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中华职棒33年一军例行赛 编号:020 乐天桃猿 VS 味全龙 比赛地点:台北市立天母体育棒球场 今日天母天气:20度 湿度79% 降雨机率30% 开打时间:18:05 乐天桃猿 味全龙 1.林 立 LF 邱 丹 CF 陈晨威 RF 成 晋 1.郭天信 2.成 晋 钛 龙 郭天信 邱 辰 2.林智胜 3.陈俊秀 3.蒋少宏 4.林泓育 3B 梁家荣 SS 林承飞 2B 林 立 1B 陈俊秀 4.吉力吉捞 5.梁家荣 刘基鸿 石翔宇 李凯威 林智胜 5.李凯威 6.林承飞 6.钛 龙 7.张闵勋 SP 陈冠宇张闵勋 DH 林泓育 7.邱 辰 8.邱 丹 王维中 蒋少宏 吉力吉捞 8.刘基鸿 9.陈晨威 9.石翔宇 SP陈冠宇 SP王维中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本场执法裁判:主审-尤志钦 一垒审-彭楚云 二垒审-苏建文 三垒审-张展荣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本场赛事转播平台: 制作单位:民间全民电视公司制播团队 电视转播:ELEVEN SPORTS 2(有线电视 凯擘/台湾大/TBC/中嘉/台数科/联维/宝福/天外天 /北都数位/大丰/新彰/世新/国声 CH74 大台中 CH100 中华电信MOD CH214) 付费转播:ELEVEN-OTT TWITCH CPBLTV(VO:ELEVEN SPORTS) 文字转播: 中华职棒官方网站:http://www.cpbl.com.tw/ 开播时间: ELEVEN SPORTS 17:30 本场转播评述: 转播单位 主播 球评 记者 ELEVEN SPORTS 石屹轩 谢长亨 徐莉婷 PS.要转录本篇先发文,请先站内信~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7.248.16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15376.A.9F9.html
1F:推 AAaaron: 味全龙加油!! 04/15 17:36
2F:→ furret: 一片红 04/15 17:36
3F:推 zetazko: ~~~~~天哥~~~~ 04/15 17:37
4F:→ furret: 邱辰有个误字 04/15 17:37
5F:推 leftavoid: 蒋3棒 04/15 17:38
6F:→ johnnyckvs: 用新的连线发文还是好慢... 04/15 17:38
7F:→ zeroiori: https://is.gd/0pqKEt 图奇 中信兄弟+味全 均需订阅 04/15 17:39
8F:→ cobras638: 所以你之前不是用wss连线? 04/15 17:39
9F:推 AisinGioro: 我之前也没有 我还在用pcman 04/15 17:40
10F:→ cobras638: 不知道今年还会不会出来黄平洋罗世幸那些OB出来讲评?XD 04/15 17:40
11F:→ hy654: 刘基鸿状况这麽差怎麽不换那莫试看看 04/15 17:40
12F:推 sam7207: 柯文哲 跟 魏应充 同框啦 04/15 17:41
13F:→ daicloud: 人数会不会过3000+啊~~疫情又周末~~ 04/15 17:41
14F:推 erodora: 钛龙那个身材可以守外野? 04/15 17:41
15F:推 LSLLtu: 辣个男人!!! 04/15 17:41
16F:→ zeroiori: 阿北致词 04/15 17:42
17F:→ sam7207: 那个 说无聊的男人 04/15 17:42
18F:→ a4268139: 外野好多名字两个字的 04/15 17:42
19F:推 k385476916: 天母下很大吗 还可以打吗 04/15 17:42
20F:嘘 star880613: 叶璋君== 04/15 17:42
21F:推 yahooooooooo: 刚刚是不是说叶璋君 04/15 17:42
22F:推 TPdidilong: 拿莫真没爱,上次轰了一发之後就再也没先发了 04/15 17:43
23F:推 cobras638: 钛龙有守过外野吗? 04/15 17:43
24F:推 LSLLtu: 现在天气好一点了 04/15 17:43
25F:推 Flower306: 讲完就可以走搂 反正棒球很无聊 04/15 17:43
26F:推 jack801016: 阿北来了 04/15 17:43
27F:推 buke: 两边都红色 04/15 17:43
28F:→ daicloud: 一个暗红色~~一个亮红~~都怀疑要色盲了 04/15 17:43
29F:→ sam7207: 魏董 的赎罪券 发动 04/15 17:43
30F:推 chargebro: zzzzz 04/15 17:44
31F:→ cobras638: 难道你要叫乐天改企业识别颜色吗? 04/15 17:44
32F:嘘 TD1108: 叶璋君呢,阿北务实啊 04/15 17:45
33F:→ BigFly5566: 讲快一点好不好 04/15 17:45
34F:推 GodYi: 0.5倍速 04/15 17:45
35F:推 chargebro: 要开球了没 04/15 17:46
36F:推 sam7207: 阿北怕无聊 故意说错名字辣 懂? 阿北务实 阿北可爱 04/15 17:47
37F:推 lu2509: ten信被cue了 04/15 17:47
38F:推 HoriMiona: 是要讲多久 04/15 17:47
39F:推 jack801016: 真希望後面的计时器能限制致词的时间XD 04/15 17:47
40F:推 GodYi: ten信 04/15 17:48
41F:→ sam7207: 魏董的赎罪券 魔法时间结束 04/15 17:48
42F:推 dyrhue1126: 致词还可以啦 04/15 17:48
43F:推 iphone5656: 邱辰 04/15 17:49
44F:→ haofutw: 致词不长啊 04/15 17:49
45F:推 cobras638: 後面的计时器计致词时间的长度 JACK的提议不错唷 04/15 17:49
46F:推 s6525480: 投降了 订半年 04/15 17:50
47F:推 dreamka: 逐字稿呢? 04/15 17:50
48F:→ daicloud: 20度感觉舒服的天气 04/15 17:51
49F:→ spzper: 看戏XDD 04/15 17:51
50F:→ chinhsi: 陈陈大丈夫 04/15 17:51
51F:推 sam7207: 签大师兄真的不错 形象广告 看板 04/15 17:51
52F:→ keler: 盘子对决 04/15 17:52
53F:推 icou: 一片红 04/15 17:52
54F:推 clivelan: 整支形象都避开最丑的客场球衣 04/15 17:53
55F:→ clivelan: 但就是不换掉 04/15 17:53
56F:推 chargebro: 出场跟足球队一样? 04/15 17:53
57F:推 pttshawn: 哇!少宏扛第三棒 04/15 17:54
58F:推 william8403: 欧爸好帅 04/15 17:55
59F:推 iphone5656: 外国小妹妹 04/15 17:55
60F:推 yitingted: 美国学校学生吗 04/15 17:55
61F:→ hy654: 小叶笑死 04/15 17:55
62F:推 GolfR32: 小朋友好可爱 04/15 17:55
63F:推 LSLLtu: 先发动画小叶拿码表XDDD 04/15 17:56
64F:推 ludoren: 跟廖任磊击掌小朋友都要用跳的 04/15 17:56
65F:→ a7788783: 整个红通通 04/15 17:56
66F:推 akiraje: Amos? 04/15 17:57
67F:→ akiraje: amis 04/15 17:58
68F:推 LSLLtu: 大师兄受奖 04/15 17:58
69F:推 maxLOVEmimi: 魏董都来了 04/15 17:58
70F:推 keroro0213: 只有林智胜跟着唱 04/15 17:58
71F:→ jay1943webbe: 硬冲 04/15 17:59
72F:推 LSLLtu: 王子灿也来了 04/15 17:59
73F:推 keroro0213: 王子灿是那个打人的教练吗 04/15 18:01
74F:推 AisinGioro: 讲话这王子灿喔? 04/15 18:01
75F:推 hsiehhsing: 先cue 04/15 18:01
76F:推 GolfR32: 站在王教练旁 智胜瑟瑟发抖 04/15 18:02
77F:推 GodYi: 时间有点抓不好哦 04/15 18:03
78F:嘘 SlamKai: 嘘爆柯文哲 04/15 18:03
79F:推 fatedate: 喔 04/15 18:03
80F:嘘 su160159: 棒球很无聊 04/15 18:03
81F:嘘 hy654: ............ 04/15 18:03
82F:嘘 sf88911: 棒球不是很无聊吗 04/15 18:04
83F:嘘 same01216: 棒球很无聊 04/15 18:04
84F:推 iphone5656: 开不错 04/15 18:04
85F:嘘 elefox: 很无聊还来开球 04/15 18:04
86F:嘘 huyee: 老人与海 04/15 18:04
87F:推 smallweek: 投出一颗很无聊的棒球 04/15 18:04
88F:推 dogayo: 开得不错欸 04/15 18:04
89F:→ driver09: ㄎㄎ不错唷 04/15 18:04
90F:推 GolfR32: 怎麽连棒球板都有政治魔人 04/15 18:04
91F:嘘 Vaucied: 很无聊,投没落地欸 04/15 18:04
92F:→ haofutw: 阿北投的还不差耶 04/15 18:04
93F:嘘 aidan7699: 又来蹭了 04/15 18:05
94F:→ smallweek: 等一下还要看几分钟很无聊的棒球 04/15 18:05
95F:推 HoriMiona: 就栅栏没关好吧 04/15 18:05
96F:推 fatedate: 市长本来没在看棒球看不懂当然无聊 可是现在可没一直嘴 04/15 18:05
97F:嘘 huabei6: 棒球无聊又要吹风 04/15 18:05
98F:推 Arodz: 天母毛毛雨 04/15 18:05
99F:推 jack801016: 广告 04/15 18:05
100F:推 lumi0811: 卡好说今天也是朱俊祥生日 04/15 18:06
101F:→ fatedate: 没必要一直提往事嘴他吧 04/15 18:06
102F:推 tonydamu: 瑞恩别搞 04/15 18:06
103F:推 sdolphinyo: 看不懂棒球说无聊不是很正常吗? 04/15 18:06
104F:→ fatedate: 瑞恩 今天应该不会怎样 04/15 18:06
※ 编辑: johnnyckvs (36.227.248.169 台湾), 04/15/2022 18:08:18
105F:推 doris1016: 柯文哲2017年硕全家都看棒球欸 04/15 18:08
106F:推 s6525480: 最贵左投对决 04/15 18:08
107F:推 jack801016: ELEVEN 球评 谢长亨 04/15 18:08
108F:推 hoha1111: 读书考试很无聊还不是要做 04/15 18:08
109F:推 rong0000: 最贵左投对决 04/15 18:08
110F:推 a7788783: 高薪对决 04/15 18:08
111F:推 LSLLtu: 尤吱钦哭啊 04/15 18:08
112F:推 lumi0811: 吱钦XDDDDD 04/15 18:08
113F:推 ludoren: 草总很忙欸,几乎每天比赛都能听到他 04/15 18:08
114F:→ s6525480: 两边打者都加油 04/15 18:08
115F:推 terry7627: 打了3周,能让吱龙输球的只有喵喵 04/15 18:08
116F:推 SMG2016: 从气象局定量降雨预报看起来,再来 6小时雨量非常小 04/15 18:09
117F:→ a7788783: 吱钦欧? 04/15 18:09
118F:推 fbi258ghost: 今天看这边不看邦邦嘻嘻 04/15 18:09
119F:嘘 Flower306: 尤志钦… 04/15 18:09
120F:→ Suntia: 最贵左投,是不是在臭 04/15 18:09
121F:→ lumi0811: 维中保重了啊 04/15 18:09
122F:推 iphone5656: 棒球有时候投手战很无聊 可是我还是看了十年 04/15 18:09
123F:推 fatedate: 太龙LF 没问题吗.. 04/15 18:09
124F:推 SABA0: 吱钦保重 04/15 18:10
125F:推 jack801016: 话说11网页版终於把控制板拿掉了 04/15 18:10
126F:推 chargebro: 接到了 04/15 18:10
127F:→ lumi0811: NPPPPPP!! 04/15 18:10
128F:推 hsiehhsing: 还好PJ不在 04/15 18:10
129F:推 a7788783: 拼欧! 04/15 18:10
130F:推 dogayo: 水喔 04/15 18:10
131F:推 s6525480: 哼 还不是靠队友 04/15 18:10
132F:→ iphone5656: 邱辰 早该先发了 04/15 18:10
133F:推 haofutw: PJ就接不到了 04/15 18:11
134F:→ hsiehhsing: 小叶不要再冰我大邱辰了 04/15 18:11
135F:推 hy654: 下雨 小心路滑 04/15 18:11
136F:推 talentchih: 还好不是PJ 04/15 18:11
137F:推 patrick123: 球速变慢了? 04/15 18:11
138F:推 TPdidilong: 球速有点惨 04/15 18:11
139F:→ Arodz: 赞喔 04/15 18:12
140F:→ a7788783: H 04/15 18:12
141F:→ s6525480: gj 04/15 18:12
142F:→ chargebro: 连两棒都蛮紮实的 04/15 18:12
143F:→ hy654: 乐天都把维中当仇人打欸 04/15 18:12
144F:推 nathan4074: 换89棒了 04/15 18:12
145F:推 ofpurity: 今天都投太高了 04/15 18:12
146F:→ TPdidilong: 龙王这状况,70万证明自己的机会来了 04/15 18:12
147F:推 leftavoid: 龙王今天不妙 04/15 18:13
148F:推 buke: 今天球速还没超过140过 04/15 18:13
149F:推 haruka281: 维中今天不妙 04/15 18:13
150F:推 wts2008: 看来调整还是没到位 04/15 18:13
151F:推 henry30912: 好慢喔 04/15 18:13
152F:推 chargebro: 这麽闪 04/15 18:13
153F:推 a7788783: BB 04/15 18:14
154F:推 fatedate: 140一球都没耶.. 04/15 18:14
155F:推 Arodz: 欧巴要爆了 嘻嘻 04/15 18:14
156F:推 mashmabo: 球速好慢 04/15 18:14
157F:推 jasperjr7: 速度没出来,只能闪 04/15 18:14
158F:推 SONY3310: 直球134... 04/15 18:14
159F:推 afa5644ti: 坏掉了 ….. 04/15 18:14
160F:推 smallweek: 这球速也太慢了 04/15 18:14
161F:推 s6525480: 啊你状况调成数一数二 也打不到啊 04/15 18:14
162F:嘘 LinBaoYan: 140连发.. 04/15 18:14
163F:推 DriveKing: 投不进去 惨了 04/15 18:14
164F:推 ToToLaLa: 推 04/15 18:15
165F:→ afa5644ti: #小叶有料 04/15 18:15
166F:推 hsiehhsing: 太惨了 04/15 18:15
