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聽說富邦總a不用排打線 #1YL_OhMc (BaseballXXXX) https://i.imgur.com/zrly9vS.jpg 加碼爆卦 似乎也不是首席和打教排打線? #1YM0J3tb (BaseballXXXX) https://i.imgur.com/KQhoiBQ.jpg 所以丘哥是發言人喔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64.18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01063.A.49E.html
1F:→ LSLLtu: B-14警告 04/15 13:40
2F:推 pcfox: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/15 13:41
3F:推 WeAntiTVBS: 沒錯 04/15 13:41
4F:推 cityhunter04: 笑死,所以哈林真的去當吉祥物的? 04/15 13:42
5F:推 chong17: 打擊率一成多,穩穩站先發打線,令人狐疑。 04/15 13:44
6F:→ mutta: 這種鄉民推文也能拿來討論 真是世風日下 04/15 13:45
7F:→ hans7192: 如果他甘願這樣當總教練 我也很佩服他 04/15 13:45
8F:推 tsairay: 是不是球員自己排的啊www 04/15 13:45
9F:→ chong17: 李宗賢沒打擊、沒守備,為什麼他都能一直先發? 04/15 13:45
10F:推 unexpect: 網路爆料先觀望一下 04/15 13:45
11F:噓 cavc1004: 小心造謠 04/15 13:46
12F:推 Y1999: 球員薪水又不是教練發的,教練完全管不到球員很合理阿(? 04/15 13:46
13F:噓 LukeSkywaker: 04/15 13:46
14F:推 tawi: 夢到的先觀察 04/15 13:46
15F:推 cloudin: 我覺得有點唬爛欸 怎麼可能啦 04/15 13:47
16F:推 sesd: 也許是首席教練排的 也算合理 04/15 13:48
17F:→ acergame5: 當然碩班學長排呀 04/15 13:48
18F:推 hao94: 他講你就信? 04/15 13:48
19F:→ sesd: 總仔或首席都算合理 鄉民講的 先打個折先 04/15 13:49
20F:推 lyt5566: 他都說沒證據了,你PO上來是要笑他還是他欠你錢? 04/15 13:49
21F:噓 LinBaoYan: 有證據再來講,不要之前像某寶造謠被告 0.0 04/15 13:49
22F:推 henry30912: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覺得X怎麼可能 04/15 13:50
23F:推 polanco: 感覺你應該先站內信問他吧 這不是完全沒根據的推文嗎 04/15 13:50
24F:推 BJshow: 打線一定總教練or打教排的啊 04/15 13:50
25F:噓 ss555136: 他都說沒證據 你還要討論? 04/15 13:51
26F:推 HOLYXXXX: 不然紅中排的? 04/15 13:51
27F:推 tsairay: 大概總a只是負責代筆吧 04/15 13:51
28F:→ tsairay: 形式上是總a排的沒錯,阿他就不敢換wwww 04/15 13:52
29F:→ hans7192: 總教跟首席會離開原本隊伍來這邊當啞吧?想也不可能 04/15 13:52
30F:→ ntusimmon: 所以 轉來討論未證實的消息? 04/15 13:52
31F:→ cschuan: 唬爛文 04/15 13:52
32F:→ k33536: 講幾句就要被截圖 誰還敢報掛!? 04/15 13:52
33F:推 discoveryray: 氣氛文好快就出來惹 04/15 13:52
34F:推 qqstory: 打線不是總教練也不是首席排的 不然是球迷排的? 04/15 13:53
35F:推 angerD: 現在是季後賽提前開始了嗎 04/15 13:54
36F:推 pcfox: 球迷排的可能還比較強比較正常 04/15 13:54
37F:→ l810502: 害我想到那個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文體 04/15 13:54
38F:→ spurs2120: 沒證據還要爆卦,被備份不是剛好 04/15 13:54
39F:→ hans7192: 如果這事屬實 你覺得總教練在棒球圈還混的下去嗎 04/15 13:56
40F:→ ts1993: 還好啦 邦邦一直被傳高層出手干預不是很久了 04/15 13:56
41F:推 bigdodoro: #always要證據 04/15 13:56
