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alexnotjo (胖把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宋文华(教士3A)
时间Fri Apr 15 11:37:12 2022
道奇3A vs 教士3A
宋文华升上3A後的初登板
六局上球队4:0领先时登板救援
2.0 IP 34NP(19S 15B) 1H 1R 0ER 2K 1BB
ERA 0.00 WHIP 1.00
六局上解决两个人後投出保送
捕手牵制一垒时发生失误 让跑者跑上三垒
此时被补上一支安打掉分
七局上则是投出了三上三下
终场道奇3A 5:7 教士3A
宋文华无关胜败
根据直播观察
宋文华今日速球球速大概都在88-90mph
没有看到超过90mph的球
不确定是不是刚开季比较慢热
且球速容易走深 多次投到两好三坏
导致用球数偏多
不过曲球、滑球尾劲位移都还不错
有办法在关键时刻造成挥空
希望今年就可以上大联盟 加油加油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200.16.7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93834.A.055.html
1F:推 maimai2063: 3A! 还行阿 04/15 11:37
2F:→ james91718: 他的均速一直差不多都是这样,看能不能靠其他方面来 04/15 11:39
3F:→ james91718: 弥补,希望能上大联盟,加油 04/15 11:39
4F:推 a1773042: 还可以啊 04/15 11:39
5F:推 Allen524: 他终於上3A了 04/15 11:39
6F:推 goury: 加油 04/15 11:40
7F:推 Vincent10247: 加油! 04/15 11:41
8F:推 hank61910: 还不差 04/15 11:41
9F:推 zzz02035813: 140-144?好慢啊 04/15 11:41
10F:→ hy654: 为何他去美国後球速反而变慢了 04/15 11:41
11F:→ HOLYXXXX: 第一场考完了 还有4场 04/15 11:42
12F:→ Derp: 怎麽球速变这样了@@?! 04/15 11:43
13F:推 s970028: 高中不是150连发吗 04/15 11:44
14F:推 hybridpi: 他在小联盟就差不多90左右而已 04/15 11:45
15F:推 a4268139: 如果能上去洗一下资历也不错~ 04/15 11:46
16F:→ lala31446: 球速还是最大的罩门 04/15 11:46
17F:→ b99202071: 呃 04/15 11:46
18F:→ gene51604: 去美国不是通常都会比较快== 04/15 11:48
19F:嘘 raymond5566: 比中职一堆还慢 笑死 04/15 11:48
20F:推 Fukudome: 大联盟现在还有均速低於90而能生存的牛吗… 04/15 11:48
21F:→ raymond5566: 中职後援还比较快 04/15 11:49
22F:推 Lishiver: 之前春训球速比较快欸 均速有92 04/15 11:50
24F:→ k33536: 这样顶多就败处而已 04/15 11:51
25F:推 bluelin7788: 没150还是坚持在美国打拼,真励志 04/15 11:53
26F:推 tnl0716: 3A痛苦枪? 04/15 11:54
27F:推 jimmy12282: 速球太慢了吧 04/15 11:54
28F:推 qazzaq42: 加油 04/15 11:57
29F:推 tawi: 还不错啊 04/15 11:58
30F:→ ji394tb: 加油 04/15 12:02
31F:推 AV771118: 他以前高中也没有150连发吧,型态本来球速就不快 04/15 12:03
32F:→ taiwanbeer88: 励志什麽?那也是有球队要他才能留阿 04/15 12:05
33F:推 Skyblueway: 上大联盟?没回高阶1A就很好了 04/15 12:08
34F:推 modelight: 牛棚只有88-90 除非有超杀决胜变化球 不然要上去在大联 04/15 12:10
35F:推 talentchih: 高中哪有150连发... 04/15 12:10
36F:→ modelight: 盟生存应该很难 04/15 12:10
37F:推 kawhizaza: 国中被操坏 唯一被平镇保护的选手 其他学弟一个个被乱 04/15 12:13
38F:→ kawhizaza: 操 04/15 12:13
39F:→ Kevin0608: 直球只有90还能有压制力 另个角度来说也是不简单 04/15 12:15
40F:→ terry955048: 速度不超过90有点惨...尤其他只丢两局 04/15 12:15
41F:推 yohstart2016: 我龙收 04/15 12:18
42F:推 Ailin: 想知道33楼是几A的? 04/15 12:19
43F:推 hjbe5932: 好坏比有点糟糕 看 04/15 12:20
44F:推 twopercen: 上原吗?这麽慢打不到,但上原指叉很强 04/15 12:21