167F:推 byegoodgood: 龙王加油! 04/15 18:15
168F:→ hsiehhsing: 控球跟球数都没有 04/15 18:15
169F:推 ofpurity: 安啦 今天双雷对决 70万雷包等等就喷出来 04/15 18:15
170F:推 patrick123: 136战队了== 04/15 18:15
171F:推 jasperjr7: 只能靠变速抢好球数xd 04/15 18:15
172F:→ hsiehhsing: 可是猴子是四棒海 04/15 18:16
173F:推 SMG2016: 王维中看起来状况不太好 04/15 18:16
174F:推 Arodz: H 04/15 18:16
175F:推 nick01101019: 手臂不够热? 04/15 18:16
176F:推 chargebro: 要爆了 04/15 18:16
177F:推 buke: 龙王怎麽了@@ 04/15 18:16
178F:→ patrick123: 前年不是还在150吗 直球135 变化球128== 04/15 18:16
179F:推 a7788783: H 满垒 04/15 18:16
180F:推 fatedate: 第一局就要爆了?? 04/15 18:16
181F:推 wts2008: 要有一局爆的准备 04/15 18:16
182F:推 smallweek: 球速和嘟嘟同等级,但控球比嘟嘟差 04/15 18:16
183F:→ chargebro: 满垒计对乐天没用欸 04/15 18:16
184F:推 Vincent10247: 龙王状况好差 04/15 18:17
185F:推 badotise: 这球速遇到暴力猿会被打爆吧 04/15 18:17
186F:推 yitingted: 坏掉了 04/15 18:17
187F:推 henry30912: 没一球有威胁性的 04/15 18:17
188F:推 ThisIsNotKFC: 太紧张惹 04/15 18:17
189F:推 sa92219: 王维中很慢热 看这场不准 04/15 18:17
190F:→ asd22961166: 坏了 04/15 18:17
191F:推 s6525480: 陈陈大丈夫v.s.龙王 赞 04/15 18:17
192F:推 ofpurity: 双雷对决 赞! 04/15 18:17
193F:推 huyee: NL欸 04/15 18:17
194F:推 jasperjr7: 85麦上下还想对决死猴子啊! 04/15 18:17
195F:→ smallweek: 看他根本不敢用力投球,都用放的 04/15 18:17
196F:→ bonaqabo: 状况蛮差的 04/15 18:17
197F:→ jay1943webbe: 陈冠宇先发 必须多打几分才行 04/15 18:17
198F:→ ofpurity: 陈冠宇真的超烂 04/15 18:18
199F:推 SONY3310: 终於有一颗140了 04/15 18:18
200F:→ jasperjr7: 第一颗140哈哈哈哈 04/15 18:18
201F:推 a7788783: K 04/15 18:18
202F:推 bigsun0709: 134不打 04/15 18:18
203F:→ lumi0811: 放这颗XDDD 04/15 18:18
204F:推 witcherysky: k 04/15 18:18
205F:推 mashmabo: 134 04/15 18:18
206F:推 momoteatea: 这里怎麽先开打了 04/15 18:19
207F:推 Vincent10247: 134 04/15 18:19
208F:推 honey176: 无言 这球放掉 04/15 18:19
209F:推 s6525480: 什麽选球 04/15 18:19
210F:推 beeboombee: 变江辰晏了? 04/15 18:19
211F:→ smallweek: 直球134? 04/15 18:19
212F:→ momoteatea: 提早吗 04/15 18:19
213F:→ SONY3310: 134直球K 04/15 18:19
214F:推 patrick123: 天母周五6.的 04/15 18:19
215F:推 wts2008: 134虽然准 但… 04/15 18:19
216F:推 Arodz: 飞H 04/15 18:19
217F:推 henry30912: 好人 04/15 18:19
218F:推 nathan4074: 测速枪坏了? 04/15 18:19
219F:推 badotise: 看来满垒计要成功 04/15 18:19
220F:推 chargebro: 还是爆了 04/15 18:19
221F:→ jay1943webbe: 清了 04/15 18:19
222F:→ asd22961166: 134不打XDD 04/15 18:19
223F:→ Arodz: 3分 04/15 18:19
224F:推 talentchih: 134 现场140 04/15 18:19
225F:→ william8403: 再放钛龙啊 04/15 18:19
226F:→ kuchibu: 好烂 04/15 18:19
227F:→ lumi0811: 清垒罗 04/15 18:19
228F:推 Vincent10247: 完蛋 04/15 18:19
229F:嘘 LinBaoYan: 爆了 04/15 18:19
230F:→ bigsun0709: 清垒罗 04/15 18:19
231F:→ patrick123: 135直球被打二安清垒 04/15 18:19
232F:→ henry30912: 88 04/15 18:19
233F:→ s6525480: 钛龙大王 04/15 18:19
234F:→ LinBaoYan: 笑死 04/15 18:19
235F:嘘 yahooooooooo: 笑死 04/15 18:19
236F:推 fatedate: 爆了 04/15 18:19
237F:推 iphone5656: 阿飞果然很强 04/15 18:19
238F:→ a7788783: 钛龙啊 04/15 18:19
239F:→ bigsun0709: 肉包连发 04/15 18:19
240F:→ jay1943webbe: 发球机 04/15 18:19
241F:→ asd22961166: 完全没球速 04/15 18:19
242F:推 nick01101019: 可以热中继了 04/15 18:19
243F:→ haogo: 龙王对右打不太行 04/15 18:19
244F:→ wts2008: 钛龙还奶油手 04/15 18:19
245F:嘘 hsiehhsing: 还不换掉这水货吗 04/15 18:19
246F:推 Longfish: 发球龙王 04/15 18:20
247F:→ instill8: 100万要崩溃了 04/15 18:20
248F:→ hy654: 钛龙学大王深蹲?????????????? 04/15 18:20
249F:→ bigsun0709: 钛龙慢慢捡 04/15 18:20
250F:→ fatedate: LF 放太龙 跑那麽慢 04/15 18:20
251F:推 ThisIsNotKFC: 清垒了 04/15 18:20
252F:推 maimai2063: 龙王爆炸XD 04/15 18:20
253F:推 buke: 钛龙这掉球很熟悉 04/15 18:20
254F:推 carson1997: 王柏龙会不会捡球啊 04/15 18:20
255F:推 gggaaammm: 左外 致敬大王? 04/15 18:20
256F:→ SONY3310: 速度慢进垒位置也肉包 04/15 18:20
257F:推 l23456789O: 钛龙在忙什麽 04/15 18:20
258F:→ patrick123: 一堆135左右的直球感觉要被打爆了 04/15 18:20
259F:→ bonaqabo: 汰龙不行啊 04/15 18:20
260F:推 tsai18: 该来的躲不掉啦 04/15 18:20
261F:推 cowbei978: 安打接杀 04/15 18:20
262F:推 ofpurity: 陈冠宇至少要给他7分花 04/15 18:20
263F:推 takatura: 突然觉得我喵小晏子还是蛮不错的 04/15 18:20
264F:推 loveblud: 打龙王跟打小孩一样 04/15 18:20
265F:→ s6525480: 不要急不要急 接下来五局不失分 还是QS 04/15 18:20
266F:→ kuchibu: 阿宇心情很复杂,彷佛看到等下的自己 04/15 18:20
267F:→ iphone5656: 太龙不要连守备也雷……. 04/15 18:20
268F:推 edward801022: 惨 04/15 18:20
269F:→ hao94: 笑死 这种洋炮 04/15 18:20
270F:→ smallweek: 龙王可以下二军,这完全不到一军等级 04/15 18:20
271F:→ chargebro: 每个都紮实耶 04/15 18:20
272F:推 jasperjr7: 钛龙问号 04/15 18:20
273F:推 pl726: 爆了 04/15 18:20
274F:→ wahaha888: 草总才刚说林承飞擅打左投手,马上就清垒了 04/15 18:20
275F:→ hy654: 钛龙学大王深蹲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4/15 18:20
276F:推 momoteatea: 这一百万投手 04/15 18:20
277F:推 lskm01: 龙王...还是融王...?? 04/15 18:20
278F:→ bbs0840738: 欧爸爆炸了 04/15 18:20
279F:→ bigsun0709: 不是靠美技应该第一局就下去了 04/15 18:21
280F:→ a7788783: 钛龙机动性有够差 04/15 18:21
281F:→ s6525480: 融王 你懂取名 04/15 18:21
282F:→ momoteatea: 台湾投手都委屈了 04/15 18:21
283F:推 tonydamu: 等等要哭了 04/15 18:21
284F:→ bigsun0709: 球速根本衰退太多 感觉是不是有伤? 04/15 18:21
285F:推 cc001225: 乐天真的有够稳 04/15 18:21
286F:→ driver09: 这3.3万镁?? 04/15 18:21
287F:推 weswes: 王维中这个球速只能压制富邦吧… 04/15 18:21
288F:→ dogville: 钛龙虽然小瑕疵但这第三分应该没救了 04/15 18:21
289F:推 terrylys: 阿飞有够强~击球掌握度真好 04/15 18:21
290F:推 cfthnbvg123: 今天王维中该不会比陈陈还惨吧 04/15 18:21
291F:→ bbs0840738: 这周的坐土投 小宴子>>>>>all 04/15 18:21
292F:推 nick01101019: 手臂有伤吧 04/15 18:21
293F:推 patrick123: 王维中这月薪3.3万美还有几年啊? 04/15 18:21
294F:推 hsiehhsing: 不好说 这会被杨大哥当儿子打 04/15 18:21
295F:推 littledos: 一年就坏 04/15 18:21
296F:→ bigsun0709: 去年直球还能投150 今年只剩140再跑 04/15 18:22
297F:嘘 LinBaoYan: 劳工楷模竞赛 04/15 18:22
298F:→ RandyPerseus: 不诚实的球员,还是不认真练习的球员 04/15 18:22
299F:推 lumi0811: 3分够陈陈花吗? 04/15 18:22
300F:推 s6525480: 含今年 3年 04/15 18:22
301F:→ joeyoyo: 龙王今天大概只有0.72个江辰晏而已吧 04/15 18:22
302F:推 DisneySea: 观赛重点是最贵薪水小愉对决吗 04/15 18:22
303F:→ patrick123: 刚刚直球都剩下135了真的没有伤吗@@ 04/15 18:22
304F:推 pl726: 11.25 04/15 18:23
305F:推 alcpeon911: 百万月薪丢水里了 哭啊 04/15 18:23
306F:推 qiaobapi: 汰龙到现在还没有照片XD 04/15 18:23
307F:推 smallweek: 龙王年底放名单外这状况台钢也不会要 04/15 18:23
308F:推 ofpurity: 草总:今天味全机会很大 04/15 18:23
309F:推 badotise: 如果打击战十点前打得完吗 04/15 18:23
310F:推 haogo: 陈陈三分应该不够 至少六分给他花 04/15 18:23
311F:推 lwswjs: 今天一开始有三分可以花 04/15 18:24
312F:推 lskm01: 大丈夫会不会一起爆?让我们继续看下去... 04/15 18:24
313F:推 ji394tb: 天哥全力冲刺 04/15 18:24
314F:→ patrick123: 70要>3.3了吗 04/15 18:24
315F:→ bbs0840738: 今天是本土薪水小伦的对决 04/15 18:24
316F:推 bigsun0709: 陈陈投怎麽没球速了 04/15 18:24
317F:推 tsai18: 陈冠宇至少要打5分才够 04/15 18:24
318F:推 ji31g42go61: 龙王?这又不是第一年看他了,为什麽会那麽讶异? 04/15 18:24
319F:→ jay1943webbe: 陈陈奶救股 04/15 18:24
320F:推 Longfish: 上垒率好高 04/15 18:24
321F:推 s6525480: 双主菜 还有一道呢 04/15 18:25
322F:推 littledos: 陈陈这场再不赢说不过去吧 04/15 18:25
323F:→ bigsun0709: 变化球还蛮漂亮的 不知道为什麽会自爆 04/15 18:25
324F:推 Steven8068: 145 04/15 18:25
325F:→ lskm01: 看天哥打球就像看甲子园,赞啦!寿星今天猛打一下吧! 04/15 18:25
326F:→ bigsun0709: 直球145 比龙王快 04/15 18:25
327F:推 comboday: 陈陈至少要7分才够用 04/15 18:25
328F:嘘 DisneySea: 球团真的很可怜 都一直遇到诈骗 04/15 18:25
329F:推 hsiehhsing: 球速正常多了 04/15 18:25
330F:推 badotise: 好球率比龙王高 赢惹 04/15 18:25
331F:→ bigsun0709: 这球没捡???? 04/15 18:25
332F:推 lawyer94: 王的调整都很慢 04/15 18:25
333F:→ patrick123: 陈的状况比王好很多 04/15 18:25
334F:推 idtvgame: 陈好像有完整春训有差 04/15 18:26
335F:推 Arodz: 台湾山田 生意很好 04/15 18:26
336F:推 smallweek: 转播测速枪没问题,陈陈有到145水准 04/15 18:26
337F:→ patrick123: 146.147 正常多了王那个135.6有够怪 04/15 18:26
338F:→ s6525480: 可恶 陈陈今天状况好像不错 04/15 18:26
339F:推 SONY3310: 陈陈还有146 测速枪看起来问题不大 04/15 18:26
340F:推 hyperfrog: 今天可以期待一下吗? 04/15 18:27
341F:推 Arodz: K 04/15 18:27
342F:→ lskm01: 蒋少宏打三番喔???哪招 04/15 18:27
343F:推 fatedate: 看来今天龙队有点凉 04/15 18:27
344F:推 bigsun0709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4/15 18:27
345F:推 chargebro: 不错喔 04/15 18:27
346F:→ s6525480: 为何补手打C位 04/15 18:27
347F:推 sa92219: 他办到了 04/15 18:27
348F:推 j19980412: 今天变化球好犀利 04/15 18:27
349F:推 beeboombee: 陈陈现在都没笑容了 04/15 18:27
