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大王被降二军後 明年要在日职签下张约我看很难了 回顾大王这些年在日职的表现 只能说很普 可能无法达到一军洋将的标准 而且好像也不能牵拖受伤还是机会不够等等的 但大王刚去时 明明是台湾最顶的打者.... 请问中职最顶的打者 真的有可能连日职一军都站不稳吗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208.11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88105.A.330.html
1F:推 henry30912: 很多人问过了 04/15 10:02
2F:推 loveblud: ?他不就示范站不稳给你看了 你到底想问什麽 04/15 10:03
3F:嘘 jeff1013: 问到烂的问题了 04/15 10:03
4F:嘘 icou: 要问几次 装睡的人叫不醒 04/15 10:03
5F:推 polanco: 现在才发现会不会太晚了 04/15 10:04
6F:→ dior4891: 靠弹力的受害者 04/15 10:04
7F:→ foolishbi: 日职顶尖到大联盟也不是每个都站稳 04/15 10:05
8F:→ HOLYXXXX: 光街景就输了 还比棒球 04/15 10:05
9F:→ b99202071: 有 不用怀疑 04/15 10:05
10F:嘘 hzbug11: 要几篇 04/15 10:05
11F:推 ntc039400: 中职迷现在应该在幻想其他中职选手才不会像王这样吧www 04/15 10:06
12F:推 edweepvp: 所以你要问什麽 大王就示范了中职最顶的打者站不稳日职 04/15 10:06
13F:→ edweepvp: 一军了 04/15 10:06
14F:嘘 Alano: 第一年看球吗 04/15 10:06
15F:推 l23456789O: 被中职弹球验证过的投手才是真货 04/15 10:06
16F:嘘 wryyyyyyyy: ..... 04/15 10:09
17F:→ ericisfish: 这算OP吧 欠检举 04/15 10:18
18F:嘘 alpacaHong: 笑死人,国际赛被日本打爆几次了还在幻想 04/15 10:19
19F:→ finals: 以前差更多...一堆投手过去 .连2军都站不稳 04/15 10:20
20F:→ finals: 至少小玉还能屠杀二军 04/15 10:20
21F:推 kenkenken31: 日职坚持用不弹球,加投手差距,三围一定会降得很厉害 04/15 10:23
22F:→ kenkenken31: 中职的球就算符合自己的标准,为了观赏性还是偏弹的 04/15 10:23
23F:嘘 abc10808: 要问几年 04/15 10:24
24F:→ raysilence: 明显比二军强,但一军就不足以先发 04/15 10:26
25F:→ fish813: 可以不要再关注他了吗? 04/15 10:26
26F:嘘 pcfox: 第一天看球? 04/15 10:27
27F:推 shaon: 中职是投手太烂 打者自然不会进步 04/15 10:28
28F:→ jeff1013: 怪投手烂?问题是球一不弹OPS就整个下去了欸 04/15 10:34
29F:→ jeff1013: 怪投手烂让打者无法进步的前提不应该是不弹球打者也能虐 04/15 10:36
30F:→ jeff1013: 吗 04/15 10:36
31F:→ ChienEric: 玉粉滚 04/15 10:47
32F:→ k33536: 等他回来打不弹球再给结论好吗???? 04/15 10:55
33F:→ WasJohnWall: 往高阶打本来就惨 04/15 10:59
34F:推 frankhsieh: 人家眼中看的可是MLB四号外野手,明年就能放手去挑战 04/15 11:16
35F:→ frankhsieh: 了,区区NPB一二军根本没差,何必拿出全部实力? 04/15 11:16
36F:嘘 eric999: 你以前没看过亚洲职棒大赛喔 04/15 11:23
37F:嘘 ten9di9: 是台湾人烂,你看七十万发球机 04/15 11:36
38F:推 wsxwer: 就刚好天花板日职1.5军,除非改造吧 04/15 11:51
39F:→ double5915: 不过讲真的小玉在台湾的成绩是逐年很微幅下修的 04/15 11:55
40F:→ double5915: 但成绩还是很好所以可能没什麽人注意吧 04/15 11:55
41F:→ Corydoras: 想想你是球团 签一个二军王的洋将 哭死 第四年欸 04/15 12:04
42F:推 sofaboy24: 中职最顶就1.5军的实力啊 04/15 12:04
43F:→ shaoju: 大王只是还在适应,等适应完了实力才会发挥 04/15 13:32
44F:嘘 wubai51: 重点还敢酸人鸟打联盟 噗 04/15 15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