42F:→ ts1993: 我記得看過好幾次了 04/15 13:56
43F:推 bread220: 他自己都說沒證據了 04/15 13:57
44F:→ spurs2120: 大費周章離職跑來接總教練然後才開季連打線都沒得排, 04/15 13:59
45F:→ spurs2120: 會相信這件事情的智商有多少 04/15 13:59
46F:→ spurs2120: 他是丘昌榮不是哪個叫不出名字的菜鳥教練捏 04/15 14:00
47F:噓 coolhidekimo: 網路一堆喇叭的 被打臉就裝死消失 還亂相信啊? 04/15 14:01
48F:推 bdgnrd0103: 不管是不是教練排的 事實就是跟球員排的差不多 04/15 14:01
49F:推 Y1999: 排成這樣,沒能力跟沒權力自己選一個 04/15 14:01
50F:→ coolhidekimo: 然後4X版又叫更生人版 你參考一下 04/15 14:02
51F:推 knight714: 笑死 完全0證據是要討論啥?隨便一個鄉民講的你就信? 04/15 14:03
52F:噓 taddy0540: 說個笑話,總A不負責打線、投手調度 04/15 14:03
53F:推 kootiger: 笑死 4X板的文章也拿來當真 更好笑的是有人還轉貼來討論 04/15 14:04
54F:推 Nobita: 說不定是每天擲骰子決定的 04/15 14:06
55F:推 sasadog: 其他隊我一定不信 富邦的話我還真不敢斷定XDD 04/15 14:07
56F:推 afen: 呃 04/15 14:07
57F:推 jzzy: 不意外啊 4X版一堆造謠的啊 像某邦迷barry 就是造謠仔兼風向 04/15 14:07
58F:→ jzzy: 草啊 去年還說江國豪骨刺不開刀是紅中在擋的 一直擋著不給江 04/15 14:07
59F:→ jzzy: 開刀 不知道那間燒烤店還在不在….整天窩在自己創的Line群取 04/15 14:07
60F:→ jzzy: 暖整天鞭紅中和紅粉….好可悲 04/15 14:07
61F:推 aikensh: 這個太沒證據了 04/15 14:07
62F:推 coolhidekimo: 然後4X版還會內鬥 我都當笑話版在看 04/15 14:08
63F:→ cbs: 你以為是全明星運動會的紅隊嗎 04/15 14:08
64F:→ hans7192: 你更生板看524排的棒次 是不是也差不多 XDDD 04/15 14:09
65F:推 Nobita: 不就牆倒眾人推 想當年五勝十六負不是大家酸很爽 04/15 14:10
66F:→ spurs2120: barry不就邦版混不下去,總板也沒人理他才去那邊取暖 04/15 14:10
67F:推 hateself: 54088 04/15 14:11
68F:噓 Erevus20: 沒證據還講得這麼肯定的我都覺得很無恥,這麼不合常理的 04/15 14:11
69F:→ Erevus20: 事你選擇相信我也沒辦法 04/15 14:11
70F:推 jzzy: 取暖就算了 跟某Cㄧ搭一唱 結果丘瓜好不容易贏個一場搞得好 04/15 14:13
71F:→ jzzy: 像沒紅中就是拿冠軍 這兩個人紅中怎麼做都能酸啦 練新人也不 04/15 14:13
72F:→ jzzy: 爽不練也不爽 非得富邦三寶都在一軍吃pa才肯閉嘴 04/15 14:13
73F:→ spurs2120: 還有那個發馬後炮文還被狂噓的某D 04/15 14:14
74F:→ jzzy: 看看去年戴二寶打的那副鳥樣 總教練怎敢用…雖然我覺得不用 04/15 14:15
75F:→ jzzy: 就丟去二軍也好 至少不用在一軍pa沒吃到又只能苦坐板凳 04/15 14:15
76F:→ hans7192: 去年懂哥也沒打很好阿 今年反而跟阿德在輪 04/15 14:17
77F:→ Corydoras: 火腿球迷可以排打線 04/15 14:18
78F:推 aa1477888: 沒有證據不就造謠 這有討論價值嗎? 04/15 14:18
79F:推 jzzy: 真的 懂哥去年爛 結果今年跟阿德一起輪 那戴補真的很可憐 被 04/15 14:18
80F:→ jzzy: 老人卡就算了 打的也沒比較好 還常常捕逸 丘瓜 好可悲喔 04/15 14:18
81F:→ hans7192: 懂哥應該是釣蝦圈的幹部 XDDD 04/15 14:20
82F:推 TB89: #獨立思考#一分證據一分話 04/15 14:21
83F:噓 curlymonkey: 這樣也一篇歐 嘻嘻 棒球版水準 04/15 14:22
84F:推 Cervelli: 沒證據的話我也會說啊 笑死 04/15 14:22
85F:噓 LinBaoYan: 什麼4X板的我是沒看啦,不過這裡水準也是沒高多少就是 04/15 14:23
86F:→ LinBaoYan: ,可憐哪 04/15 14:23
87F:→ kblbj: 打序不是教練排的那是誰排的?教練不能排打序直接廢掉比較 04/15 14:24
88F:→ kblbj: 快 04/15 14:24