350F:→ Arodz: 看陈陈能吃几局 04/15 18:27
351F:→ tackcalb: 陈冠宇今天状况很好 04/15 18:27
352F:→ patrick123: 状况不错146直球配变化球 04/15 18:27
353F:推 hsiehhsing: 这场可以宣布鲁阁了吧 04/15 18:27
354F:推 l23456789O: 大丈夫 04/15 18:27
355F:推 ji31g42go61: 王维中去年对各队ERA:0.82、1.88、2.41、6.53,惊讶? 04/15 18:28
356F:推 smallweek: 王维中的状况今天味全还想赢就不应该让他继续投 04/15 18:28
357F:→ bbs0840738: 陈陈第一局投得不错 04/15 18:28
358F:→ jay1943webbe: 看到学弟完全比赛 陈陈也不让了 04/15 18:28
359F:→ bigsun0709: 龙王看看这局球速 上一局直球135有点夸张 04/15 18:28
360F:→ lskm01: 大丈夫状况极好!控球球速都到位,反观。 04/15 18:28
361F:推 DisneySea: 陈:完全比赛1/9(倒数中 04/15 18:28
362F:推 nikeidman: 王猥中真的烂 04/15 18:28
363F:→ chargebro: 好多外国人 04/15 18:28
364F:→ william8403: 布里悍儿子 好Q 04/15 18:28
365F:→ patrick123: 是那球速和去年比就不是正常水准 04/15 18:29
366F:推 MarcoChieh: 天龙国 04/15 18:29
367F:→ bigsun0709: 一球死 04/15 18:29
368F:→ bigsun0709: 141 04/15 18:30
369F:推 fatedate: 141了 04/15 18:30
370F:→ huyee: 141 04/15 18:30
371F:→ bigsun0709: 测速枪看来没坏 04/15 18:30
372F:→ patrick123: 141了开催 04/15 18:30
373F:→ fatedate: 143 04/15 18:30
374F:→ bigsun0709: 143 04/15 18:30
375F:推 dogayo: 143 04/15 18:30
376F:推 smallweek: 喵喵:还好我选不到王维中,选林子豪赚到 04/15 18:30
377F:推 wts2008: 加温中 04/15 18:30
378F:推 alwaysstrong: 我都忘了天母六点开打 开电视发现3:0了QQ 04/15 18:31
379F:推 witcherysky: k 04/15 18:31
380F:→ fatedate: 看来快热开了 04/15 18:31
381F:推 unittest: 速度好慢喔 04/15 18:31
382F:→ RandyPerseus: 我龙习惯性落後 04/15 18:31
383F:推 cd12631: 第一局看起来没热开 慢慢才热 04/15 18:31
384F:→ bigsun0709: 成全 04/15 18:31
385F:推 s6525480: 丫说好的本来就慢 本来就6.53呢 04/15 18:31
386F:推 RandyPerseus: 29球.. 04/15 18:32
387F:推 william8403: 145 04/15 18:32
388F:→ Arodz: K 04/15 18:32
389F:推 sa92219: 两个投手节奏有够舒服欸 04/15 18:33
390F:推 witcherysky: k 04/15 18:33
391F:推 fatedate: KKKKKKKKKKKK 04/15 18:33
392F:→ Arodz: 欧巴稳下来了 04/15 18:33
393F:推 a7788783: K 04/15 18:33
394F:推 chargebro: 回稳了 04/15 18:33
395F:推 iphone5656: 回来罗 04/15 18:33
396F:推 Vincent10247: 这局回稳 04/15 18:33
397F:推 l23456789O: 热开就难打了 04/15 18:33
398F:推 talentchih: 第2局正常多了 第1局是没热身吗... 04/15 18:33
399F:推 s6525480: 这局才是王牌投手吧 04/15 18:33
400F:→ kksmile: 王第一局是在... 04/15 18:33
401F:→ hy654: 这也热太慢了吧 04/15 18:33
402F:推 aa97531aa: 好烂喔 喷三分了 04/15 18:33
403F:推 byegoodgood: kkkkk回温了 04/15 18:34
404F:→ shihyun: 天母今天有点冷 热身比较慢XD 04/15 18:34
405F:推 lskm01: 融王归位!!!龙打线加油吧! 04/15 18:34
406F:嘘 kkmoso: 龙王明显就是没认真热身,没热开 04/15 18:34
407F:推 cd12631: 他搞不好当延长春训在丢 04/15 18:34
408F:推 carson1997: 柏龙不要再雷了 该发挥洋将价值了吧 04/15 18:34
409F:推 a7788783: 钛龙变化球苦手 04/15 18:35
410F:→ a7788783: 2B 04/15 18:35
411F:推 wts2008: 巩冠状况不错 04/15 18:35
412F:→ hy654: 吉利跑超慢 04/15 18:35
413F:推 carson1997: 巩冠赞喔 04/15 18:35
414F:推 s6525480: 太好了太好了 04/15 18:36
415F:推 ofpurity: 雷包准备爆炸! 04/15 18:36
416F:→ skie625: 陈陈又要掉分了吗 04/15 18:36
417F:推 carson1997: 战队集合 04/15 18:36
418F:→ MarcPolo: 有人上垒 雷宇小心脏急缩中 04/15 18:36
419F:嘘 EDFR: 接杀 04/15 18:36
420F:→ s6525480: 哦 完了 柏龙大王 04/15 18:36
421F:→ carson1997: 一看 04/15 18:37
422F:→ MarcPolo: 一选 04/15 18:37
423F:→ jay1943webbe: 汰龙感觉不会打陈陈 04/15 18:37
424F:推 patrick123: 钛融来了 04/15 18:37
425F:推 william8403: 盲 04/15 18:37
426F:→ carson1997: 二挥 04/15 18:37
427F:推 zetazko: 二电风扇。惨 04/15 18:37
428F:推 seaice: 二挥 04/15 18:37
429F:→ patrick123: 不会打变化球一直被吊 04/15 18:37
430F:推 blairchief: 想念赫 04/15 18:37
431F:推 bigsun0709: 变化球掉的蛮漂亮的 04/15 18:37
432F:推 a7788783: 小赫好用多了 04/15 18:37
433F:→ carson1997: 三看 04/15 18:37
434F:→ zetazko: 三看== 04/15 18:38
435F:→ seaice: 三看 04/15 18:38
436F:→ jay1943webbe: 这球漂亮 04/15 18:38
437F:→ patrick123: 三看 04/15 18:38
438F:→ zetazko: 不会打不到陈陈吧? 04/15 18:38
439F:推 ji31g42go61: 对,如果只看投得好局数的话,大部分投手都很亮眼。 04/15 18:38
440F:→ zetazko: 四选 04/15 18:38
441F:→ bigsun0709: 看来今天主审外角多一颗都会捡 04/15 18:38
442F:推 shihyun: k 04/15 18:38
443F:推 LSLLtu: 盲 04/15 18:38
444F:→ william8403: 柏龙啊 04/15 18:38
445F:→ zetazko: kkkkkkkkkkk 04/15 18:38
446F:→ carson1997: k 04/15 18:38
447F:推 hsiehhsing: 有够盲 只想打直球 04/15 18:39
448F:→ MarcPolo: 柏龙 K 04/15 18:39
449F:→ patrick123: 又挥变化球 04/15 18:39
450F:→ bigsun0709: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4/15 18:39
451F:推 nikeidman: 盲枪 04/15 18:39
452F:推 wts2008: 有惨 只会打直球 04/15 18:39
453F:推 s6525480: 已经养出战队了 04/15 18:39
454F:→ zetazko: 柏龙大王你!!!! 04/15 18:39
455F:→ a7788783: 好拐 04/15 18:39
456F:→ nikeidman: 烂东西 04/15 18:39
457F:推 blairchief: 至少赫还很会选球 这只不知道来干嘛 04/15 18:39
458F:推 carson1997: 王柏龙 水货洋将 04/15 18:39
459F:推 furret: 日职投手苦手 跟大王一样 04/15 18:39
460F:→ rayes: 柏龙大王 04/15 18:39
461F:推 takatura: 这只是不是最水 04/15 18:39
462F:推 SpringWill: 这假货可以滚了吗 04/15 18:39
463F:推 l23456789O: 这个洋将 04/15 18:39
464F:推 j19980412: 全丢变化就好 全部挥空 04/15 18:39
465F:推 henry30912: 王柏龙吃k 04/15 18:39
466F:→ asd22961166: 不会打变化球 烂死 04/15 18:39
467F:→ jay1943webbe: 中职王柏融 ...ㄟ 这样讲好像怪怪的 04/15 18:39
468F:→ skie625: 陈陈今天变化球蛮犀利的 04/15 18:39
469F:推 cd12631: 这只才是色违高国辉吧 8D4比他强多了 04/15 18:39
470F:推 sealwow: 最近宝可梦可能玩太多了,刚刚听到主播讲三振了打击的快 04/15 18:39
471F:→ sealwow: 龙... 04/15 18:39
472F:推 xshinx: 变化球苦手,好烂 04/15 18:40
473F:→ bigsun0709: 146 04/15 18:40
474F:→ zetazko: 被陈陈解决的柏龙 04/15 18:40
475F:→ hsiehhsing: 高比他有用== 04/15 18:40
476F:→ bigsun0709: 今天最速球 04/15 18:40
477F:→ patrick123: 龙得力可以上来了吧 柏龙整天瞎挥 04/15 18:40
478F:推 locdan: 飞垒小子 04/15 18:40
479F:推 beeboombee: 147 04/15 18:40
480F:→ skie625: 147 04/15 18:40
481F:→ bigsun0709: 147 飙速了喔 04/15 18:40
482F:推 goldseed: 不然你跟我说怎样一次投两球? 04/15 18:40
483F:→ patrick123: 146.147连飙欸 04/15 18:40
484F:推 twtpcsilence: 滑起来!! 陈陈!! 04/15 18:40
485F:→ s6525480: 陈陈状况真的还不差 04/15 18:40
486F:推 carson1997: 邱辰来一发 04/15 18:41
487F:→ henry30912: 独联的大王什麽时候能适应 04/15 18:41
488F:推 unittest: 陈陈绝好调欸 04/15 18:41
489F:→ bigsun0709: 好球不捡 04/15 18:41
490F:推 comboday: 陈的问题一直都是第五局 04/15 18:41
491F:→ MarcPolo: 高不捡 低不捡 04/15 18:41
492F:推 a7788783: 开始催了 04/15 18:41
493F:→ beeboombee: kzone 确诊 04/15 18:41
494F:推 seaice: 陈适合短局数? 04/15 18:41
495F:推 sa92219: 陈陈看起来好凶 04/15 18:41
496F:推 maimai2063: 成全? 04/15 18:42
497F:推 louhuang: 这就球不差 04/15 18:42
498F:推 maybe158003: 陈陈状况还不错 04/15 18:42
499F:推 blairchief: 呜呜但今天天哥生日 好想看龙赢 04/15 18:42
500F:推 carson1997: 穿 04/15 18:42
501F:→ s6525480: 缠他 他体力条不够 球威掉很快 04/15 18:42
502F:→ a7788783: 穿 04/15 18:42
503F:→ beeboombee: 跑有够慢 04/15 18:42
504F:→ maybe158003: 刚说完0.0 04/15 18:42
505F:→ hy654: 吉力真的跑太慢了 04/15 18:42
506F:推 hsiehhsing: 反观上一棒== 04/15 18:42
507F:→ bigsun0709: 两出局不跑喔 04/15 18:42
508F:→ a7788783: 陈陈血条短 04/15 18:42
509F:推 iphone5656: 邱辰可以固定先发了吧 04/15 18:42
510F:推 ji394tb: 开 04/15 18:42
511F:推 wts2008: 太慢了 没办法 04/15 18:42
512F:→ blairchief: 开@@? 04/15 18:43
513F:推 sealwow: 正想夸陈陈今天球很犀利就被打安打了-..- 04/15 18:43
514F:→ bullace: 现在味全可以比YA吗 04/15 18:43
515F:推 ofpurity: 吉力和方克伟谁慢? 04/15 18:43
516F:→ a7788783: 干嘛? 04/15 18:43
517F:→ h1y2c3y2h1: 陈陈 来了 04/15 18:43
518F:推 lskm01: 邱辰打击真的好!!小叶好好栽培啊 04/15 18:43
519F:→ blairchief: 真的老了 跟不上年轻人的脑回路 04/15 18:43
520F:推 Vincent10247: 0.048… 04/15 18:43
521F:推 carson1997: 今天是陈陈还是晨晨呢 04/15 18:43
522F:→ a821030kent: 阿德打出去来的都像子弹 04/15 18:43
523F:→ a821030kent: 一直过大墙 04/15 18:43
524F:→ s6525480: 开 04/15 18:43
525F:推 huyee: 康乐组 04/15 18:43
526F:→ sealwow: 味全的场边花招数量跟统一有得拼w 04/15 18:43
527F:推 LeOniD0728: 陈陈球感觉很容易被咬紮实 04/15 18:44
528F:→ bigsun0709: 控球又乱掉了 04/15 18:44
529F:→ lskm01: 状元来一发吧! 04/15 18:44
530F:推 spatialmoon: 刚刚跑本垒稳死的 04/15 18:44
531F:→ hy654: 痛 04/15 18:44
532F:→ a7788783: 用蛋蛋护球 04/15 18:44
533F:推 patrick123: 这个怎麽比王的0.053还惨 04/15 18:44
534F:推 maimai2063: 状元最近集了很多K 应该会尻了吧 04/15 18:44
535F:推 beeboombee: 凉 04/15 18:44
536F:推 iphone5656: 48了欸 状元 04/15 18:45
537F:→ s6525480: 会被吊中吗 04/15 18:45
538F:推 maimai2063: KK~~清枪清枪~KK~清枪清枪~ 04/15 18:45
539F:推 carson1997: 总该有一只安打了吧 04/15 18:45
