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先说这一篇是废文 但看到邦邦文洗版到有点夸张,开季还不到10场耶现在就开嘲讽会不会太早了 大家都都不怕今年最後邦邦夺冠被打爆脸吗 现在大家酸邦酸很爽,搞不好到时候每个都变签名档XD 当初乐天从+7都能翻船了,邦邦都还没落後到7场胜负真的难说建议邦酸还是留一点口德啦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71.6.16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03626.A.B05.html
1F:→ AisinGioro: 富邦我大哥挺你 04/15 14:21
2F:→ hans7192: 不是不能输 是输的方式连记者都写了 总教练没作为? 04/15 14:21
3F:推 WEi87940: 就像不怕笑爪爪亚军一样 常常都会符合大家的期待 04/15 14:21
4F:→ JoeGibsonJr: 放心 大部分都是希望自己被打脸的 04/15 14:21
5F:→ TB89: 不怕 来对赌 敢不敢 04/15 14:22
6F:推 civic8th: 期待+1我邦绝对气氛从季前好到季末 04/15 14:23
7F:→ shifa: 还好啊 前年不是一堆人呛喵喵转卖吗?拿冠军还怕没人道歉 04/15 14:23
8F:→ shifa: 没人吹吗? XD 04/15 14:23
9F:嘘 FunXin: 你都不怕这篇季末被拿出来笑了,那些酸邦的有啥好怕? 04/15 14:24
10F:→ jetloading00: 还真的不用怕 04/15 14:25
11F:推 cctu0618: 说不定是这篇被拉出来鞭啊 04/15 14:25
12F:推 polanco: 鞭就鞭啊 怕什麽 04/15 14:26
13F:推 mayko: 相信邦迷们很乐意被打脸抓出来鞭. 04/15 14:28
14F:推 CornyDragon: 打脸文还少过吗 我就装死 你还能顺着网路线抓我逆 04/15 14:28
15F:推 AngelNo13: 我先打预防针,邦邦今年总冠军! 04/15 14:28
16F:推 johnbill: 鞭又怎样 玻璃心喔 04/15 14:28
17F:→ lyt5566: 就鞭啊,又不是玻璃心 04/15 14:29
18F:→ mie830624: 这种论调不是每年都这样,哪年成真了?? 04/15 14:29
19F:→ mie830624: 会酸的真的不怕你爆气拼一座,用心良苦啊 04/15 14:30
20F:推 s1d87: 我先预防性留言,宇宙邦准备起飞勇夺冠军 04/15 14:31
21F:推 billiam327: 不怕 04/15 14:32
22F:推 BJshow: 2020统一开季没人觉得会夺冠 04/15 14:33
23F:推 Dosakia: 笑死,你这机率不如叫少主出来喊不排除解散比较快 04/15 14:34
24F:推 Logleader: 打脸有差吗? 前几年看好富邦 已经被打脸习惯了 04/15 14:36
25F:推 liafree: 我就问 04/15 14:36
26F:推 zag46900: 我对邦邦很有信心 04/15 14:36
27F:推 chihwei739: 你这篇被拿出来笑的机率应该比较高XD 04/15 14:38
28F:推 thom0923: 不可能 04/15 14:40
29F:推 vvvv0o0vvvv: 乱讲 我看好宇宙邦 04/15 14:40
30F:推 Spade: 2020统一打线有外野三鬼+福禄寿老三鬼&靖凯、查理王, 04/15 14:41
31F:→ Spade: 我就问富邦有什麽 04/15 14:41
32F:推 shintz: 机率大概跟中乐透差不多吧 04/15 14:41
33F:推 ohmyya: 富邦有海龟海 04/15 14:42
34F:推 furret: 这五年下来富邦有打到谁脸 04/15 14:42
35F:→ furret: 喔 那些看好富邦冠军的球评被打到双颊红肿了 04/15 14:43
36F:推 r5566ex: 邦邦这阵容本来就得打出好成绩 04/15 14:43
37F:→ dk971355: 打的好就球迷赚到 如果一直这样那也只是不意外啊 04/15 14:44
38F:推 dean0213: 有差吗 每年都期待宇宙邦 每年都打脸 早就习惯了 04/15 14:44
