250F:→ fatedate: LF 放太龍 跑那麼慢 04/15 18:20
251F:推 ThisIsNotKFC: 清壘了 04/15 18:20
252F:推 maimai2063: 龍王爆炸XD 04/15 18:20
253F:推 buke: 鈦龍這掉球很熟悉 04/15 18:20
254F:推 carson1997: 王柏龍會不會撿球啊 04/15 18:20
255F:推 gggaaammm: 左外 致敬大王? 04/15 18:20
256F:→ SONY3310: 速度慢進壘位置也肉包 04/15 18:20
257F:推 l23456789O: 鈦龍在忙什麼 04/15 18:20
258F:→ patrick123: 一堆135左右的直球感覺要被打爆了 04/15 18:20
259F:→ bonaqabo: 汰龍不行啊 04/15 18:20
260F:推 tsai18: 該來的躲不掉啦 04/15 18:20
261F:推 cowbei978: 安打接殺 04/15 18:20
262F:推 ofpurity: 陳冠宇至少要給他7分花 04/15 18:20
263F:推 takatura: 突然覺得我喵小晏子還是蠻不錯的 04/15 18:20
264F:推 loveblud: 打龍王跟打小孩一樣 04/15 18:20
265F:→ s6525480: 不要急不要急 接下來五局不失分 還是QS 04/15 18:20
266F:→ kuchibu: 阿宇心情很複雜,彷彿看到等下的自己 04/15 18:20
267F:→ iphone5656: 太龍不要連守備也雷……. 04/15 18:20
268F:推 edward801022: 慘 04/15 18:20
269F:→ hao94: 笑死 這種洋砲 04/15 18:20
270F:→ smallweek: 龍王可以下二軍,這完全不到一軍等級 04/15 18:20
271F:→ chargebro: 每個都紮實耶 04/15 18:20
272F:推 jasperjr7: 鈦龍問號 04/15 18:20
273F:推 pl726: 爆了 04/15 18:20
274F:→ wahaha888: 草總才剛說林承飛擅打左投手,馬上就清壘了 04/15 18:20
275F:→ hy654: 鈦龍學大王深蹲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4/15 18:20
276F:推 momoteatea: 這一百萬投手 04/15 18:20
277F:推 lskm01: 龍王...還是融王...?? 04/15 18:20
278F:→ bbs0840738: 歐爸爆炸了 04/15 18:20
279F:→ bigsun0709: 不是靠美技應該第一局就下去了 04/15 18:21
280F:→ a7788783: 鈦龍機動性有夠差 04/15 18:21
281F:→ s6525480: 融王 你懂取名 04/15 18:21
282F:→ momoteatea: 台灣投手都委屈了 04/15 18:21
283F:推 tonydamu: 等等要哭了 04/15 18:21
284F:→ bigsun0709: 球速根本衰退太多 感覺是不是有傷? 04/15 18:21
285F:推 cc001225: 樂天真的有夠穩 04/15 18:21
286F:→ driver09: 這3.3萬鎂?? 04/15 18:21
287F:推 weswes: 王維中這個球速只能壓制富邦吧… 04/15 18:21
288F:→ dogville: 鈦龍雖然小瑕疵但這第三分應該沒救了 04/15 18:21
289F:推 terrylys: 阿飛有夠強~擊球掌握度真好 04/15 18:21
290F:推 cfthnbvg123: 今天王維中該不會比陳陳還慘吧 04/15 18:21
291F:→ bbs0840738: 這週的坐土投 小宴子>>>>>all 04/15 18:21
292F:推 nick01101019: 手臂有傷吧 04/15 18:21
293F:推 patrick123: 王維中這月薪3.3萬美還有幾年啊? 04/15 18:21
294F:推 hsiehhsing: 不好說 這會被楊大哥當兒子打 04/15 18:21
295F:推 littledos: 一年就壞 04/15 18:21
296F:→ bigsun0709: 去年直球還能投150 今年只剩140再跑 04/15 18:22
297F:噓 LinBaoYan: 勞工楷模競賽 04/15 18:22
298F:→ RandyPerseus: 不誠實的球員,還是不認真練習的球員 04/15 18:22
299F:推 lumi0811: 3分夠陳陳花嗎? 04/15 18:22
300F:推 s6525480: 含今年 3年 04/15 18:22
301F:→ joeyoyo: 龍王今天大概只有0.72個江辰晏而已吧 04/15 18:22
302F:推 DisneySea: 觀賽重點是最貴薪水小愉對決嗎 04/15 18:22
303F:→ patrick123: 剛剛直球都剩下135了真的沒有傷嗎@@ 04/15 18:22
304F:推 pl726: 11.25 04/15 18:23
305F:推 alcpeon911: 百萬月薪丟水裡了 哭啊 04/15 18:23
306F:推 qiaobapi: 汰龍到現在還沒有照片XD 04/15 18:23
307F:推 smallweek: 龍王年底放名單外這狀況台鋼也不會要 04/15 18:23
308F:推 ofpurity: 草總:今天味全機會很大 04/15 18:23
309F:推 badotise: 如果打擊戰十點前打得完嗎 04/15 18:23
310F:推 haogo: 陳陳三分應該不夠 至少六分給他花 04/15 18:23
311F:推 lwswjs: 今天一開始有三分可以花 04/15 18:24
312F:推 lskm01: 大丈夫會不會一起爆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 04/15 18:24
313F:推 ji394tb: 天哥全力衝刺 04/15 18:24
314F:→ patrick123: 70要>3.3了嗎 04/15 18:24
315F:→ bbs0840738: 今天是本土薪水小倫的對決 04/15 18:24
316F:推 bigsun0709: 陳陳投怎麼沒球速了 04/15 18:24
317F:推 tsai18: 陳冠宇至少要打5分才夠 04/15 18:24
318F:推 ji31g42go61: 龍王?這又不是第一年看他了,為什麼會那麼訝異? 04/15 18:24
319F:→ jay1943webbe: 陳陳奶救股 04/15 18:24
320F:推 Longfish: 上壘率好高 04/15 18:24
321F:推 s6525480: 雙主菜 還有一道呢 04/15 18:25
322F:推 littledos: 陳陳這場再不贏說不過去吧 04/15 18:25
323F:→ bigsun0709: 變化球還蠻漂亮的 不知道為什麼會自爆 04/15 18:25
324F:推 Steven8068: 145 04/15 18:25
325F:→ lskm01: 看天哥打球就像看甲子園,讚啦!壽星今天猛打一下吧! 04/15 18:25
326F:→ bigsun0709: 直球145 比龍王快 04/15 18:25
327F:推 comboday: 陳陳至少要7分才夠用 04/15 18:25
328F:噓 DisneySea: 球團真的很可憐 都一直遇到詐騙 04/15 18:25
329F:推 hsiehhsing: 球速正常多了 04/15 18:25
330F:推 badotise: 好球率比龍王高 贏惹 04/15 18:25
331F:→ bigsun0709: 這球沒撿???? 04/15 18:25
332F:推 lawyer94: 王的調整都很慢 04/15 18:25
333F:→ patrick123: 陳的狀況比王好很多 04/15 18:25
334F:推 idtvgame: 陳好像有完整春訓有差 04/15 18:26
335F:推 Arodz: 台灣山田 生意很好 04/15 18:26
336F:推 smallweek: 轉播測速槍沒問題,陳陳有到145水準 04/15 18:26
337F:→ patrick123: 146.147 正常多了王那個135.6有夠怪 04/15 18:26
338F:→ s6525480: 可惡 陳陳今天狀況好像不錯 04/15 18:26
339F:推 SONY3310: 陳陳還有146 測速槍看起來問題不大 04/15 18:26
340F:推 hyperfrog: 今天可以期待一下嗎? 04/15 18:27
341F:推 Arodz: K 04/15 18:27
342F:→ lskm01: 蔣少宏打三番喔???哪招 04/15 18:27
343F:推 fatedate: 看來今天龍隊有點涼 04/15 18:27
344F:推 bigsun0709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4/15 18:27
345F:推 chargebro: 不錯喔 04/15 18:27
346F:→ s6525480: 為何補手打C位 04/15 18:27
347F:推 sa92219: 他辦到了 04/15 18:27
348F:推 j19980412: 今天變化球好犀利 04/15 18:27
349F:推 beeboombee: 陳陳現在都沒笑容了 04/15 18:27
350F:→ Arodz: 看陳陳能吃幾局 04/15 18:27
351F:→ tackcalb: 陳冠宇今天狀況很好 04/15 18:27
352F:→ patrick123: 狀況不錯146直球配變化球 04/15 18:27
353F:推 hsiehhsing: 這場可以宣布魯閣了吧 04/15 18:27
354F:推 l23456789O: 大丈夫 04/15 18:27
355F:推 ji31g42go61: 王維中去年對各隊ERA:0.82、1.88、2.41、6.53,驚訝? 04/15 18:28
356F:推 smallweek: 王維中的狀況今天味全還想贏就不應該讓他繼續投 04/15 18:28
357F:→ bbs0840738: 陳陳第一局投得不錯 04/15 18:28
358F:→ jay1943webbe: 看到學弟完全比賽 陳陳也不讓了 04/15 18:28
359F:→ bigsun0709: 龍王看看這局球速 上一局直球135有點誇張 04/15 18:28
360F:→ lskm01: 大丈夫狀況極好!控球球速都到位,反觀。 04/15 18:28
361F:推 DisneySea: 陳:完全比賽1/9(倒數中 04/15 18:28
362F:推 nikeidman: 王猥中真的爛 04/15 18:28
363F:→ chargebro: 好多外國人 04/15 18:28
364F:→ william8403: 布里悍兒子 好Q 04/15 18:28
365F:→ patrick123: 是那球速和去年比就不是正常水準 04/15 18:29
366F:推 MarcoChieh: 天龍國 04/15 18:29
367F:→ bigsun0709: 一球死 04/15 18:29
368F:→ bigsun0709: 141 04/15 18:30
369F:推 fatedate: 141了 04/15 18:30
370F:→ huyee: 141 04/15 18:30
371F:→ bigsun0709: 測速槍看來沒壞 04/15 18:30
372F:→ patrick123: 141了開催 04/15 18:30
373F:→ fatedate: 143 04/15 18:30
374F:→ bigsun0709: 143 04/15 18:30
375F:推 dogayo: 143 04/15 18:30
376F:推 smallweek: 喵喵:還好我選不到王維中,選林子豪賺到 04/15 18:30
377F:推 wts2008: 加溫中 04/15 18:30
378F:推 alwaysstrong: 我都忘了天母六點開打 開電視發現3:0了QQ 04/15 18:31
379F:推 witcherysky: k 04/15 18:31
380F:→ fatedate: 看來快熱開了 04/15 18:31
381F:推 unittest: 速度好慢喔 04/15 18:31
382F:→ RandyPerseus: 我龍習慣性落後 04/15 18:31
383F:推 cd12631: 第一局看起來沒熱開 慢慢才熱 04/15 18:31
384F:→ bigsun0709: 成全 04/15 18:31
385F:推 s6525480: 丫說好的本來就慢 本來就6.53呢 04/15 18:31
386F:推 RandyPerseus: 29球.. 04/15 18:32
387F:推 william8403: 145 04/15 18:32
388F:→ Arodz: K 04/15 18:32
389F:推 sa92219: 兩個投手節奏有夠舒服欸 04/15 18:33
390F:推 witcherysky: k 04/15 18:33
391F:推 fatedate: KKKKKKKKKKKK 04/15 18:33
392F:→ Arodz: 歐巴穩下來了 04/15 18:33
393F:推 a7788783: K 04/15 18:33
394F:推 chargebro: 回穩了 04/15 18:33
395F:推 iphone5656: 回來囉 04/15 18:33