540F:→ a7788783: 小叶给状元超多机会的 04/15 18:45
541F:推 carson1997: 有缠斗 可以 04/15 18:45
542F:推 h1y2c3y2h1: 龙猫很紧张喔 XD 04/15 18:46
543F:推 william8403: H 04/15 18:46
544F:推 lskm01: 开一下吧!状元 04/15 18:46
545F:推 TPdidilong: 开喔 04/15 18:46
546F:→ a7788783: 安打 04/15 18:46
547F:推 ji394tb: XDDDD 04/15 18:46
548F:推 ShowOffDerek: hhhhhhhhhhhhh 04/15 18:46
549F:推 Vincent10247: 第二安 04/15 18:46
550F:推 carson1997: 7777777777777777 04/15 18:46
551F:推 dsauqt: 谁说3分够的......... 04/15 18:46
552F:推 LSLLtu: 状元! 04/15 18:46
553F:推 s6525480: 开 开了 04/15 18:46
554F:推 patrick123: 0.048也能安打 04/15 18:46
555F:推 beeboombee: 陈陈送幸福 04/15 18:46
556F:推 wts2008: 状元美卖 04/15 18:46
557F:推 takatura: 状元不错 04/15 18:47
558F:推 sealwow: 状元赞啦 04/15 18:47
559F:推 blairchief: 好!! 04/15 18:47
560F:推 OriOri: 终於啊 状元 04/15 18:47
561F:推 s900144: 3分要不够用了 04/15 18:47
562F:→ patrick123: 两个最贵的本土左投怎麽看起来都… 04/15 18:47
563F:→ s6525480: 双主菜 04/15 18:47
564F:推 hsiehhsing: 汰龙可以换张上来了== 04/15 18:47
565F:推 onepage: 水啦 04/15 18:47
566F:推 henry30912: 0.048 04/15 18:47
567F:推 bigsun0709: 一直送同样球路是在 04/15 18:47
568F:→ hy654: 邱辰为基鸿鼓掌 我都不知道谁才是新人了 04/15 18:47
569F:推 seaice: 喂PA有用 04/15 18:47
570F:→ asd22961166: 赞 陈陈又要爆了 04/15 18:47
571F:推 ofpurity: 70万雷包只要垒上有人就会混乱 04/15 18:47
572F:推 jsai: 难道陈陈不知道... 04/15 18:47
573F:推 SpringWill: 状元开落! 04/15 18:47
574F:→ blairchief: 基鸿之前也是在很低迷的时候打爆江 就很妙 04/15 18:47
575F:→ lskm01: 赞赞!开了!状元!!接下来换寿星开一下了!!!! 04/15 18:47
576F:推 twtpcsilence: 滑太多次了啦!! 总会打出去的@@ 陈陈加油!! 04/15 18:48
577F:推 maimai2063: 清枪成功 之後继续集K吗? 04/15 18:48
578F:→ seaice: ch 04/15 18:48
579F:→ s6525480: 太急了 04/15 18:48
580F:→ sealwow: 石翔宇送幸福 04/15 18:48
581F:推 TPdidilong: 石有够烂,拿莫游击真的不行吗 04/15 18:48
582F:→ a7788783: 石就守备见长的 04/15 18:48
583F:推 nikeidman: 石这种咖 一看就路人 04/15 18:48
584F:→ takatura: 这只没办法啦 相对没威胁性 04/15 18:48
585F:→ jay1943webbe: 还好有自杀棒 04/15 18:48
586F:推 cfthnbvg123: 0.091真的自杀棒 04/15 18:48
587F:→ nikeidman: 毫无能力 04/15 18:48
588F:→ SpringWill: 拿莫都变吉祥物了 04/15 18:48
589F:推 maimai2063: 下庄 陈陈~ 04/15 18:48
590F:→ patrick123: 不让龙得力上来游击吗感觉更强欸柏龙也是三振 04/15 18:48
591F:推 RandyPerseus: 不是…石这个打击策略(是…. 04/15 18:48
592F:推 jasperjr7: 石翔宇+钛龙太犯罪了,麻烦R罗+PJ 04/15 18:49
593F:推 fatedate: 石就是守备的 不过还有张可以顶 拿莫守一垒比较好 04/15 18:49
594F:推 pl726: 石翔宇打富邦就会爆发了 04/15 18:49
595F:推 hsiehhsing: 就跟张政禹轮替 拿摸应该是留着守一垒 04/15 18:49
596F:→ sealwow: 我想看龙德力上来玩 04/15 18:49
597F:→ jasperjr7: 直接洋炮对换啊,还给你外野送幸福喔 04/15 18:49
598F:→ fatedate: 还有东荣也可以守 只是打击就.. 04/15 18:49
599F:推 s6525480: 伙食不错 04/15 18:50
600F:推 carson1997: 拿莫也可以守游击 04/15 18:50
601F:推 applehpsh: 石就守备组 不过我觉得他因为热身赛表现好 小叶机会给 04/15 18:50
602F:→ applehpsh: 他很多 04/15 18:50
603F:推 Sunming: 看起来挺好吃的 04/15 18:50
604F:推 TPdidilong: 有请市长吃吗 04/15 18:50
605F:推 johnbill: 看起来不错 04/15 18:50
606F:推 bigsun0709: 豆沙包很好看 04/15 18:50
607F:→ hy654: 拿莫跟邱辰就莫名的机会很少 04/15 18:50
608F:推 cavc1004: 有诚实豆沙包吗? 04/15 18:51
609F:→ s6525480: 我是说小龙女伙食不错 04/15 18:51
610F:推 ReiKuromiya: 这配球打曲球练习喔 04/15 18:51
611F:推 blairchief: 其实我想问为何龙王要拿来投猴子 他明明苦手到不行 04/15 18:51
612F:→ bigsun0709: 领美金最近赚翻了 04/15 18:52
613F:推 dsauqt: 王牌投手还有选择喔 04/15 18:52
614F:推 eric02396: 93>70 04/15 18:52
615F:推 seedroy: 柏龙要不要下二军啊…看不下去 04/15 18:52
616F:推 hanabi17ble: 开幕战总要吸票房吧 04/15 18:52
617F:推 Sunming: 躲得了一场 躲不了一季啊www 04/15 18:53
618F:→ blairchief: 好ㄛ 04/15 18:53
619F:推 iphone5656: 龙开幕龙王没问题吧 04/15 18:53
620F:推 carson1997: 回稳了欸 04/15 18:53
621F:推 Rhonny: 游击东融也可以啊 04/15 18:53
622F:→ s6525480: 不要开玩笑好吗 他又不是17岁 是王牌投手 还挑队投哦 04/15 18:53
623F:→ blairchief: 门面担当的概念 04/15 18:53
624F:推 maimai2063: 陈俊秀现在真的状况很差耶 04/15 18:53
625F:推 patrick123: 主场开幕啊3.3万美一个月投个一场吧 04/15 18:53
626F:推 TPdidilong: 吴石这两个目前打击一样鸟 04/15 18:54
627F:推 nikeidman: 王回稳中 04/15 18:54
628F:推 hsiehhsing: 因为另一位也是痛痛人 04/15 18:54
629F:→ nikeidman: 这样下去猴子不妙 04/15 18:54
630F:→ hy654: 就先发没人了吼 土投你紫米跟郭 还不是都对乐天投很差 04/15 18:54
631F:→ hsiehhsing: 有啊 放伍铎头就解决了 04/15 18:55
632F:推 Sunming: 快 04/15 18:55
633F:推 carson1997: 三上三下 04/15 18:55
634F:推 TPdidilong: 礼拜天不知道谁先发,上钢龙的话就是投一休四了 04/15 18:55
635F:→ patrick123: 今天大概就141.142了去年还有153状况还有调整空间 04/15 18:55
636F:推 lskm01: 龙王稳住了,等等看打线发挥!加油加油! 04/15 18:55
637F:→ TPdidilong: 伍铎要看这两天牛棚状况 04/15 18:56
638F:→ TPdidilong: 如果这两天都没出来,礼拜天可以先发 04/15 18:56
639F:推 a7788783: 乐天牛棚不用看也猜得到会是什麽状况 04/15 18:56
640F:→ chargebro: 邦迷套纸袋笑死 04/15 18:56
641F:推 lskm01: 寿星不要急啊! 04/15 18:58
642F:推 carson1997: 292 04/15 19:00
643F:推 Arodz: K 04/15 19:00
644F:推 Sunming: 144 04/15 19:00
645F:推 s6525480: 陈陈拒绝哭泣 04/15 19:00
646F:推 wts2008: 大师兄猜错球 04/15 19:00
647F:→ Sunming: k 04/15 19:01
648F:→ wahaha888: 垒上没人时投得还不错 04/15 19:01
649F:→ haofutw: 如风 04/15 19:01
650F:→ s6525480: 这球被拉掉... 04/15 19:01
651F:推 ji394tb: 状况不错阿 04/15 19:01
652F:推 nikeidman: 味全龙职业队? 04/15 19:01
653F:推 applehpsh: 陈今天是不是要牙起来了 04/15 19:02
654F:→ nikeidman: 一堆拿香跟拜 04/15 19:02
655F:→ Sunming: 不笑=不让了 04/15 19:02
656F:推 s900144: 没啥抵抗能力的三振 04/15 19:02
657F:推 maimai2063: 陈陈赞喔 04/15 19:02
658F:→ haofutw: 前三棒目前没威胁性 04/15 19:02
659F:推 hsiehhsing: 节奏比想像的快== 假投手战? 04/15 19:02
660F:推 kkkkk4847: 为啥都不打 04/15 19:02
661F:→ d06: 陈陈今天 大丈夫 04/15 19:02
662F:→ nikeidman: 中心打者连破坏都没能力 04/15 19:02
663F:→ nikeidman: 不打就下班了 真无耻 04/15 19:02
664F:推 ZACK23: 稳了 这次不一样 04/15 19:03
665F:推 kunloing: 太旱 04/15 19:03
666F:推 steve11631: 陈陈是心理问题吧 只要有人上垒 很容易一棒接着一棒 04/15 19:03
667F:推 LSLLtu: 小龙女下班了? 04/15 19:04
668F:推 bigsun0709: 心脏不够大颗 垒上有人跟垒上无人投球状况差太多 04/15 19:04
669F:→ LSLLtu: KKK 04/15 19:04
670F:推 witcherysky: k 04/15 19:05
671F:→ bigsun0709: 乱挥 差那麽多 04/15 19:05
672F:推 s6525480: 第一局怎麽回事 04/15 19:05
673F:推 zetazko: 第一局在让陈陈 04/15 19:05
674F:→ LSLLtu: 还在热吧 04/15 19:05
675F:推 michael46: 龙队应援团很有日职的fu 04/15 19:06
676F:推 ji394tb: 变化球状况不错 04/15 19:06
677F:→ LSLLtu: KKK 04/15 19:06
678F:→ bigsun0709: 感觉龙王今天直球球速都很慢 04/15 19:06
679F:推 hsiehhsing: 第一局是谁在投== 04/15 19:06
680F:推 william8403: 赶进度 04/15 19:06
681F:推 carson1997: kkk 04/15 19:06
682F:推 talentchih: 第一局真的不知道在投什麽... 04/15 19:07
683F:推 iverson0968: 今天竟然是这边推文比较多 04/15 19:08
684F:推 applehpsh: 这边比较早开打 04/15 19:08
685F:推 LSLLtu: H 04/15 19:08
686F:推 cobras638: 天母平日是18:05打阿 04/15 19:08
687F:推 edward801022: 第一局还在热身吧 04/15 19:08
688F:推 ji394tb: 146 04/15 19:08
689F:→ applehpsh: 146 催直球反而被打 04/15 19:09
690F:→ LSLLtu: FO 04/15 19:09
691F:推 chargebro: 球迷真嗨 04/15 19:10
692F:推 beeboombee: ? 04/15 19:10
693F:推 blairchief: 真嗨 04/15 19:10
694F:推 s6525480: 今天会给第六局吗 04/15 19:10
695F:推 LH993322: 弟弟好HIGH 04/15 19:10
696F:推 ji394tb: 狂暴龙粉 XDD 04/15 19:10
697F:推 vester: 嗑了什麽? 04/15 19:10
698F:推 nealchen: 有嗑? 04/15 19:10
699F:推 michael46: 弟弟吃了什麽 04/15 19:10
700F:推 spatialmoon: 球迷??? 04/15 19:10
701F:推 spirit02014: 两位喀了什麽? 04/15 19:10
702F:→ LSLLtu: 今天现场是传统应援 04/15 19:10
703F:推 valentineday: 丢搞 04/15 19:10
704F:推 henry30912: 吃药喔 04/15 19:10
705F:推 annielaurie: 明显第一局还没热开 下次先发热身要注意啊 04/15 19:10
706F:推 terrylys: 有病吗? 吃啥 04/15 19:10
707F:推 seedroy: 嗑太多 04/15 19:10
708F:推 wts2008: 这是兄妹吗 嗑了什麽给我来一点XD 04/15 19:10
709F:→ annielaurie: 不然一开始就让三分很伤 04/15 19:10
710F:推 nikeidman: 三分真的很伤 04/15 19:11
711F:推 chargebro: 正 04/15 19:12
712F:→ nikeidman: 以味全那些电风扇打者来说 今天不用看了 04/15 19:12
713F:→ wts2008: 正 04/15 19:12
714F:→ seedroy: 这两个妹子是谁 04/15 19:12
715F:推 spirit02014: Rina我老婆 04/15 19:12
716F:推 iwjwlmsc0707: 妹子 04/15 19:12
717F:推 claude3: 妹子真多 04/15 19:12
718F:→ nikeidman: 中心打线看球赛不打不知什麽心态 04/15 19:12
719F:推 maimai2063: 是别队的啦啦队? 04/15 19:12
720F:推 a8330028: 以陈陈来说 4~5局差不多就准备要爆了吧 04/15 19:13
721F:推 s6525480: 来个大支的 04/15 19:13
722F:推 LSLLtu: BB 04/15 19:13
723F:→ hcastray: 陈陈又要掉分了 04/15 19:13
724F:推 a7788783: 先来个BB压压惊 04/15 19:13
725F:→ a8330028: 这局应该起码追平吧 04/15 19:13
