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kysmallsu (B.J.T表連自我意志和尊嚴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大家這樣酸富邦都不怕季末被打臉抓出來鞭
時間Fri Apr 15 14:20:24 2022
先說這一篇是廢文
但看到邦邦文洗版到有點誇張,開季還不到10場耶現在就開嘲諷會不會太早了
大家都都不怕今年最後邦邦奪冠被打爆臉嗎
現在大家酸邦酸很爽,搞不好到時候每個都變簽名檔XD
當初樂天從+7都能翻船了,邦邦都還沒落後到7場勝負真的難說建議邦酸還是留一點口德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6.16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03626.A.B05.html
1F:→ AisinGioro: 富邦我大哥挺你 04/15 14:21
2F:→ hans7192: 不是不能輸 是輸的方式連記者都寫了 總教練沒作為? 04/15 14:21
3F:推 WEi87940: 就像不怕笑爪爪亞軍一樣 常常都會符合大家的期待 04/15 14:21
4F:→ JoeGibsonJr: 放心 大部分都是希望自己被打臉的 04/15 14:21
5F:→ TB89: 不怕 來對賭 敢不敢 04/15 14:22
6F:推 civic8th: 期待+1我邦絕對氣氛從季前好到季末 04/15 14:23
7F:→ shifa: 還好啊 前年不是一堆人嗆喵喵轉賣嗎?拿冠軍還怕沒人道歉 04/15 14:23
8F:→ shifa: 沒人吹嗎? XD 04/15 14:23
9F:噓 FunXin: 你都不怕這篇季末被拿出來笑了,那些酸邦的有啥好怕? 04/15 14:24
10F:→ jetloading00: 還真的不用怕 04/15 14:25
11F:推 cctu0618: 說不定是這篇被拉出來鞭啊 04/15 14:25
12F:推 polanco: 鞭就鞭啊 怕什麼 04/15 14:26
13F:推 mayko: 相信邦迷們很樂意被打臉抓出來鞭. 04/15 14:28
14F:推 CornyDragon: 打臉文還少過嗎 我就裝死 你還能順著網路線抓我逆 04/15 14:28
15F:推 AngelNo13: 我先打預防針,邦邦今年總冠軍! 04/15 14:28
16F:推 johnbill: 鞭又怎樣 玻璃心喔 04/15 14:28
17F:→ lyt5566: 就鞭啊,又不是玻璃心 04/15 14:29
18F:→ mie830624: 這種論調不是每年都這樣,哪年成真了?? 04/15 14:29
19F:→ mie830624: 會酸的真的不怕你爆氣拼一座,用心良苦啊 04/15 14:30
20F:推 s1d87: 我先預防性留言,宇宙邦準備起飛勇奪冠軍 04/15 14:31
21F:推 billiam327: 不怕 04/15 14:32
22F:推 BJshow: 2020統一開季沒人覺得會奪冠 04/15 14:33
23F:推 Dosakia: 笑死,你這機率不如叫少主出來喊不排除解散比較快 04/15 14:34
24F:推 Logleader: 打臉有差嗎? 前幾年看好富邦 已經被打臉習慣了 04/15 14:36
25F:推 liafree: 我就問 04/15 14:36
26F:推 zag46900: 我對邦邦很有信心 04/15 14:36
27F:推 chihwei739: 你這篇被拿出來笑的機率應該比較高XD 04/15 14:38
28F:推 thom0923: 不可能 04/15 14:40
29F:推 vvvv0o0vvvv: 亂講 我看好宇宙邦 04/15 14:40
30F:推 Spade: 2020統一打線有外野三鬼+福祿壽老三鬼&靖凱、查理王, 04/15 14:41
31F:→ Spade: 我就問富邦有什麼 04/15 14:41
32F:推 shintz: 機率大概跟中樂透差不多吧 04/15 14:41
33F:推 ohmyya: 富邦有海龜海 04/15 14:42
34F:推 furret: 這五年下來富邦有打到誰臉 04/15 14:42
35F:→ furret: 喔 那些看好富邦冠軍的球評被打到雙頰紅腫了 04/15 14:43
36F:推 r5566ex: 邦邦這陣容本來就得打出好成績 04/15 14:43
