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道奇3A vs 教士3A 宋文華升上3A後的初登板 六局上球隊4:0領先時登板救援 2.0 IP 34NP(19S 15B) 1H 1R 0ER 2K 1BB ERA 0.00 WHIP 1.00 六局上解決兩個人後投出保送 捕手牽制一壘時發生失誤 讓跑者跑上三壘 此時被補上一支安打掉分 七局上則是投出了三上三下 終場道奇3A 5:7 教士3A 宋文華無關勝敗 根據直播觀察 宋文華今日速球球速大概都在88-90mph 沒有看到超過90mph的球 不確定是不是剛開季比較慢熱 且球速容易走深 多次投到兩好三壞 導致用球數偏多 不過曲球、滑球尾勁位移都還不錯 有辦法在關鍵時刻造成揮空 希望今年就可以上大聯盟 加油加油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16.7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93834.A.055.html
1F:推 maimai2063: 3A! 還行阿 04/15 11:37
2F:→ james91718: 他的均速一直差不多都是這樣,看能不能靠其他方面來 04/15 11:39
3F:→ james91718: 彌補,希望能上大聯盟,加油 04/15 11:39
4F:推 a1773042: 還可以啊 04/15 11:39
5F:推 Allen524: 他終於上3A了 04/15 11:39
6F:推 goury: 加油 04/15 11:40
7F:推 Vincent10247: 加油! 04/15 11:41
8F:推 hank61910: 還不差 04/15 11:41
9F:推 zzz02035813: 140-144?好慢啊 04/15 11:41
10F:→ hy654: 為何他去美國後球速反而變慢了 04/15 11:41
11F:→ HOLYXXXX: 第一場考完了 還有4場 04/15 11:42
12F:→ Derp: 怎麼球速變這樣了@@?! 04/15 11:43
13F:推 s970028: 高中不是150連發嗎 04/15 11:44
14F:推 hybridpi: 他在小聯盟就差不多90左右而已 04/15 11:45
15F:推 a4268139: 如果能上去洗一下資歷也不錯~ 04/15 11:46
16F:→ lala31446: 球速還是最大的罩門 04/15 11:46
17F:→ b99202071: 呃 04/15 11:46
18F:→ gene51604: 去美國不是通常都會比較快== 04/15 11:48
19F:噓 raymond5566: 比中職一堆還慢 笑死 04/15 11:48
20F:推 Fukudome: 大聯盟現在還有均速低於90而能生存的牛嗎… 04/15 11:48
21F:→ raymond5566: 中職後援還比較快 04/15 11:49
22F:推 Lishiver: 之前春訓球速比較快欸 均速有92 04/15 11:50
23F:→ Lishiver: https://i.imgur.com/1Fi6DeN.jpg 04/15 11:51
24F:→ k33536: 這樣頂多就敗處而已 04/15 11:51
25F:推 bluelin7788: 沒150還是堅持在美國打拼,真勵志 04/15 11:53
26F:推 tnl0716: 3A痛苦槍? 04/15 11:54
27F:推 jimmy12282: 速球太慢了吧 04/15 11:54
28F:推 qazzaq42: 加油 04/15 11:57
29F:推 tawi: 還不錯啊 04/15 11:58
30F:→ ji394tb: 加油 04/15 12:02
31F:推 AV771118: 他以前高中也沒有150連發吧,型態本來球速就不快 04/15 12:03
32F:→ taiwanbeer88: 勵志什麼?那也是有球隊要他才能留阿 04/15 12:05
33F:推 Skyblueway: 上大聯盟?沒回高階1A就很好了 04/15 12:08
34F:推 modelight: 牛棚只有88-90 除非有超殺決勝變化球 不然要上去在大聯 04/15 12:10
35F:推 talentchih: 高中哪有150連發... 04/15 12:10
36F:→ modelight: 盟生存應該很難 04/15 12:10
37F:推 kawhizaza: 國中被操壞 唯一被平鎮保護的選手 其他學弟一個個被亂 04/15 12:13
38F:→ kawhizaza: 操 04/15 12:13
39F:→ Kevin0608: 直球只有90還能有壓制力 另個角度來說也是不簡單 04/15 12:15
40F:→ terry955048: 速度不超過90有點慘...尤其他只丟兩局 04/15 12:15
41F:推 yohstart2016: 我龍收 04/15 12:18
42F:推 Ailin: 想知道33樓是幾A的? 04/15 12:19
43F:推 hjbe5932: 好壞比有點糟糕 看 04/15 12:20
44F:推 twopercen: 上原嗎?這麼慢打不到,但上原指叉很強 04/15 12:21
45F:→ rock1016: 身材條件這麼好,球速卻只90mph...... 04/15 12:21