726F:推 wiwi0526: 陈陈失准了 04/15 19:14
727F:→ MarcPolo: 一人上垒 心脏强度剩50% 04/15 19:14
728F:推 dogkorea5566: 开始了 04/15 19:14
729F:推 bigsun0709: 垒上有人 控球又乱了 04/15 19:14
730F:推 hsiehhsing: 小胖愤怒中 04/15 19:14
731F:推 wplinwp: 陈陈投到第四局就开始不行了 04/15 19:14
732F:推 s900144: 开始乱丢了 04/15 19:14
733F:→ hsiehhsing: 诶 不对 那是张 04/15 19:14
734F:推 panzerbug: 完蛋罗...... 04/15 19:14
735F:→ LSLLtu: BB 04/15 19:14
736F:推 wts2008: 体力出状况? 04/15 19:14
737F:→ s900144: 坏坏坏坏连四坏 04/15 19:14
738F:→ hsiehhsing: 没事 後面是DP龙 稳的 04/15 19:14
739F:→ wiwi0526: 没一球进的 04/15 19:14
740F:→ a8330028: 没控制力了 04/15 19:14
741F:→ a7788783: 血条短也不是这样的吧? 04/15 19:15
742F:推 pzhao: 保送大丈夫 04/15 19:15
743F:→ bigsun0709: 到底在做啥 = = 04/15 19:15
744F:推 Allensert: 感觉要爆了 04/15 19:15
745F:推 s6525480: 柏龙你不要内野滚地哦 04/15 19:15
746F:→ dogkorea5566: 长中继热身了没 04/15 19:15
747F:→ s900144: 柏龙 04/15 19:15
748F:→ wahaha888: 不稳了 04/15 19:15
749F:推 iverson0968: ??刚刚不是还好好的怎麽突然就这样 04/15 19:15
750F:推 seedroy: 下去吧 04/15 19:15
751F:→ wiwi0526: 假先发 04/15 19:15
752F:推 LH993322: 怕怕的 04/15 19:15
753F:→ claude3: 要哭了 04/15 19:15
754F:推 Sunming: 欸不是 第4局而已欸 04/15 19:15
755F:推 GivemeApen: 又要哭了吗 04/15 19:15
756F:推 ssj1988: 前面催太多球 体力条乾了吧 04/15 19:15
757F:推 iphone5656: 伯龙你再雷就去二军 04/15 19:15
758F:推 lovejamwu: 今天很热吗??? 04/15 19:15
759F:→ a8330028: 体力条大概是正常先发投手一半不到 04/15 19:15
760F:→ seedroy: 柏龙不期不待 04/15 19:15
761F:推 hcastray: 要爆炸的节奏 04/15 19:15
762F:推 maimai2063: 走秀开始 04/15 19:15
763F:→ s900144: 柏龙轰 发23个100p 04/15 19:15
764F:→ wiwi0526: 姐姐转先发 04/15 19:15
765F:→ seedroy: 好 04/15 19:15
766F:→ dogkorea5566: 他就15-50球以内最强,分50以後随时会变成这样 04/15 19:15
767F:推 dsauqt: 陈陈好像常常自己自爆 04/15 19:15
768F:→ a7788783: 好 04/15 19:15
769F:→ bigsun0709: 罗德真的有说明书 他真的不适合先发 04/15 19:15
770F:推 annielaurie: 第四局 应该是体力条变黄色了 04/15 19:15
771F:推 GooglePlus: 双杀味浓 04/15 19:15
772F:→ panzerbug: 每次都这样啊,突然坏球连发,自爆 04/15 19:15
773F:推 pool220: 还 04/15 19:15
774F:→ Sunming: 好 04/15 19:15
775F:→ pool220: 至少接下来有三个自杀棒 撑住好吗 04/15 19:15
776F:推 c8121175: 好 04/15 19:15
777F:→ a8330028: 40几颗就没控球了 04/15 19:15
778F:→ hsiehhsing: 变化球 变化球 双杀 04/15 19:16
779F:→ wiwi0526: 没长中继了 04/15 19:16
780F:推 witcherysky: 好 04/15 19:16
781F:推 a1c2x3: 怕 04/15 19:16
782F:推 Hsu1025: 真的好烂 04/15 19:16
783F:→ annielaurie: 觉得陈还是放中继最有威力 04/15 19:16
784F:→ LSLLtu: 送礼 04/15 19:16
785F:嘘 DisneySea: 真的很会提升自己每颗球的身价 04/15 19:16
786F:推 lskm01: 钛龙不要送幸福喔!给我拉远一点! 04/15 19:16
787F:推 aa97531aa: 70万又要丢水里了 04/15 19:16
788F:→ chargebro: 要爆了 04/15 19:16
789F:→ Hsu1025: 70万榜眼中继 04/15 19:16
790F:推 ZACK23: 柏龙大王 04/15 19:16
791F:→ claude3: 送礼 04/15 19:16
792F:→ Sunming: ... 04/15 19:16
793F:推 wts2008: 送礼 04/15 19:16
794F:→ a7788783: 送礼啦 04/15 19:16
795F:推 s910408: 王柏龙 04/15 19:16
796F:→ a8330028: 没人热身的话就是放推了 04/15 19:16
797F:→ hsiehhsing: 不给双杀耶 笑死 04/15 19:16
798F:→ haofutw: DP没了 04/15 19:16
799F:推 mar5566: 三分球的感觉... 04/15 19:16
800F:推 ji394tb: 大王来炸一只 04/15 19:16
801F:推 qpqp1: 好废XD 04/15 19:16
802F:→ s6525480: 避免双杀 谢谢陈陈 04/15 19:16
803F:推 s5894143: 又是第四局 04/15 19:16
804F:→ a7788783: 要DP难喽 04/15 19:16
805F:→ MarcPolo: 888888 准备逆转 04/15 19:16
806F:→ dsauqt: 他真的不适合先发吧 04/15 19:16
807F:→ seedroy: 柏龙打高飞牺牲就好,拜托 04/15 19:16
808F:推 youarenotgay: 柏龙来一发看看 04/15 19:16
809F:→ ShockG: 状况也太多了,血条有够短 04/15 19:16
810F:推 edward801022: 完了一脸要炸了 04/15 19:16
811F:推 loveblud: 四局症 04/15 19:16
812F:推 LH993322: 要一局炸吗? 04/15 19:17
813F:推 maimai2063: 挖地瓜 基本功就有芬罗 04/15 19:17
814F:→ Sunming: 捕手还敢不跪下去挡啊 04/15 19:17
815F:→ haofutw: 一挥 04/15 19:17
816F:推 Srlun: 要爆了吗 04/15 19:17
817F:→ bigsun0709: 这也挥 站着就能上垒了 04/15 19:17
818F:→ wts2008: 这挥棒 冷冷的 04/15 19:17
819F:→ wiwi0526: 挖地瓜 04/15 19:17
820F:→ s6525480: 因该看不到直球了 04/15 19:17
821F:推 steve11631: 真的是打的分数不够他花... 04/15 19:17
822F:→ a7788783: 钛龙好拐 04/15 19:17
823F:→ s5894143: 二碰 04/15 19:17
824F:推 kshs301: 陈陈不要哭 这不是你的错 我们爱你 04/15 19:17
825F:→ bigsun0709: 目前没有一求好求 04/15 19:17
826F:→ hsiehhsing: 只会打直球的 04/15 19:17
827F:推 KGarnett05: 开始了吗 04/15 19:17
828F:→ a8330028: 上次是投到5局 但是没解决人 这次更糟 04/15 19:17
829F:→ Joeng: 真好骗 04/15 19:17
830F:→ LSLLtu: K味浓 04/15 19:17
831F:推 kansakiraru: 这球也太... 04/15 19:17
832F:推 pzhao: K味浓 04/15 19:17
833F:→ haofutw: 二挥 04/15 19:17
834F:推 blairchief: 这挥棒真是赞:) 04/15 19:17
835F:推 dwood123: 等下会哭吗? 04/15 19:17
836F:→ wts2008: 要晕倒了 04/15 19:17
837F:→ seedroy: 柏龙在干嘛 04/15 19:17
838F:推 takatura: 很没期待感的洋炮耶 04/15 19:17
839F:→ Srlun: 有够捧场 04/15 19:17
840F:推 xshinx: 钛龙太烂了 04/15 19:17
841F:推 nikeidman: 准备k 04/15 19:17
842F:→ dsauqt: 他不会打变化? 04/15 19:17
843F:推 SpringWill: 凉了… 04/15 19:17
844F:→ bigsun0709: 他根本没好球说 现在应该是三坏球 04/15 19:17
845F:推 iphone5656: 太龙……你在干嘛 04/15 19:17
846F:→ nikeidman: 真的烂死了 04/15 19:17
847F:推 asd111222000: 好凉 04/15 19:17
848F:→ claude3: 垂直苦手? 04/15 19:17
849F:→ a8330028: 盲 04/15 19:17
850F:→ seedroy: 会不会短打啊 04/15 19:17
851F:→ Joeng: 太聋了啦 04/15 19:17
852F:→ hsiehhsing: 还我赫雷啦 04/15 19:17
853F:推 GivemeApen: 柏龙= = 04/15 19:17
854F:→ s5894143: 笑死XD先猜三球三振 04/15 19:17
855F:→ Srlun: 坏球一直挥 04/15 19:17
856F:→ ReNewable: 惨 04/15 19:18
857F:推 king20031114: 这洋将超烂..... 04/15 19:18
858F:→ youarenotgay: 柏龙大丸 04/15 19:18
859F:→ nikeidman: 不打等保送就好 04/15 19:18
860F:推 wplinwp: 这局最少也要追平吧 04/15 19:18
861F:→ haofutw: 提前落地还能骗到你 04/15 19:18
862F:推 BOBBQ: 四颗坏球 两好两坏 04/15 19:18
863F:→ s6525480: 他忍住1次了 04/15 19:18
864F:→ dsauqt: 应该没直球 04/15 19:18
865F:→ nikeidman: 洋屌看这麽多 这只真的烂 04/15 19:18
866F:嘘 Starvinsky: 现在是长得黑的人来台湾都能当外援了是不是? 04/15 19:18
867F:推 william8403: 伍铎不会被扣薪吧@@ 04/15 19:18
868F:推 annielaurie: 这只太容易被变化球吊了 这样在亚洲打球会很辛苦 04/15 19:18
869F:→ iphone5656: 太龙忍一下会不会 04/15 19:18
870F:→ bar9527: 这挥空率跟我陶有拚XD XD XD 04/15 19:18
871F:→ LH993322: 忍住了 04/15 19:18
872F:→ LSLLtu: KKK 04/15 19:18
873F:→ unittest: 一脸就想挥大棒 04/15 19:18
874F:→ Starvinsky: 滚回非洲挖矿吧 04/15 19:18
875F:推 Sunming: k 04/15 19:18
876F:→ hsiehhsing: 不意外 04/15 19:18
877F:推 s910408: 不会打变化球 04/15 19:18
878F:→ nikeidman: 笑死 04/15 19:18
879F:→ haofutw: K 04/15 19:18
880F:推 witcherysky: K 04/15 19:18
881F:推 pzhao: 这只真的超雷欸 04/15 19:18
882F:→ unittest: K 04/15 19:18
883F:→ rayes: 最强金牌柏龙大王 04/15 19:18
884F:推 dogkorea5566: 这洋炮超弱 04/15 19:18
885F:→ bigsun0709: 直球不打 04/15 19:18
886F:嘘 hy654: 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5 19:18
887F:推 fatedate: 水货 04/15 19:18
888F:→ seedroy: 柏龙又是你 04/15 19:18
889F:→ s900144: 不行啊 04/15 19:18
890F:→ nikeidman: 连打都不会打 04/15 19:18
891F:→ Joeng: 笑死 04/15 19:18
892F:推 chargebro: 不是有41轰吗? 04/15 19:18
893F:→ wahaha888: 红中球不打 04/15 19:18
894F:嘘 ak74box: 有够废 04/15 19:18
895F:推 joll150: 我渐渐懂日本火腿球迷的感受了 04/15 19:18
896F:→ dsauqt: 直球没打 04/15 19:18
897F:→ bluewolfzeus: 陈陈体力条是不是只有三局啊 04/15 19:18
898F:推 a7788783: 这只啊... 04/15 19:18
899F:→ youarenotgay: 该挥不挥 04/15 19:18
900F:推 Srlun: 啊怎麽不挥了 04/15 19:18
901F:推 cfthnbvg123: 雷龙 04/15 19:18
902F:推 sa92219: 这球反而不打 雷包 04/15 19:18
903F:推 ZACK23: 柏龙大王 04/15 19:18
904F:→ s6525480: 噗 快速球啦XD 04/15 19:18
905F:→ claude3: 这配球 有趣 04/15 19:18
906F:→ LSLLtu: 邱辰还比较有期待感 04/15 19:18
907F:→ haofutw: 挥坏球 放好球 04/15 19:18
908F:→ nikeidman: 什麽烂咖 04/15 19:18
909F:推 patrick123: 换洋将了吧这个柏龙 04/15 19:19
910F:→ king20031114: 这个超烂... 04/15 19:19
911F:→ a8330028: .143到底是有啥他会打的 04/15 19:19
912F:推 blairchief: 这洋炮挥棒的逻辑是森抹 04/15 19:19
913F:嘘 Cindy0228: 鸟打 04/15 19:19
914F:→ annielaurie: kkkkkkkk 04/15 19:19
915F:→ d06: 红中欸 04/15 19:19
916F:→ takatura: 机票进度多少了? 04/15 19:19
917F:→ ak74box: 换拿莫好不好 04/15 19:19
918F:→ xshinx: 超烂,换掉好吗! 04/15 19:19
919F:→ bigsun0709: 肉包不吃 04/15 19:19
920F:推 maimai2063: 陈陈爽丢变化球骗 04/15 19:19
921F:推 zetazko: 会不会又要哭惹? 04/15 19:19
922F:→ patrick123: 猜变化球都不打 04/15 19:19