396F:推 Vincent10247: 這局回穩 04/15 18:33
397F:推 l23456789O: 熱開就難打了 04/15 18:33
398F:推 talentchih: 第2局正常多了 第1局是沒熱身嗎... 04/15 18:33
399F:推 s6525480: 這局才是王牌投手吧 04/15 18:33
400F:→ kksmile: 王第一局是在... 04/15 18:33
401F:→ hy654: 這也熱太慢了吧 04/15 18:33
402F:推 aa97531aa: 好爛喔 噴三分了 04/15 18:33
403F:推 byegoodgood: kkkkk回溫了 04/15 18:34
404F:→ shihyun: 天母今天有點冷 熱身比較慢XD 04/15 18:34
405F:推 lskm01: 融王歸位!!!龍打線加油吧! 04/15 18:34
406F:噓 kkmoso: 龍王明顯就是沒認真熱身,沒熱開 04/15 18:34
407F:推 cd12631: 他搞不好當延長春訓在丟 04/15 18:34
408F:推 carson1997: 柏龍不要再雷了 該發揮洋將價值了吧 04/15 18:34
409F:推 a7788783: 鈦龍變化球苦手 04/15 18:35
410F:→ a7788783: 2B 04/15 18:35
411F:推 wts2008: 鞏冠狀況不錯 04/15 18:35
412F:→ hy654: 吉利跑超慢 04/15 18:35
413F:推 carson1997: 鞏冠讚喔 04/15 18:35
414F:推 s6525480: 太好了太好了 04/15 18:36
415F:推 ofpurity: 雷包準備爆炸! 04/15 18:36
416F:→ skie625: 陳陳又要掉分了嗎 04/15 18:36
417F:推 carson1997: 戰隊集合 04/15 18:36
418F:→ MarcPolo: 有人上壘 雷宇小心臟急縮中 04/15 18:36
419F:噓 EDFR: 接殺 04/15 18:36
420F:→ s6525480: 哦 完了 柏龍大王 04/15 18:36
421F:→ carson1997: 一看 04/15 18:37
422F:→ MarcPolo: 一選 04/15 18:37
423F:→ jay1943webbe: 汰龍感覺不會打陳陳 04/15 18:37
424F:推 patrick123: 鈦融來了 04/15 18:37
425F:推 william8403: 盲 04/15 18:37
426F:→ carson1997: 二揮 04/15 18:37
427F:推 zetazko: 二電風扇。慘 04/15 18:37
428F:推 seaice: 二揮 04/15 18:37
429F:→ patrick123: 不會打變化球一直被吊 04/15 18:37
430F:推 blairchief: 想念赫 04/15 18:37
431F:推 bigsun0709: 變化球掉的蠻漂亮的 04/15 18:37
432F:推 a7788783: 小赫好用多了 04/15 18:37
433F:→ carson1997: 三看 04/15 18:37
434F:→ zetazko: 三看== 04/15 18:38
435F:→ seaice: 三看 04/15 18:38
436F:→ jay1943webbe: 這球漂亮 04/15 18:38
437F:→ patrick123: 三看 04/15 18:38
438F:→ zetazko: 不會打不到陳陳吧? 04/15 18:38
439F:推 ji31g42go61: 對,如果只看投得好局數的話,大部分投手都很亮眼。 04/15 18:38
440F:→ zetazko: 四選 04/15 18:38
441F:→ bigsun0709: 看來今天主審外角多一顆都會撿 04/15 18:38
442F:推 shihyun: k 04/15 18:38
443F:推 LSLLtu: 盲 04/15 18:38
444F:→ william8403: 柏龍啊 04/15 18:38
445F:→ zetazko: kkkkkkkkkkk 04/15 18:38
446F:→ carson1997: k 04/15 18:38
447F:推 hsiehhsing: 有夠盲 只想打直球 04/15 18:39
448F:→ MarcPolo: 柏龍 K 04/15 18:39
449F:→ patrick123: 又揮變化球 04/15 18:39
450F:→ bigsun0709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4/15 18:39
451F:推 nikeidman: 盲槍 04/15 18:39
452F:推 wts2008: 有慘 只會打直球 04/15 18:39
453F:推 s6525480: 已經養出戰隊了 04/15 18:39
454F:→ zetazko: 柏龍大王你!!!! 04/15 18:39
455F:→ a7788783: 好拐 04/15 18:39
456F:→ nikeidman: 爛東西 04/15 18:39
457F:推 blairchief: 至少赫還很會選球 這隻不知道來幹嘛 04/15 18:39
458F:推 carson1997: 王柏龍 水貨洋將 04/15 18:39
459F:推 furret: 日職投手苦手 跟大王一樣 04/15 18:39
460F:→ rayes: 柏龍大王 04/15 18:39
461F:推 takatura: 這隻是不是最水 04/15 18:39
462F:推 SpringWill: 這假貨可以滾了嗎 04/15 18:39
463F:推 l23456789O: 這個洋將 04/15 18:39
464F:推 j19980412: 全丟變化就好 全部揮空 04/15 18:39
465F:推 henry30912: 王柏龍吃k 04/15 18:39
466F:→ asd22961166: 不會打變化球 爛死 04/15 18:39
467F:→ jay1943webbe: 中職王柏融 ...ㄟ 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04/15 18:39
468F:→ skie625: 陳陳今天變化球蠻犀利的 04/15 18:39
469F:推 cd12631: 這隻才是色違高國輝吧 8D4比他強多了 04/15 18:39
470F:推 sealwow: 最近寶可夢可能玩太多了,剛剛聽到主播講三振了打擊的快 04/15 18:39
471F:→ sealwow: 龍... 04/15 18:39
472F:推 xshinx: 變化球苦手,好爛 04/15 18:40
473F:→ bigsun0709: 146 04/15 18:40
474F:→ zetazko: 被陳陳解決的柏龍 04/15 18:40
475F:→ hsiehhsing: 高比他有用== 04/15 18:40
476F:→ bigsun0709: 今天最速球 04/15 18:40
477F:→ patrick123: 龍得力可以上來了吧 柏龍整天瞎揮 04/15 18:40
478F:推 locdan: 飛壘小子 04/15 18:40
479F:推 beeboombee: 147 04/15 18:40
480F:→ skie625: 147 04/15 18:40
481F:→ bigsun0709: 147 飆速了喔 04/15 18:40
482F:推 goldseed: 不然你跟我說怎樣一次投兩球? 04/15 18:40
483F:→ patrick123: 146.147連飆欸 04/15 18:40
484F:推 twtpcsilence: 滑起來!! 陳陳!! 04/15 18:40
485F:→ s6525480: 陳陳狀況真的還不差 04/15 18:40
486F:推 carson1997: 邱辰來一發 04/15 18:41
487F:→ henry30912: 獨聯的大王什麼時候能適應 04/15 18:41
488F:推 unittest: 陳陳絕好調欸 04/15 18:41
489F:→ bigsun0709: 好球不撿 04/15 18:41
490F:推 comboday: 陳的問題一直都是第五局 04/15 18:41
491F:→ MarcPolo: 高不撿 低不撿 04/15 18:41
492F:推 a7788783: 開始催了 04/15 18:41
493F:→ beeboombee: kzone 確診 04/15 18:41
494F:推 seaice: 陳適合短局數? 04/15 18:41
495F:推 sa92219: 陳陳看起來好兇 04/15 18:41
496F:推 maimai2063: 成全? 04/15 18:42
497F:推 louhuang: 這就球不差 04/15 18:42
498F:推 maybe158003: 陳陳狀況還不錯 04/15 18:42
499F:推 blairchief: 嗚嗚但今天天哥生日 好想看龍贏 04/15 18:42
500F:推 carson1997: 穿 04/15 18:42
501F:→ s6525480: 纏他 他體力條不夠 球威掉很快 04/15 18:42
502F:→ a7788783: 穿 04/15 18:42
503F:→ beeboombee: 跑有夠慢 04/15 18:42
504F:→ maybe158003: 剛說完0.0 04/15 18:42
505F:→ hy654: 吉力真的跑太慢了 04/15 18:42
506F:推 hsiehhsing: 反觀上一棒== 04/15 18:42
507F:→ bigsun0709: 兩出局不跑喔 04/15 18:42
508F:→ a7788783: 陳陳血條短 04/15 18:42
509F:推 iphone5656: 邱辰可以固定先發了吧 04/15 18:42
510F:推 ji394tb: 開 04/15 18:42
511F:推 wts2008: 太慢了 沒辦法 04/15 18:42
512F:→ blairchief: 開@@? 04/15 18:43
513F:推 sealwow: 正想誇陳陳今天球很犀利就被打安打了-..- 04/15 18:43
514F:→ bullace: 現在味全可以比YA嗎 04/15 18:43
515F:推 ofpurity: 吉力和方克偉誰慢? 04/15 18:43
516F:→ a7788783: 幹嘛? 04/15 18:43
517F:→ h1y2c3y2h1: 陳陳 來了 04/15 18:43
518F:推 lskm01: 邱辰打擊真的好!!小葉好好栽培啊 04/15 18:43
519F:→ blairchief: 真的老了 跟不上年輕人的腦迴路 04/15 18:43
520F:推 Vincent10247: 0.048… 04/15 18:43
521F:推 carson1997: 今天是陳陳還是晨晨呢 04/15 18:43
522F:→ a821030kent: 阿德打出去來的都像子彈 04/15 18:43
523F:→ a821030kent: 一直過大牆 04/15 18:43
524F:→ s6525480: 開 04/15 18:43
525F:推 huyee: 康樂組 04/15 18:43
526F:→ sealwow: 味全的場邊花招數量跟統一有得拼w 04/15 18:43
527F:推 LeOniD0728: 陳陳球感覺很容易被咬紮實 04/15 18:44
528F:→ bigsun0709: 控球又亂掉了 04/15 18:44
529F:→ lskm01: 狀元來一發吧! 04/15 18:44
530F:推 spatialmoon: 剛剛跑本壘穩死的 04/15 18:44
531F:→ hy654: 痛 04/15 18:44
532F:→ a7788783: 用蛋蛋護球 04/15 18:44
533F:推 patrick123: 這個怎麼比王的0.053還慘 04/15 18:44
534F:推 maimai2063: 狀元最近集了很多K 應該會尻了吧 04/15 18:44
535F:推 beeboombee: 涼 04/15 18:44
536F:推 iphone5656: 48了欸 狀元 04/15 18:45
537F:→ s6525480: 會被吊中嗎 04/15 18:45
538F:推 maimai2063: KK~~清槍清槍~KK~清槍清槍~ 04/15 18:45
539F:推 carson1997: 總該有一隻安打了吧 04/15 18:45
540F:→ a7788783: 小葉給狀元超多機會的 04/15 18:45
541F:推 carson1997: 有纏鬥 可以 04/15 18:45
542F:推 h1y2c3y2h1: 龍貓很緊張喔 XD 04/15 18:46
543F:推 william8403: H 04/15 18:46
544F:推 lskm01: 開一下吧!狀元 04/15 18:46
545F:推 TPdidilong: 開喔 04/15 18:46
546F:→ a7788783: 安打 04/15 18:46
547F:推 ji394tb: XDDDD 04/15 18:46
548F:推 ShowOffDerek: hhhhhhhhhhhhh 04/15 18:46
549F:推 Vincent10247: 第二安 04/15 18:46
550F:推 carson1997: 7777777777777777 04/15 18:46
551F:推 dsauqt: 誰說3分夠的......... 04/15 18:46
