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gh509 ((0_ 0)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為什麼味全的比賽就是比富邦好看?
時間Fri Apr 15 10:18:55 2022
一支球隊剛上來還滿滿菜雞
一支球隊不是旅美就是國手
當然現在戰績攤開來很明顯
味全是好那麼一點
不過我是覺得未來有修正空間
所以不提戰績,光看比賽內容
比賽內容味全也比富邦好欸
味全菜雞歸菜雞,張力是有
輸了,我會覺得「可惜,差一點」
而富邦嘛....
是什麼導致這差距?
職業運動衣食父母不就觀眾觀感?
--
「我看不到」
「欸 我真的看不到」
「 」
「我還是什麼都看不到啊...」
「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!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8.71.1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89138.A.50E.html
1F:推 Heyward: 光天哥拼勁就好看多了 04/15 10:20
2F:噓 utt0624: 邦邦我大哥 04/15 10:20
3F:推 ghostl40809: 現在戰績差距已經不是好一點了 目前分出前後段班@@ 04/15 10:20
4F:噓 hbk20491: 新人 va 80幫老大 球隊戰績爛 繼續霸著隊長 04/15 10:21
5F:噓 EMSOK: 富邦明明很好看 有夠歡樂 04/15 10:21
6F:→ greentea1205: 因為阿邦是新球隊啊 04/15 10:21
7F:推 Jamez: 不然你以為小葉為毛要走 04/15 10:21
8F:→ at110326: 好那麼一點? 04/15 10:21
應該這麼說,戰績只是個結果
而比賽的內容,我從去年就覺得味全比賽比富邦好看
9F:推 sealwow: 味全球員年輕有活力,就算打差也是為了未來而吸取經驗, 04/15 10:22
10F:→ sealwow: 富邦一堆旅外老屁股,沒未來現在又打的爛,講更難聽一點 04/15 10:22
11F:→ sealwow: ,統一一個高國慶就罵到翻過來,富邦至少有三個 04/15 10:22
12F:推 WeGoStyle: 富邦大概是新同學,不要這麼苛求 04/15 10:23
13F:→ greentea1205: 真的,統一一個高國慶就罵到X7X8,富邦三五個自殺棒 04/15 10:23
14F:→ hy654: 每個都新人 打不好就下去 所以每個都要拼命表現爭取機會 04/15 10:23
15F:→ greentea1205: 又老人,好像看起來也沒什麼聲量 04/15 10:24
16F:推 slluu2: 有哭有交代 04/15 10:24
17F:→ hy654: 你看昨天的張政禹 每顆球都拼命撲下去 因為這就是他為數不 04/15 10:25
18F:→ hy654: 多的機會 知道要把握 04/15 10:25
19F:推 sealwow: 仔細想想,我覺得我應該道歉,高國慶至少還有守備,富邦 04/15 10:26
20F:→ sealwow: 那些到底剩什麼 04/15 10:26
21F:→ hotrain13: 很正常啊,新創公司的拼勁跟老公司老員工比就是活力不 04/15 10:26
22F:→ hotrain13: 同 04/15 10:26
23F:推 ghostl40809: 昨天郭天信最後沒打好的哭 大都會同情和鼓勵啊 04/15 10:26
24F:推 AAaaron: 因為你對富邦期待較高,味全陣容還沒很堅強,鼓勵比較多 04/15 10:26
25F:推 TCPai: HBL跟SBL也是,重點是態度 04/15 10:27
26F:→ hotrain13: 味全現在都新人,看誰能站穩先發 04/15 10:27
27F:→ ghostl40809: 年輕肯拚當然願意給機會 球迷也會喜歡 04/15 10:27
28F:推 civic8th: 你先說說看哪一隊比富邦難看 04/15 10:27
29F:推 kvc567: 哪個有未來 很明顯吧 04/15 10:28
30F:噓 ericisfish: HBL勒,不要拿台籃出來比好嗎 04/15 10:28
※ 編輯: hugh509 (114.38.71.152 臺灣), 04/15/2022 10:30:46
