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gh509 ((0_ 0)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为什麽味全的比赛就是比富邦好看?
时间Fri Apr 15 10:18:55 2022
一支球队刚上来还满满菜鸡
一支球队不是旅美就是国手
当然现在战绩摊开来很明显
味全是好那麽一点
不过我是觉得未来有修正空间
所以不提战绩,光看比赛内容
比赛内容味全也比富邦好欸
味全菜鸡归菜鸡,张力是有
输了,我会觉得「可惜,差一点」
而富邦嘛....
是什麽导致这差距?
职业运动衣食父母不就观众观感?
--
「我看不到」
「欸 我真的看不到」
「 」
「我还是什麽都看不到啊...」
「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!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8.71.15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89138.A.50E.html
1F:推 Heyward: 光天哥拼劲就好看多了 04/15 10:20
2F:嘘 utt0624: 邦邦我大哥 04/15 10:20
3F:推 ghostl40809: 现在战绩差距已经不是好一点了 目前分出前後段班@@ 04/15 10:20
4F:嘘 hbk20491: 新人 va 80帮老大 球队战绩烂 继续霸着队长 04/15 10:21
5F:嘘 EMSOK: 富邦明明很好看 有够欢乐 04/15 10:21
6F:→ greentea1205: 因为阿邦是新球队啊 04/15 10:21
7F:推 Jamez: 不然你以为小叶为毛要走 04/15 10:21
8F:→ at110326: 好那麽一点? 04/15 10:21
应该这麽说,战绩只是个结果
而比赛的内容,我从去年就觉得味全比赛比富邦好看
9F:推 sealwow: 味全球员年轻有活力,就算打差也是为了未来而吸取经验, 04/15 10:22
10F:→ sealwow: 富邦一堆旅外老屁股,没未来现在又打的烂,讲更难听一点 04/15 10:22
11F:→ sealwow: ,统一一个高国庆就骂到翻过来,富邦至少有三个 04/15 10:22
12F:推 WeGoStyle: 富邦大概是新同学,不要这麽苛求 04/15 10:23
13F:→ greentea1205: 真的,统一一个高国庆就骂到X7X8,富邦三五个自杀棒 04/15 10:23
14F:→ hy654: 每个都新人 打不好就下去 所以每个都要拼命表现争取机会 04/15 10:23
15F:→ greentea1205: 又老人,好像看起来也没什麽声量 04/15 10:24
16F:推 slluu2: 有哭有交代 04/15 10:24
17F:→ hy654: 你看昨天的张政禹 每颗球都拼命扑下去 因为这就是他为数不 04/15 10:25
18F:→ hy654: 多的机会 知道要把握 04/15 10:25
19F:推 sealwow: 仔细想想,我觉得我应该道歉,高国庆至少还有守备,富邦 04/15 10:26
20F:→ sealwow: 那些到底剩什麽 04/15 10:26
21F:→ hotrain13: 很正常啊,新创公司的拼劲跟老公司老员工比就是活力不 04/15 10:26
22F:→ hotrain13: 同 04/15 10:26
23F:推 ghostl40809: 昨天郭天信最後没打好的哭 大都会同情和鼓励啊 04/15 10:26
24F:推 AAaaron: 因为你对富邦期待较高,味全阵容还没很坚强,鼓励比较多 04/15 10:26
25F:推 TCPai: HBL跟SBL也是,重点是态度 04/15 10:27
26F:→ hotrain13: 味全现在都新人,看谁能站稳先发 04/15 10:27
27F:→ ghostl40809: 年轻肯拚当然愿意给机会 球迷也会喜欢 04/15 10:27
28F:推 civic8th: 你先说说看哪一队比富邦难看 04/15 10:27
29F:推 kvc567: 哪个有未来 很明显吧 04/15 10:28
30F:嘘 ericisfish: HBL勒,不要拿台篮出来比好吗 04/15 10:28
※ 编辑: hugh509 (114.38.71.152 台湾), 04/15/2022 10:30:46