552F:推 LSLLtu: 狀元! 04/15 18:46
553F:推 s6525480: 開 開了 04/15 18:46
554F:推 patrick123: 0.048也能安打 04/15 18:46
555F:推 beeboombee: 陳陳送幸福 04/15 18:46
556F:推 wts2008: 狀元美賣 04/15 18:46
557F:推 takatura: 狀元不錯 04/15 18:47
558F:推 sealwow: 狀元讚啦 04/15 18:47
559F:推 blairchief: 好!! 04/15 18:47
560F:推 OriOri: 終於啊 狀元 04/15 18:47
561F:推 s900144: 3分要不夠用了 04/15 18:47
562F:→ patrick123: 兩個最貴的本土左投怎麼看起來都… 04/15 18:47
563F:→ s6525480: 雙主菜 04/15 18:47
564F:推 hsiehhsing: 汰龍可以換張上來了== 04/15 18:47
565F:推 onepage: 水啦 04/15 18:47
566F:推 henry30912: 0.048 04/15 18:47
567F:推 bigsun0709: 一直送同樣球路是在 04/15 18:47
568F:→ hy654: 邱辰為基鴻鼓掌 我都不知道誰才是新人了 04/15 18:47
569F:推 seaice: 餵PA有用 04/15 18:47
570F:→ asd22961166: 讚 陳陳又要爆了 04/15 18:47
571F:推 ofpurity: 70萬雷包只要壘上有人就會混亂 04/15 18:47
572F:推 jsai: 難道陳陳不知道... 04/15 18:47
573F:推 SpringWill: 狀元開落! 04/15 18:47
574F:→ blairchief: 基鴻之前也是在很低迷的時候打爆江 就很妙 04/15 18:47
575F:→ lskm01: 讚讚!開了!狀元!!接下來換壽星開一下了!!!! 04/15 18:47
576F:推 twtpcsilence: 滑太多次了啦!! 總會打出去的@@ 陳陳加油!! 04/15 18:48
577F:推 maimai2063: 清槍成功 之後繼續集K嗎? 04/15 18:48
578F:→ seaice: ch 04/15 18:48
579F:→ s6525480: 太急了 04/15 18:48
580F:→ sealwow: 石翔宇送幸福 04/15 18:48
581F:推 TPdidilong: 石有夠爛,拿莫游擊真的不行嗎 04/15 18:48
582F:→ a7788783: 石就守備見長的 04/15 18:48
583F:推 nikeidman: 石這種咖 一看就路人 04/15 18:48
584F:→ takatura: 這隻沒辦法啦 相對沒威脅性 04/15 18:48
585F:→ jay1943webbe: 還好有自殺棒 04/15 18:48
586F:推 cfthnbvg123: 0.091真的自殺棒 04/15 18:48
587F:→ nikeidman: 毫無能力 04/15 18:48
588F:→ SpringWill: 拿莫都變吉祥物了 04/15 18:48
589F:推 maimai2063: 下庄 陳陳~ 04/15 18:48
590F:→ patrick123: 不讓龍得力上來游擊嗎感覺更強欸柏龍也是三振 04/15 18:48
591F:推 RandyPerseus: 不是…石這個打擊策略(是…. 04/15 18:48
592F:推 jasperjr7: 石翔宇+鈦龍太犯罪了,麻煩R羅+PJ 04/15 18:49
593F:推 fatedate: 石就是守備的 不過還有張可以頂 拿莫守一壘比較好 04/15 18:49
594F:推 pl726: 石翔宇打富邦就會爆發了 04/15 18:49
595F:推 hsiehhsing: 就跟張政禹輪替 拿摸應該是留著守一壘 04/15 18:49
596F:→ sealwow: 我想看龍德力上來玩 04/15 18:49
597F:→ jasperjr7: 直接洋砲對換啊,還給你外野送幸福喔 04/15 18:49
598F:→ fatedate: 還有東榮也可以守 只是打擊就.. 04/15 18:49
599F:推 s6525480: 伙食不錯 04/15 18:50
600F:推 carson1997: 拿莫也可以守游擊 04/15 18:50
601F:推 applehpsh: 石就守備組 不過我覺得他因為熱身賽表現好 小葉機會給 04/15 18:50
602F:→ applehpsh: 他很多 04/15 18:50
603F:推 Sunming: 看起來挺好吃的 04/15 18:50
604F:推 TPdidilong: 有請市長吃嗎 04/15 18:50
605F:推 johnbill: 看起來不錯 04/15 18:50
606F:推 bigsun0709: 豆沙包很好看 04/15 18:50
607F:→ hy654: 拿莫跟邱辰就莫名的機會很少 04/15 18:50
608F:推 cavc1004: 有誠實豆沙包嗎? 04/15 18:51
609F:→ s6525480: 我是說小龍女伙食不錯 04/15 18:51
610F:推 ReiKuromiya: 這配球打曲球練習喔 04/15 18:51
611F:推 blairchief: 其實我想問為何龍王要拿來投猴子 他明明苦手到不行 04/15 18:51
612F:→ bigsun0709: 領美金最近賺翻了 04/15 18:52
613F:推 dsauqt: 王牌投手還有選擇喔 04/15 18:52
614F:推 eric02396: 93>70 04/15 18:52
615F:推 seedroy: 柏龍要不要下二軍啊…看不下去 04/15 18:52
616F:推 hanabi17ble: 開幕戰總要吸票房吧 04/15 18:52
617F:推 Sunming: 躲得了一場 躲不了一季啊www 04/15 18:53
618F:→ blairchief: 好ㄛ 04/15 18:53
619F:推 iphone5656: 龍開幕龍王沒問題吧 04/15 18:53
620F:推 carson1997: 回穩了欸 04/15 18:53
621F:推 Rhonny: 游擊東融也可以啊 04/15 18:53
622F:→ s6525480: 不要開玩笑好嗎 他又不是17歲 是王牌投手 還挑隊投哦 04/15 18:53
623F:→ blairchief: 門面擔當的概念 04/15 18:53
624F:推 maimai2063: 陳俊秀現在真的狀況很差耶 04/15 18:53
625F:推 patrick123: 主場開幕啊3.3萬美一個月投個一場吧 04/15 18:53
626F:推 TPdidilong: 吳石這兩個目前打擊一樣鳥 04/15 18:54
627F:推 nikeidman: 王回穩中 04/15 18:54
628F:推 hsiehhsing: 因為另一位也是痛痛人 04/15 18:54
629F:→ nikeidman: 這樣下去猴子不妙 04/15 18:54
630F:→ hy654: 就先發沒人了吼 土投你紫米跟郭 還不是都對樂天投很差 04/15 18:54
631F:→ hsiehhsing: 有啊 放伍鐸頭就解決了 04/15 18:55
632F:推 Sunming: 快 04/15 18:55
633F:推 carson1997: 三上三下 04/15 18:55
634F:推 TPdidilong: 禮拜天不知道誰先發,上鋼龍的話就是投一休四了 04/15 18:55
635F:→ patrick123: 今天大概就141.142了去年還有153狀況還有調整空間 04/15 18:55
636F:推 lskm01: 龍王穩住了,等等看打線發揮!加油加油! 04/15 18:55
637F:→ TPdidilong: 伍鐸要看這兩天牛棚狀況 04/15 18:56
638F:→ TPdidilong: 如果這兩天都沒出來,禮拜天可以先發 04/15 18:56
639F:推 a7788783: 樂天牛棚不用看也猜得到會是什麼狀況 04/15 18:56
640F:→ chargebro: 邦迷套紙袋笑死 04/15 18:56
641F:推 lskm01: 壽星不要急啊! 04/15 18:58
642F:推 carson1997: 292 04/15 19:00
643F:推 Arodz: K 04/15 19:00
644F:推 Sunming: 144 04/15 19:00
645F:推 s6525480: 陳陳拒絕哭泣 04/15 19:00
646F:推 wts2008: 大師兄猜錯球 04/15 19:00
647F:→ Sunming: k 04/15 19:01
648F:→ wahaha888: 壘上沒人時投得還不錯 04/15 19:01
649F:→ haofutw: 如風 04/15 19:01
650F:→ s6525480: 這球被拉掉... 04/15 19:01
651F:推 ji394tb: 狀況不錯阿 04/15 19:01
652F:推 nikeidman: 味全龍職業隊? 04/15 19:01
653F:推 applehpsh: 陳今天是不是要牙起來了 04/15 19:02
654F:→ nikeidman: 一堆拿香跟拜 04/15 19:02
655F:→ Sunming: 不笑=不讓了 04/15 19:02
656F:推 s900144: 沒啥抵抗能力的三振 04/15 19:02
657F:推 maimai2063: 陳陳讚喔 04/15 19:02
658F:→ haofutw: 前三棒目前沒威脅性 04/15 19:02
659F:推 hsiehhsing: 節奏比想像的快== 假投手戰? 04/15 19:02
660F:推 kkkkk4847: 為啥都不打 04/15 19:02
661F:→ d06: 陳陳今天 大丈夫 04/15 19:02
662F:→ nikeidman: 中心打者連破壞都沒能力 04/15 19:02
663F:→ nikeidman: 不打就下班了 真無恥 04/15 19:02
664F:推 ZACK23: 穩了 這次不一樣 04/15 19:03
665F:推 kunloing: 太旱 04/15 19:03
666F:推 steve11631: 陳陳是心理問題吧 只要有人上壘 很容易一棒接著一棒 04/15 19:03
667F:推 LSLLtu: 小龍女下班了? 04/15 19:04
668F:推 bigsun0709: 心臟不夠大顆 壘上有人跟壘上無人投球狀況差太多 04/15 19:04
669F:→ LSLLtu: KKK 04/15 19:04
670F:推 witcherysky: k 04/15 19:05
671F:→ bigsun0709: 亂揮 差那麼多 04/15 19:05
672F:推 s6525480: 第一局怎麼回事 04/15 19:05
673F:推 zetazko: 第一局在讓陳陳 04/15 19:05
674F:→ LSLLtu: 還在熱吧 04/15 19:05
675F:推 michael46: 龍隊應援團很有日職的fu 04/15 19:06
676F:推 ji394tb: 變化球狀況不錯 04/15 19:06
677F:→ LSLLtu: KKK 04/15 19:06
678F:→ bigsun0709: 感覺龍王今天直球球速都很慢 04/15 19:06
679F:推 hsiehhsing: 第一局是誰在投== 04/15 19:06
680F:推 william8403: 趕進度 04/15 19:06
681F:推 carson1997: kkk 04/15 19:06
682F:推 talentchih: 第一局真的不知道在投什麼... 04/15 19:07
683F:推 iverson0968: 今天竟然是這邊推文比較多 04/15 19:08
684F:推 applehpsh: 這邊比較早開打 04/15 19:08
685F:推 LSLLtu: H 04/15 19:08
686F:推 cobras638: 天母平日是18:05打阿 04/15 19:08
687F:推 edward801022: 第一局還在熱身吧 04/15 19:08
688F:推 ji394tb: 146 04/15 19:08
689F:→ applehpsh: 146 催直球反而被打 04/15 19:09
690F:→ LSLLtu: FO 04/15 19:09
691F:推 chargebro: 球迷真嗨 04/15 19:10
692F:推 beeboombee: ? 04/15 19:10
693F:推 blairchief: 真嗨 04/15 19:10
694F:推 s6525480: 今天會給第六局嗎 04/15 19:10
695F:推 LH993322: 弟弟好HIGH 04/15 19:10
696F:推 ji394tb: 狂暴龍粉 XDD 04/15 19:10
697F:推 vester: 嗑了什麼? 04/15 19:10
698F:推 nealchen: 有嗑? 04/15 19:10
699F:推 michael46: 弟弟吃了什麼 04/15 19:10
700F:推 spatialmoon: 球迷??? 04/15 19:10
701F:推 spirit02014: 兩位喀了什麼? 04/15 19:10
702F:→ LSLLtu: 今天現場是傳統應援 04/15 19:10
703F:推 valentineday: 丟搞 04/15 19:10
704F:推 henry30912: 吃藥喔 04/15 19:10
