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wi0526 (wiwi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邦邦到底適合什麼風格的教練?
時間Fri Apr 15 10:00:04 2022
小葉,在美職小聯盟體系擔任教練,歷練多年
雖是台灣教練,但走美式風格
紅中,中職最多勝最多冠教練
帶兵嚴謹,不講交情,實力至上風格
現任哈總
在兄弟就是出名的好好先生,注重球隊氣氛風格
三個風格不同的教練
卻無法帶出這球隊該有的成績,到底邦邦適合怎樣的教練
(阿鑼沒列入,因為他帶得不錯,最不該被換的人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純日式風格的威總
守備至上,小球風格的拳振
放手給選手自由發揮的西瓜風格
點點風格的點來發
守備失誤,戰術執行失敗就換人風格的徐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216.1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88006.A.51C.html
1F:→ prisonf: 阿鑼:我是不是被遺忘了? 04/15 10:00
2F:推 foolishbi: 問就是紅中 04/15 10:01
3F:推 q347: 台鋼會找洪一中嗎? 04/15 10:01
4F:推 glenliu: 問題反了,什麼樣的球員不應該在邦邦? 04/15 10:01
5F:推 davidex: 有沒有試過吳復連 04/15 10:01
6F:推 dgq75148: 陳連宏:? 04/15 10:01
7F:推 Y225: 釣蝦直接兼任吧 04/15 10:02
8F:推 wts2008: 適合新老闆 04/15 10:02
9F:→ HOLYXXXX: 就爪丟的那幾個啊 哪是教練問題 04/15 10:02
10F:推 lion01123: 阿鑼? 04/15 10:02
※ 編輯: wiwi0526 (111.254.216.153 臺灣), 04/15/2022 10:06:22
11F:推 wiabc: 灌籃高手翔陽都演給你看了,隊長就是教練 04/15 10:03
12F:推 kyowinner: 陳連宏: hello?? 04/15 10:04
13F:推 foolishbi: 搞不好的馬上起飛 蝦總上位換一個先發 04/15 10:04
14F:→ q347: 吳復點嗎?? 04/15 10:04
15F:噓 BlairWang: 陳連宏呢 04/15 10:04
16F:→ kyowinner: A+B 爛 A+C爛 A+D爛 請問你覺得下一次該換什麼 04/15 10:04
17F:推 erodora: 現任的就很適合啊 你沒看到氣氛很好嗎 04/15 10:04
18F:→ sorrycar: 明明洋總也試過好幾次了 義大還活在歷史 這群老人又沒變 04/15 10:06
19F:噓 hans7192: 陳連宏:我是第幾任? 04/15 10:06
20F:推 a60525025: 旅長直接兼任總教練比較實在啦 04/15 10:07
21F:推 godkillwe: 阿鑼表示:…… 04/15 10:07
22F:→ hans7192: 旅長當總教練才是這隊災難開始 現在只是算前戲而已 04/15 10:08
23F:推 binhankuo: 徐總不是已經去天堂棒球隊了. 04/15 10:09
24F:噓 JoeGibsonJr: 你都說阿鑼是最不該被換的 那答案當然是阿鑼啊 04/15 10:12
25F:推 sealwow: 我倒覺得阿鑼來帶現在的富邦不會好到哪裡去,阿鑼最後一 04/15 10:12
26F:→ sealwow: 年是那群旅外老屁股還能打所以戰績不錯,現在不能打了, 04/15 10:12
27F:→ sealwow: 阿鑼把他們冷凍就會跟紅中一樣被鬥走了,富邦這支球隊根 04/15 10:12
28F:→ sealwow: 本死局 04/15 10:12
29F:→ greentea1205: 不要再意淫阿鑼了,現在阿鑼是統一農場教練了 04/15 10:12
30F:推 tws80531: 給旅長當總教練 問題就解決90%了 04/15 10:12
31F:→ greentea1205: 給你帶隊到年度戰績第一還是被火,我看阿鑼繼續留著 04/15 10:12
32F:→ JoeGibsonJr: 只是阿鑼算是什麼風格啊 04/15 10:12
