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fredgod (小江湖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中職跟日職有差那麼多嗎?
時間Fri Apr 15 10:01:43 2022
大王被降二軍後 明年要在日職簽下張約我看很難了
回顧大王這些年在日職的表現
只能說很普 可能無法達到一軍洋將的標準
而且好像也不能牽拖受傷還是機會不夠等等的
但大王剛去時 明明是台灣最頂的打者....
請問中職最頂的打者 真的有可能連日職一軍都站不穩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08.1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88105.A.330.html
1F:推 henry30912: 很多人問過了 04/15 10:02
2F:推 loveblud: ?他不就示範站不穩給你看了 你到底想問什麼 04/15 10:03
3F:噓 jeff1013: 問到爛的問題了 04/15 10:03
4F:噓 icou: 要問幾次 裝睡的人叫不醒 04/15 10:03
5F:推 polanco: 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晚了 04/15 10:04
6F:→ dior4891: 靠彈力的受害者 04/15 10:04
7F:→ foolishbi: 日職頂尖到大聯盟也不是每個都站穩 04/15 10:05
8F:→ HOLYXXXX: 光街景就輸了 還比棒球 04/15 10:05
9F:→ b99202071: 有 不用懷疑 04/15 10:05
10F:噓 hzbug11: 要幾篇 04/15 10:05
11F:推 ntc039400: 中職迷現在應該在幻想其他中職選手才不會像王這樣吧www 04/15 10:06
12F:推 edweepvp: 所以你要問什麼 大王就示範了中職最頂的打者站不穩日職 04/15 10:06
13F:→ edweepvp: 一軍了 04/15 10:06
14F:噓 Alano: 第一年看球嗎 04/15 10:06
15F:推 l23456789O: 被中職彈球驗證過的投手才是真貨 04/15 10:06
16F:噓 wryyyyyyyy: ..... 04/15 10:09
17F:→ ericisfish: 這算OP吧 欠檢舉 04/15 10:18
18F:噓 alpacaHong: 笑死人,國際賽被日本打爆幾次了還在幻想 04/15 10:19
19F:→ finals: 以前差更多...一堆投手過去 .連2軍都站不穩 04/15 10:20
20F:→ finals: 至少小玉還能屠殺二軍 04/15 10:20
21F:推 kenkenken31: 日職堅持用不彈球,加投手差距,三圍一定會降得很厲害 04/15 10:23
22F:→ kenkenken31: 中職的球就算符合自己的標準,為了觀賞性還是偏彈的 04/15 10:23
23F:噓 abc10808: 要問幾年 04/15 10:24
24F:→ raysilence: 明顯比二軍強,但一軍就不足以先發 04/15 10:26
25F:→ fish813: 可以不要再關注他了嗎? 04/15 10:26
26F:噓 pcfox: 第一天看球? 04/15 10:27
27F:推 shaon: 中職是投手太爛 打者自然不會進步 04/15 10:28
28F:→ jeff1013: 怪投手爛?問題是球一不彈OPS就整個下去了欸 04/15 10:34
29F:→ jeff1013: 怪投手爛讓打者無法進步的前提不應該是不彈球打者也能虐 04/15 10:36
30F:→ jeff1013: 嗎 04/15 10:36
31F:→ ChienEric: 玉粉滾 04/15 10:47
32F:→ k33536: 等他回來打不彈球再給結論好嗎???? 04/15 10:55
33F:→ WasJohnWall: 往高階打本來就慘 04/15 10:59
34F:推 frankhsieh: 人家眼中看的可是MLB四號外野手,明年就能放手去挑戰 04/15 11:16
35F:→ frankhsieh: 了,區區NPB一二軍根本沒差,何必拿出全部實力? 04/15 11:16
36F:噓 eric999: 你以前沒看過亞洲職棒大賽喔 04/15 11:23
37F:噓 ten9di9: 是台灣人爛,你看七十萬發球機 04/15 11:36
38F:推 wsxwer: 就剛好天花板日職1.5軍,除非改造吧 04/15 11:51
39F:→ double5915: 不過講真的小玉在台灣的成績是逐年很微幅下修的 04/15 11:55
40F:→ double5915: 但成績還是很好所以可能沒什麼人注意吧 04/15 11:55
41F:→ Corydoras: 想想你是球團 簽一個二軍王的洋將 哭死 第四年欸 04/15 12:04
42F:推 sofaboy24: 中職最頂就1.5軍的實力啊 04/15 12:04
43F:→ shaoju: 大王只是還在適應,等適應完了實力才會發揮 04/15 13:32
44F:噓 wubai51: 重點還敢酸人鳥打聯盟 噗 04/15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