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听说富邦总a不用排打线 #1YL_OhMc (BaseballXXXX) https://i.imgur.com/zrly9vS.jpg 加码爆卦 似乎也不是首席和打教排打线? #1YM0J3tb (BaseballXXXX) https://i.imgur.com/KQhoiBQ.jpg 所以丘哥是发言人喔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64.18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01063.A.49E.html
1F:→ LSLLtu: B-14警告 04/15 13:40
2F:推 pcfox: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/15 13:41
3F:推 WeAntiTVBS: 没错 04/15 13:41
4F:推 cityhunter04: 笑死,所以哈林真的去当吉祥物的? 04/15 13:42
5F:推 chong17: 打击率一成多,稳稳站先发打线,令人狐疑。 04/15 13:44
6F:→ mutta: 这种乡民推文也能拿来讨论 真是世风日下 04/15 13:45
7F:→ hans7192: 如果他甘愿这样当总教练 我也很佩服他 04/15 13:45
8F:推 tsairay: 是不是球员自己排的啊www 04/15 13:45
9F:→ chong17: 李宗贤没打击、没守备,为什麽他都能一直先发? 04/15 13:45
10F:推 unexpect: 网路爆料先观望一下 04/15 13:45
11F:嘘 cavc1004: 小心造谣 04/15 13:46
12F:推 Y1999: 球员薪水又不是教练发的,教练完全管不到球员很合理阿(? 04/15 13:46
13F:嘘 LukeSkywaker: 04/15 13:46
14F:推 tawi: 梦到的先观察 04/15 13:46
15F:推 cloudin: 我觉得有点唬烂欸 怎麽可能啦 04/15 13:47
16F:推 sesd: 也许是首席教练排的 也算合理 04/15 13:48
17F:→ acergame5: 当然硕班学长排呀 04/15 13:48
18F:推 hao94: 他讲你就信? 04/15 13:48
19F:→ sesd: 总仔或首席都算合理 乡民讲的 先打个折先 04/15 13:49
20F:推 lyt5566: 他都说没证据了,你PO上来是要笑他还是他欠你钱? 04/15 13:49
21F:嘘 LinBaoYan: 有证据再来讲,不要之前像某宝造谣被告 0.0 04/15 13:49
22F:推 henry30912: 我也是第一次听到觉得X怎麽可能 04/15 13:50
23F:推 polanco: 感觉你应该先站内信问他吧 这不是完全没根据的推文吗 04/15 13:50
24F:推 BJshow: 打线一定总教练or打教排的啊 04/15 13:50
25F:嘘 ss555136: 他都说没证据 你还要讨论? 04/15 13:51
26F:推 HOLYXXXX: 不然红中排的? 04/15 13:51
27F:推 tsairay: 大概总a只是负责代笔吧 04/15 13:51
28F:→ tsairay: 形式上是总a排的没错,阿他就不敢换wwww 04/15 13:52
29F:→ hans7192: 总教跟首席会离开原本队伍来这边当哑吧?想也不可能 04/15 13:52
30F:→ ntusimmon: 所以 转来讨论未证实的消息? 04/15 13:52
31F:→ cschuan: 唬烂文 04/15 13:52
32F:→ k33536: 讲几句就要被截图 谁还敢报挂!? 04/15 13:52
33F:推 discoveryray: 气氛文好快就出来惹 04/15 13:52
34F:推 qqstory: 打线不是总教练也不是首席排的 不然是球迷排的? 04/15 13:53
35F:推 angerD: 现在是季後赛提前开始了吗 04/15 13:54
36F:推 pcfox: 球迷排的可能还比较强比较正常 04/15 13:54
37F:→ l810502: 害我想到那个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文体 04/15 13:54
38F:→ spurs2120: 没证据还要爆卦,被备份不是刚好 04/15 13:54
39F:→ hans7192: 如果这事属实 你觉得总教练在棒球圈还混的下去吗 04/15 13:56
40F:→ ts1993: 还好啦 邦邦一直被传高层出手干预不是很久了 04/15 13:56
41F:推 bigdodoro: #always要证据 04/15 13:56
42F:→ ts1993: 我记得看过好几次了 04/15 13:56