31F:推 ui: 未来性阿!看龙队可以期待哪天又冒出一个天哥、凯威 04/15 10:29
32F:推 henryeech: 可是人家邦邦气氛好愉快打球 04/15 10:29
33F:推 jason1515: 因为富邦的阵容应该是要win now 结果没有 味全一堆菜鸟 04/15 10:30
34F:推 modelight: 天哥昨天最後不是没打好 他打得很好 是NP没收了 04/15 10:30
35F:推 Y1999: 好一点?你的点也太大点 04/15 10:30
36F:→ jason1515: 结果打得比要win now的富邦战绩还要好 内容也好看 04/15 10:30
37F:推 JoeGibsonJr: 味全比较像是职业 复胖比较像是系队 怎麽比 04/15 10:30
38F:→ JoeGibsonJr: *富邦 04/15 10:30
39F:推 fatedate: 等等 富邦不是新球队吗? 04/15 10:31
40F:推 jwansn: 富邦谁有天哥的拼劲!? 04/15 10:31
41F:推 mikehu: 因为富邦就是弱 04/15 10:31
42F:推 cutegirl5566: 系队是现在的喵喵 04/15 10:31
43F:推 airbase: 大家喜欢看成长Drama 04/15 10:32
44F:→ hy654: 富邦你把二军那群新人拉上来就有拚劲了 自己要用老人的 04/15 10:32
45F:推 NTUOnline: 干嘛这样说呢... 其中一队是各位国际赛支持的中华队耶 04/15 10:32
46F:推 paulkk: 看SBL 跟HBL的感觉 04/15 10:32
47F:→ NTUOnline: 你们看中华队打国际比赛会一直觉得不好吗?? 04/15 10:32
48F:→ ericisfish: SBL明明就比HBL折返跑好看 04/15 10:32
49F:推 sahel: 就没有期待感 04/15 10:32
50F:→ book8685: 失明id吗 04/15 10:33
51F:→ NTUOnline: 平心而论,如果国际赛中华队你支持得下去的话,又有什麽 04/15 10:33
52F:→ NTUOnline: 好鞭的XDDDDDD 04/15 10:33
53F:→ NTUOnline: 成员差不多一样啦XDD 04/15 10:34
54F:推 s13140709: 富邦每年休赛季话题最多,每年都被看好,但打出来的成 04/15 10:34
55F:→ s13140709: 绩都是这样 04/15 10:34
56F:推 ssss06: 最近味全比赛甚至比爪还好看 04/15 10:34
57F:推 bingreen: 有拼劲,反观某散漫气氛队 04/15 10:34
58F:推 F299: 运动家精神 04/15 10:34
59F:推 wryyyyyyyy: 富邦上去打都有气无力的 04/15 10:35
60F:推 CmDawn: 小叶先知 夺冠後赶快跑 04/15 10:37
61F:→ dynamo: 林益全负责 04/15 10:38
62F:推 luckysmallsu: 富邦二军那些之前红中不也练过结果还是不行啊 04/15 10:38
63F:推 work1024: 你看味全打不好有像富邦那样笑笑的吗? 04/15 10:38
64F:→ luckysmallsu: 不得不说邦邦的气氛真的是很好… 04/15 10:39
65F:嘘 DearJeff: 味全比谁?那支悲哀的烂队吗? 04/15 10:39
66F:推 ralfeistein: 看富邦打球很像在看社区垒球队比赛 04/15 10:39
67F:推 a4268139: 小叶没在跟你人和野球的啊 04/15 10:42
68F:推 doa2: 你看HBL跟SBL就知道差在哪了 04/15 10:43
69F:推 luckysmallsu: 如果你是球员会想待在一个压力大又没钱的球队还是 04/15 10:45
70F:→ luckysmallsu: 一个没什麽压力气氛好又坐领高薪的球队呢 04/15 10:45
71F:推 hubert0719: 会想去公园看长辈慢跑吗??? 04/15 10:45
72F:推 r5566ex: 小鲜肉跟福禄寿要选谁 很明显吧 04/15 10:47
73F:推 youarenotgay: 一队不想输 一队不想赢 04/15 10:47
74F:嘘 LinBaoYan: 今年季後赛就中信对味全吧,中信2连霸 04/15 10:48