37F:→ dk971355: 打的好就球迷賺到 如果一直這樣那也只是不意外啊 04/15 14:44
38F:推 dean0213: 有差嗎 每年都期待宇宙邦 每年都打臉 早就習慣了 04/15 14:44
39F:→ s55510407: 不檢討自己為什麼被看沒有 04/15 14:44
40F:→ h1y2c3y2h1: we will win 04/15 14:45
41F:→ bdgnrd0103: 我先預防性留言 富邦總冠軍 04/15 14:45
42F:推 fish71818: 直接賣還比較快 04/15 14:46
43F:→ gary67: 富邦今年能打進季後賽就100分了,還總冠軍哩XD 04/15 14:48
44F:推 lolucky531: 不用擔心不會發生的事 04/15 14:49
45F:推 jason1515: 從第一次喊宇宙邦到現在是第幾年了? 04/15 14:50
46F:→ MDAISUKE18: 2020上半喵喵各種被檢討去二軍跟油一起練跟建議轉賣的 04/15 14:50
47F:→ MDAISUKE18: ,參考一下 04/15 14:50
48F:噓 wayne5992: 這ID說留一點口德 笑死 04/15 14:50
49F:推 cancerboy: 不怕,就算邦邦拉一波起來,最後還是會軟手 04/15 14:51
50F:推 jayjen: 2030看有沒有機會被鞭吧?爛死了哈哈哈哈 04/15 14:51
51F:推 sa13961387: 這個真的別想太多,我邦迷都不期待 04/15 14:52
52F:→ sa13961387: 除非像去年下半季拉新人 04/15 14:52
53F:噓 ga0620ry: 不怕阿 因為不可能 04/15 14:53
54F:推 starxls: 季中+7還能翻船是真的蠻好笑的 大概只有龍瓜辦的到 04/15 14:53
55F:推 icou: 目前這樣看齁 上半季是飛了啦 只剩下半季的機會囉~~~~ 04/15 14:53
56F:推 ZHKWB: 酸民臉皮又不是普通的厚,到時候會各種理所當然的轉彎 04/15 14:54
57F:推 timkuo86: 真的打臉再說 04/15 14:55
58F:噓 Joba07: 這id 說要留口德 呵呵 04/15 14:55
59F:推 sa074463: 牛牛奪冠也爽一年而已啊 後面變怎樣? 宇宙等死阿 04/15 14:55
60F:噓 aa97531aa: 要打臉早就打臉了 04/15 14:56
61F:推 BeauNick: 完全不怕 04/15 14:57
62F:→ sealwow: 被打臉也不錯阿,富邦現在這個死樣子誰看的下去 04/15 14:57
63F:→ sealwow: 增加比賽精彩度是球迷的福份,我還怕富邦不打臉我 04/15 14:57
64F:推 fjtc12: 幾乎不可能啊 洋投進度跟能力跟其它隊不在一個水平 打者抗 04/15 15:02
65F:→ fjtc12: 壓性不足 分數打不回來 投打都不行 04/15 15:02
66F:→ finalzerd: 2020上半季打完,統一還是墊底呢 04/15 15:02
67F:→ finalzerd: 牛好歹有奪冠,爛死又如何?邦邦是有奪冠嗎? 04/15 15:03
68F:推 civic8th: 你先看看自己過去的文章再來跟我說留口德 04/15 15:03
69F:→ vt1009: 這隊只剩老殘破,新人只能嘉義的太陽曬到飽有啥不能笑的 04/15 15:05
70F:→ jimmy885: 酸邦股跟定存一樣穩啦 04/15 15:06
71F:噓 nerodragon: 這種垃圾球隊能奪冠 其他隊要不要解散算了 04/15 15:06
72F:推 jartd0030875: 夢裡什麼都有 04/15 15:10
73F:→ pinmaple: 可是...就目前來說並不是酸,是既定事實阿... 04/15 15:11
74F:推 shinichi: 連邦迷自己都會酸啊 巴不得真的被打臉啊 04/15 15:12
75F:推 max0928895: 前幾年邦被看好時,你怎不叫那些看好的自打臉 04/15 15:15
76F:噓 cityhunter04: 你第一天開看球?都五年了 ,那年打臉? 04/15 15:17
77F:→ bread220: 不可能啦不是我們瞧不起富邦,他們自己就打成這樣了真當 04/15 15:18
78F:→ bread220: 我們第一年看球嗎 04/15 15:18