46F:推 qazxc312: 小聯盟1A比3A還強? 04/15 12:22
47F:→ stoke4096: 期末考 04/15 12:22
48F:推 Sunming: 高中沒有到150連發啦 有印象是148 但感覺有刻意不催速 04/15 12:23
49F:→ Sunming: 度 04/15 12:23
50F:噓 hbk20491: 平鎮保護宋文華 唬爛不用打草稿 04/15 12:24
51F:→ terry955048: 上原球速均88但人家有日職成績背書,宋呢? 04/15 12:24
52F:推 abcnelson654: 速度好慘 04/15 12:25
53F:推 a27783322: 沒90麥的牛棚== 04/15 12:26
54F:推 seimo: https://youtu.be/anekvYk6ULI 04/15 12:26
55F:推 hy654: 上原強的那幾年mlb均速也沒現在這麼快 04/15 12:26
56F:→ a27783322: 我記得以前安樂智大投157 他自己說他能比他快 結果沒 04/15 12:27
57F:→ a27783322: 看過.. 04/15 12:27
58F:推 zwwz: 好慢到球速 他是控球大師嗎 04/15 12:29
59F:推 gswsb: 不到90mph也太慘…除非控球神準不然怎麼升上去 04/15 12:35
60F:推 njnjy: 升到3A回來可以有不錯的合約 04/15 12:54
61F:→ njnjy: 沒想到他會直接跳級上3A 04/15 12:55
62F:推 Eric85768: 球速也太慢 04/15 12:58
63F:推 chaobii: 牛棚投手球速這麼慢升上去應該很容易爆掉 04/15 13:00
64F:推 eee60109: 高中畢業後球速沒太大進步欸 04/15 13:01
65F:→ f99999993: AAAA 04/15 13:02
66F:推 aa7520tw: 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國小時候 04/15 13:02
67F:推 gn1698: 太軟了吧 04/15 13:03
68F:推 david119327: 國小的時候110-120在跑結果長大也就145QQ 04/15 13:07
69F:→ star60281: 這麼慢應該上不去吧 不過有3A回來選秀第一輪起跳了 04/15 13:28
70F:推 haxer: 他球速差不多就這樣,不過去年新加一顆卡特,有時候當速球 04/15 13:29
71F:→ haxer: 來用,也可能因為這樣球速稍微慢一點。 04/15 13:29
72F:→ haxer: 去年K9突破天際接近16,球速慢一點沒差,能製造揮空搭配第 04/15 13:30
73F:→ haxer: 二第三球種就ok。 04/15 13:30
74F:→ haxer: 今天控球狀態不太好,容易東一顆西一顆;現在就AAA跟老球 04/15 13:31
75F:→ haxer: 皮對戰累積經驗吧! 04/15 13:31
76F:推 HSKAO: 右投這速度其他方面要很好才能彌補劣勢 04/15 13:35
77F:推 davidwawa: 大家還是看衰 看來小宋要繼續打大家的臉了? 04/15 13:55
78F:推 s916813: 他直球品質很不錯很能製造打者大量揮空 04/15 14:06
79F:推 tezukaizumi: 加油! 04/15 14:08
80F:推 twofaceman: 水喔 04/15 14:19
81F:推 jardon: 鄉民真的對他都是酸言酸語耶,在1a就說快回來賺錢,上3a就 04/15 14:32
82F:→ jardon: 開始酸球速??酸酸真的天下無敵了 04/15 14:32
83F:推 terryiory: whip1可以了,雖然小樣本,3A數據下修很合理 04/15 14:36
84F:推 pttha: 加油啊! 04/15 14:40
85F:→ pttha: 希望找回球速拼上去 04/15 14:40
86F:→ wayne5992: 加油 04/15 14:51
87F:推 alrin891202: 這球速比中職平均還低 04/15 15:41
88F:→ alrin891202: 而且他還是後援 04/15 15:41
89F:推 tsaodin0220: 球速這麼慢 還吃了2局內容還不算很炸 04/15 16:01
90F:→ Magicbears: 什麼也就145...會不會太小看棒球 04/15 16:06
91F:推 lovecut: 144真的頗慢…. 04/15 16:24
92F:→ WanYC: 小宋加油! 04/15 16:25
93F:推 aquarius0wks: 請問球速走深是什麼意思 04/15 18:28
94F:推 tmc94: 查了一下 過幾個月剛好滿六年 簽約金應該都燒的差不多了 沒 04/17 13:21
95F:→ tmc94: 站穩的話該考慮回來賺錢了 04/17 13:21
96F:→ tmc94: 小哥出影片了 他的曲球滿銷魂的 跟一般大曲不一樣 好像就直 04/17 13:23
97F:→ tmc94: 球 曲球 指叉 交叉使用 04/17 13:2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