31F:推 ui: 未來性阿!看龍隊可以期待哪天又冒出一個天哥、凱威 04/15 10:29
32F:推 henryeech: 可是人家邦邦氣氛好愉快打球 04/15 10:29
33F:推 jason1515: 因為富邦的陣容應該是要win now 結果沒有 味全一堆菜鳥 04/15 10:30
34F:推 modelight: 天哥昨天最後不是沒打好 他打得很好 是NP沒收了 04/15 10:30
35F:推 Y1999: 好一點?你的點也太大點 04/15 10:30
36F:→ jason1515: 結果打得比要win now的富邦戰績還要好 內容也好看 04/15 10:30
37F:推 JoeGibsonJr: 味全比較像是職業 復胖比較像是系隊 怎麼比 04/15 10:30
38F:→ JoeGibsonJr: *富邦 04/15 10:30
39F:推 fatedate: 等等 富邦不是新球隊嗎? 04/15 10:31
40F:推 jwansn: 富邦誰有天哥的拼勁!? 04/15 10:31
41F:推 mikehu: 因為富邦就是弱 04/15 10:31
42F:推 cutegirl5566: 系隊是現在的喵喵 04/15 10:31
43F:推 airbase: 大家喜歡看成長Drama 04/15 10:32
44F:→ hy654: 富邦你把二軍那群新人拉上來就有拚勁了 自己要用老人的 04/15 10:32
45F:推 NTUOnline: 幹嘛這樣說呢... 其中一隊是各位國際賽支持的中華隊耶 04/15 10:32
46F:推 paulkk: 看SBL 跟HBL的感覺 04/15 10:32
47F:→ NTUOnline: 你們看中華隊打國際比賽會一直覺得不好嗎?? 04/15 10:32
48F:→ ericisfish: SBL明明就比HBL折返跑好看 04/15 10:32
49F:推 sahel: 就沒有期待感 04/15 10:32
50F:→ book8685: 失明id嗎 04/15 10:33
51F:→ NTUOnline: 平心而論,如果國際賽中華隊你支持得下去的話,又有什麼 04/15 10:33
52F:→ NTUOnline: 好鞭的XDDDDDD 04/15 10:33
53F:→ NTUOnline: 成員差不多一樣啦XDD 04/15 10:34
54F:推 s13140709: 富邦每年休賽季話題最多,每年都被看好,但打出來的成 04/15 10:34
55F:→ s13140709: 績都是這樣 04/15 10:34
56F:推 ssss06: 最近味全比賽甚至比爪還好看 04/15 10:34
57F:推 bingreen: 有拼勁,反觀某散漫氣氛隊 04/15 10:34
58F:推 F299: 運動家精神 04/15 10:34
59F:推 wryyyyyyyy: 富邦上去打都有氣無力的 04/15 10:35
60F:推 CmDawn: 小葉先知 奪冠後趕快跑 04/15 10:37
61F:→ dynamo: 林益全負責 04/15 10:38
62F:推 luckysmallsu: 富邦二軍那些之前紅中不也練過結果還是不行啊 04/15 10:38
63F:推 work1024: 你看味全打不好有像富邦那樣笑笑的嗎? 04/15 10:38
64F:→ luckysmallsu: 不得不說邦邦的氣氛真的是很好… 04/15 10:39
65F:噓 DearJeff: 味全比誰?那支悲哀的爛隊嗎? 04/15 10:39
66F:推 ralfeistein: 看富邦打球很像在看社區壘球隊比賽 04/15 10:39
67F:推 a4268139: 小葉沒在跟你人和野球的啊 04/15 10:42
68F:推 doa2: 你看HBL跟SBL就知道差在哪了 04/15 10:43
69F:推 luckysmallsu: 如果你是球員會想待在一個壓力大又沒錢的球隊還是 04/15 10:45
70F:→ luckysmallsu: 一個沒什麼壓力氣氛好又坐領高薪的球隊呢 04/15 10:45
71F:推 hubert0719: 會想去公園看長輩慢跑嗎??? 04/15 10:45
72F:推 r5566ex: 小鮮肉跟福祿壽要選誰 很明顯吧 04/15 10:47
73F:推 youarenotgay: 一隊不想輸 一隊不想贏 04/15 10:47
74F:噓 LinBaoYan: 今年季後賽就中信對味全吧,中信2連霸 04/15 10:48
