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大王被降二軍後 明年要在日職簽下張約我看很難了 回顧大王這些年在日職的表現 只能說很普 可能無法達到一軍洋將的標準 而且好像也不能牽拖受傷還是機會不夠等等的 但大王剛去時 明明是台灣最頂的打者.... 請問中職最頂的打者 真的有可能連日職一軍都站不穩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08.1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88105.A.330.html
1F:推 henry30912: 很多人問過了 04/15 10:02
2F:推 loveblud: ?他不就示範站不穩給你看了 你到底想問什麼 04/15 10:03
3F:噓 jeff1013: 問到爛的問題了 04/15 10:03
4F:噓 icou: 要問幾次 裝睡的人叫不醒 04/15 10:03
5F:推 polanco: 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晚了 04/15 10:04
6F:→ dior4891: 靠彈力的受害者 04/15 10:04
7F:→ foolishbi: 日職頂尖到大聯盟也不是每個都站穩 04/15 10:05
8F:→ HOLYXXXX: 光街景就輸了 還比棒球 04/15 10:05
9F:→ b99202071: 有 不用懷疑 04/15 10:05
10F:噓 hzbug11: 要幾篇 04/15 10:05
11F:推 ntc039400: 中職迷現在應該在幻想其他中職選手才不會像王這樣吧www 04/15 10:06
12F:推 edweepvp: 所以你要問什麼 大王就示範了中職最頂的打者站不穩日職 04/15 10:06
13F:→ edweepvp: 一軍了 04/15 10:06
14F:噓 Alano: 第一年看球嗎 04/15 10:06
15F:推 l23456789O: 被中職彈球驗證過的投手才是真貨 04/15 10:06
16F:噓 wryyyyyyyy: ..... 04/15 10:09
17F:→ ericisfish: 這算OP吧 欠檢舉 04/15 10:18
18F:噓 alpacaHong: 笑死人,國際賽被日本打爆幾次了還在幻想 04/15 10:19
19F:→ finals: 以前差更多...一堆投手過去 .連2軍都站不穩 04/15 10:20
20F:→ finals: 至少小玉還能屠殺二軍 04/15 10:20
21F:推 kenkenken31: 日職堅持用不彈球,加投手差距,三圍一定會降得很厲害 04/15 10:23
22F:→ kenkenken31: 中職的球就算符合自己的標準,為了觀賞性還是偏彈的 04/15 10:23
23F:噓 abc10808: 要問幾年 04/15 10:24
24F:→ raysilence: 明顯比二軍強,但一軍就不足以先發 04/15 10:26
25F:→ fish813: 可以不要再關注他了嗎? 04/15 10:26
26F:噓 pcfox: 第一天看球? 04/15 10:27
27F:推 shaon: 中職是投手太爛 打者自然不會進步 04/15 10:28
28F:→ jeff1013: 怪投手爛?問題是球一不彈OPS就整個下去了欸 04/15 10:34
29F:→ jeff1013: 怪投手爛讓打者無法進步的前提不應該是不彈球打者也能虐 04/15 10:36
30F:→ jeff1013: 嗎 04/15 10:36
31F:→ ChienEric: 玉粉滾 04/15 10:47
32F:→ k33536: 等他回來打不彈球再給結論好嗎???? 04/15 10:55
33F:→ WasJohnWall: 往高階打本來就慘 04/15 10:59
34F:推 frankhsieh: 人家眼中看的可是MLB四號外野手,明年就能放手去挑戰 04/15 11:16
35F:→ frankhsieh: 了,區區NPB一二軍根本沒差,何必拿出全部實力? 04/15 11:16
36F:噓 eric999: 你以前沒看過亞洲職棒大賽喔 04/15 11:23
37F:噓 ten9di9: 是台灣人爛,你看七十萬發球機 04/15 11:36
38F:推 wsxwer: 就剛好天花板日職1.5軍,除非改造吧 04/15 11:51
39F:→ double5915: 不過講真的小玉在台灣的成績是逐年很微幅下修的 04/15 11:55
40F:→ double5915: 但成績還是很好所以可能沒什麼人注意吧 04/15 11:55
41F:→ Corydoras: 想想你是球團 簽一個二軍王的洋將 哭死 第四年欸 04/15 12:04
42F:推 sofaboy24: 中職最頂就1.5軍的實力啊 04/15 12:04
43F:→ shaoju: 大王只是還在適應,等適應完了實力才會發揮 04/15 13:32
44F:噓 wubai51: 重點還敢酸人鳥打聯盟 噗 04/15 15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