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5566go (中共同路人+1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转播中职二军其实有搞头吧?
时间Fri Apr 15 12:39:25 2022
刚刚看板上kinple大的数据:
中职收视率 (0415)
中职33年富邦VS中信 0.50 纬来体育
中职33年味全VS统一 0.23 MOMOTV
NBA附加赛马刺VS鹈鹕 0.12 纬来体育
NBA附加赛黄蜂对老鹰 0.05 ELEVEN
中职二军乐天对中信 0.04 ELEVEN
SBL篮球九太VS璞园 0.02 20:00 纬来育乐台 (题外话)
SBL篮球台银VS裕隆 0.02 18:00 纬来育乐台
中职二军的转播时段不太好
收视率都接近NBA附加赛
以收视率评估中职二军可能也超过日职
这还是电视台没有非常放心力宣传的收视率
以营利而言如果未来认真经营这一块
把中职二军的饼做大
例如地方县市就经营中职二军球队
类似小联盟这样
中职二军这样玩有搞头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70.3.3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97567.A.901.html
1F:推 NTUOnline: 没有 04/15 12:40
2F:→ NTUOnline: 你看板上二军文章和一军文章的讨论比例就知道了 04/15 12:40
3F:推 WongTakashi: 甲组城市队: 04/15 12:40
4F:→ NTUOnline: 更不用说二军之前免门票入场都没几只小猫去看 04/15 12:40
5F:→ WongTakashi: 现阶段中职二军还是联盟去拜托电视台来播呢..... 04/15 12:41
6F:推 BJshow: 没有 04/15 12:41
7F:→ NTUOnline: 至於地方县市就经营中职二军球队? 为何不跟地方结合 04/15 12:41
8F:→ NTUOnline: 地方县市甲组由中职一军球团提供训练? 未来训练成才 04/15 12:41
9F:→ NTUOnline: 也可以直接拉上一军,不用有就业烦恼 04/15 12:42
10F:→ NTUOnline: 这样各球团也不用再花钱建立二军,跟地方政府合作即可XD 04/15 12:43
11F:→ aalittle: 有搞头就不会从前几年刚弄cpbltv的二军转播天数缩到现在 04/15 12:43
12F:→ aalittle: 只有几天有转播 04/15 12:43
13F:→ super5566go: 不过以收视率来看确实表现不错 不知为何兴趣缺缺 04/15 12:44
14F:推 WongTakashi: 电视台兴趣缺缺(X 广告商兴趣缺缺(O 04/15 12:47
15F:→ NTUOnline: 你自己都提了 二军转播时段不太好...XD 04/15 12:49
16F:→ NTUOnline: 不然二军打晚上,一军打下午;反正一军一定有铁粉去追XD 04/15 12:49
17F:→ AAaaron: 当然没搞头啊..不过像渔夫那样做精华应该有搞头 04/15 12:49
18F:推 dgq75148: 那是乐天打中信才有0.04 其他场次大概剩不到一半 04/15 12:53
19F:推 LEEWY: 中职一军训练甲组? 哪可能啊进中职要选秀的欸,何况真有 04/15 12:55
20F:→ LEEWY: 兴趣就直接找人来自培就好,干嘛帮养整支球队? 04/15 12:55
21F:嘘 linkow88: 没有 用嘴巴讲谁都会 04/15 12:55
22F:推 jimmy885: 如果打晚上加转播,其实讨论度也会起来,不过很难 04/15 12:58
23F:嘘 Vaucied: 笑死,中职2军都比跟p+差不多,台篮仔还敢吹 04/15 13:11
24F:推 shinichi: 收视的广告收入还是不够转播成本啊 04/15 13:18
25F:→ shinichi: 筷子已经找比较省成本的转播团队 转播品质被骂成怎样 04/15 13:19
26F:→ shinichi: P+那收视率没影响 是因为要推广为主 还是要继续弄 04/15 13:20
27F:→ shinichi: 但中职主要市场还是在一军 二军转播就很难比照办理 04/15 13:20
28F:推 yurian: 中职有一军二军就是附加的 04/15 13:26
29F:推 lwswjs: 那是因为那些NBA球队 在台湾都算小市场 04/15 13:42
30F:→ cobras638: 创也和高清: 我们坦这篇? 04/15 14:25
31F:→ Arodz: 这样算蛮低的 不过昨天索沙二军先发 11晚上录播就看了一下 04/15 14:58
32F:推 Arodz: 把春训弄到像日职春训一样有观光属性先吧 04/15 16:33
33F:推 Arodz: 让Line可以播二军比赛应该不错唷 04/15 16:37
34F:推 kenny719: 二军没北部就真的无法去&关注 业余北部我反而会到场 04/15 17:33
35F:嘘 cobras638: 那个讲Line可以播的 请自己去跟联盟建议 04/15 18:22
36F:→ cobras638: 我们没有义务要帮你和当你的传声筒 04/15 18:22
37F:→ Arodz: 你可以不用管我的留言 04/15 19:31
38F:→ cobras638: 那你也可以不要管我要留什麽 04/15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