923F:→ Sunming: 应该有1分 04/15 19:19
924F:→ iphone5656: 邱辰可以啦 04/15 19:19
925F:→ LSLLtu: 基本功 04/15 19:19
926F:推 Allensert: 基本功 04/15 19:19
927F:推 ssj1988: 唯一一颗好球还直球竟然不打 04/15 19:19
928F:→ a8330028: 不带棒子都保送了 04/15 19:19
929F:→ Rhonny: 柏龙又要雷了 04/15 19:19
930F:推 badotise: 干嘛一直放自杀棒 难过 04/15 19:19
931F:→ a7788783: 回得来吧 04/15 19:19
932F:→ nikeidman: 这洋炮真的丢脸 04/15 19:19
933F:推 alcpeon911: 柏龙大王 垂直系苦手 04/15 19:19
934F:推 asd111222000: 变化球打不到 直球不打 04/15 19:19
935F:嘘 SpringWill: 柏虫跟我上场打只有一支全垒打打差距 04/15 19:19
936F:→ claude3: 基本功 04/15 19:19
937F:→ nikeidman: 连高飞牺牲都无法的洋将 04/15 19:19
938F:→ iphone5656: 邱辰可以先发了 04/15 19:19
939F:→ bigsun0709: 下雨? 04/15 19:19
940F:→ hsiehhsing: 小叶别再冰了 04/15 19:19
941F:嘘 lskm01: 好的 我会当刚刚汰融牺牲短打 04/15 19:19
942F:→ s6525480: 完全被玩弄 04/15 19:19
943F:→ pzhao: 认真问泰隆跟博龙谁比较强 04/15 19:19
944F:推 unexpect: 这洋炮好差啊 04/15 19:19
945F:→ haofutw: 柏龙看到没 基本功 04/15 19:19
946F:→ seedroy: 柏龙下二军去调整吧… 04/15 19:19
947F:→ hsiehhsing: 真洋炮=邱辰 04/15 19:20
948F:推 roy19951027: 邱辰不错 04/15 19:20
949F:→ wahaha888: 这个传球怎麽怪怪的 04/15 19:20
950F:推 dwood123: 钛龙该下二军去调一下 04/15 19:20
951F:→ chargebro: 这回传.. 04/15 19:20
952F:→ a8330028: 卡斗的是谁? 都歪掉了 干嘛还传 04/15 19:20
953F:推 fbi258ghost: 要是邦邦绝对回不来 04/15 19:20
954F:推 maimai2063: 邱辰好赞喔 04/15 19:20
955F:→ s6525480: 因该是争冠亚军吧 不要分那麽细 04/15 19:20
956F:→ nikeidman: 汰龙直接回国啦 04/15 19:20
957F:→ bigsun0709: 林立的转传有够烂 04/15 19:20
958F:嘘 Starvinsky: 长得黑就能当外援是不是?废到流汤 04/15 19:20
959F:推 wts2008: 连尝试传本垒都没有 04/15 19:20
960F:→ sa92219: 龙的应援好赞喔 04/15 19:20
961F:→ claude3: 二垒在传哪== 04/15 19:20
962F:→ sa92219: 主场很热闹 04/15 19:20
963F:→ jay1943webbe: 钛龙别急 我们柏融第四年还在适应 你才一年 04/15 19:20
964F:推 oDNSoIce: RROD调整好 他就该下去了 04/15 19:20
965F:推 yj860318: 0.091致敬 04/15 19:20
966F:→ nolimits: 直接传本垒应该也不可能 04/15 19:20
967F:嘘 fcuharden: 成晋没臂力的话 就滚去二军啦。 04/15 19:20
968F:推 annielaurie: 壮元来个追平安吧 04/15 19:20
969F:→ Suntia: 钛龙不行啊,变化球一直被骗,直球来了不打 04/15 19:20
970F:→ nikeidman: 假货汰龙让这局少得好几分 04/15 19:20
971F:→ brazil: 0Z不该传的 成晋传那边就是没打算杀home了 04/15 19:21
972F:→ seedroy: 基哥当英雄吧 04/15 19:21
973F:推 wiwi0526: 来不及了 04/15 19:21
974F:→ a8330028: 陈陈差不多可以去哭了吧 04/15 19:21
975F:推 youarenotgay: 差点 04/15 19:21
976F:推 dogayo: 跳舞团里面怎麽躲一个乐天的XD 04/15 19:21
977F:推 maimai2063: 打击率要破1成了吗? 04/15 19:21
978F:推 a7788783: 状元今天不拉打了 04/15 19:21
档案过大!部分文章无法显示
979F:→ TPdidilong: 拿莫明天该先发了啦 04/15 20:43
980F:推 skylove21: 朱真省 下一局可以再上 04/15 20:43
981F:→ seedroy: 今天龙龙真凉 04/15 20:43
982F:推 spirit02014: 我秀:催三X!!! 04/15 20:43
983F:推 wts2008: 火力最凶猛是猴子吧 04/15 20:43
984F:→ sandy0928: 帮陈陈守住回台的首次先发胜啦,不然首胜商品要放到烂 04/15 20:43
985F:→ sandy0928: 了吧! 04/15 20:44
986F:→ sandy0928: 先发首胜 04/15 20:44
987F:→ wts2008: 其次是统喵 04/15 20:44
988F:嘘 Vaucied: 小映好正喔 04/15 20:45
989F:推 a0561349: 左罗只投一球 直接一球左 04/15 20:45
990F:推 vvw5555: 本後有维京人 04/15 20:46
991F:推 nealchen: 吕的控球... 04/15 20:46
992F:→ s900144: 有够快 04/15 20:46
993F:→ bigsun0709: 光速神威 04/15 20:46
994F:推 LSLLtu: 挑战 04/15 20:46
995F:推 akiraje: 还慢慢来 04/15 20:46
996F:→ seedroy: 光速神威 04/15 20:46
997F:推 wts2008: 慢慢传咧 04/15 20:47
998F:推 furret: 腿安 挑战 04/15 20:47
999F:推 seaice: 好快的腿 04/15 20:47
1000F:→ keler: 脚速太夸张了 04/15 20:47
1001F:推 maimai2063: SAFE 04/15 20:47
1002F:推 a9102120: 明显SAFE,挑战? 04/15 20:47
1003F:→ a0561349: 怎麽敢慢慢传... 04/15 20:47
1004F:→ bigsun0709: 应该SAFE 有够快的 04/15 20:47
1005F:推 s6525480: 不要啦... 04/15 20:47
1006F:推 jackie30219: 投手太轻松了 04/15 20:47
1007F:→ LSLLtu: 明显SAFE 04/15 20:47
1008F:推 CMPunk: Safe 04/15 20:47
1009F:→ vvw5555: 投手很爽喔 04/15 20:47
1010F:→ seedroy: 太扯了 04/15 20:47
1011F:→ bigsun0709: 投手还慢慢来 光速神威 SAFE无误 04/15 20:47
1012F:→ furret: 挑战失败 04/15 20:47
1013F:推 tom0407: 不要挑战陈晨威 04/15 20:47
1014F:推 Kirihara: 太快了 以为稳死 04/15 20:47
1015F:→ CMPunk: 有够快 04/15 20:47
1016F:推 skylove21: 处理的太大意了 04/15 20:47
1017F:→ bonaqabo: 吕根本在发呆吧 04/15 20:48
1018F:推 talentchih: 投手也太慢... 04/15 20:48
1019F:推 sandy0928: 陈先到 04/15 20:48
1020F:→ seaice: safe 差了两格呢 04/15 20:48
1021F:→ keler: 走力SS吧 打密码叫出来的吗? 04/15 20:48
1022F:→ a0561349: 真的一瞬间就上垒了 加速度好扯 04/15 20:48
1023F:推 maimai2063: 神威>< 04/15 20:48
1024F:→ bonaqabo: 这种还要留? 04/15 20:48
1025F:→ wts2008: 这态度… 04/15 20:48
1026F:推 lskm01: safe 真音速小子 04/15 20:48
1027F:推 Steven8068: 投手疏忽 04/15 20:48
1028F:→ jt0711t23: 这要看那麽久? 04/15 20:49
1029F:→ sandy0928: 速度真的猛 04/15 20:49
1030F:→ skylove21: 那加速真的销魂 04/15 20:49
1031F:→ bbs0840738: 这跑速太鬼神了吧 04/15 20:49
1032F:推 twtpcsilence: 投手传太慢了吧 多垫好几拍... 04/15 20:49
1033F:推 LSLLtu: 神威死本垒 04/15 20:49
1034F:推 luvuhahasiao: 和制红绿灯 04/15 20:49
1035F:→ seedroy: 我觉得是神威太快,一般选手根本不可能这样 04/15 20:49
1036F:推 Sunming: 太贪了吧 04/15 20:49
1037F:→ seaice: 死本 04/15 20:49
1038F:推 bigsun0709: 煞车坏了 04/15 20:49
1039F:推 a7788783: 跑什麽啦?笑死 04/15 20:49
1040F:推 tom0407: 太贪了 可惜 04/15 20:49
1041F:推 chargebro: 哩沟皂 04/15 20:49
1042F:→ seedroy: 神威可惜啦 04/15 20:49
1043F:→ skylove21: 传的真好 04/15 20:49
1044F:推 glenliu: 喔喔喔~~雷射肩 04/15 20:49
1045F:→ talentchih: 三垒指乱call....... 04/15 20:49
1046F:推 CMPunk: 可惜 不过也是够快 04/15 20:49
1047F:推 jimmy885: 死本垒耶,不应该呀 04/15 20:49
1048F:→ Lovesandy8: 跑到草皮就safe啦 04/15 20:50
1049F:推 a9102120: 雷射肩出现了 04/15 20:50
1050F:→ sandy0928: ........林立打太快了啦,没的休息 04/15 20:50
1051F:→ skylove21: 不过真的就是贪心了 04/15 20:50
1052F:推 baxk4lzoq: 这跑垒在干麻啦XDDDD 04/15 20:50
1053F:推 IMCENTER: 你吱三垒指是不是要打屁股了 04/15 20:50
1054F:推 maimai2063: 神威一开始可能没全力跑 04/15 20:50
1055F:→ lskm01: 吕慢慢来勒..要不要先喝杯咖啡再传? 04/15 20:50
1056F:推 CarrieWhite: 三垒指今天两分了 04/15 20:50
1057F:推 a0561349: 处理的很好欸 04/15 20:50
1058F:推 l23456789O: 死到有剩 04/15 20:50
1059F:→ keler: 红绿灯今天故障两次? 04/15 20:50
1060F:→ jt0711t23: 乱跑笑死 这咖有时真的太自以为快 04/15 20:50
1061F:→ wts2008: 队友这麽努力 投手还在散漫 04/15 20:50
1062F:推 Ray880708: 是谁传的 04/15 20:50
1063F:推 TP62842UL3: 应该学24一下 04/15 20:50
1064F:推 Tonyx599026: 有点贪XD 但这跑垒看起来真的舒服 04/15 20:50
1065F:→ takatura: 这差太多了吧 04/15 20:50
1066F:推 yenchihh: 三垒指? 04/15 20:50
1067F:→ sandy0928: 停二垒的问题 04/15 20:50
1068F:→ seaice: 这个防守play很流畅 04/15 20:50
1069F:推 a4268139: 现在是嫌分数太多捏? 04/15 20:50
1070F:→ skylove21: 三垒指导该请客了 搞这种 04/15 20:50
1071F:推 airflow: 为了部落 的收视率啦 04/15 20:50
1072F:推 takataka: 本垒帅 04/15 20:50
1073F:推 maimai2063: 挡起来了 没办法滑垒 04/15 20:50
1074F:推 Lingisheng: 应该直接跳过去 04/15 20:50
1075F:→ Jose: Safe 04/15 20:50
1076F:推 TeEmoMust: 搞不好可以前滚翻过去啊 04/15 20:50
1077F:→ jimmy885: 因为没人出局,飞球会先等确定落地吧 04/15 20:50
1078F:→ baxk4lzoq: ... 04/15 20:51
1079F:→ wts2008: 传偏了 04/15 20:51
1080F:→ Sunming: 强迫取分 04/15 20:51
1081F:推 vvw5555: 笑死 04/15 20:51
1082F:→ bigsun0709: 送礼 04/15 20:51
1083F:推 finalzerd: 这球捕手厉害XD 04/15 20:51
1084F:→ seaice: 还是得分了 04/15 20:51
1085F:推 allenmusic: 还好没事情XDDDDDDDDDDDD 04/15 20:51
1086F:→ CMPunk: 送 04/15 20:51
1087F:→ skylove21: 第八分好轻松 04/15 20:51
1088F:→ a9102120: 以为会抓跑三垒的林立吧?结果没想到被杀本垒 04/15 20:51
1089F:推 maimai2063: 赞啦 04/15 20:51
1090F:推 amop: 没出局跑个屁!停在二垒还敢再跑 04/15 20:51
1091F:推 carson1997: 传歪了 04/15 20:51
1092F:→ jimmy885: 味全记错?怎麽传本 04/15 20:51
1093F:→ seedroy: 这场应该放推了,吕一直被轰 04/15 20:51
1094F:→ Jose: 陈俊秀 H 04/15 20:51
1095F:→ Sunming: 喔 不是 刚刚恍神没看到 04/15 20:51
1096F:→ skylove21: 林立太快了 04/15 20:51
1097F:→ keler: 陈晨威这样急煞 膝盖会受伤 小心 04/15 20:51
1098F:→ bigsun0709: 那麽进也能传偏 守备基本功很糟糕 04/15 20:51
1099F:推 a0561349: 传歪了 不然抓得到 04/15 20:51
1100F:→ jimmy885: 喔,原来是传偏了 04/15 20:51
1101F:→ CMPunk: 又打不完了 04/15 20:52
1102F:→ a8330028: SS也是雷包 04/15 20:52
1103F:→ skylove21: 传拿莫歪 04/15 20:52
1104F:→ sandy0928: .....打安打跟喝水一样 04/15 20:52
1105F:推 LSLLtu: 小师兄代跑= = 04/15 20:52
1106F:推 wwwh0225: 张政禹有受伤吗? 04/15 20:52
1107F:→ allenmusic: 一边跑垒隐私失误 一边传球隐形失误.......... 04/15 20:52
1108F:→ a0561349: 传拿莫歪 04/15 20:52
1109F:→ CMPunk: 要不是刚才陈晨威送死 04/15 20:52
