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alexnotjo (胖把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郑宗哲(海盗A)
时间Fri Apr 15 10:14:19 2022
老虎A vs 海盗A
郑宗哲先发第一棒 游击手
今日表现:
2-2 1RBI 1R 2BB AVG 0.320 OPS 0.819
一局下:游击方向内野安打
二局下:右外野方向高飞牺牲打(1RBI)
四局下:四坏球保送
七局下:中外野方向强劲平飞安打(R)
九局下:四坏球保送
最终比数 老虎A 9:5 海盗A
https://i.imgur.com/jhSx1C5.jpg
今日打击率百分百
美中不足的是发生了一次传球失误
本季累积成绩:
8-25 0HR 3RBI 6SO 5BB 2SB AVG 0.320
OBP 0.419 SLG 0.400 OPS 0.819
继续加油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200.16.7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88861.A.C97.html
1F:推 beeboombee: 让他升04/15 10:15
2F:推 slluu2: 跟鬼一样04/15 10:15
3F:推 glenliu: \让他升!让他升/04/15 10:15
4F:→ eddy12357: 好猛04/15 10:16
5F:推 haxer: 昨天有二垒安打啦04/15 10:16
6F:→ AAaaron: 加油加油,期待有一天站稳大联盟04/15 10:16
7F:推 jeter8695: 好猛04/15 10:17
8F:推 a27783322: 强欸04/15 10:17
9F:推 kasim65: 去完春训打出一轰应该信心大增吧04/15 10:18
10F:推 nlmavs08: 继续加油 04/15 10:19
11F:推 erodora: 你写错了 今天上垒率是4/5 04/15 10:19
感谢提醒 马上修改
12F:推 rondo0417: 加油 04/15 10:20
13F:推 HOLYXXXX: 我们育成选手勒? 04/15 10:20
14F:推 Kitakami: 楼下熊 04/15 10:20
15F:推 kasim65: 感觉他现在不是这层级的 看会不会在升一阶 04/15 10:21
16F:→ hy654: 他才20岁 慢慢来 04/15 10:22
17F:→ hy654: 李灏宇有出赛过了吗 04/15 10:22
18F:推 kasim65: 育成选手 队友表现太好 被卡了 04/15 10:24
19F:推 AAaaron: 好像有,然後四支二的样子? 04/15 10:24
20F:推 polanco: 有啦 昨天有新闻 04/15 10:24
21F:推 blackwind910: 牺牲打算打席不算上垒,OBP应该是0.8 04/15 10:25
※ 编辑: iamalexnotjo (1.200.16.74 台湾), 04/15/2022 10:27:02
※ 编辑: iamalexnotjo (1.200.16.74 台湾), 04/15/2022 10:27:33
22F:推 a1c2x3: 加油 04/15 10:29
23F:推 Skyblueway: 不错喔! 04/15 10:33
24F:→ Y225: 今年看有没有机会上到AA 04/15 10:35
25F:推 aa7520tw: 原本海盗签他时,感觉会是个内野纪品宏,但现在感觉会 04/15 10:35
26F:→ aa7520tw: 是未来国家队的游击手 04/15 10:35
27F:推 yellowmoon: 要叫宗仔还是哲仔? 04/15 10:38
28F:→ mirror0103: 强 04/15 10:39
29F:推 tkna23: 本来期待李灏宇 结果这只硬是比李灏宇强更多 能有好表现! 04/15 10:41
30F:→ princesummer: 升高A了吧 04/15 10:43
31F:推 haxer: 说内野纪品宏会不会太扯,纪当时签约金连十万都不到,郑宗 04/15 10:44
32F:→ haxer: 哲拿快40万好吗... 04/15 10:44
33F:→ foolishbi: 让他升 04/15 10:44
34F:推 tonywiner: 让他升 04/15 10:45
35F:推 howardq44: 好猛 04/15 10:45
36F:→ huang0685: 强 04/15 10:48
37F:推 darvish072: 让他升 让他升 04/15 10:48
38F:推 cloudin: 该升了吧 04/15 10:53
39F:推 eric73923: 猛喔 看今年能不能升2A 04/15 10:54
40F:推 taisam23: 选球眼是一大量点 04/15 10:55
41F:推 GolfR32: 让他升 04/15 10:55
42F:推 jkokpcu: 什麽!1次守备失误,下去温板凳 04/15 10:59
43F:推 jason7111994: 赞赞 04/15 11:11
44F:推 tonydamu: 筒神二世 04/15 11:14
45F:推 yianhua: 今年升二A有望 04/15 11:19
46F:推 kobenature: 真的猛 04/15 11:30
47F:推 mike13112: 这只完成度比较高,有机会升比较快 04/15 11:37
48F:推 knifewei1919: 跟鬼一样 04/15 11:38
49F:推 echo50034: 好球 04/15 11:41
50F:推 chengyu1010: 长枪 04/15 11:43
51F:推 RandyPerseus: 有把握机会 赞啦 04/15 11:55
52F:推 s5894143: 让他升 04/15 12:15
53F:推 smallsong52: 加油 台湾的阿土伯 04/15 12:25
54F:→ abcnelson654: 鬼!? 04/15 12:26
55F:→ milleniue: 他的打击是真的进步超级多 04/15 12:50
56F:推 frank901212: 让他升! 04/15 12:51
57F:推 cerenin: 哇太猛了可以上高A试试看 04/15 13:33
58F:→ sHakZit75: 怎麽才给他1A而已 04/15 17:49
59F:推 bob79620: 升了啦 04/15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