39F:→ s55510407: 不检讨自己为什麽被看没有 04/15 14:44
40F:→ h1y2c3y2h1: we will win 04/15 14:45
41F:→ bdgnrd0103: 我先预防性留言 富邦总冠军 04/15 14:45
42F:推 fish71818: 直接卖还比较快 04/15 14:46
43F:→ gary67: 富邦今年能打进季後赛就100分了,还总冠军哩XD 04/15 14:48
44F:推 lolucky531: 不用担心不会发生的事 04/15 14:49
45F:推 jason1515: 从第一次喊宇宙邦到现在是第几年了? 04/15 14:50
46F:→ MDAISUKE18: 2020上半喵喵各种被检讨去二军跟油一起练跟建议转卖的 04/15 14:50
47F:→ MDAISUKE18: ,参考一下 04/15 14:50
48F:嘘 wayne5992: 这ID说留一点口德 笑死 04/15 14:50
49F:推 cancerboy: 不怕,就算邦邦拉一波起来,最後还是会软手 04/15 14:51
50F:推 jayjen: 2030看有没有机会被鞭吧?烂死了哈哈哈哈 04/15 14:51
51F:推 sa13961387: 这个真的别想太多,我邦迷都不期待 04/15 14:52
52F:→ sa13961387: 除非像去年下半季拉新人 04/15 14:52
53F:嘘 ga0620ry: 不怕阿 因为不可能 04/15 14:53
54F:推 starxls: 季中+7还能翻船是真的蛮好笑的 大概只有龙瓜办的到 04/15 14:53
55F:推 icou: 目前这样看齁 上半季是飞了啦 只剩下半季的机会罗~~~~ 04/15 14:53
56F:推 ZHKWB: 酸民脸皮又不是普通的厚,到时候会各种理所当然的转弯 04/15 14:54
57F:推 timkuo86: 真的打脸再说 04/15 14:55
58F:嘘 Joba07: 这id 说要留口德 呵呵 04/15 14:55
59F:推 sa074463: 牛牛夺冠也爽一年而已啊 後面变怎样? 宇宙等死阿 04/15 14:55
60F:嘘 aa97531aa: 要打脸早就打脸了 04/15 14:56
61F:推 BeauNick: 完全不怕 04/15 14:57
62F:→ sealwow: 被打脸也不错阿,富邦现在这个死样子谁看的下去 04/15 14:57
63F:→ sealwow: 增加比赛精彩度是球迷的福份,我还怕富邦不打脸我 04/15 14:57
64F:推 fjtc12: 几乎不可能啊 洋投进度跟能力跟其它队不在一个水平 打者抗 04/15 15:02
65F:→ fjtc12: 压性不足 分数打不回来 投打都不行 04/15 15:02
66F:→ finalzerd: 2020上半季打完,统一还是垫底呢 04/15 15:02
67F:→ finalzerd: 牛好歹有夺冠,烂死又如何?邦邦是有夺冠吗? 04/15 15:03
68F:推 civic8th: 你先看看自己过去的文章再来跟我说留口德 04/15 15:03
69F:→ vt1009: 这队只剩老残破,新人只能嘉义的太阳晒到饱有啥不能笑的 04/15 15:05
70F:→ jimmy885: 酸邦股跟定存一样稳啦 04/15 15:06
71F:嘘 nerodragon: 这种垃圾球队能夺冠 其他队要不要解散算了 04/15 15:06
72F:推 jartd0030875: 梦里什麽都有 04/15 15:10
73F:→ pinmaple: 可是...就目前来说并不是酸,是既定事实阿... 04/15 15:11
74F:推 shinichi: 连邦迷自己都会酸啊 巴不得真的被打脸啊 04/15 15:12
75F:推 max0928895: 前几年邦被看好时,你怎不叫那些看好的自打脸 04/15 15:15
76F:嘘 cityhunter04: 你第一天开看球?都五年了 ,那年打脸? 04/15 15:17
77F:→ bread220: 不可能啦不是我们瞧不起富邦,他们自己就打成这样了真当 04/15 15:18
78F:→ bread220: 我们第一年看球吗 04/15 15:18
79F:推 rain0212: 看富邦输到真的也希望他们打一下脸了,要反弹了 04/15 15:19
80F:推 jknm0510a: 输有两种,一种是尽力但还是输,一种是已经不想赢的态 04/15 15:20
