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alexnotjo (胖把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鄭宗哲(海盜A)
時間Fri Apr 15 10:14:19 2022
老虎A vs 海盜A
鄭宗哲先發第一棒 游擊手
今日表現:
2-2 1RBI 1R 2BB AVG 0.320 OPS 0.819
一局下:游擊方向內野安打
二局下:右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(1RBI)
四局下:四壞球保送
七局下:中外野方向強勁平飛安打(R)
九局下:四壞球保送
最終比數 老虎A 9:5 海盜A
https://i.imgur.com/jhSx1C5.jpg
今日打擊率百分百
美中不足的是發生了一次傳球失誤
本季累積成績:
8-25 0HR 3RBI 6SO 5BB 2SB AVG 0.320
OBP 0.419 SLG 0.400 OPS 0.819
繼續加油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16.7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88861.A.C97.html
1F:推 beeboombee: 讓他升04/15 10:15
2F:推 slluu2: 跟鬼一樣04/15 10:15
3F:推 glenliu: \讓他升!讓他升/04/15 10:15
4F:→ eddy12357: 好猛04/15 10:16
5F:推 haxer: 昨天有二壘安打啦04/15 10:16
6F:→ AAaaron: 加油加油,期待有一天站穩大聯盟04/15 10:16
7F:推 jeter8695: 好猛04/15 10:17
8F:推 a27783322: 強欸04/15 10:17
9F:推 kasim65: 去完春訓打出一轟應該信心大增吧04/15 10:18
10F:推 nlmavs08: 繼續加油 04/15 10:19
11F:推 erodora: 你寫錯了 今天上壘率是4/5 04/15 10:19
感謝提醒 馬上修改
12F:推 rondo0417: 加油 04/15 10:20
13F:推 HOLYXXXX: 我們育成選手勒? 04/15 10:20
14F:推 Kitakami: 樓下熊 04/15 10:20
15F:推 kasim65: 感覺他現在不是這層級的 看會不會在升一階 04/15 10:21
16F:→ hy654: 他才20歲 慢慢來 04/15 10:22
17F:→ hy654: 李灝宇有出賽過了嗎 04/15 10:22
18F:推 kasim65: 育成選手 隊友表現太好 被卡了 04/15 10:24
19F:推 AAaaron: 好像有,然後四支二的樣子? 04/15 10:24
20F:推 polanco: 有啦 昨天有新聞 04/15 10:24
21F:推 blackwind910: 犧牲打算打席不算上壘,OBP應該是0.8 04/15 10:25
※ 編輯: iamalexnotjo (1.200.16.74 臺灣), 04/15/2022 10:27:02
※ 編輯: iamalexnotjo (1.200.16.74 臺灣), 04/15/2022 10:27:33
22F:推 a1c2x3: 加油 04/15 10:29
23F:推 Skyblueway: 不錯喔! 04/15 10:33
24F:→ Y225: 今年看有沒有機會上到AA 04/15 10:35
25F:推 aa7520tw: 原本海盜簽他時,感覺會是個內野紀品宏,但現在感覺會 04/15 10:35
26F:→ aa7520tw: 是未來國家隊的游擊手 04/15 10:35
27F:推 yellowmoon: 要叫宗仔還是哲仔? 04/15 10:38
28F:→ mirror0103: 強 04/15 10:39
29F:推 tkna23: 本來期待李灝宇 結果這隻硬是比李灝宇強更多 能有好表現! 04/15 10:41
30F:→ princesummer: 升高A了吧 04/15 10:43
31F:推 haxer: 說內野紀品宏會不會太扯,紀當時簽約金連十萬都不到,鄭宗 04/15 10:44
32F:→ haxer: 哲拿快40萬好嗎... 04/15 10:44
33F:→ foolishbi: 讓他升 04/15 10:44
34F:推 tonywiner: 讓他升 04/15 10:45
35F:推 howardq44: 好猛 04/15 10:45
36F:→ huang0685: 強 04/15 10:48
37F:推 darvish072: 讓他升 讓他升 04/15 10:48
38F:推 cloudin: 該升了吧 04/15 10:53
39F:推 eric73923: 猛喔 看今年能不能升2A 04/15 10:54
40F:推 taisam23: 選球眼是一大量點 04/15 10:55
41F:推 GolfR32: 讓他升 04/15 10:55
42F:推 jkokpcu: 什麼!1次守備失誤,下去溫板凳 04/15 10:59
43F:推 jason7111994: 讚讚 04/15 11:11
44F:推 tonydamu: 筒神二世 04/15 11:14
45F:推 yianhua: 今年升二A有望 04/15 11:19
46F:推 kobenature: 真的猛 04/15 11:30
47F:推 mike13112: 這隻完成度比較高,有機會升比較快 04/15 11:37
48F:推 knifewei1919: 跟鬼一樣 04/15 11:38
49F:推 echo50034: 好球 04/15 11:41
50F:推 chengyu1010: 長槍 04/15 11:43
51F:推 RandyPerseus: 有把握機會 讚啦 04/15 11:55
52F:推 s5894143: 讓他升 04/15 12:15
53F:推 smallsong52: 加油 台灣的阿土伯 04/15 12:25
54F:→ abcnelson654: 鬼!? 04/15 12:26
55F:→ milleniue: 他的打擊是真的進步超級多 04/15 12:50
56F:推 frank901212: 讓他升! 04/15 12:51
57F:推 cerenin: 哇太猛了可以上高A試試看 04/15 13:33
58F:→ sHakZit75: 怎麼才給他1A而已 04/15 17:49
59F:推 bob79620: 升了啦 04/15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