1110F:→ jimmy885: 秀秀棒子也开始醒了 04/15 20:52
1111F:推 randomyo: 传拿莫歪XDDDDDD 04/15 20:52
1112F:→ seedroy: 看成秀秀子 04/15 20:52
1113F:→ keler: 会开鲁阁吗? 04/15 20:52
1114F:推 etowl: 开鲁阁了 04/15 20:52
1115F:推 twtpcsilence: 成晋少一分打点XD 04/15 20:52
1116F:→ Jose: 胖哥 H 04/15 20:52
1117F:嘘 luvuhahasiao: 和制红绿灯 04/15 20:53
1118F:推 Sunming: 又穿 04/15 20:53
1119F:→ sandy0928: 胖秀都醒了 04/15 20:53
1120F:→ seedroy: 乾,下去吧,一直被轰 04/15 20:53
1121F:→ CMPunk: 又安打 04/15 20:53
1122F:推 a9102120: 满垒计来了 04/15 20:53
1123F:推 a7788783: 这次不敢乱跑了 04/15 20:53
1124F:推 hcastray: 刷打率时间 04/15 20:53
1125F:→ skylove21: 全部都穿三游 04/15 20:53
1126F:→ keler: 这支发球机吗?真烂 04/15 20:53
1127F:推 seaice: 区间车,站站停了 04/15 20:53
1128F:推 a4268139: 鲁阁味浓 04/15 20:53
1129F:推 allenshaw: https://youtu.be/LqSbT8HOM7s mlb经典场面 04/15 20:53
1130F:推 vvw5555: 三垒指是尊贵的日本人,不会被检讨啦,球员自己领绳 04/15 20:53
1131F:→ jimmy885: 吕今年有点惨,去年明明还可以呀 04/15 20:53
1132F:推 RandyPerseus: 一场三次满垒 04/15 20:54
1133F:→ bonaqabo: 吱真的克龙 04/15 20:54
1134F:推 SlamKai: 梁家荣 满贯 楼下 500P 04/15 20:54
1135F:→ etowl: 刚刚是一直重播吗,怎麽画面都一样 04/15 20:54
1136F:推 www2967: 推 04/15 20:54
1137F:→ keler: 难得红灯亮了 04/15 20:54
1138F:推 maxw1102: 味全应该会被3连横扫 再跟富邦一起争炉主 惨 04/15 20:54
1139F:→ twtpcsilence: 这个投手不行了吧 人人有安打XD 04/15 20:54
1140F:→ seedroy: 小叶真的练兵耶 04/15 20:54
1141F:推 a8330028: 这局都SS的画面 04/15 20:54
1142F:推 a0561349: 打击练习是不是 04/15 20:54
1143F:推 MoWilliams: 味全梦醒了? 04/15 20:54
1144F:推 wts2008: 去年只有上半季还可以 04/15 20:54
1145F:→ a7788783: 今天两场都是SS的画面 04/15 20:54
1146F:→ sandy0928: 这分数不练兵也不知道要怎麽追 04/15 20:54
1147F:→ a0561349: 小叶又要放了 不然早该换投 04/15 20:54
1148F:→ seedroy: 江少庆破纪录www 04/15 20:54
1149F:推 skylove21: 江少庆真的有够衰 04/15 20:55
1150F:→ jimmy885: 草总误会了,不是江少庆的问题 04/15 20:55
1151F:→ keler: 看起来只有喵喵能治吱吱 04/15 20:55
1152F:→ bonaqabo: 龙邦比失分? 04/15 20:55
1153F:→ a0561349: 吱吱今天好可怕 04/15 20:55
1154F:推 toukowenn: 草总你错了~~~~~ 04/15 20:55
1155F:→ bbs0840738: 江少庆风评被害 04/15 20:55
1156F:推 s6525480: rp上来一直bb 很难看 04/15 20:55
1157F:→ toukowenn: 是野手还没调整到位啊啊 04/15 20:55
1158F:→ a0561349: 今年才对 04/15 20:55
1159F:推 LSLLtu: DPPPPPP 04/15 20:56
1160F:推 maimai2063: 吕这季没有啥控球准度可言 04/15 20:56
1161F:推 shihyun: np 04/15 20:56
1162F:推 alwaysstrong: 草总没看球就随便嘴 江少庆哭哭 04/15 20:56
1163F:推 Sunming: 江:??? 04/15 20:56
1164F:→ a7788783: DP 04/15 20:56
1165F:推 william8403: np 04/15 20:56
1166F:推 std90061: 吕今年怎麽了 04/15 20:56
1167F:→ chargebro: 大师兄喔喔 04/15 20:56
1168F:→ skylove21: 乐天问题就牛棚 04/15 20:56
1169F:推 hhaa0506: 江少庆调整队友的问题 04/15 20:56
1170F:推 seaice: 挑战本垒 04/15 20:56
1171F:推 tom0407: Safe? 04/15 20:56
1172F:→ a7788783: 龙猫挑战喽 04/15 20:56
1173F:→ skylove21: 成晋也太慢 04/15 20:56
1174F:推 notea: 感觉safe 04/15 20:56
1175F:→ s6525480: 又要看@@ 04/15 20:56
1176F:→ chargebro: 腿 04/15 20:56
1177F:推 maimai2063: 赞喔双杀 04/15 20:56
1178F:→ jimmy885: 龙猫要看本垒 04/15 20:56
1179F:推 glenliu: 龙猫又画框框了XDDDDD 04/15 20:56
1180F:推 sandy0928: 乐天打真的稳 04/15 20:56
1181F:→ a0561349: 邦邦应该很怀念陈凯伦或林玮恩 04/15 20:56
1182F:→ bbs0840738: 赢那麽多还要看喔 04/15 20:56
1183F:→ a7788783: 看妹子哪一次不看? 04/15 20:56
1184F:→ Sunming: out 04/15 20:56
1185F:推 nealchen: 没踩到? 04/15 20:56
1186F:推 seedroy: 漂亮 04/15 20:56
1187F:→ bigsun0709: 满垒干嘛触杀 = =? 04/15 20:56
1188F:→ sandy0928: 手碰到了吧 04/15 20:56
1189F:→ jimmy885: OUT没问题 04/15 20:56
1190F:→ s900144: 乱滑 04/15 20:57
1191F:推 mystage: 乐天是不是很喜欢死在奇怪的地方啊 04/15 20:57
1192F:→ saishaya: 妹子!!! 04/15 20:57
1193F:→ alwaysstrong: 太早煞车了 04/15 20:57
1194F:→ LSLLtu: 应该没踩到垒包吧 04/15 20:57
1195F:推 carson1997: OUT 04/15 20:57
1196F:→ keler: 不好说 04/15 20:57
1197F:→ skylove21: 满垒不是封杀吗 04/15 20:57
1198F:→ a0561349: 成晋如果右手抬起来就safe了 04/15 20:57
1199F:推 l23456789O: 摸手 04/15 20:57
1200F:→ jimmy885: 要触杀,因为先杀一垒。後面就没强迫进垒 04/15 20:57
1201F:→ skylove21: 好像没碰到 04/15 20:57
1202F:推 wts2008: 大师兄守备还不错捏 04/15 20:57
1203F:→ Sunming: 对欸 干嘛不踩垒 04/15 20:57
1204F:→ bbs0840738: 先踩一垒 所以要触杀 04/15 20:57
1205F:推 haogo: 这滑的.... 04/15 20:57
1206F:推 CMPunk: 看不太出来欸 04/15 20:57
1207F:推 a8330028: 先打到手了 04/15 20:57
1208F:→ mystage: 例如死本垒,死三垒,点失败接杀 04/15 20:57
1209F:→ Sunming: 喔喔 04/15 20:57
1210F:→ bigsun0709: 碰到手了 04/15 20:57
1211F:→ seaice: 先杀一垒,本垒就不是强迫进垒 要tag 04/15 20:57
1212F:→ sandy0928: 一垒先踩了!所以才触杀 04/15 20:57
1213F:→ LSLLtu: OUT 04/15 20:57
1214F:→ Sunming: 一直恍神w 04/15 20:57
1215F:推 adolph666: 有触到手吧 04/15 20:57
1216F:推 menan: 触到右手这麽明显 04/15 20:57
1217F:推 shihyun: out 04/15 20:57
1218F:推 airflow: 碰到手了,会怀孕吗? 04/15 20:57
1219F:→ skylove21: 原来如此 04/15 20:57
1220F:→ moeliliacg: 妹子是双马尾吗? 可爱 04/15 20:58
1221F:→ a7788783: 天气太凉妹子穿太多差评 04/15 20:58
1222F:推 AhGai: 先碰到打击手套了 04/15 20:58
1223F:→ CMPunk: Out 04/15 20:58
1224F:→ skylove21: 成晋跑太慢了 04/15 20:58
1225F:→ jimmy885: 滑太烂了,刚好触到 04/15 20:58
1226F:→ nealchen: 吕被守备救了 04/15 20:58
1227F:→ a0561349: 应该是被头盔压吧 不是双马尾哈哈哈 04/15 20:58
1228F:→ mystage: 乐天如果跑垒中规中矩,现在会不会已经打包了 04/15 20:58
1229F:→ bbs0840738: 吕这局被守备狂救 04/15 20:58
1230F:推 vvw5555: 依然是朱 04/15 20:58
1231F:→ wts2008: 靠守备助杀两分 04/15 20:58
1232F:推 dm03: 最近好多球都拍得看不太出来 04/15 20:58
1233F:→ a0561349: 这传得多好 拿莫学一下 04/15 20:58
1234F:→ sandy0928: 没碰到手应该有机会 04/15 20:58
1235F:推 cgntutim: 妹子! 04/15 20:58
1236F:→ chargebro: 小龙女这套赞赞 04/15 20:58
1237F:推 panzerbug: 6分领先 04/15 20:59
1238F:推 maimai2063: 要跳的话干嘛不脱外套跳 04/15 20:59
1239F:推 Tonyx599026: 阿强XD 04/15 21:00
1240F:→ chargebro: 那是阿强? 04/15 21:00
1241F:推 s6525480: 婶味都飘出来了 04/15 21:00
1242F:推 gggaaammm: 共勉之 04/15 21:00
1243F:推 hhaa0506: 石川步 04/15 21:00
1244F:推 jinmoon: 寿星对决XD 04/15 21:01
1245F:推 carson1997: 天哥 04/15 21:02
1246F:推 a7788783: 天哥安打 04/15 21:02
1247F:推 keler: 天哥~ 04/15 21:02
1248F:→ glenliu: 天哥笑了<3 04/15 21:02
1249F:推 a9102120: 天母看似在下雨?现场应该蛮冷的 04/15 21:02
1250F:推 lskm01: 天哥 赞啦! 04/15 21:02
1251F:推 chjnfong: 天母飘雨飘整场 现场温度不到20度 04/15 21:03
1252F:推 s6525480: 猛力一挥 04/15 21:03
1253F:推 carson1997: 292 04/15 21:03
1254F:→ keler: 葡糖糖 04/15 21:03
1255F:→ a7788783: 自主性休假 04/15 21:03
1256F:推 d50429: 天哥笑起来真阳光 04/15 21:03
1257F:推 josephh: 又大分了 04/15 21:04
1258F:推 LSLLtu: H 04/15 21:08
1259F:推 a7788783: H 04/15 21:09
1260F:推 s900144: 1B??? 04/15 21:09
1261F:→ hcastray: 处理的算快 04/15 21:09
1262F:推 wts2008: 状元要参考巩冠外角怎麽打 04/15 21:10
1263F:→ bbs0840738: 朱俊祥真的不行 04/15 21:11
1264F:推 kkkkk4847: 小朱还是要再练练 04/15 21:11
1265F:推 dogayo: 怕 04/15 21:11
1266F:推 a8330028: 他都投几年了 怎麽会神来一笔想让他当CL 04/15 21:11
1267F:推 keler: 天母垒线这个镜头真不错 04/15 21:12
1268F:推 d50429: 年轻人啊…… 04/15 21:12
1269F:推 s900144: 下庄 控球很好 04/15 21:12
1270F:推 allenmusic: 张捕手配球比小胖灵活多了 04/15 21:13
1271F:推 kgkg0057: 小朱这颗138掉得漂 看是五爪apple 04/15 21:13
1272F:→ allenmusic: 之前小胖一直配外角低抢三好球 让朱一直被打安打... 04/15 21:13
1273F:推 LSLLtu: Jason上场 04/15 21:14
1274F:推 LaBoLa: 小朱加油 够稳定的话 终结者位置迟早是他的 04/15 21:14
1275F:推 vvw5555: 本後维京人发作中 04/15 21:14
1276F:嘘 flykind: 笑死投没几球就投触身 马上就下去休息了啦 04/15 21:15
1277F:推 oioio: 一直有人跑错棚 04/15 21:16
1278F:推 brian9b3b: 草总幽默哦 04/15 21:16
1279F:→ seedroy: 游击手超忙 04/15 21:17
1280F:推 wts2008: 拿莫这球守得可以 04/15 21:17
1281F:推 furret: 赢李宗贤了 04/15 21:18
1282F:推 seaice: 拿莫这球不错 04/15 21:18
1283F:→ wahaha888: 朱俊祥也27岁了,真的要把握机会 04/15 21:18
1284F:推 vvw5555: 吱吱放蓝88干嘛 04/15 21:18
1285F:→ LSLLtu: 拿莫厉害 04/15 21:20
1286F:→ furret: 屌打蓝色球衣的游击 04/15 21:20
1287F:推 michael0323: 放错音乐 04/15 21:20
1288F:推 niceright: 游击好强 李宗贤: 04/15 21:20
1289F:推 seaice: 拿莫两球都很流畅 04/15 21:20
1290F:推 menan: 舒服的臂力 04/15 21:20
1291F:推 fatedate: 拿莫不错啊 也有棒子 04/15 21:20
1292F:推 vvw5555: 34 04/15 21:20
1293F:推 carson1997: 共勉之 04/15 21:21
1294F:推 seedroy: 是说吱吱声有什麽攻击策略吗?球都往游击喷 04/15 21:21
1295F:推 kgkg0057: 拿莫反手接传的很OK... 花贤... 04/15 21:21
1296F:推 talentchih: 味全SS应该给拿莫练 比较有未来 04/15 21:21
1297F:→ WeAntiTVBS: 共勉之!! 04/15 21:21
1298F:→ seedroy: 张政禹棒子不知道有没有办法练出来 04/15 21:21