81F:→ jknm0510a: 度,我想邦邦是第二种,所以活该被酸 04/15 15:20
82F:→ yuran: 不会 因为邦没那个实力 顶多其他四队同时落赛 04/15 15:22
83F:推 AlvaroMorata: 想太多了 04/15 15:22
84F:→ stoke4096: 前10场我就当你在观察 04/15 15:23
85F:→ Puye: 是对现状的合理评价 04/15 15:24
86F:→ Puye: 即是最终成绩不错 难道这些场次就是打得好吗 04/15 15:25
87F:→ finalzerd: 油龙昨天也是输球,人家比赛多好看多想赢 04/15 15:25
88F:→ Puye: 现在的表现真的是看不到未来 投打守没有可取之处 04/15 15:26
89F:推 a85370: 反正益全会坦,没差 04/15 15:27
90F:→ SCLPAL: 龙队後面反攻好看阿QQ可是另一边2分後就冷下去了 04/15 15:27
91F:→ dido0208: 欢迎打脸,不然一队实力跟其他差这麽多好看吗? 04/15 15:27
92F:→ Puye: 看味全比赛 人家输球但内容能感受到想赢球 只是结果不好 04/15 15:27
93F:推 ianasd: 打脸又怎样 现在就真的烂啊,说不得吗 04/15 15:28
94F:→ dido0208: 味全昨天最後有对得起到场球迷,富邦呢?好意思 04/15 15:28
95F:推 finalzerd: 油龙至少没人像花贤一样整天失误後只会笑而已 04/15 15:29
96F:推 Derp: 富邦拿冠军我飞到俄罗斯拿派砸普丁脸== 04/15 15:29
97F:→ likeyouuu: 发文不怕季末被笑吗? lol 04/15 15:30
98F:推 dgq75148: 去年酸爪八年七亚时也没在怕不是吗? 04/15 15:30
99F:→ bingreen: 要开赌盘吗?! 04/15 15:31
100F:推 DoncicInPTT: 赞啊 富邦赶快打脸我 我准备好进场看台湾大赛了呜呜 04/15 15:31
101F:→ DoncicInPTT: 呜 04/15 15:31
102F:推 hateself: 怕 04/15 15:31
103F:嘘 apenguin: 那是你不够死忠 04/15 15:33
104F:→ Saynai: 稳啦 保底总冠 XD 04/15 15:33
105F:推 finalzerd: 油龙光看一堆小伙子拼命守备就爽了 04/15 15:34
106F:推 ppt12527: 是,跟湖人队一样,季初还没磨合20场大家就在嘴,真糟糕 04/15 15:34
107F:→ finalzerd: 邦邦都磨合磨了5年了.... 04/15 15:35
108F:推 OuttaControl: 打脸早就打了 04/15 15:36
109F:推 Adlem: 不怕阿 能打脸至少让比赛好看点 04/15 15:38
110F:→ woody31317: 看这麽多年,还不知道富邦最强的时候就是休赛季吗 04/15 15:41
111F:推 tom80114: 邦迷都是死忠的嫌归嫌 还是默默支持的啦 04/15 15:45
112F:推 ghost1236: 笑死 富邦能打我脸 我就直接订阅图奇+买季票啦 04/15 15:46
113F:→ kuroboy009: 我没笑!我挺宇宙邦! 04/15 15:47
114F:推 shortoneal: 这球团都不怕被笑了,小小酸民有啥好怕的 04/15 15:47
115F:推 ag007470: 一点都不怕…. 04/15 15:48
116F:推 hyperfrog: 怕爆 我先喊富邦三连霸 04/15 15:48
117F:→ realmarmot: 大不了出来道歉 04/15 15:52
118F:推 rpm0914: 说真的 还真不怕 04/15 15:53
119F:推 BLACKLIONS: 我免费仔 富邦我大哥 04/15 15:54
120F:→ diiky: 想太多XD 04/15 15:54
121F:推 peterw: 新警察吗?以前就是这样在酸的好吗? 04/15 15:58
122F:推 timeevo123: 欢迎打脸我 04/15 16:01
123F:推 windletterz: 季前宇宙邦,季中靠邦邦 04/15 16:03