705F:推 annielaurie: 明顯第一局還沒熱開 下次先發熱身要注意啊 04/15 19:10
706F:推 terrylys: 有病嗎? 吃啥 04/15 19:10
707F:推 seedroy: 嗑太多 04/15 19:10
708F:推 wts2008: 這是兄妹嗎 嗑了什麼給我來一點XD 04/15 19:10
709F:→ annielaurie: 不然一開始就讓三分很傷 04/15 19:10
710F:推 nikeidman: 三分真的很傷 04/15 19:11
711F:推 chargebro: 正 04/15 19:12
712F:→ nikeidman: 以味全那些電風扇打者來說 今天不用看了 04/15 19:12
713F:→ wts2008: 正 04/15 19:12
714F:→ seedroy: 這兩個妹子是誰 04/15 19:12
715F:推 spirit02014: Rina我老婆 04/15 19:12
716F:推 iwjwlmsc0707: 妹子 04/15 19:12
717F:推 claude3: 妹子真多 04/15 19:12
718F:→ nikeidman: 中心打線看球賽不打不知什麼心態 04/15 19:12
719F:推 maimai2063: 是別隊的啦啦隊? 04/15 19:12
720F:推 a8330028: 以陳陳來說 4~5局差不多就準備要爆了吧 04/15 19:13
721F:推 s6525480: 來個大支的 04/15 19:13
722F:推 LSLLtu: BB 04/15 19:13
723F:→ hcastray: 陳陳又要掉分了 04/15 19:13
724F:推 a7788783: 先來個BB壓壓驚 04/15 19:13
725F:→ a8330028: 這局應該起碼追平吧 04/15 19:13
726F:推 wiwi0526: 陳陳失準了 04/15 19:14
727F:→ MarcPolo: 一人上壘 心臟強度剩50% 04/15 19:14
728F:推 dogkorea5566: 開始了 04/15 19:14
729F:推 bigsun0709: 壘上有人 控球又亂了 04/15 19:14
730F:推 hsiehhsing: 小胖憤怒中 04/15 19:14
731F:推 wplinwp: 陳陳投到第四局就開始不行了 04/15 19:14
732F:推 s900144: 開始亂丟了 04/15 19:14
733F:→ hsiehhsing: 诶 不對 那是張 04/15 19:14
734F:推 panzerbug: 完蛋囉...... 04/15 19:14
735F:→ LSLLtu: BB 04/15 19:14
736F:推 wts2008: 體力出狀況? 04/15 19:14
737F:→ s900144: 壞壞壞壞連四壞 04/15 19:14
738F:→ hsiehhsing: 沒事 後面是DP龍 穩的 04/15 19:14
739F:→ wiwi0526: 沒一球進的 04/15 19:14
740F:→ a8330028: 沒控制力了 04/15 19:14
741F:→ a7788783: 血條短也不是這樣的吧? 04/15 19:15
742F:推 pzhao: 保送大丈夫 04/15 19:15
743F:→ bigsun0709: 到底在做啥 = = 04/15 19:15
744F:推 Allensert: 感覺要爆了 04/15 19:15
745F:推 s6525480: 柏龍你不要內野滾地哦 04/15 19:15
746F:→ dogkorea5566: 長中繼熱身了沒 04/15 19:15
747F:→ s900144: 柏龍 04/15 19:15
748F:→ wahaha888: 不穩了 04/15 19:15
749F:推 iverson0968: ??剛剛不是還好好的怎麼突然就這樣 04/15 19:15
750F:推 seedroy: 下去吧 04/15 19:15
751F:→ wiwi0526: 假先發 04/15 19:15
752F:推 LH993322: 怕怕的 04/15 19:15
753F:→ claude3: 要哭了 04/15 19:15
754F:推 Sunming: 欸不是 第4局而已欸 04/15 19:15
755F:推 GivemeApen: 又要哭了嗎 04/15 19:15
756F:推 ssj1988: 前面催太多球 體力條乾了吧 04/15 19:15
757F:推 iphone5656: 伯龍你再雷就去二軍 04/15 19:15
758F:推 lovejamwu: 今天很熱嗎??? 04/15 19:15
759F:→ a8330028: 體力條大概是正常先發投手一半不到 04/15 19:15
760F:→ seedroy: 柏龍不期不待 04/15 19:15
761F:推 hcastray: 要爆炸的節奏 04/15 19:15
762F:推 maimai2063: 走秀開始 04/15 19:15
763F:→ s900144: 柏龍轟 發23個100p 04/15 19:15
764F:→ wiwi0526: 姐姐轉先發 04/15 19:15
765F:→ seedroy: 好 04/15 19:15
766F:→ dogkorea5566: 他就15-50球以內最強,分50以後隨時會變成這樣 04/15 19:15
767F:推 dsauqt: 陳陳好像常常自己自爆 04/15 19:15
768F:→ a7788783: 好 04/15 19:15
769F:→ bigsun0709: 羅德真的有說明書 他真的不適合先發 04/15 19:15
770F:推 annielaurie: 第四局 應該是體力條變黃色了 04/15 19:15
771F:推 GooglePlus: 雙殺味濃 04/15 19:15
772F:→ panzerbug: 每次都這樣啊,突然壞球連發,自爆 04/15 19:15
773F:推 pool220: 還 04/15 19:15
774F:→ Sunming: 好 04/15 19:15
775F:→ pool220: 至少接下來有三個自殺棒 撐住好嗎 04/15 19:15
776F:推 c8121175: 好 04/15 19:15
777F:→ a8330028: 40幾顆就沒控球了 04/15 19:15
778F:→ hsiehhsing: 變化球 變化球 雙殺 04/15 19:16
779F:→ wiwi0526: 沒長中繼了 04/15 19:16
780F:推 witcherysky: 好 04/15 19:16
781F:推 a1c2x3: 怕 04/15 19:16
782F:推 Hsu1025: 真的好爛 04/15 19:16
783F:→ annielaurie: 覺得陳還是放中繼最有威力 04/15 19:16
784F:→ LSLLtu: 送禮 04/15 19:16
785F:噓 DisneySea: 真的很會提升自己每顆球的身價 04/15 19:16
786F:推 lskm01: 鈦龍不要送幸福喔!給我拉遠一點! 04/15 19:16
787F:推 aa97531aa: 70萬又要丟水裡了 04/15 19:16
788F:→ chargebro: 要爆了 04/15 19:16
789F:→ Hsu1025: 70萬榜眼中繼 04/15 19:16
790F:推 ZACK23: 柏龍大王 04/15 19:16
791F:→ claude3: 送禮 04/15 19:16
792F:→ Sunming: ... 04/15 19:16
793F:推 wts2008: 送禮 04/15 19:16
794F:→ a7788783: 送禮啦 04/15 19:16
795F:推 s910408: 王柏龍 04/15 19:16
796F:→ a8330028: 沒人熱身的話就是放推了 04/15 19:16
797F:→ hsiehhsing: 不給雙殺耶 笑死 04/15 19:16
798F:→ haofutw: DP沒了 04/15 19:16
799F:推 mar5566: 三分球的感覺... 04/15 19:16
800F:推 ji394tb: 大王來炸一隻 04/15 19:16
801F:推 qpqp1: 好廢XD 04/15 19:16
802F:→ s6525480: 避免雙殺 謝謝陳陳 04/15 19:16
803F:推 s5894143: 又是第四局 04/15 19:16
804F:→ a7788783: 要DP難嘍 04/15 19:16
805F:→ MarcPolo: 888888 準備逆轉 04/15 19:16
806F:→ dsauqt: 他真的不適合先發吧 04/15 19:16
807F:→ seedroy: 柏龍打高飛犧牲就好,拜託 04/15 19:16
808F:推 youarenotgay: 柏龍來一發看看 04/15 19:16
809F:→ ShockG: 狀況也太多了,血條有夠短 04/15 19:16
810F:推 edward801022: 完了一臉要炸了 04/15 19:16
811F:推 loveblud: 四局症 04/15 19:16
812F:推 LH993322: 要一局炸嗎? 04/15 19:17
813F:推 maimai2063: 挖地瓜 基本功就有芬囉 04/15 19:17
814F:→ Sunming: 捕手還敢不跪下去擋啊 04/15 19:17
815F:→ haofutw: 一揮 04/15 19:17
816F:推 Srlun: 要爆了嗎 04/15 19:17
817F:→ bigsun0709: 這也揮 站著就能上壘了 04/15 19:17
818F:→ wts2008: 這揮棒 冷冷的 04/15 19:17
819F:→ wiwi0526: 挖地瓜 04/15 19:17
820F:→ s6525480: 因該看不到直球了 04/15 19:17
821F:推 steve11631: 真的是打的分數不夠他花... 04/15 19:17
822F:→ a7788783: 鈦龍好拐 04/15 19:17
823F:→ s5894143: 二碰 04/15 19:17
824F:推 kshs301: 陳陳不要哭 這不是你的錯 我們愛你 04/15 19:17
825F:→ bigsun0709: 目前沒有一求好求 04/15 19:17
826F:→ hsiehhsing: 只會打直球的 04/15 19:17
827F:推 KGarnett05: 開始了嗎 04/15 19:17
828F:→ a8330028: 上次是投到5局 但是沒解決人 這次更糟 04/15 19:17
829F:→ Joeng: 真好騙 04/15 19:17
830F:→ LSLLtu: K味濃 04/15 19:17
831F:推 kansakiraru: 這球也太... 04/15 19:17
832F:推 pzhao: K味濃 04/15 19:17
833F:→ haofutw: 二揮 04/15 19:17
834F:推 blairchief: 這揮棒真是讚:) 04/15 19:17
835F:推 dwood123: 等下會哭嗎? 04/15 19:17
836F:→ wts2008: 要暈倒了 04/15 19:17
837F:→ seedroy: 柏龍在幹嘛 04/15 19:17
838F:推 takatura: 很沒期待感的洋砲耶 04/15 19:17
839F:→ Srlun: 有夠捧場 04/15 19:17
840F:推 xshinx: 鈦龍太爛了 04/15 19:17
841F:推 nikeidman: 準備k 04/15 19:17
842F:→ dsauqt: 他不會打變化? 04/15 19:17
843F:推 SpringWill: 涼了… 04/15 19:17
844F:→ bigsun0709: 他根本沒好球說 現在應該是三壞球 04/15 19:17
845F:推 iphone5656: 太龍……你在幹嘛 04/15 19:17
846F:→ nikeidman: 真的爛死了 04/15 19:17
847F:推 asd111222000: 好涼 04/15 19:17
848F:→ claude3: 垂直苦手? 04/15 19:17
849F:→ a8330028: 盲 04/15 19:17
850F:→ seedroy: 會不會短打啊 04/15 19:17
851F:→ Joeng: 太聾了啦 04/15 19:17
852F:→ hsiehhsing: 還我赫雷啦 04/15 19:17
853F:推 GivemeApen: 柏龍= = 04/15 19:17
854F:→ s5894143: 笑死XD先猜三球三振 04/15 19:17
855F:→ Srlun: 壞球一直揮 04/15 19:17
856F:→ ReNewable: 慘 04/15 19:18
857F:推 king20031114: 這洋將超爛..... 04/15 19:18
858F:→ youarenotgay: 柏龍大丸 04/15 19:18
859F:→ nikeidman: 不打等保送就好 04/15 19:18
860F:推 wplinwp: 這局最少也要追平吧 04/15 19:18
861F:→ haofutw: 提前落地還能騙到你 04/15 19:18
862F:推 BOBBQ: 四顆壞球 兩好兩壞 04/15 19:18
863F:→ s6525480: 他忍住1次了 04/15 19:18
864F:→ dsauqt: 應該沒直球 04/15 19:18
865F:→ nikeidman: 洋屌看這麼多 這隻真的爛 04/15 19:18