89F:→ jzzy: 我就覺得丘這個人到底是不會變通還是活在20年前遠古時代?范 04/15 14:25
90F:→ jzzy: 國宸不讓他繼續去練外野給他新的位置 還把他留在三壘繼續卡 04/15 14:26
91F:→ jzzy: 死佈陣 然後外野寧願給一個待退老人先發 SS寧願給一個手套破 04/15 14:26
92F:→ jzzy: 洞沒棒子上來就99%等自殺的李 丘瓜這調度 真的佩服 然後那個 04/15 14:26
93F:→ jzzy: 領隊林校長 仍然繼續放縱 04/15 14:26
94F:噓 thehospital: 用鄉民推文當證據跟造謠有87分像了 04/15 14:26
95F:噓 james80351: PTT說大話被打臉的唬爛仔還不夠多?別轉這種過來吧 04/15 14:26
96F:→ hans7192: 丘要是變通靈活 2020早就拿下總冠軍了 04/15 14:27
97F:→ allenlee6710: 不想提供證據還一直講 真的很煩耶 04/15 14:27
98F:推 cc001225: #我想說 可4我沒有証據QQQQQ 04/15 14:31
99F:→ JoeGibsonJr: XXXX 很多通錯靈的 看看就好 04/15 14:36
100F:噓 darin8709: 沒證據有什麼好討論的 04/15 14:43
101F:→ hans7192: 524今天在更生版點名某人進來那篇 還直接點名鋒哥XDDDDD 04/15 14:43
102F:噓 alex813: 有證據再推回來 04/15 14:46
103F:→ s55510407: 太容易相信別人了 04/15 14:47
104F:→ cc001225: 做夢的那咖好像很想紅 幫推推 04/15 14:52
105F:噓 sony0223098: 沒證據要討論三小 04/15 14:53
106F:噓 Arodz: 教練團討論打序排出的吧 04/15 14:56
107F:推 cc001225: 聽說爆料者好像有內饀欸 先觀望 怕jpg 04/15 15:00
108F:噓 jdn325: 邱在爪實際表現出來的總教能力有目共睹的差 人和又怎樣 富 04/15 15:09
109F:→ jdn325: 邦要的是真正的洗牌重整改革 不然爪的冠軍怎麼來的 04/15 15:09
110F:推 jimmy885: 不是總教練難道是領隊? 04/15 15:11
111F:→ terry1043: 那總教練幹嘛的? 04/15 15:12
112F:→ beoneg: 其他四隊的話我不相信,如果是邦邦還真不好說 04/15 15:14
113F:→ parnshan: 邦寶不鬥教練要改鬥高層啦 04/15 15:22
114F:噓 showfeng: 高層不換富邦永遠翻不了身啦 04/15 15:23
115F:→ showfeng: 死不換血 04/15 15:23
116F:→ showfeng: 丘哥也無奈啦 04/15 15:23
117F:→ likeyouuu: 鄰居排的 會每天和哈林講電話 04/15 15:43
118F:噓 tai123: 網路發言 不用負責 真棒 04/15 15:57
119F:推 ray90910: 勿忘維尼事件 04/15 16:00
120F:推 BryantKobe: 大大有料 再多爆一點 想聽 04/15 16:01
121F:噓 kobenature: 很討厭這種自以為內部文 氣氛多少都跟這種有關 04/15 16:02
122F:噓 pozx: 無聊當有趣 04/15 16:33
123F:推 rocit: 看來應該是領隊影武者了 真的符合人設 04/15 16:36
124F:推 jenchieh5: 沒證據還要討論什麼... 04/15 16:44
125F:→ jenchieh5: 而且就算是,很重要嗎 04/15 16:44
126F:噓 loCoal246: 你也相信哦 笑死 04/15 16:49
127F:噓 trogtor: 先拿出證據不然先質疑是不是來洗白丘瓜的 04/15 16:53
128F:推 eric0912: 當然是益全排的 神坦無誤 04/15 16:59
129F:推 knight326: 這個先觀望太唬爛了 04/15 17:02
130F:噓 work1024: 搞不好又失智列車 04/15 17:10
131F:→ poz93: 有line截圖的 都能亂爆料了 04/15 17:33
132F:→ poz93: 這什麼都沒有的 還會有人信喔 04/15 17:33
133F:推 cc001225: 已經被媒體人士發文打臉了 大家可以回家啦~~~~~ 04/15 17:38
134F:噓 mrlucas8891: 之前一個維尼還不夠喔 04/15 18:52
135F:噓 celephone: 無聊 04/15 19:08
136F:→ rakuten21: 不是總教練排的難道是扭蛋機排的 04/15 19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