124F:推 kirimaru73: 我很怕啊,如果季末富邦真的做得到的话那该怎麽办呢 04/15 16:06
125F:→ acergame5: 有办法就来打呀 不要只会发脸书嘿 04/15 16:08
126F:推 janems: 玻璃心?? 04/15 16:11
127F:嘘 shakawang: 红明显,其实就季前吹太高,又是华丽教练团,又是这队 04/15 16:14
128F:→ shakawang: 气氛多好新闻连发看到烦。还有明明乡民都看得出来富邦 04/15 16:14
129F:→ shakawang: 问题在又老又不换血可能还有内斗,还有部份邦邦继续一 04/15 16:14
130F:→ shakawang: 直吹丘多棒(就ABC等人啦),因此现在被打脸大家反应就 04/15 16:14
131F:→ shakawang: 更大罗 04/15 16:14
132F:→ flykind: 不可能被打脸 看看这队打者 先把平均得分拉超过五分再说 04/15 16:20
133F:推 kidd085: 鞭我拜托 04/15 16:21
134F:嘘 ak74box: 笑死,做得到就来鞭啊,要不先拿座季冠看看? 04/15 16:21
135F:推 yurian: 五分太多了吧 那是乐天等级的 统一兄弟好像都是4分? 04/15 16:21
136F:推 kkkk0923: 以富邦这些年的表现,真的不太可能发生你担心的事 04/15 16:22
137F:推 zyic: 哪一次打脸过XDDDD 04/15 16:24
138F:推 MaYawCiru: TS打不进去的球队 你担心什麽 04/15 16:24
139F:推 wenhuanorman: 做得到就来鞭啊,做不到被笑不是正常吗 04/15 16:33
140F:→ wenhuanorman: 过去这几年哪年有打进TS的 04/15 16:33
141F:推 Lofthouse: 季前宇宙邦,开季输光光 04/15 16:42
142F:推 azirebb: 不用啦 这队连洪一中都管不住 烂成这样很正常 04/15 16:46
143F:推 keigowei: 被酸是因为问题点很明显球队却没有作为,老人动不得? 04/15 16:48
144F:推 cgntutim: 富邦上一胜就这样啊,前面酸多惨,阳大哥打脸 04/15 16:53
145F:推 thehospital: 不怕啊,你没看季初气氛佳的新闻稿发几年了,拿冠军 04/15 16:58
146F:→ thehospital: 了吗?再说打不好就乖乖站好,有本事用战绩打脸啊 04/15 16:58
147F:→ thehospital: 休季期间都有脸洗一堆新闻了,还怕别人酸? 04/15 17:00
148F:嘘 z030060374: 等发生了再说好吗 04/15 17:00
149F:推 seedroy: 宁愿被打脸也不想再看到他们连败 04/15 17:08
150F:推 tonywiner: 去年季末练年轻人的时候 连智障都能看出来问题在哪 唯 04/15 17:15
151F:→ tonywiner: 独高层看不到 04/15 17:15
152F:→ bbs0840738: 有本事来打我脸 04/15 17:19
153F:推 yohiko: 怕死了 04/15 17:22
154F:推 DustinFu: 怎麽不说吹几年了那些人脸早就被打歪了 04/15 17:34
155F:→ DustinFu: 就算季末看错真的大爆发邦酸也早就酸够本了 04/15 17:34
156F:推 mynumber55: 每年都被打脸啊,季前宇宙邦 04/15 17:39
157F:→ zetazko: 有打TS啊 天王山炉主大赛 04/15 17:41
158F:推 abdgmnzc: 被打脸的话 邦邦应该很爽 因为烂很久了 04/15 17:53
159F:推 dageegee: 你夺啊 04/15 18:20
160F:推 MrCool5566: 哪有酸 大家都在问怎麽输啊 04/15 18:29
161F:推 qaz0314: 窝好怕哦 笑死 04/15 18:31
162F:推 likeyouuu: 下午发文 晚上就爆炸了 笑死 04/15 20:41
163F:嘘 tsaon: 不回答假设性问题 04/15 22:42
164F:推 fantazy00077: 都打几年了… 每年都这样还太早? 04/17 08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