43F:推 bread220: 他自己都说没证据了 04/15 13:57
44F:→ spurs2120: 大费周章离职跑来接总教练然後才开季连打线都没得排, 04/15 13:59
45F:→ spurs2120: 会相信这件事情的智商有多少 04/15 13:59
46F:→ spurs2120: 他是丘昌荣不是哪个叫不出名字的菜鸟教练捏 04/15 14:00
47F:嘘 coolhidekimo: 网路一堆喇叭的 被打脸就装死消失 还乱相信啊? 04/15 14:01
48F:推 bdgnrd0103: 不管是不是教练排的 事实就是跟球员排的差不多 04/15 14:01
49F:推 Y1999: 排成这样,没能力跟没权力自己选一个 04/15 14:01
50F:→ coolhidekimo: 然後4X版又叫更生人版 你参考一下 04/15 14:02
51F:推 knight714: 笑死 完全0证据是要讨论啥?随便一个乡民讲的你就信? 04/15 14:03
52F:嘘 taddy0540: 说个笑话,总A不负责打线、投手调度 04/15 14:03
53F:推 kootiger: 笑死 4X板的文章也拿来当真 更好笑的是有人还转贴来讨论 04/15 14:04
54F:推 Nobita: 说不定是每天掷骰子决定的 04/15 14:06
55F:推 sasadog: 其他队我一定不信 富邦的话我还真不敢断定XDD 04/15 14:07
56F:推 afen: 呃 04/15 14:07
57F:推 jzzy: 不意外啊 4X版一堆造谣的啊 像某邦迷barry 就是造谣仔兼风向 04/15 14:07
58F:→ jzzy: 草啊 去年还说江国豪骨刺不开刀是红中在挡的 一直挡着不给江 04/15 14:07
59F:→ jzzy: 开刀 不知道那间烧烤店还在不在….整天窝在自己创的Line群取 04/15 14:07
60F:→ jzzy: 暖整天鞭红中和红粉….好可悲 04/15 14:07
61F:推 aikensh: 这个太没证据了 04/15 14:07
62F:推 coolhidekimo: 然後4X版还会内斗 我都当笑话版在看 04/15 14:08
63F:→ cbs: 你以为是全明星运动会的红队吗 04/15 14:08
64F:→ hans7192: 你更生板看524排的棒次 是不是也差不多 XDDD 04/15 14:09
65F:推 Nobita: 不就墙倒众人推 想当年五胜十六负不是大家酸很爽 04/15 14:10
66F:→ spurs2120: barry不就邦版混不下去,总板也没人理他才去那边取暖 04/15 14:10
67F:推 hateself: 54088 04/15 14:11
68F:嘘 Erevus20: 没证据还讲得这麽肯定的我都觉得很无耻,这麽不合常理的 04/15 14:11
69F:→ Erevus20: 事你选择相信我也没办法 04/15 14:11
70F:推 jzzy: 取暖就算了 跟某Cㄧ搭一唱 结果丘瓜好不容易赢个一场搞得好 04/15 14:13
71F:→ jzzy: 像没红中就是拿冠军 这两个人红中怎麽做都能酸啦 练新人也不 04/15 14:13
72F:→ jzzy: 爽不练也不爽 非得富邦三宝都在一军吃pa才肯闭嘴 04/15 14:13
73F:→ spurs2120: 还有那个发马後炮文还被狂嘘的某D 04/15 14:14
74F:→ jzzy: 看看去年戴二宝打的那副鸟样 总教练怎敢用…虽然我觉得不用 04/15 14:15
75F:→ jzzy: 就丢去二军也好 至少不用在一军pa没吃到又只能苦坐板凳 04/15 14:15
76F:→ hans7192: 去年懂哥也没打很好阿 今年反而跟阿德在轮 04/15 14:17
77F:→ Corydoras: 火腿球迷可以排打线 04/15 14:18
78F:推 aa1477888: 没有证据不就造谣 这有讨论价值吗? 04/15 14:18
79F:推 jzzy: 真的 懂哥去年烂 结果今年跟阿德一起轮 那戴补真的很可怜 被 04/15 14:18
80F:→ jzzy: 老人卡就算了 打的也没比较好 还常常捕逸 丘瓜 好可悲喔 04/15 14:18
81F:→ hans7192: 懂哥应该是钓虾圈的干部 XDDD 04/15 14:20
82F:推 TB89: #独立思考#一分证据一分话 04/15 14:21
83F:嘘 curlymonkey: 这样也一篇欧 嘻嘻 棒球版水准 04/15 14:22
84F:推 Cervelli: 没证据的话我也会说啊 笑死 04/15 14:22
85F:嘘 LinBaoYan: 什麽4X板的我是没看啦,不过这里水准也是没高多少就是 04/15 14:23
86F:→ LinBaoYan: ,可怜哪 04/15 14:23
87F:→ kblbj: 打序不是教练排的那是谁排的?教练不能排打序直接废掉比较 04/15 14:24
88F:→ kblbj: 快 04/15 14:24