866F:噓 Starvinsky: 現在是長得黑的人來台灣都能當外援了是不是? 04/15 19:18
867F:推 william8403: 伍鐸不會被扣薪吧@@ 04/15 19:18
868F:推 annielaurie: 這隻太容易被變化球吊了 這樣在亞洲打球會很辛苦 04/15 19:18
869F:→ iphone5656: 太龍忍一下會不會 04/15 19:18
870F:→ bar9527: 這揮空率跟我陶有拚XD XD XD 04/15 19:18
871F:→ LH993322: 忍住了 04/15 19:18
872F:→ LSLLtu: KKK 04/15 19:18
873F:→ unittest: 一臉就想揮大棒 04/15 19:18
874F:→ Starvinsky: 滾回非洲挖礦吧 04/15 19:18
875F:推 Sunming: k 04/15 19:18
876F:→ hsiehhsing: 不意外 04/15 19:18
877F:推 s910408: 不會打變化球 04/15 19:18
878F:→ nikeidman: 笑死 04/15 19:18
879F:→ haofutw: K 04/15 19:18
880F:推 witcherysky: K 04/15 19:18
881F:推 pzhao: 這隻真的超雷欸 04/15 19:18
882F:→ unittest: K 04/15 19:18
883F:→ rayes: 最強金牌柏龍大王 04/15 19:18
884F:推 dogkorea5566: 這洋砲超弱 04/15 19:18
885F:→ bigsun0709: 直球不打 04/15 19:18
886F:噓 hy654: 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5 19:18
887F:推 fatedate: 水貨 04/15 19:18
888F:→ seedroy: 柏龍又是你 04/15 19:18
889F:→ s900144: 不行啊 04/15 19:18
890F:→ nikeidman: 連打都不會打 04/15 19:18
891F:→ Joeng: 笑死 04/15 19:18
892F:推 chargebro: 不是有41轟嗎? 04/15 19:18
893F:→ wahaha888: 紅中球不打 04/15 19:18
894F:噓 ak74box: 有夠廢 04/15 19:18
895F:推 joll150: 我漸漸懂日本火腿球迷的感受了 04/15 19:18
896F:→ dsauqt: 直球沒打 04/15 19:18
897F:→ bluewolfzeus: 陳陳體力條是不是只有三局啊 04/15 19:18
898F:推 a7788783: 這隻啊... 04/15 19:18
899F:→ youarenotgay: 該揮不揮 04/15 19:18
900F:推 Srlun: 啊怎麼不揮了 04/15 19:18
901F:推 cfthnbvg123: 雷龍 04/15 19:18
902F:推 sa92219: 這球反而不打 雷包 04/15 19:18
903F:推 ZACK23: 柏龍大王 04/15 19:18
904F:→ s6525480: 噗 快速球啦XD 04/15 19:18
905F:→ claude3: 這配球 有趣 04/15 19:18
906F:→ LSLLtu: 邱辰還比較有期待感 04/15 19:18
907F:→ haofutw: 揮壞球 放好球 04/15 19:18
908F:→ nikeidman: 什麼爛咖 04/15 19:18
909F:推 patrick123: 換洋將了吧這個柏龍 04/15 19:19
910F:→ king20031114: 這個超爛... 04/15 19:19
911F:→ a8330028: .143到底是有啥他會打的 04/15 19:19
912F:推 blairchief: 這洋砲揮棒的邏輯是森抹 04/15 19:19
913F:噓 Cindy0228: 鳥打 04/15 19:19
914F:→ annielaurie: kkkkkkkk 04/15 19:19
915F:→ d06: 紅中欸 04/15 19:19
916F:→ takatura: 機票進度多少了? 04/15 19:19
917F:→ ak74box: 換拿莫好不好 04/15 19:19
918F:→ xshinx: 超爛,換掉好嗎! 04/15 19:19
919F:→ bigsun0709: 肉包不吃 04/15 19:19
920F:推 maimai2063: 陳陳爽丟變化球騙 04/15 19:19
921F:推 zetazko: 會不會又要哭惹? 04/15 19:19
922F:→ patrick123: 猜變化球都不打 04/15 19:19
923F:→ Sunming: 應該有1分 04/15 19:19
924F:→ iphone5656: 邱辰可以啦 04/15 19:19
925F:→ LSLLtu: 基本功 04/15 19:19
926F:推 Allensert: 基本功 04/15 19:19
927F:推 ssj1988: 唯一一顆好球還直球竟然不打 04/15 19:19
928F:→ a8330028: 不帶棒子都保送了 04/15 19:19
929F:→ Rhonny: 柏龍又要雷了 04/15 19:19
930F:推 badotise: 幹嘛一直放自殺棒 難過 04/15 19:19
931F:→ a7788783: 回得來吧 04/15 19:19
932F:→ nikeidman: 這洋砲真的丟臉 04/15 19:19
933F:推 alcpeon911: 柏龍大王 垂直系苦手 04/15 19:19
934F:推 asd111222000: 變化球打不到 直球不打 04/15 19:19
935F:噓 SpringWill: 柏蟲跟我上場打只有一支全壘打打差距 04/15 19:19
936F:→ claude3: 基本功 04/15 19:19
937F:→ nikeidman: 連高飛犧牲都無法的洋將 04/15 19:19
938F:→ iphone5656: 邱辰可以先發了 04/15 19:19
939F:→ bigsun0709: 下雨? 04/15 19:19
940F:→ hsiehhsing: 小葉別再冰了 04/15 19:19
941F:噓 lskm01: 好的 我會當剛剛汰融犧牲短打 04/15 19:19
942F:→ s6525480: 完全被玩弄 04/15 19:19
943F:→ pzhao: 認真問泰隆跟博龍誰比較強 04/15 19:19
944F:推 unexpect: 這洋砲好差啊 04/15 19:19
945F:→ haofutw: 柏龍看到沒 基本功 04/15 19:19
946F:→ seedroy: 柏龍下二軍去調整吧… 04/15 19:19
947F:→ hsiehhsing: 真洋砲=邱辰 04/15 19:20
948F:推 roy19951027: 邱辰不錯 04/15 19:20
949F:→ wahaha888: 這個傳球怎麼怪怪的 04/15 19:20
950F:推 dwood123: 鈦龍該下二軍去調一下 04/15 19:20
951F:→ chargebro: 這回傳.. 04/15 19:20
952F:→ a8330028: 卡斗的是誰? 都歪掉了 幹嘛還傳 04/15 19:20
953F:推 fbi258ghost: 要是邦邦絕對回不來 04/15 19:20
954F:推 maimai2063: 邱辰好讚喔 04/15 19:20
955F:→ s6525480: 因該是爭冠亞軍吧 不要分那麼細 04/15 19:20
956F:→ nikeidman: 汰龍直接回國啦 04/15 19:20
957F:→ bigsun0709: 林立的轉傳有夠爛 04/15 19:20
958F:噓 Starvinsky: 長得黑就能當外援是不是?廢到流湯 04/15 19:20
959F:推 wts2008: 連嘗試傳本壘都沒有 04/15 19:20
960F:→ sa92219: 龍的應援好讚喔 04/15 19:20
961F:→ claude3: 二壘在傳哪== 04/15 19:20
962F:→ sa92219: 主場很熱鬧 04/15 19:20
963F:→ jay1943webbe: 鈦龍別急 我們柏融第四年還在適應 你才一年 04/15 19:20
964F:推 oDNSoIce: RROD調整好 他就該下去了 04/15 19:20
965F:推 yj860318: 0.091致敬 04/15 19:20
966F:→ nolimits: 直接傳本壘應該也不可能 04/15 19:20
967F:噓 fcuharden: 成晉沒臂力的話 就滾去二軍啦。 04/15 19:20
968F:推 annielaurie: 壯元來個追平安吧 04/15 19:20
969F:→ Suntia: 鈦龍不行啊,變化球一直被騙,直球來了不打 04/15 19:20
970F:→ nikeidman: 假貨汰龍讓這局少得好幾分 04/15 19:20
971F:→ brazil: 0Z不該傳的 成晉傳那邊就是沒打算殺home了 04/15 19:21
972F:→ seedroy: 基哥當英雄吧 04/15 19:21
973F:推 wiwi0526: 來不及了 04/15 19:21
974F:→ a8330028: 陳陳差不多可以去哭了吧 04/15 19:21
975F:推 youarenotgay: 差點 04/15 19:21
976F:推 dogayo: 跳舞團裡面怎麼躲一個樂天的XD 04/15 19:21
977F:推 maimai2063: 打擊率要破1成了嗎? 04/15 19:21
978F:推 a7788783: 狀元今天不拉打了 04/15 19:21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79F:→ TPdidilong: 拿莫明天該先發了啦 04/15 20:43
980F:推 skylove21: 朱真省 下一局可以再上 04/15 20:43
981F:→ seedroy: 今天龍龍真涼 04/15 20:43
982F:推 spirit02014: 我秀:催三X!!! 04/15 20:43
983F:推 wts2008: 火力最兇猛是猴子吧 04/15 20:43
984F:→ sandy0928: 幫陳陳守住回台的首次先發勝啦,不然首勝商品要放到爛 04/15 20:43
985F:→ sandy0928: 了吧! 04/15 20:44
986F:→ sandy0928: 先發首勝 04/15 20:44
987F:→ wts2008: 其次是統喵 04/15 20:44
988F:噓 Vaucied: 小映好正喔 04/15 20:45
989F:推 a0561349: 左羅只投一球 直接一球左 04/15 20:45
990F:推 vvw5555: 本後有維京人 04/15 20:46
991F:推 nealchen: 呂的控球... 04/15 20:46
992F:→ s900144: 有夠快 04/15 20:46
993F:→ bigsun0709: 光速神威 04/15 20:46
994F:推 LSLLtu: 挑戰 04/15 20:46
995F:推 akiraje: 還慢慢來 04/15 20:46
996F:→ seedroy: 光速神威 04/15 20:46
997F:推 wts2008: 慢慢傳咧 04/15 20:47
998F:推 furret: 腿安 挑戰 04/15 20:47
999F:推 seaice: 好快的腿 04/15 20:47
1000F:→ keler: 腳速太誇張了 04/15 20:47
1001F:推 maimai2063: SAFE 04/15 20:47
1002F:推 a9102120: 明顯SAFE,挑戰? 04/15 20:47
1003F:→ a0561349: 怎麼敢慢慢傳... 04/15 20:47
1004F:→ bigsun0709: 應該SAFE 有夠快的 04/15 20:47
1005F:推 s6525480: 不要啦... 04/15 20:47
1006F:推 jackie30219: 投手太輕鬆了 04/15 20:47
1007F:→ LSLLtu: 明顯SAFE 04/15 20:47
1008F:推 CMPunk: Safe 04/15 20:47
1009F:→ vvw5555: 投手很爽喔 04/15 20:47
1010F:→ seedroy: 太扯了 04/15 20:47
1011F:→ bigsun0709: 投手還慢慢來 光速神威 SAFE無誤 04/15 20:47
1012F:→ furret: 挑戰失敗 04/15 20:47
1013F:推 tom0407: 不要挑戰陳晨威 04/15 20:47
1014F:推 Kirihara: 太快了 以為穩死 04/15 20:47
1015F:→ CMPunk: 有夠快 04/15 20:47
1016F:推 skylove21: 處理的太大意了 04/15 20:47
1017F:→ bonaqabo: 呂根本在發呆吧 04/15 20:48
1018F:推 talentchih: 投手也太慢... 04/15 20:48
1019F:推 sandy0928: 陳先到 04/15 20:48
1020F:→ seaice: safe 差了兩格呢 04/15 20:48
1021F:→ keler: 走力SS吧 打密碼叫出來的嗎? 04/15 20:48
1022F:→ a0561349: 真的一瞬間就上壘了 加速度好扯 04/15 20:48
1023F:推 maimai2063: 神威>< 04/15 20:48