75F:推 hamasaki7788: 味全比赛真的好看 04/15 10:48
76F:嘘 pucca068: 因为新人还没老啊~人性都一样啦~ 04/15 10:49
77F:推 yosuke1984: 赚够跟没赚够的差别 04/15 10:53
78F:推 elvis0109: 你把富邦当综艺看 就行了 04/15 10:57
79F:→ jehovahlove: 去年戴补漏球最後输掉也是哭惹 04/15 10:57
80F:→ SCLPAL: 昨天三分炮超爽~ 04/15 11:02
81F:推 ultralarge: 一个湖人 一个灰熊 04/15 11:02
82F:推 cloudin: 认真跟不认真的差别 04/15 11:04
83F:推 wallace366: 我是邦迷转龙迷,富邦球赛只要落後大概就可以关电视了 04/15 11:08
84F:→ wallace366: ,味全的比赛我可以看到最後还觉得精彩,输了也不觉得 04/15 11:08
85F:→ wallace366: 可惜 04/15 11:08
86F:推 Derp: 你的好看是什麽好看?富邦看图奇嘴炮还搞球场搞笑很好看啊 04/15 11:12
87F:推 gtayu: 真的 04/15 11:13
88F:推 dramy8148: 一队看得出想赢球,一队.....呵呵 04/15 11:15
89F:推 BleedWang: HBL很烂吧 04/15 11:16
90F:推 xshinx: 胜负心 04/15 11:21
91F:→ mazinger: 哪会难看 我觉得还不错啊 04/15 11:25
92F:推 Saynai: 最後一名表示:我跟前几名差不多啦,要是我认真一下他们 04/15 11:26
93F:→ Saynai: 不是我对手 04/15 11:26
94F:→ vcr: 林哲瑄到底有哪点是好的 我完全看不懂 打击超烂防守普 04/15 11:26
95F:推 milk1111ee: 味全的感觉让我觉得很像05年下半季的La New 球员拼劲 04/15 11:30
96F:→ milk1111ee: 十足还有永不放弃的精神 04/15 11:30
97F:推 yamahaya: 看看天哥 再看看另一边的虾 答案显而易见 04/15 11:35
98F:推 discoveryray: 真正的气氛佳 04/15 11:49
99F:嘘 cityhunter04: 人家跑垒打击都很拼,那像邦邦死气沈沈…… 04/15 11:59
100F:→ skbon: 季前宇宙邦,季中就会恢复水准了 04/15 12:07
101F:推 jeyun: 最近类似文章好多...别再舒服我龙了,富邦也没那麽不堪,才 04/15 12:11
102F:→ jeyun: 两周而已 04/15 12:11
103F:→ bbs0840738: 因为味全球员都在竞争位置 反观富邦人和野球 04/15 12:13
104F:推 z5411: 等HBL一年打69场比赛再来比吧 04/15 12:16
105F:→ z5411: 短期杯赛谁不拼的 04/15 12:16
106F:嘘 serv828: 中职有四队就好 04/15 12:22
107F:推 paris0826: 富邦是打身体健康跟打快乐的 04/15 12:22
108F:推 skipjack: 邦宝四 去二军晒太阳才对 04/15 12:28
109F:推 zerofield: 你看公司那个老屁股或是待退人员会想拼的?!! 04/15 12:30
110F:推 yurian: 现在国际赛应该是乐天那群吧 富邦的是前国际赛了 老了或 04/15 12:48
111F:→ yurian: 是退化了 04/15 12:48
112F:推 nakayamayyt: 味全感觉比较嗨 像大学球队在打球 04/15 13:03
113F:推 lyt5566: 富邦也很好看啊,综艺方面的好看 04/15 13:15
114F:→ poz93: 一群有理想有冲劲的年轻人 和一群社会化没干劲的老屁股 你 04/15 14:19
115F:→ poz93: 会想看谁 04/15 14:19
116F:推 ROCAF: 是SBL吧 HBL整天打球不用补课喔 04/15 15:35
117F:推 krty: 一出是励志剧,一个是娱乐剧 04/15 15:50
118F:→ krty: 各有所好啊! 04/15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