79F:推 rain0212: 看富邦輸到真的也希望他們打一下臉了,要反彈了 04/15 15:19
80F:推 jknm0510a: 輸有兩種,一種是盡力但還是輸,一種是已經不想贏的態 04/15 15:20
81F:→ jknm0510a: 度,我想邦邦是第二種,所以活該被酸 04/15 15:20
82F:→ yuran: 不會 因為邦沒那個實力 頂多其他四隊同時落賽 04/15 15:22
83F:推 AlvaroMorata: 想太多了 04/15 15:22
84F:→ stoke4096: 前10場我就當你在觀察 04/15 15:23
85F:→ Puye: 是對現狀的合理評價 04/15 15:24
86F:→ Puye: 即是最終成績不錯 難道這些場次就是打得好嗎 04/15 15:25
87F:→ finalzerd: 油龍昨天也是輸球,人家比賽多好看多想贏 04/15 15:25
88F:→ Puye: 現在的表現真的是看不到未來 投打守沒有可取之處 04/15 15:26
89F:推 a85370: 反正益全會坦,沒差 04/15 15:27
90F:→ SCLPAL: 龍隊後面反攻好看阿QQ可是另一邊2分後就冷下去了 04/15 15:27
91F:→ dido0208: 歡迎打臉,不然一隊實力跟其他差這麼多好看嗎? 04/15 15:27
92F:→ Puye: 看味全比賽 人家輸球但內容能感受到想贏球 只是結果不好 04/15 15:27
93F:推 ianasd: 打臉又怎樣 現在就真的爛啊,說不得嗎 04/15 15:28
94F:→ dido0208: 味全昨天最後有對得起到場球迷,富邦呢?好意思 04/15 15:28
95F:推 finalzerd: 油龍至少沒人像花賢一樣整天失誤後只會笑而已 04/15 15:29
96F:推 Derp: 富邦拿冠軍我飛到俄羅斯拿派砸普丁臉== 04/15 15:29
97F:→ likeyouuu: 發文不怕季末被笑嗎? lol 04/15 15:30
98F:推 dgq75148: 去年酸爪八年七亞時也沒在怕不是嗎? 04/15 15:30
99F:→ bingreen: 要開賭盤嗎?! 04/15 15:31
100F:推 DoncicInPTT: 讚啊 富邦趕快打臉我 我準備好進場看台灣大賽了嗚嗚 04/15 15:31
101F:→ DoncicInPTT: 嗚 04/15 15:31
102F:推 hateself: 怕 04/15 15:31
103F:噓 apenguin: 那是你不夠死忠 04/15 15:33
104F:→ Saynai: 穩啦 保底總冠 XD 04/15 15:33
105F:推 finalzerd: 油龍光看一堆小伙子拼命守備就爽了 04/15 15:34
106F:推 ppt12527: 是,跟湖人隊一樣,季初還沒磨合20場大家就在嘴,真糟糕 04/15 15:34
107F:→ finalzerd: 邦邦都磨合磨了5年了.... 04/15 15:35
108F:推 OuttaControl: 打臉早就打了 04/15 15:36
109F:推 Adlem: 不怕阿 能打臉至少讓比賽好看點 04/15 15:38
110F:→ woody31317: 看這麼多年,還不知道富邦最強的時候就是休賽季嗎 04/15 15:41
111F:推 tom80114: 邦迷都是死忠的嫌歸嫌 還是默默支持的啦 04/15 15:45
112F:推 ghost1236: 笑死 富邦能打我臉 我就直接訂閱圖奇+買季票啦 04/15 15:46
113F:→ kuroboy009: 我沒笑!我挺宇宙邦! 04/15 15:47
114F:推 shortoneal: 這球團都不怕被笑了,小小酸民有啥好怕的 04/15 15:47
115F:推 ag007470: 一點都不怕…. 04/15 15:48
116F:推 hyperfrog: 怕爆 我先喊富邦三連霸 04/15 15:48
117F:→ realmarmot: 大不了出來道歉 04/15 15:52
118F:推 rpm0914: 說真的 還真不怕 04/15 15:53
119F:推 BLACKLIONS: 我免費仔 富邦我大哥 04/15 15:54
120F:→ diiky: 想太多XD 04/15 15:54
121F:推 peterw: 新警察嗎?以前就是這樣在酸的好嗎? 04/15 15:58
122F:推 timeevo123: 歡迎打臉我 04/15 16:01
123F:推 windletterz: 季前宇宙邦,季中靠邦邦 04/15 16:03