1299F:→ tp220617: 邦邦 需要SS 04/15 21:21
1300F:推 cs21504: 共勉之 04/15 21:22
1301F:推 wts2008: 共勉之是什麽梗? 04/15 21:22
1302F:→ pl726: 喵&邦:可以换一个SS来吗 04/15 21:22
1303F:推 wang20010522: 野球乾一杯 04/15 21:22
1304F:→ keler: 玉龙会高画质吗? 04/15 21:23
1305F:推 LSLLtu: 炸 04/15 21:23
1306F:→ wts2008: 笑死 04/15 21:23
1307F:推 TPdidilong: 没在跑的 04/15 21:23
1308F:推 baxk4lzoq: 在闹喔XDD 04/15 21:23
1309F:→ LSLLtu: 安才对 04/15 21:23
1310F:嘘 niceright: 没出去慢跑 04/15 21:23
1311F:→ a7788783: 钛龙啊.... 04/15 21:23
1312F:嘘 luvuhahasiao: 有够垃圾 04/15 21:23
1313F:推 nealchen: ??????????? 04/15 21:23
1314F:推 tp220617: 哈哈 04/15 21:23
1315F:推 witcherysky: XD 04/15 21:23
1316F:→ wahaha888: 耍宝喔 04/15 21:23
1317F:推 BigFly5566: 两边都搞笑欸 04/15 21:23
1318F:推 furret: 甩棒豪迈不过没出去 04/15 21:23
1319F:嘘 fatedate: 还在那边看球不跑 04/15 21:23
1320F:推 tom0407: ??? 04/15 21:23
1321F:→ keler: 这什麽跑垒啊 笑死 04/15 21:23
1322F:→ chargebro: 笑死,这什麽play 04/15 21:23
1323F:推 panzerbug: 哈哈...... 04/15 21:23
1324F:推 calvin0319: 快笑死 04/15 21:23
1325F:→ arthurhsu123: 笑死 该有的一个都不少 04/15 21:23
1326F:推 shinichi: 互相送礼 04/15 21:23
1327F:推 s6525480: 中职真的很好看 04/15 21:23
1328F:→ pl726: 笑死 04/15 21:23
1329F:推 s900144: 结果还是上二垒 笑死 04/15 21:23
1330F:推 Srlun: 真的跟柏龙一样 04/15 21:23
1331F:推 DaiBo: 笑死XD 04/15 21:23
1332F:推 seedroy: 跑垒认真点吧… 04/15 21:23
1333F:推 seaice: 2B而已 钛龙真的很会打直球 04/15 21:23
1334F:推 cfthnbvg123: 真的是雷龙欸,夸张 04/15 21:24
1335F:推 allenmusic: XDDDDDDDDDDDD 04/15 21:24
1336F:→ a7788783: 吱吱啊....你们两边是在搞笑吗? 04/15 21:24
1337F:→ saishaya: 领机票吧 04/15 21:24
1338F:推 TP62842UL3: 小胖:你看看你 04/15 21:24
1339F:推 SonnyGray: 2边都在搞笑XD 04/15 21:24
1340F:推 CarrieWhite: 我看了什麽 04/15 21:24
1341F:推 Rind: 这个play XDDDD 04/15 21:24
1342F:推 Buelaa: 到底是什麽传球 04/15 21:24
1343F:推 cd12631: 太综艺了吧 04/15 21:24
1344F:推 menan: 真的是王柏龙 04/15 21:24
1345F:推 xshinx: 打击烂、态度又差 滚啦 04/15 21:24
1346F:→ fatedate: 这选手请他回国好吗 04/15 21:24
1347F:推 pan55536509: 这跑垒我想到朱老 04/15 21:24
1348F:推 saosinsaosin: 笑死 04/15 21:24
1349F:推 Diadem: 笑死 04/15 21:24
1350F:→ QQ101: 这场太哭了吧 04/15 21:24
1351F:→ chargebro: 乐天人真好,送人家垒包 04/15 21:24
1352F:推 wayne5992: 笑死XDDDD 04/15 21:24
1353F:推 hhaa0506: 礼尚往来 04/15 21:24
1354F:→ spzper: 我觉得不行 04/15 21:24
1355F:推 a0561349: 笑死 有帅到就好 04/15 21:24
1356F:推 ssj1988: 朱鸿森 他以为是全垒打 04/15 21:24
1357F:推 MaYawCiru: 互相搞笑的play 04/15 21:24
1358F:推 kang8561: 色违王柏融 04/15 21:24
1359F:→ baxk4lzoq: 这也要挑战.. 04/15 21:24
1360F:推 ofpurity: 欢乐中职 不意外 04/15 21:24
1361F:推 kevin119: 484在学北海道的那个人 04/15 21:24
1362F:→ wayne5992: 真的跟融融一样搞笑 04/15 21:24
1363F:推 dido0208: 他跑好慢 04/15 21:24
1364F:推 vt1009: 工读生的腿好白 04/15 21:24
1365F:嘘 qw6789q: 欠嘘 04/15 21:24
1366F:→ a7788783: 龙猫.... 04/15 21:24
1367F:→ TPdidilong: https://i.imgur.com/N8FVLTK.png 04/15 21:24
1368F:→ tom0407: 耍啥屌 有够白痴 04/15 21:24
1369F:推 ReNewable: 致敬柏龙 04/15 21:24
1370F:→ wayne5992: XDDD 04/15 21:24
1371F:→ spzper: 两边都想欢乐送 04/15 21:24
1372F:→ Suntia: 笑死,在干嘛RRRRRRRR 04/15 21:24
1373F:推 iwinlottery: 终究要上二垒的 04/15 21:24
1374F:推 leoturkey: 味全王柏融 04/15 21:24
1375F:推 food36: 典藏楔蚗s 还一样球场一样位置 笑死 04/15 21:24
1376F:→ seedroy: 王柏龙 04/15 21:24
1377F:→ baxk4lzoq: 主播提到朱老了XDDD 04/15 21:24
1378F:→ chargebro: 最远的一垒安打+送礼 04/15 21:24
1379F:→ wts2008: 稳定点再来耍帅好吗 04/15 21:24
1380F:→ pl726: 典藏 04/15 21:24
1381F:推 hydepark: 眼睛漂亮 04/15 21:24
1382F:推 lsh36000: 比台湾人还台湾人 04/15 21:24
1383F:→ DaiBo: 朱鸿森XD 04/15 21:24
1384F:→ dido0208: 这也要挑战 04/15 21:24
1385F:→ niceright: 居然没有人被骗诈裂 04/15 21:24
1386F:→ wahaha888: 脚先到啦,垒包有变形 04/15 21:24
1387F:→ wayne5992: 一个霸气甩棒 镜头回来在一垒XDDD 04/15 21:24
1388F:→ Diadem: 两边都待退老兵 04/15 21:25
1389F:→ MaYawCiru: 朱佬XD 04/15 21:25
1390F:推 sixpoint: 朱佬:欸 又我? 04/15 21:25
1391F:推 tsaodin0220: 王柏龙笑死 04/15 21:25
1392F:推 edisonhsu: 笑死 没炸裂甩什麽棒 04/15 21:25
1393F:推 woody31317: 还以为是小玉 04/15 21:25
1394F:推 Vaucied: 有球僮妹截图吗 04/15 21:25
1395F:→ bonaqabo: 他真的以为会出墙 04/15 21:25
1396F:嘘 zxcc79: 这是要看眼科还是拖台钱? 04/15 21:25
1397F:→ niceright: 致敬朱佬 04/15 21:25
1398F:推 blackbear308: 龙猫很爱挑战这种无聊的 04/15 21:25
1399F:推 klementhsu: 朱佬XDD 04/15 21:25
1400F:→ cfthnbvg123: 明显play也要挑战,拖台钱 04/15 21:25
1401F:推 LSLLtu: Safe 04/15 21:25
1402F:嘘 RandyPerseus: 也不滑垒耶 是大爷龙吗 04/15 21:25
1403F:推 johndennis: 文化不同哈哈 04/15 21:25
1404F:→ keler: 这玉龙要下去了吧 没在跑的 04/15 21:25
1405F:推 joll150: 跟王钛龙二军那有模有样 04/15 21:25
1406F:→ s6525480: 礼貌野球 04/15 21:25
1407F:→ seaice: 专打直球 04/15 21:25
1408F:→ MrAIR: 欢乐中职....什麽鬼态度 04/15 21:25
1409F:→ seedroy: 伍叔去开导他一下,亚洲很重态度的 04/15 21:25
1410F:推 carhow: https://bit.ly/3Eew1x7 04/15 21:25
1411F:→ baxk4lzoq: 最远的一垒安打 04/15 21:25
1412F:推 ericwu1710: 直球王 04/15 21:25
1413F:→ MaYawCiru: 看那麽久 都没什麽拍到妹子的腿 04/15 21:25
1414F:→ wahaha888: 尴尬的确信步 04/15 21:25
1415F:推 panzerbug: 味全朱鸿森 04/15 21:26
1416F:→ furret: 钛龙一副会出墙的慢走 04/15 21:26
1417F:推 a0561349: 不知口罩拿下来是不是一样好看 04/15 21:26
1418F:→ Vaucied: 球僮妹知道上电视还画浓妆 04/15 21:26
1419F:推 haogo: 朱老喔你 04/15 21:26
1420F:→ RandyPerseus: 和我龙的拼劲差真多 04/15 21:26
1421F:推 Lingisheng: 怎麽不让他死在二垒 04/15 21:26
1422F:→ JoshBell: 配变化球就解决他了 严宏均配球真烂 04/15 21:26
1423F:→ a7788783: 小叶不换代跑吗? 04/15 21:26
1424F:推 ofpurity: 态度比林益全还差 04/15 21:26
1425F:→ chargebro: 这个play 真的典藏 04/15 21:26
1426F:→ bluesky9544: 看他跑垒很不爽……别人早跑上二垒了 04/15 21:26
1427F:推 QQ101: 赫雷拉勒 比他好多了吧 04/15 21:26
1428F:推 sheng514155: 球僮眼睛满漂亮的 04/15 21:26
1429F:推 hsiehhsing: 伍叔可以不要再介绍小伦来了 拜托 04/15 21:26
1430F:→ niceright: 外野接到球人还没过一垒 04/15 21:26
1431F:→ haogo: 没有全垒打的确信步 04/15 21:26
1432F:推 etowl: 球僮眼睛好美 04/15 21:26
1433F:→ edisonhsu: 洋将朱老 快笑死 04/15 21:26
1434F:推 allenmusic: 秋丹真的不行 烂传球 04/15 21:27
1435F:→ hsiehhsing: 态度真的和其他想赢的差太多惹 还是早点丢了吧 04/15 21:27
1436F:推 wayne5992: 钛龙打球真的太好笑了 04/15 21:27
1437F:嘘 fatedate: 看他跑垒真的很不爽 04/15 21:27
1438F:推 jt0711t23: https://youtu.be/6R-q3h0GH-Q 04/15 21:27
1439F:→ a0561349: 这球不挥吗 04/15 21:27
1440F:→ hsiehhsing: 不要留着带坏小朋友 04/15 21:27
1441F:推 pan55536509: 小叶:球探你过来一下 04/15 21:27
1442F:推 seedroy: Bella真显眼 04/15 21:27
1443F:→ harold870214: 明年lf 也不会是秋丹了,辣个男人要空降了 04/15 21:27
1444F:→ a0561349: 刚刚那球不挥 挥这球 04/15 21:28
1445F:推 seaice: 钛龙意图使人想复习典藏的朱佬 04/15 21:28
1446F:推 a7788783: 第一场... 04/15 21:28
1447F:推 kgkg0057: 龙ss看3人轮 石 小叶常用 禹 努力认真 拿莫 长打潜 04/15 21:28
1448F:嘘 keler: 139红中挥空.. 04/15 21:28
1449F:推 wts2008: 挥棒启动都慢了 04/15 21:29
1450F:→ kgkg0057: 能.. 04/15 21:29
1451F:推 allenmusic: 135打不到??? 04/15 21:29
1452F:推 alcpeon911: 钛融连跑步都致敬 04/15 21:29
1453F:→ bonaqabo: 汰龙真的要汰换掉 04/15 21:29
1454F:嘘 Vaucied: 龙德力快上来守ss吧,nash态度有够差 04/15 21:29
1455F:→ kgkg0057: 黑柏龙 是得谁真传?? 04/15 21:29
1456F:→ RandyPerseus: 挥棒慢,邱辰都慢半拍 04/15 21:29
1457F:推 pl726: 状元啊 04/15 21:30
1458F:推 hsiehhsing: 东融也能守ss啦 这样还能放基鸿上3b 一垒能上师兄 04/15 21:30
1459F:→ wts2008: 没转数 不知是否尾劲不错 04/15 21:31
1460F:推 xshinx: 都摊出去了,还那麽远 04/15 21:32
1461F:→ kgkg0057: 跑垒搞笑~吱 of丹回传if. 更搞笑...黑柏龙的搞笑2b打.. 04/15 21:32
1462F:→ bonaqabo: 小叶这两场用很陌生的打序 球员也不习惯 04/15 21:32
1463F:→ kgkg0057: . 04/15 21:32
1464F:推 wts2008: 姐姐重回先发 04/15 21:33
1465F:嘘 flykind: 先发游击手李宗贤超棒的 这种快下去二军啦 04/15 21:33
1466F:推 pl726: GG 04/15 21:33
1467F:推 LSLLtu: GG 8-2 04/15 21:33
1468F:推 ohgodkimo: 柏融大王才这样被骂.柏龙钛王还学不到教训 04/15 21:33
1469F:推 alwaysstrong: 恭喜陈陈 04/15 21:33
1470F:→ pl726: 陈陈代表作 04/15 21:33
1471F:→ kgkg0057: 许动作好大 但速球才max140...冏 04/15 21:33
1472F:→ furret: 100km速球? 04/15 21:34
1473F:嘘 fatedate: 钛龙整天只想打快球 根本不选球 打到又只看球飞 不跑 04/15 21:34
1474F:→ panzerbug: 队友这次火力吱猿很够了吧 04/15 21:35
1475F:推 hsiehhsing: 没关系 小叶你就继续放这洋将在这撒野 倒赞检举关闭 04/15 21:35
1476F:推 haofutw: 味全龙要校正回归了 二连败 04/15 21:35
1477F:推 zsx0930: 看这赛後剪辑会以为龙队大胜哩~XDD 04/15 21:41
1478F:推 maimai2063: 钛龙甩棒满帅的 04/15 21:52
1479F:推 cobras638: 钛龙又被嘴了 04/15 23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