1024F:→ bonaqabo: 這種還要留? 04/15 20:48
1025F:→ wts2008: 這態度… 04/15 20:48
1026F:推 lskm01: safe 真音速小子 04/15 20:48
1027F:推 Steven8068: 投手疏忽 04/15 20:48
1028F:→ jt0711t23: 這要看那麼久? 04/15 20:49
1029F:→ sandy0928: 速度真的猛 04/15 20:49
1030F:→ skylove21: 那加速真的銷魂 04/15 20:49
1031F:→ bbs0840738: 這跑速太鬼神了吧 04/15 20:49
1032F:推 twtpcsilence: 投手傳太慢了吧 多墊好幾拍... 04/15 20:49
1033F:推 LSLLtu: 神威死本壘 04/15 20:49
1034F:推 luvuhahasiao: 和製紅綠燈 04/15 20:49
1035F:→ seedroy: 我覺得是神威太快,一般選手根本不可能這樣 04/15 20:49
1036F:推 Sunming: 太貪了吧 04/15 20:49
1037F:→ seaice: 死本 04/15 20:49
1038F:推 bigsun0709: 煞車壞了 04/15 20:49
1039F:推 a7788783: 跑什麼啦?笑死 04/15 20:49
1040F:推 tom0407: 太貪了 可惜 04/15 20:49
1041F:推 chargebro: 哩溝皂 04/15 20:49
1042F:→ seedroy: 神威可惜啦 04/15 20:49
1043F:→ skylove21: 傳的真好 04/15 20:49
1044F:推 glenliu: 喔喔喔~~雷射肩 04/15 20:49
1045F:→ talentchih: 三壘指亂call....... 04/15 20:49
1046F:推 CMPunk: 可惜 不過也是夠快 04/15 20:49
1047F:推 jimmy885: 死本壘耶,不應該呀 04/15 20:49
1048F:→ Lovesandy8: 跑到草皮就safe啦 04/15 20:50
1049F:推 a9102120: 雷射肩出現了 04/15 20:50
1050F:→ sandy0928: ........林立打太快了啦,沒的休息 04/15 20:50
1051F:→ skylove21: 不過真的就是貪心了 04/15 20:50
1052F:推 baxk4lzoq: 這跑壘在幹麻啦XDDDD 04/15 20:50
1053F:推 IMCENTER: 你吱三壘指是不是要打屁股了 04/15 20:50
1054F:推 maimai2063: 神威一開始可能沒全力跑 04/15 20:50
1055F:→ lskm01: 呂慢慢來勒..要不要先喝杯咖啡再傳? 04/15 20:50
1056F:推 CarrieWhite: 三壘指今天兩分了 04/15 20:50
1057F:推 a0561349: 處理的很好欸 04/15 20:50
1058F:推 l23456789O: 死到有剩 04/15 20:50
1059F:→ keler: 紅綠燈今天故障兩次? 04/15 20:50
1060F:→ jt0711t23: 亂跑笑死 這咖有時真的太自以為快 04/15 20:50
1061F:→ wts2008: 隊友這麼努力 投手還在散漫 04/15 20:50
1062F:推 Ray880708: 是誰傳的 04/15 20:50
1063F:推 TP62842UL3: 應該學24一下 04/15 20:50
1064F:推 Tonyx599026: 有點貪XD 但這跑壘看起來真的舒服 04/15 20:50
1065F:→ takatura: 這差太多了吧 04/15 20:50
1066F:推 yenchihh: 三壘指? 04/15 20:50
1067F:→ sandy0928: 停二壘的問題 04/15 20:50
1068F:→ seaice: 這個防守play很流暢 04/15 20:50
1069F:推 a4268139: 現在是嫌分數太多捏? 04/15 20:50
1070F:→ skylove21: 三壘指導該請客了 搞這種 04/15 20:50
1071F:推 airflow: 為了部落 的收視率啦 04/15 20:50
1072F:推 takataka: 本壘帥 04/15 20:50
1073F:推 maimai2063: 擋起來了 沒辦法滑壘 04/15 20:50
1074F:推 Lingisheng: 應該直接跳過去 04/15 20:50
1075F:→ Jose: Safe 04/15 20:50
1076F:推 TeEmoMust: 搞不好可以前滾翻過去啊 04/15 20:50
1077F:→ jimmy885: 因為沒人出局,飛球會先等確定落地吧 04/15 20:50
1078F:→ baxk4lzoq: ... 04/15 20:51
1079F:→ wts2008: 傳偏了 04/15 20:51
1080F:→ Sunming: 強迫取分 04/15 20:51
1081F:推 vvw5555: 笑死 04/15 20:51
1082F:→ bigsun0709: 送禮 04/15 20:51
1083F:推 finalzerd: 這球捕手厲害XD 04/15 20:51
1084F:→ seaice: 還是得分了 04/15 20:51
1085F:推 allenmusic: 還好沒事情XDDDDDDDDDDDD 04/15 20:51
1086F:→ CMPunk: 送 04/15 20:51
1087F:→ skylove21: 第八分好輕鬆 04/15 20:51
1088F:→ a9102120: 以為會抓跑三壘的林立吧?結果沒想到被殺本壘 04/15 20:51
1089F:推 maimai2063: 讚啦 04/15 20:51
1090F:推 amop: 沒出局跑個屁!停在二壘還敢再跑 04/15 20:51
1091F:推 carson1997: 傳歪了 04/15 20:51
1092F:→ jimmy885: 味全記錯?怎麼傳本 04/15 20:51
1093F:→ seedroy: 這場應該放推了,呂一直被轟 04/15 20:51
1094F:→ Jose: 陳俊秀 H 04/15 20:51
1095F:→ Sunming: 喔 不是 剛剛恍神沒看到 04/15 20:51
1096F:→ skylove21: 林立太快了 04/15 20:51
1097F:→ keler: 陳晨威這樣急煞 膝蓋會受傷 小心 04/15 20:51
1098F:→ bigsun0709: 那麼進也能傳偏 守備基本功很糟糕 04/15 20:51
1099F:推 a0561349: 傳歪了 不然抓得到 04/15 20:51
1100F:→ jimmy885: 喔,原來是傳偏了 04/15 20:51
1101F:→ CMPunk: 又打不完了 04/15 20:52
1102F:→ a8330028: SS也是雷包 04/15 20:52
1103F:→ skylove21: 傳拿莫歪 04/15 20:52
1104F:→ sandy0928: .....打安打跟喝水一樣 04/15 20:52
1105F:推 LSLLtu: 小師兄代跑= = 04/15 20:52
1106F:推 wwwh0225: 張政禹有受傷嗎? 04/15 20:52
1107F:→ allenmusic: 一邊跑壘隱私失誤 一邊傳球隱形失誤.......... 04/15 20:52
1108F:→ a0561349: 傳拿莫歪 04/15 20:52
1109F:→ CMPunk: 要不是剛才陳晨威送死 04/15 20:52
1110F:→ jimmy885: 秀秀棒子也開始醒了 04/15 20:52
1111F:推 randomyo: 傳拿莫歪XDDDDDD 04/15 20:52
1112F:→ seedroy: 看成秀秀子 04/15 20:52
1113F:→ keler: 會開魯閣嗎? 04/15 20:52
1114F:推 etowl: 開魯閣了 04/15 20:52
1115F:推 twtpcsilence: 成晉少一分打點XD 04/15 20:52
1116F:→ Jose: 胖哥 H 04/15 20:52
1117F:噓 luvuhahasiao: 和製紅綠燈 04/15 20:53
1118F:推 Sunming: 又穿 04/15 20:53
1119F:→ sandy0928: 胖秀都醒了 04/15 20:53
1120F:→ seedroy: 乾,下去吧,一直被轟 04/15 20:53
1121F:→ CMPunk: 又安打 04/15 20:53
1122F:推 a9102120: 滿壘計來了 04/15 20:53
1123F:推 a7788783: 這次不敢亂跑了 04/15 20:53
1124F:推 hcastray: 刷打率時間 04/15 20:53
1125F:→ skylove21: 全部都穿三遊 04/15 20:53
1126F:→ keler: 這支發球機嗎?真爛 04/15 20:53
1127F:推 seaice: 區間車,站站停了 04/15 20:53
1128F:推 a4268139: 魯閣味濃 04/15 20:53
1129F:推 allenshaw: https://youtu.be/LqSbT8HOM7s mlb經典場面 04/15 20:53
1130F:推 vvw5555: 三壘指是尊貴的日本人,不會被檢討啦,球員自己領繩 04/15 20:53
1131F:→ jimmy885: 呂今年有點慘,去年明明還可以呀 04/15 20:53
1132F:推 RandyPerseus: 一場三次滿壘 04/15 20:54
1133F:→ bonaqabo: 吱真的剋龍 04/15 20:54
1134F:推 SlamKai: 梁家榮 滿貫 樓下 500P 04/15 20:54
1135F:→ etowl: 剛剛是一直重播嗎,怎麼畫面都一樣 04/15 20:54
1136F:推 www2967: 推 04/15 20:54
1137F:→ keler: 難得紅燈亮了 04/15 20:54
1138F:推 maxw1102: 味全應該會被3連橫掃 再跟富邦一起爭爐主 慘 04/15 20:54
1139F:→ twtpcsilence: 這個投手不行了吧 人人有安打XD 04/15 20:54
1140F:→ seedroy: 小葉真的練兵耶 04/15 20:54
1141F:推 a8330028: 這局都SS的畫面 04/15 20:54
1142F:推 a0561349: 打擊練習是不是 04/15 20:54
1143F:推 MoWilliams: 味全夢醒了? 04/15 20:54
1144F:推 wts2008: 去年只有上半季還可以 04/15 20:54
1145F:→ a7788783: 今天兩場都是SS的畫面 04/15 20:54
1146F:→ sandy0928: 這分數不練兵也不知道要怎麼追 04/15 20:54
1147F:→ a0561349: 小葉又要放了 不然早該換投 04/15 20:54
1148F:→ seedroy: 江少慶破紀錄www 04/15 20:54
1149F:推 skylove21: 江少慶真的有夠衰 04/15 20:55
1150F:→ jimmy885: 草總誤會了,不是江少慶的問題 04/15 20:55
1151F:→ keler: 看起來只有喵喵能治吱吱 04/15 20:55
1152F:→ bonaqabo: 龍邦比失分? 04/15 20:55
1153F:→ a0561349: 吱吱今天好可怕 04/15 20:55
1154F:推 toukowenn: 草總你錯了~~~~~ 04/15 20:55
1155F:→ bbs0840738: 江少慶風評被害 04/15 20:55
1156F:推 s6525480: rp上來一直bb 很難看 04/15 20:55
1157F:→ toukowenn: 是野手還沒調整到位啊啊 04/15 20:55
1158F:→ a0561349: 今年才對 04/15 20:55
1159F:推 LSLLtu: DPPPPPP 04/15 20:56
1160F:推 maimai2063: 呂這季沒有啥控球準度可言 04/15 20:56
1161F:推 shihyun: np 04/15 20:56
1162F:推 alwaysstrong: 草總沒看球就隨便嘴 江少慶哭哭 04/15 20:56
1163F:推 Sunming: 江:??? 04/15 20:56
1164F:→ a7788783: DP 04/15 20:56
1165F:推 william8403: np 04/15 20:56
1166F:推 std90061: 呂今年怎麼了 04/15 20:56
1167F:→ chargebro: 大師兄喔喔 04/15 20:56
1168F:→ skylove21: 樂天問題就牛棚 04/15 20:56
1169F:推 hhaa0506: 江少慶調整隊友的問題 04/15 20:56
1170F:推 seaice: 挑戰本壘 04/15 20:56
1171F:推 tom0407: Safe? 04/15 20:56
1172F:→ a7788783: 龍貓挑戰嘍 04/15 20:56
1173F:→ skylove21: 成晉也太慢 04/15 20:56
1174F:推 notea: 感覺safe 04/15 20:56
1175F:→ s6525480: 又要看@@ 04/15 20:56
1176F:→ chargebro: 腿 04/15 20:56