45F:→ rock1016: 身材条件这麽好,球速却只90mph...... 04/15 12:21
46F:推 qazxc312: 小联盟1A比3A还强? 04/15 12:22
47F:→ stoke4096: 期末考 04/15 12:22
48F:推 Sunming: 高中没有到150连发啦 有印象是148 但感觉有刻意不催速 04/15 12:23
49F:→ Sunming: 度 04/15 12:23
50F:嘘 hbk20491: 平镇保护宋文华 唬烂不用打草稿 04/15 12:24
51F:→ terry955048: 上原球速均88但人家有日职成绩背书,宋呢? 04/15 12:24
52F:推 abcnelson654: 速度好惨 04/15 12:25
53F:推 a27783322: 没90麦的牛棚== 04/15 12:26
55F:推 hy654: 上原强的那几年mlb均速也没现在这麽快 04/15 12:26
56F:→ a27783322: 我记得以前安乐智大投157 他自己说他能比他快 结果没 04/15 12:27
57F:→ a27783322: 看过.. 04/15 12:27
58F:推 zwwz: 好慢到球速 他是控球大师吗 04/15 12:29
59F:推 gswsb: 不到90mph也太惨…除非控球神准不然怎麽升上去 04/15 12:35
60F:推 njnjy: 升到3A回来可以有不错的合约 04/15 12:54
61F:→ njnjy: 没想到他会直接跳级上3A 04/15 12:55
62F:推 Eric85768: 球速也太慢 04/15 12:58
63F:推 chaobii: 牛棚投手球速这麽慢升上去应该很容易爆掉 04/15 13:00
64F:推 eee60109: 高中毕业後球速没太大进步欸 04/15 13:01
65F:→ f99999993: AAAA 04/15 13:02
66F:推 aa7520tw: 对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国小时候 04/15 13:02
67F:推 gn1698: 太软了吧 04/15 13:03
68F:推 david119327: 国小的时候110-120在跑结果长大也就145QQ 04/15 13:07
69F:→ star60281: 这麽慢应该上不去吧 不过有3A回来选秀第一轮起跳了 04/15 13:28
70F:推 haxer: 他球速差不多就这样,不过去年新加一颗卡特,有时候当速球 04/15 13:29
71F:→ haxer: 来用,也可能因为这样球速稍微慢一点。 04/15 13:29
72F:→ haxer: 去年K9突破天际接近16,球速慢一点没差,能制造挥空搭配第 04/15 13:30
73F:→ haxer: 二第三球种就ok。 04/15 13:30
74F:→ haxer: 今天控球状态不太好,容易东一颗西一颗;现在就AAA跟老球 04/15 13:31
75F:→ haxer: 皮对战累积经验吧! 04/15 13:31
76F:推 HSKAO: 右投这速度其他方面要很好才能弥补劣势 04/15 13:35
77F:推 davidwawa: 大家还是看衰 看来小宋要继续打大家的脸了? 04/15 13:55
78F:推 s916813: 他直球品质很不错很能制造打者大量挥空 04/15 14:06
79F:推 tezukaizumi: 加油! 04/15 14:08
80F:推 twofaceman: 水喔 04/15 14:19
81F:推 jardon: 乡民真的对他都是酸言酸语耶,在1a就说快回来赚钱,上3a就 04/15 14:32
82F:→ jardon: 开始酸球速??酸酸真的天下无敌了 04/15 14:32
83F:推 terryiory: whip1可以了,虽然小样本,3A数据下修很合理 04/15 14:36
84F:推 pttha: 加油啊! 04/15 14:40
85F:→ pttha: 希望找回球速拼上去 04/15 14:40
86F:→ wayne5992: 加油 04/15 14:51
87F:推 alrin891202: 这球速比中职平均还低 04/15 15:41
88F:→ alrin891202: 而且他还是後援 04/15 15:41
89F:推 tsaodin0220: 球速这麽慢 还吃了2局内容还不算很炸 04/15 16:01
90F:→ Magicbears: 什麽也就145...会不会太小看棒球 04/15 16:06
91F:推 lovecut: 144真的颇慢…. 04/15 16:24
92F:→ WanYC: 小宋加油! 04/15 16:25
93F:推 aquarius0wks: 请问球速走深是什麽意思 04/15 18:28
94F:推 tmc94: 查了一下 过几个月刚好满六年 签约金应该都烧的差不多了 没 04/17 13:21
95F:→ tmc94: 站稳的话该考虑回来赚钱了 04/17 13:21
96F:→ tmc94: 小哥出影片了 他的曲球满销魂的 跟一般大曲不一样 好像就直 04/17 13:23
97F:→ tmc94: 球 曲球 指叉 交叉使用 04/17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