33F:→ greentea1205: 也是繼續被羞辱而已 04/15 10:13
34F:推 rulDD: 共和制 每個派系推一人一起當教練 04/15 10:14
35F:→ tws80531: 旅長上任的話 先把其他隊海龜的交易過來 非海龜的丟二軍 04/15 10:14
36F:推 apman: 阿鑼主因是鐵頭功吧,其實他也操壞了不少投手 04/15 10:16
37F:推 r5566ex: 球員兼總教練 04/15 10:16
38F:→ beeboombee: 鄉民投票 04/15 10:16
39F:→ apman: 沒鐵頭功事件,也不見到會去找紅中 04/15 10:17
40F:→ apman: 紅中沒老布事件,要走完三年合約不難 04/15 10:18
41F:→ ericisfish: 剩洋教頭沒試過 04/15 10:18
42F:→ civic8th: 人和!我們沒有要戰績氣氛比什麼都重要 04/15 10:22
43F:推 tmacfly: 阿鑼是統一和信風格 04/15 10:24
44F:推 MY0620: 會贏球的教練 04/15 10:30
45F:→ z030060374: 不是教練的問題 04/15 10:33
46F:推 WeGoStyle: 我建議直上蝦總啦,不敢pu的就80下去,看還有誰在混不 04/15 10:37
47F:→ WeGoStyle: pu的 04/15 10:37
48F:推 unexpect: 丘總 人和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氣氛好沒怪聲最適合富邦 04/15 10:40
49F:推 shengping: 清掉球員才是正解 04/15 10:40
50F:→ huang0685: 老郭 04/15 10:48
51F:推 terry955048: 不是傳聞本來是想挖林桑 04/15 10:53
52F:推 thehospital: 風格不是重點,從海龜直接拉一個來當就可以。反正球 04/15 10:53
53F:→ thehospital: 隊他們說了算 04/15 10:53
54F:推 guess0051: 用個籤筒.海龜天天抽卡.裡面放有閉嘴卡跟假裝傷兵卡 04/15 10:58
55F:推 bdgnrd0103: 阿鑼嗎? 04/15 11:06
56F:推 Saynai: 氣氛至上,輸贏隨便啦 04/15 11:19
57F:推 qooppp: 這隊找業餘足球教練剛好 04/15 11:20
58F:推 joeblackk: 氣氛對了,至少開心打球 04/15 11:39
59F:推 mike13112: 適合沒有蝦幫的陣容 04/15 11:40
60F:推 cufa: 能親自下場打全壘打的教練,關鍵時刻,換教練上場代打 04/15 11:50
61F:→ double5915: 先把旅外老人排光然後讓鐵拳來帶 04/15 11:56
62F:→ hans7192: 這隊寵球員程度應該是中職最扯的 04/15 11:59
63F:推 ssw0929: 只服蝦哥啦! 04/15 12:15
64F:推 shna: 總欸:胡弟&首席:蝦哥,歐打單排自己先發,選我正解 04/15 12:16
65F:→ serv828: 中職有四隊就好 04/15 12:20
66F:推 homework989: 教練風格不是重點,之前有示範過了,需要在義大最後 04/15 12:30
67F:→ homework989: 半季那種氛圍下打球,才會奪冠 04/15 12:30
68F:推 boy1031: 窮酸鐵拳風的,不服就扁,扣薪再扣薪 04/15 12:35
69F:推 yaieki: 蝦哥退休當教練 04/15 12:40
70F:推 chan831016: bigboss啊 04/15 12:44
71F:推 cool41723: 蝦哥當教練 應該會跟bigboss的戰績差不多吧 04/15 12:44
72F:→ yurian: 又阿鑼 這該不會也是分身 04/15 13:29
73F:推 beoneg: 邦邦已是旅長幫的形狀了,當然是旅長直接接總教練 04/15 14:05
74F:推 sinonscott: 紅中不錯啊 去年找了不少可以用的人出來 洋將跑光戰績 04/15 14:38
75F:→ sinonscott: 根本非戰之罪 04/15 14:38
76F:推 ddkmoon: 當然以毒攻毒的黃甘霖啊! 樓下請問他該叫什麼總? 04/15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