1177F:推 maimai2063: 讚喔雙殺 04/15 20:56
1178F:→ jimmy885: 龍貓要看本壘 04/15 20:56
1179F:推 glenliu: 龍貓又畫框框了XDDDDD 04/15 20:56
1180F:推 sandy0928: 樂天打真的穩 04/15 20:56
1181F:→ a0561349: 邦邦應該很懷念陳凱倫或林瑋恩 04/15 20:56
1182F:→ bbs0840738: 贏那麼多還要看喔 04/15 20:56
1183F:→ a7788783: 看妹子哪一次不看? 04/15 20:56
1184F:→ Sunming: out 04/15 20:56
1185F:推 nealchen: 沒踩到? 04/15 20:56
1186F:推 seedroy: 漂亮 04/15 20:56
1187F:→ bigsun0709: 滿壘幹嘛觸殺 = =? 04/15 20:56
1188F:→ sandy0928: 手碰到了吧 04/15 20:56
1189F:→ jimmy885: OUT沒問題 04/15 20:56
1190F:→ s900144: 亂滑 04/15 20:57
1191F:推 mystage: 樂天是不是很喜歡死在奇怪的地方啊 04/15 20:57
1192F:→ saishaya: 妹子!!! 04/15 20:57
1193F:→ alwaysstrong: 太早煞車了 04/15 20:57
1194F:→ LSLLtu: 應該沒踩到壘包吧 04/15 20:57
1195F:推 carson1997: OUT 04/15 20:57
1196F:→ keler: 不好說 04/15 20:57
1197F:→ skylove21: 滿壘不是封殺嗎 04/15 20:57
1198F:→ a0561349: 成晉如果右手抬起來就safe了 04/15 20:57
1199F:推 l23456789O: 摸手 04/15 20:57
1200F:→ jimmy885: 要觸殺,因為先殺一壘。後面就沒強迫進壘 04/15 20:57
1201F:→ skylove21: 好像沒碰到 04/15 20:57
1202F:推 wts2008: 大師兄守備還不錯捏 04/15 20:57
1203F:→ Sunming: 對欸 幹嘛不踩壘 04/15 20:57
1204F:→ bbs0840738: 先踩一壘 所以要觸殺 04/15 20:57
1205F:推 haogo: 這滑的.... 04/15 20:57
1206F:推 CMPunk: 看不太出來欸 04/15 20:57
1207F:推 a8330028: 先打到手了 04/15 20:57
1208F:→ mystage: 例如死本壘,死三壘,點失敗接殺 04/15 20:57
1209F:→ Sunming: 喔喔 04/15 20:57
1210F:→ bigsun0709: 碰到手了 04/15 20:57
1211F:→ seaice: 先殺一壘,本壘就不是強迫進壘 要tag 04/15 20:57
1212F:→ sandy0928: 一壘先踩了!所以才觸殺 04/15 20:57
1213F:→ LSLLtu: OUT 04/15 20:57
1214F:→ Sunming: 一直恍神w 04/15 20:57
1215F:推 adolph666: 有觸到手吧 04/15 20:57
1216F:推 menan: 觸到右手這麼明顯 04/15 20:57
1217F:推 shihyun: out 04/15 20:57
1218F:推 airflow: 碰到手了,會懷孕嗎? 04/15 20:57
1219F:→ skylove21: 原來如此 04/15 20:57
1220F:→ moeliliacg: 妹子是雙馬尾嗎? 可愛 04/15 20:58
1221F:→ a7788783: 天氣太涼妹子穿太多差評 04/15 20:58
1222F:推 AhGai: 先碰到打擊手套了 04/15 20:58
1223F:→ CMPunk: Out 04/15 20:58
1224F:→ skylove21: 成晉跑太慢了 04/15 20:58
1225F:→ jimmy885: 滑太爛了,剛好觸到 04/15 20:58
1226F:→ nealchen: 呂被守備救了 04/15 20:58
1227F:→ a0561349: 應該是被頭盔壓吧 不是雙馬尾哈哈哈 04/15 20:58
1228F:→ mystage: 樂天如果跑壘中規中矩,現在會不會已經打包了 04/15 20:58
1229F:→ bbs0840738: 呂這局被守備狂救 04/15 20:58
1230F:推 vvw5555: 依然是朱 04/15 20:58
1231F:→ wts2008: 靠守備助殺兩分 04/15 20:58
1232F:推 dm03: 最近好多球都拍得看不太出來 04/15 20:58
1233F:→ a0561349: 這傳得多好 拿莫學一下 04/15 20:58
1234F:→ sandy0928: 沒碰到手應該有機會 04/15 20:58
1235F:推 cgntutim: 妹子! 04/15 20:58
1236F:→ chargebro: 小龍女這套讚讚 04/15 20:58
1237F:推 panzerbug: 6分領先 04/15 20:59
1238F:推 maimai2063: 要跳的話幹嘛不脫外套跳 04/15 20:59
1239F:推 Tonyx599026: 阿強XD 04/15 21:00
1240F:→ chargebro: 那是阿強? 04/15 21:00
1241F:推 s6525480: 嬸味都飄出來了 04/15 21:00
1242F:推 gggaaammm: 共勉之 04/15 21:00
1243F:推 hhaa0506: 石川步 04/15 21:00
1244F:推 jinmoon: 壽星對決XD 04/15 21:01
1245F:推 carson1997: 天哥 04/15 21:02
1246F:推 a7788783: 天哥安打 04/15 21:02
1247F:推 keler: 天哥~ 04/15 21:02
1248F:→ glenliu: 天哥笑了<3 04/15 21:02
1249F:推 a9102120: 天母看似在下雨?現場應該蠻冷的 04/15 21:02
1250F:推 lskm01: 天哥 讚啦! 04/15 21:02
1251F:推 chjnfong: 天母飄雨飄整場 現場溫度不到20度 04/15 21:03
1252F:推 s6525480: 猛力一揮 04/15 21:03
1253F:推 carson1997: 292 04/15 21:03
1254F:→ keler: 葡糖糖 04/15 21:03
1255F:→ a7788783: 自主性休假 04/15 21:03
1256F:推 d50429: 天哥笑起來真陽光 04/15 21:03
1257F:推 josephh: 又大分了 04/15 21:04
1258F:推 LSLLtu: H 04/15 21:08
1259F:推 a7788783: H 04/15 21:09
1260F:推 s900144: 1B??? 04/15 21:09
1261F:→ hcastray: 處理的算快 04/15 21:09
1262F:推 wts2008: 狀元要參考鞏冠外角怎麼打 04/15 21:10
1263F:→ bbs0840738: 朱俊祥真的不行 04/15 21:11
1264F:推 kkkkk4847: 小朱還是要再練練 04/15 21:11
1265F:推 dogayo: 怕 04/15 21:11
1266F:推 a8330028: 他都投幾年了 怎麼會神來一筆想讓他當CL 04/15 21:11
1267F:推 keler: 天母壘線這個鏡頭真不錯 04/15 21:12
1268F:推 d50429: 年輕人啊…… 04/15 21:12
1269F:推 s900144: 下莊 控球很好 04/15 21:12
1270F:推 allenmusic: 張捕手配球比小胖靈活多了 04/15 21:13
1271F:推 kgkg0057: 小朱這顆138掉得漂 看是五爪apple 04/15 21:13
1272F:→ allenmusic: 之前小胖一直配外角低搶三好球 讓朱一直被打安打... 04/15 21:13
1273F:推 LSLLtu: Jason上場 04/15 21:14
1274F:推 LaBoLa: 小朱加油 夠穩定的話 終結者位置遲早是他的 04/15 21:14
1275F:推 vvw5555: 本後維京人發作中 04/15 21:14
1276F:噓 flykind: 笑死投沒幾球就投觸身 馬上就下去休息了啦 04/15 21:15
1277F:推 oioio: 一直有人跑錯棚 04/15 21:16
1278F:推 brian9b3b: 草總幽默哦 04/15 21:16
1279F:→ seedroy: 游擊手超忙 04/15 21:17
1280F:推 wts2008: 拿莫這球守得可以 04/15 21:17
1281F:推 furret: 贏李宗賢了 04/15 21:18
1282F:推 seaice: 拿莫這球不錯 04/15 21:18
1283F:→ wahaha888: 朱俊祥也27歲了,真的要把握機會 04/15 21:18
1284F:推 vvw5555: 吱吱放藍88幹嘛 04/15 21:18
1285F:→ LSLLtu: 拿莫厲害 04/15 21:20
1286F:→ furret: 屌打藍色球衣的游擊 04/15 21:20
1287F:推 michael0323: 放錯音樂 04/15 21:20
1288F:推 niceright: 游擊好強 李宗賢: 04/15 21:20
1289F:推 seaice: 拿莫兩球都很流暢 04/15 21:20
1290F:推 menan: 舒服的臂力 04/15 21:20
1291F:推 fatedate: 拿莫不錯啊 也有棒子 04/15 21:20
1292F:推 vvw5555: 34 04/15 21:20
1293F:推 carson1997: 共勉之 04/15 21:21
1294F:推 seedroy: 是說吱吱聲有什麼攻擊策略嗎?球都往游擊噴 04/15 21:21
1295F:推 kgkg0057: 拿莫反手接傳的很OK... 花賢... 04/15 21:21
1296F:推 talentchih: 味全SS應該給拿莫練 比較有未來 04/15 21:21
1297F:→ WeAntiTVBS: 共勉之!! 04/15 21:21
1298F:→ seedroy: 張政禹棒子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練出來 04/15 21:21
1299F:→ tp220617: 邦邦 需要SS 04/15 21:21
1300F:推 cs21504: 共勉之 04/15 21:22
1301F:推 wts2008: 共勉之是什麼梗? 04/15 21:22
1302F:→ pl726: 喵&邦:可以換一個SS來嗎 04/15 21:22
1303F:推 wang20010522: 野球乾一杯 04/15 21:22
1304F:→ keler: 玉龍會高畫質嗎? 04/15 21:23
1305F:推 LSLLtu: 炸 04/15 21:23
1306F:→ wts2008: 笑死 04/15 21:23
1307F:推 TPdidilong: 沒在跑的 04/15 21:23
1308F:推 baxk4lzoq: 在鬧喔XDD 04/15 21:23
1309F:→ LSLLtu: 安才對 04/15 21:23
1310F:噓 niceright: 沒出去慢跑 04/15 21:23
1311F:→ a7788783: 鈦龍啊.... 04/15 21:23
1312F:噓 luvuhahasiao: 有夠垃圾 04/15 21:23
1313F:推 nealchen: ??????????? 04/15 21:23
1314F:推 tp220617: 哈哈 04/15 21:23
1315F:推 witcherysky: XD 04/15 21:23
1316F:→ wahaha888: 耍寶喔 04/15 21:23
1317F:推 BigFly5566: 兩邊都搞笑欸 04/15 21:23
1318F:推 furret: 甩棒豪邁不過沒出去 04/15 21:23
1319F:噓 fatedate: 還在那邊看球不跑 04/15 21:23
1320F:推 tom0407: ??? 04/15 21:23
1321F:→ keler: 這什麼跑壘啊 笑死 04/15 21:23
1322F:→ chargebro: 笑死,這什麼play 04/15 21:23
1323F:推 panzerbug: 哈哈...... 04/15 21:23
1324F:推 calvin0319: 快笑死 04/15 21:23
1325F:→ arthurhsu123: 笑死 該有的一個都不少 04/15 21:23
1326F:推 shinichi: 互相送禮 04/15 21:23
1327F:推 s6525480: 中職真的很好看 04/15 21:23
1328F:→ pl726: 笑死 04/15 21:23
1329F:推 s900144: 結果還是上二壘 笑死 04/15 21:23
1330F:推 Srlun: 真的跟柏龍一樣 04/15 21:23
1331F:推 DaiBo: 笑死XD 04/15 21:23
1332F:推 seedroy: 跑壘認真點吧… 04/15 21:23
1333F:推 seaice: 2B而已 鈦龍真的很會打直球 04/15 21:23