124F:推 kirimaru73: 我很怕啊,如果季末富邦真的做得到的話那該怎麼辦呢 04/15 16:06
125F:→ acergame5: 有辦法就來打呀 不要只會發臉書嘿 04/15 16:08
126F:推 janems: 玻璃心?? 04/15 16:11
127F:噓 shakawang: 紅明顯,其實就季前吹太高,又是華麗教練團,又是這隊 04/15 16:14
128F:→ shakawang: 氣氛多好新聞連發看到煩。還有明明鄉民都看得出來富邦 04/15 16:14
129F:→ shakawang: 問題在又老又不換血可能還有內鬥,還有部份邦邦繼續一 04/15 16:14
130F:→ shakawang: 直吹丘多棒(就ABC等人啦),因此現在被打臉大家反應就 04/15 16:14
131F:→ shakawang: 更大囉 04/15 16:14
132F:→ flykind: 不可能被打臉 看看這隊打者 先把平均得分拉超過五分再說 04/15 16:20
133F:推 kidd085: 鞭我拜託 04/15 16:21
134F:噓 ak74box: 笑死,做得到就來鞭啊,要不先拿座季冠看看? 04/15 16:21
135F:推 yurian: 五分太多了吧 那是樂天等級的 統一兄弟好像都是4分? 04/15 16:21
136F:推 kkkk0923: 以富邦這些年的表現,真的不太可能發生你擔心的事 04/15 16:22
137F:推 zyic: 哪一次打臉過XDDDD 04/15 16:24
138F:推 MaYawCiru: TS打不進去的球隊 你擔心什麼 04/15 16:24
139F:推 wenhuanorman: 做得到就來鞭啊,做不到被笑不是正常嗎 04/15 16:33
140F:→ wenhuanorman: 過去這幾年哪年有打進TS的 04/15 16:33
141F:推 Lofthouse: 季前宇宙邦,開季輸光光 04/15 16:42
142F:推 azirebb: 不用啦 這隊連洪一中都管不住 爛成這樣很正常 04/15 16:46
143F:推 keigowei: 被酸是因為問題點很明顯球隊卻沒有作為,老人動不得? 04/15 16:48
144F:推 cgntutim: 富邦上一勝就這樣啊,前面酸多慘,陽大哥打臉 04/15 16:53
145F:推 thehospital: 不怕啊,你沒看季初氣氛佳的新聞稿發幾年了,拿冠軍 04/15 16:58
146F:→ thehospital: 了嗎?再說打不好就乖乖站好,有本事用戰績打臉啊 04/15 16:58
147F:→ thehospital: 休季期間都有臉洗一堆新聞了,還怕別人酸? 04/15 17:00
148F:噓 z030060374: 等發生了再說好嗎 04/15 17:00
149F:推 seedroy: 寧願被打臉也不想再看到他們連敗 04/15 17:08
150F:推 tonywiner: 去年季末練年輕人的時候 連智障都能看出來問題在哪 唯 04/15 17:15
151F:→ tonywiner: 獨高層看不到 04/15 17:15
152F:→ bbs0840738: 有本事來打我臉 04/15 17:19
153F:推 yohiko: 怕死了 04/15 17:22
154F:推 DustinFu: 怎麼不說吹幾年了那些人臉早就被打歪了 04/15 17:34
155F:→ DustinFu: 就算季末看錯真的大爆發邦酸也早就酸夠本了 04/15 17:34
156F:推 mynumber55: 每年都被打臉啊,季前宇宙邦 04/15 17:39
157F:→ zetazko: 有打TS啊 天王山爐主大賽 04/15 17:41
158F:推 abdgmnzc: 被打臉的話 邦邦應該很爽 因為爛很久了 04/15 17:53
159F:推 dageegee: 你奪啊 04/15 18:20
160F:推 MrCool5566: 哪有酸 大家都在問怎麼輸啊 04/15 18:29
161F:推 qaz0314: 窩好怕哦 笑死 04/15 18:31
162F:推 likeyouuu: 下午發文 晚上就爆炸了 笑死 04/15 20:41
163F:噓 tsaon: 不回答假設性問題 04/15 22:42
164F:推 fantazy00077: 都打幾年了… 每年都這樣還太早? 04/17 0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