89F:→ jzzy: 我就觉得丘这个人到底是不会变通还是活在20年前远古时代?范 04/15 14:25
90F:→ jzzy: 国宸不让他继续去练外野给他新的位置 还把他留在三垒继续卡 04/15 14:26
91F:→ jzzy: 死布阵 然後外野宁愿给一个待退老人先发 SS宁愿给一个手套破 04/15 14:26
92F:→ jzzy: 洞没棒子上来就99%等自杀的李 丘瓜这调度 真的佩服 然後那个 04/15 14:26
93F:→ jzzy: 领队林校长 仍然继续放纵 04/15 14:26
94F:嘘 thehospital: 用乡民推文当证据跟造谣有87分像了 04/15 14:26
95F:嘘 james80351: PTT说大话被打脸的唬烂仔还不够多?别转这种过来吧 04/15 14:26
96F:→ hans7192: 丘要是变通灵活 2020早就拿下总冠军了 04/15 14:27
97F:→ allenlee6710: 不想提供证据还一直讲 真的很烦耶 04/15 14:27
98F:推 cc001225: #我想说 可4我没有证据QQQQQ 04/15 14:31
99F:→ JoeGibsonJr: XXXX 很多通错灵的 看看就好 04/15 14:36
100F:嘘 darin8709: 没证据有什麽好讨论的 04/15 14:43
101F:→ hans7192: 524今天在更生版点名某人进来那篇 还直接点名锋哥XDDDDD 04/15 14:43
102F:嘘 alex813: 有证据再推回来 04/15 14:46
103F:→ s55510407: 太容易相信别人了 04/15 14:47
104F:→ cc001225: 做梦的那咖好像很想红 帮推推 04/15 14:52
105F:嘘 sony0223098: 没证据要讨论三小 04/15 14:53
106F:嘘 Arodz: 教练团讨论打序排出的吧 04/15 14:56
107F:推 cc001225: 听说爆料者好像有内饀欸 先观望 怕jpg 04/15 15:00
108F:嘘 jdn325: 邱在爪实际表现出来的总教能力有目共睹的差 人和又怎样 富 04/15 15:09
109F:→ jdn325: 邦要的是真正的洗牌重整改革 不然爪的冠军怎麽来的 04/15 15:09
110F:推 jimmy885: 不是总教练难道是领队? 04/15 15:11
111F:→ terry1043: 那总教练干嘛的? 04/15 15:12
112F:→ beoneg: 其他四队的话我不相信,如果是邦邦还真不好说 04/15 15:14
113F:→ parnshan: 邦宝不斗教练要改斗高层啦 04/15 15:22
114F:嘘 showfeng: 高层不换富邦永远翻不了身啦 04/15 15:23
115F:→ showfeng: 死不换血 04/15 15:23
116F:→ showfeng: 丘哥也无奈啦 04/15 15:23
117F:→ likeyouuu: 邻居排的 会每天和哈林讲电话 04/15 15:43
118F:嘘 tai123: 网路发言 不用负责 真棒 04/15 15:57
119F:推 ray90910: 勿忘维尼事件 04/15 16:00
120F:推 BryantKobe: 大大有料 再多爆一点 想听 04/15 16:01
121F:嘘 kobenature: 很讨厌这种自以为内部文 气氛多少都跟这种有关 04/15 16:02
122F:嘘 pozx: 无聊当有趣 04/15 16:33
123F:推 rocit: 看来应该是领队影武者了 真的符合人设 04/15 16:36
124F:推 jenchieh5: 没证据还要讨论什麽... 04/15 16:44
125F:→ jenchieh5: 而且就算是,很重要吗 04/15 16:44
126F:嘘 loCoal246: 你也相信哦 笑死 04/15 16:49
127F:嘘 trogtor: 先拿出证据不然先质疑是不是来洗白丘瓜的 04/15 16:53
128F:推 eric0912: 当然是益全排的 神坦无误 04/15 16:59
129F:推 knight326: 这个先观望太唬烂了 04/15 17:02
130F:嘘 work1024: 搞不好又失智列车 04/15 17:10
131F:→ poz93: 有line截图的 都能乱爆料了 04/15 17:33
132F:→ poz93: 这什麽都没有的 还会有人信喔 04/15 17:33
133F:推 cc001225: 已经被媒体人士发文打脸了 大家可以回家啦~~~~~ 04/15 17:38
134F:嘘 mrlucas8891: 之前一个维尼还不够喔 04/15 18:52
135F:嘘 celephone: 无聊 04/15 19:08
136F:→ rakuten21: 不是总教练排的难道是扭蛋机排的 04/15 19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