75F:推 hamasaki7788: 味全比賽真的好看 04/15 10:48
76F:噓 pucca068: 因為新人還沒老啊~人性都一樣啦~ 04/15 10:49
77F:推 yosuke1984: 賺夠跟沒賺夠的差別 04/15 10:53
78F:推 elvis0109: 你把富邦當綜藝看 就行了 04/15 10:57
79F:→ jehovahlove: 去年戴補漏球最後輸掉也是哭惹 04/15 10:57
80F:→ SCLPAL: 昨天三分砲超爽~ 04/15 11:02
81F:推 ultralarge: 一個湖人 一個灰熊 04/15 11:02
82F:推 cloudin: 認真跟不認真的差別 04/15 11:04
83F:推 wallace366: 我是邦迷轉龍迷,富邦球賽只要落後大概就可以關電視了 04/15 11:08
84F:→ wallace366: ,味全的比賽我可以看到最後還覺得精彩,輸了也不覺得 04/15 11:08
85F:→ wallace366: 可惜 04/15 11:08
86F:推 Derp: 你的好看是什麼好看?富邦看圖奇嘴砲還搞球場搞笑很好看啊 04/15 11:12
87F:推 gtayu: 真的 04/15 11:13
88F:推 dramy8148: 一隊看得出想贏球,一隊.....呵呵 04/15 11:15
89F:推 BleedWang: HBL很爛吧 04/15 11:16
90F:推 xshinx: 勝負心 04/15 11:21
91F:→ mazinger: 哪會難看 我覺得還不錯啊 04/15 11:25
92F:推 Saynai: 最後一名表示:我跟前幾名差不多啦,要是我認真一下他們 04/15 11:26
93F:→ Saynai: 不是我對手 04/15 11:26
94F:→ vcr: 林哲瑄到底有哪點是好的 我完全看不懂 打擊超爛防守普 04/15 11:26
95F:推 milk1111ee: 味全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像05年下半季的La New 球員拼勁 04/15 11:30
96F:→ milk1111ee: 十足還有永不放棄的精神 04/15 11:30
97F:推 yamahaya: 看看天哥 再看看另一邊的蝦 答案顯而易見 04/15 11:35
98F:推 discoveryray: 真正的氣氛佳 04/15 11:49
99F:噓 cityhunter04: 人家跑壘打擊都很拼,那像邦邦死氣沈沈…… 04/15 11:59
100F:→ skbon: 季前宇宙邦,季中就會恢復水準了 04/15 12:07
101F:推 jeyun: 最近類似文章好多...別再舒服我龍了,富邦也沒那麼不堪,才 04/15 12:11
102F:→ jeyun: 兩週而已 04/15 12:11
103F:→ bbs0840738: 因為味全球員都在競爭位置 反觀富邦人和野球 04/15 12:13
104F:推 z5411: 等HBL一年打69場比賽再來比吧 04/15 12:16
105F:→ z5411: 短期杯賽誰不拼的 04/15 12:16
106F:噓 serv828: 中職有四隊就好 04/15 12:22
107F:推 paris0826: 富邦是打身體健康跟打快樂的 04/15 12:22
108F:推 skipjack: 邦寶四 去二軍曬太陽才對 04/15 12:28
109F:推 zerofield: 你看公司那個老屁股或是待退人員會想拼的?!! 04/15 12:30
110F:推 yurian: 現在國際賽應該是樂天那群吧 富邦的是前國際賽了 老了或 04/15 12:48
111F:→ yurian: 是退化了 04/15 12:48
112F:推 nakayamayyt: 味全感覺比較嗨 像大學球隊在打球 04/15 13:03
113F:推 lyt5566: 富邦也很好看啊,綜藝方面的好看 04/15 13:15
114F:→ poz93: 一群有理想有衝勁的年輕人 和一群社會化沒幹勁的老屁股 你 04/15 14:19
115F:→ poz93: 會想看誰 04/15 14:19
116F:推 ROCAF: 是SBL吧 HBL整天打球不用補課喔 04/15 15:35
117F:推 krty: 一齣是勵志劇,一個是娛樂劇 04/15 15:50
118F:→ krty: 各有所好啊! 04/15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