1334F:推 cfthnbvg123: 真的是雷龍欸,誇張 04/15 21:24
1335F:推 allenmusic: XDDDDDDDDDDDD 04/15 21:24
1336F:→ a7788783: 吱吱啊....你們兩邊是在搞笑嗎? 04/15 21:24
1337F:→ saishaya: 領機票吧 04/15 21:24
1338F:推 TP62842UL3: 小胖:你看看你 04/15 21:24
1339F:推 SonnyGray: 2邊都在搞笑XD 04/15 21:24
1340F:推 CarrieWhite: 我看了什麼 04/15 21:24
1341F:推 Rind: 這個play XDDDD 04/15 21:24
1342F:推 Buelaa: 到底是什麼傳球 04/15 21:24
1343F:推 cd12631: 太綜藝了吧 04/15 21:24
1344F:推 menan: 真的是王柏龍 04/15 21:24
1345F:推 xshinx: 打擊爛、態度又差 滾啦 04/15 21:24
1346F:→ fatedate: 這選手請他回國好嗎 04/15 21:24
1347F:推 pan55536509: 這跑壘我想到朱老 04/15 21:24
1348F:推 saosinsaosin: 笑死 04/15 21:24
1349F:推 Diadem: 笑死 04/15 21:24
1350F:→ QQ101: 這場太哭了吧 04/15 21:24
1351F:→ chargebro: 樂天人真好,送人家壘包 04/15 21:24
1352F:推 wayne5992: 笑死XDDDD 04/15 21:24
1353F:推 hhaa0506: 禮尚往來 04/15 21:24
1354F:→ spzper: 我覺得不行 04/15 21:24
1355F:推 a0561349: 笑死 有帥到就好 04/15 21:24
1356F:推 ssj1988: 朱鴻森 他以為是全壘打 04/15 21:24
1357F:推 MaYawCiru: 互相搞笑的play 04/15 21:24
1358F:推 kang8561: 色違王柏融 04/15 21:24
1359F:→ baxk4lzoq: 這也要挑戰.. 04/15 21:24
1360F:推 ofpurity: 歡樂中職 不意外 04/15 21:24
1361F:推 kevin119: 484在學北海道的那個人 04/15 21:24
1362F:→ wayne5992: 真的跟融融一樣搞笑 04/15 21:24
1363F:推 dido0208: 他跑好慢 04/15 21:24
1364F:推 vt1009: 工讀生的腿好白 04/15 21:24
1365F:噓 qw6789q: 欠噓 04/15 21:24
1366F:→ a7788783: 龍貓.... 04/15 21:24
1367F:→ TPdidilong: https://i.imgur.com/N8FVLTK.png 04/15 21:24
1368F:→ tom0407: 耍啥屌 有夠白癡 04/15 21:24
1369F:推 ReNewable: 致敬柏龍 04/15 21:24
1370F:→ wayne5992: XDDD 04/15 21:24
1371F:→ spzper: 兩邊都想歡樂送 04/15 21:24
1372F:→ Suntia: 笑死,在幹嘛RRRRRRRR 04/15 21:24
1373F:推 iwinlottery: 終究要上二壘的 04/15 21:24
1374F:推 leoturkey: 味全王柏融 04/15 21:24
1375F:推 food36: 典藏楔蚗s 還一樣球場一樣位置 笑死 04/15 21:24
1376F:→ seedroy: 王柏龍 04/15 21:24
1377F:→ baxk4lzoq: 主播提到朱老了XDDD 04/15 21:24
1378F:→ chargebro: 最遠的一壘安打+送禮 04/15 21:24
1379F:→ wts2008: 穩定點再來耍帥好嗎 04/15 21:24
1380F:→ pl726: 典藏 04/15 21:24
1381F:推 hydepark: 眼睛漂亮 04/15 21:24
1382F:推 lsh36000: 比台灣人還台灣人 04/15 21:24
1383F:→ DaiBo: 朱鴻森XD 04/15 21:24
1384F:→ dido0208: 這也要挑戰 04/15 21:24
1385F:→ niceright: 居然沒有人被騙詐裂 04/15 21:24
1386F:→ wahaha888: 腳先到啦,壘包有變形 04/15 21:24
1387F:→ wayne5992: 一個霸氣甩棒 鏡頭回來在一壘XDDD 04/15 21:24
1388F:→ Diadem: 兩邊都待退老兵 04/15 21:25
1389F:→ MaYawCiru: 朱佬XD 04/15 21:25
1390F:推 sixpoint: 朱佬:欸 又我? 04/15 21:25
1391F:推 tsaodin0220: 王柏龍笑死 04/15 21:25
1392F:推 edisonhsu: 笑死 沒炸裂甩什麼棒 04/15 21:25
1393F:推 woody31317: 還以為是小玉 04/15 21:25
1394F:推 Vaucied: 有球僮妹截圖嗎 04/15 21:25
1395F:→ bonaqabo: 他真的以為會出牆 04/15 21:25
1396F:噓 zxcc79: 這是要看眼科還是拖台錢? 04/15 21:25
1397F:→ niceright: 致敬朱佬 04/15 21:25
1398F:推 blackbear308: 龍貓很愛挑戰這種無聊的 04/15 21:25
1399F:推 klementhsu: 朱佬XDD 04/15 21:25
1400F:→ cfthnbvg123: 明顯play也要挑戰,拖台錢 04/15 21:25
1401F:推 LSLLtu: Safe 04/15 21:25
1402F:噓 RandyPerseus: 也不滑壘耶 是大爺龍嗎 04/15 21:25
1403F:推 johndennis: 文化不同哈哈 04/15 21:25
1404F:→ keler: 這玉龍要下去了吧 沒在跑的 04/15 21:25
1405F:推 joll150: 跟王鈦龍二軍那有模有樣 04/15 21:25
1406F:→ s6525480: 禮貌野球 04/15 21:25
1407F:→ seaice: 專打直球 04/15 21:25
1408F:→ MrAIR: 歡樂中職....什麼鬼態度 04/15 21:25
1409F:→ seedroy: 伍叔去開導他一下,亞洲很重態度的 04/15 21:25
1410F:推 carhow: https://bit.ly/3Eew1x7 04/15 21:25
1411F:→ baxk4lzoq: 最遠的一壘安打 04/15 21:25
1412F:推 ericwu1710: 直球王 04/15 21:25
1413F:→ MaYawCiru: 看那麼久 都沒什麼拍到妹子的腿 04/15 21:25
1414F:→ wahaha888: 尷尬的確信步 04/15 21:25
1415F:推 panzerbug: 味全朱鴻森 04/15 21:26
1416F:→ furret: 鈦龍一副會出牆的慢走 04/15 21:26
1417F:推 a0561349: 不知口罩拿下來是不是一樣好看 04/15 21:26
1418F:→ Vaucied: 球僮妹知道上電視還畫濃妝 04/15 21:26
1419F:推 haogo: 朱老喔你 04/15 21:26
1420F:→ RandyPerseus: 和我龍的拼勁差真多 04/15 21:26
1421F:推 Lingisheng: 怎麼不讓他死在二壘 04/15 21:26
1422F:→ JoshBell: 配變化球就解決他了 嚴宏均配球真爛 04/15 21:26
1423F:→ a7788783: 小葉不換代跑嗎? 04/15 21:26
1424F:推 ofpurity: 態度比林益全還差 04/15 21:26
1425F:→ chargebro: 這個play 真的典藏 04/15 21:26
1426F:→ bluesky9544: 看他跑壘很不爽……別人早跑上二壘了 04/15 21:26
1427F:推 QQ101: 赫雷拉勒 比他好多了吧 04/15 21:26
1428F:推 sheng514155: 球僮眼睛滿漂亮的 04/15 21:26
1429F:推 hsiehhsing: 伍叔可以不要再介紹小倫來了 拜託 04/15 21:26
1430F:→ niceright: 外野接到球人還沒過一壘 04/15 21:26
1431F:→ haogo: 沒有全壘打的確信步 04/15 21:26
1432F:推 etowl: 球僮眼睛好美 04/15 21:26
1433F:→ edisonhsu: 洋將朱老 快笑死 04/15 21:26
1434F:推 allenmusic: 秋丹真的不行 爛傳球 04/15 21:27
1435F:→ hsiehhsing: 態度真的和其他想贏的差太多惹 還是早點丟了吧 04/15 21:27
1436F:推 wayne5992: 鈦龍打球真的太好笑了 04/15 21:27
1437F:噓 fatedate: 看他跑壘真的很不爽 04/15 21:27
1438F:推 jt0711t23: https://youtu.be/6R-q3h0GH-Q 04/15 21:27
1439F:→ a0561349: 這球不揮嗎 04/15 21:27
1440F:→ hsiehhsing: 不要留著帶壞小朋友 04/15 21:27
1441F:推 pan55536509: 小葉:球探你過來一下 04/15 21:27
1442F:推 seedroy: Bella真顯眼 04/15 21:27
1443F:→ harold870214: 明年lf 也不會是秋丹了,辣個男人要空降了 04/15 21:27
1444F:→ a0561349: 剛剛那球不揮 揮這球 04/15 21:28
1445F:推 seaice: 鈦龍意圖使人想複習典藏的朱佬 04/15 21:28
1446F:推 a7788783: 第一場... 04/15 21:28
1447F:推 kgkg0057: 龍ss看3人輪 石 小葉常用 禹 努力認真 拿莫 長打潛 04/15 21:28
1448F:噓 keler: 139紅中揮空.. 04/15 21:28
1449F:推 wts2008: 揮棒啟動都慢了 04/15 21:29
1450F:→ kgkg0057: 能.. 04/15 21:29
1451F:推 allenmusic: 135打不到??? 04/15 21:29
1452F:推 alcpeon911: 鈦融連跑步都致敬 04/15 21:29
1453F:→ bonaqabo: 汰龍真的要汰換掉 04/15 21:29
1454F:噓 Vaucied: 龍德力快上來守ss吧,nash態度有夠差 04/15 21:29
1455F:→ kgkg0057: 黑柏龍 是得誰真傳?? 04/15 21:29
1456F:→ RandyPerseus: 揮棒慢,邱辰都慢半拍 04/15 21:29
1457F:推 pl726: 狀元啊 04/15 21:30
1458F:推 hsiehhsing: 東融也能守ss啦 這樣還能放基鴻上3b 一壘能上師兄 04/15 21:30
1459F:→ wts2008: 沒轉數 不知是否尾勁不錯 04/15 21:31
1460F:推 xshinx: 都攤出去了,還那麼遠 04/15 21:32
1461F:→ kgkg0057: 跑壘搞笑~吱 of丹回傳if. 更搞笑...黑柏龍的搞笑2b打.. 04/15 21:32
1462F:→ bonaqabo: 小葉這兩場用很陌生的打序 球員也不習慣 04/15 21:32
1463F:→ kgkg0057: . 04/15 21:32
1464F:推 wts2008: 姐姐重回先發 04/15 21:33
1465F:噓 flykind: 先發游擊手李宗賢超棒的 這種快下去二軍啦 04/15 21:33
1466F:推 pl726: GG 04/15 21:33
1467F:推 LSLLtu: GG 8-2 04/15 21:33
1468F:推 ohgodkimo: 柏融大王才這樣被罵.柏龍鈦王還學不到教訓 04/15 21:33
1469F:推 alwaysstrong: 恭喜陳陳 04/15 21:33
1470F:→ pl726: 陳陳代表作 04/15 21:33
1471F:→ kgkg0057: 許動作好大 但速球才max140...冏 04/15 21:33
1472F:→ furret: 100km速球? 04/15 21:34
1473F:噓 fatedate: 鈦龍整天只想打快球 根本不選球 打到又只看球飛 不跑 04/15 21:34
1474F:→ panzerbug: 隊友這次火力吱猿很夠了吧 04/15 21:35
1475F:推 hsiehhsing: 沒關係 小葉你就繼續放這洋將在這撒野 倒讚檢舉關閉 04/15 21:35
1476F:推 haofutw: 味全龍要校正回歸了 二連敗 04/15 21:35
1477F:推 zsx0930: 看這賽後剪輯會以為龍隊大勝哩~XDD 04/15 21:41
1478F:推 maimai2063: 鈦龍甩棒滿帥的 04/15 21:52
1479F:推 cobras638: 鈦龍又被嘴了 04/15 23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