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5566go (中共同路人+1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轉播中職二軍其實有搞頭吧?
時間Fri Apr 15 12:39:25 2022
剛剛看板上kinple大的數據:
中職收視率 (0415)
中職33年富邦VS中信 0.50 緯來體育
中職33年味全VS統一 0.23 MOMOTV
NBA附加賽馬刺VS鵜鶘 0.12 緯來體育
NBA附加賽黃蜂對老鷹 0.05 ELEVEN
中職二軍樂天對中信 0.04 ELEVEN
SBL籃球九太VS璞園 0.02 20:00 緯來育樂台 (題外話)
SBL籃球臺銀VS裕隆 0.02 18:00 緯來育樂台
中職二軍的轉播時段不太好
收視率都接近NBA附加賽
以收視率評估中職二軍可能也超過日職
這還是電視台沒有非常放心力宣傳的收視率
以營利而言如果未來認真經營這一塊
把中職二軍的餅做大
例如地方縣市就經營中職二軍球隊
類似小聯盟這樣
中職二軍這樣玩有搞頭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3.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97567.A.901.html
1F:推 NTUOnline: 沒有 04/15 12:40
2F:→ NTUOnline: 你看板上二軍文章和一軍文章的討論比例就知道了 04/15 12:40
3F:推 WongTakashi: 甲組城市隊: 04/15 12:40
4F:→ NTUOnline: 更不用說二軍之前免門票入場都沒幾隻小貓去看 04/15 12:40
5F:→ WongTakashi: 現階段中職二軍還是聯盟去拜託電視台來播呢..... 04/15 12:41
6F:推 BJshow: 沒有 04/15 12:41
7F:→ NTUOnline: 至於地方縣市就經營中職二軍球隊? 為何不跟地方結合 04/15 12:41
8F:→ NTUOnline: 地方縣市甲組由中職一軍球團提供訓練? 未來訓練成才 04/15 12:41
9F:→ NTUOnline: 也可以直接拉上一軍,不用有就業煩惱 04/15 12:42
10F:→ NTUOnline: 這樣各球團也不用再花錢建立二軍,跟地方政府合作即可XD 04/15 12:43
11F:→ aalittle: 有搞頭就不會從前幾年剛弄cpbltv的二軍轉播天數縮到現在 04/15 12:43
12F:→ aalittle: 只有幾天有轉播 04/15 12:43
13F:→ super5566go: 不過以收視率來看確實表現不錯 不知為何興趣缺缺 04/15 12:44
14F:推 WongTakashi: 電視台興趣缺缺(X 廣告商興趣缺缺(O 04/15 12:47
15F:→ NTUOnline: 你自己都提了 二軍轉播時段不太好...XD 04/15 12:49
16F:→ NTUOnline: 不然二軍打晚上,一軍打下午;反正一軍一定有鐵粉去追XD 04/15 12:49
17F:→ AAaaron: 當然沒搞頭啊..不過像漁夫那樣做精華應該有搞頭 04/15 12:49
18F:推 dgq75148: 那是樂天打中信才有0.04 其他場次大概剩不到一半 04/15 12:53
19F:推 LEEWY: 中職一軍訓練甲組? 哪可能啊進中職要選秀的欸,何況真有 04/15 12:55
20F:→ LEEWY: 興趣就直接找人來自培就好,幹嘛幫養整支球隊? 04/15 12:55
21F:噓 linkow88: 沒有 用嘴巴講誰都會 04/15 12:55
22F:推 jimmy885: 如果打晚上加轉播,其實討論度也會起來,不過很難 04/15 12:58
23F:噓 Vaucied: 笑死,中職2軍都比跟p+差不多,台籃仔還敢吹 04/15 13:11
24F:推 shinichi: 收視的廣告收入還是不夠轉播成本啊 04/15 13:18
25F:→ shinichi: 筷子已經找比較省成本的轉播團隊 轉播品質被罵成怎樣 04/15 13:19
26F:→ shinichi: P+那收視率沒影響 是因為要推廣為主 還是要繼續弄 04/15 13:20
27F:→ shinichi: 但中職主要市場還是在一軍 二軍轉播就很難比照辦理 04/15 13:20
28F:推 yurian: 中職有一軍二軍就是附加的 04/15 13:26
29F:推 lwswjs: 那是因為那些NBA球隊 在台灣都算小市場 04/15 13:42
30F:→ cobras638: 創也和高清: 我們坦這篇? 04/15 14:25
31F:→ Arodz: 這樣算蠻低的 不過昨天索沙二軍先發 11晚上錄播就看了一下 04/15 14:58
32F:推 Arodz: 把春訓弄到像日職春訓一樣有觀光屬性先吧 04/15 16:33
33F:推 Arodz: 讓Line可以播二軍比賽應該不錯唷 04/15 16:37
34F:推 kenny719: 二軍沒北部就真的無法去&關注 業餘北部我反而會到場 04/15 17:33
35F:噓 cobras638: 那個講Line可以播的 請自己去跟聯盟建議 04/15 18:22
36F:→ cobras638: 我們沒有義務要幫你和當你的傳聲筒 04/15 18:22
37F:→ Arodz: 你可以不用管我的留言 04/15 19:31
38F:→ cobras638: 那你也可以不要管我要留什麼 04/15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