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wi0526 (wiwi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邦邦到底适合什麽风格的教练?
时间Fri Apr 15 10:00:04 2022
小叶,在美职小联盟体系担任教练,历练多年
虽是台湾教练,但走美式风格
红中,中职最多胜最多冠教练
带兵严谨,不讲交情,实力至上风格
现任哈总
在兄弟就是出名的好好先生,注重球队气氛风格
三个风格不同的教练
却无法带出这球队该有的成绩,到底邦邦适合怎样的教练
(阿锣没列入,因为他带得不错,最不该被换的人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纯日式风格的威总
守备至上,小球风格的拳振
放手给选手自由发挥的西瓜风格
点点风格的点来发
守备失误,战术执行失败就换人风格的徐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4.216.15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88006.A.51C.html
1F:→ prisonf: 阿锣:我是不是被遗忘了? 04/15 10:00
2F:推 foolishbi: 问就是红中 04/15 10:01
3F:推 q347: 台钢会找洪一中吗? 04/15 10:01
4F:推 glenliu: 问题反了,什麽样的球员不应该在邦邦? 04/15 10:01
5F:推 davidex: 有没有试过吴复连 04/15 10:01
6F:推 dgq75148: 陈连宏:? 04/15 10:01
7F:推 Y225: 钓虾直接兼任吧 04/15 10:02
8F:推 wts2008: 适合新老板 04/15 10:02
9F:→ HOLYXXXX: 就爪丢的那几个啊 哪是教练问题 04/15 10:02
10F:推 lion01123: 阿锣? 04/15 10:02
※ 编辑: wiwi0526 (111.254.216.153 台湾), 04/15/2022 10:06:22
11F:推 wiabc: 灌篮高手翔阳都演给你看了,队长就是教练 04/15 10:03
12F:推 kyowinner: 陈连宏: hello?? 04/15 10:04
13F:推 foolishbi: 搞不好的马上起飞 虾总上位换一个先发 04/15 10:04
14F:→ q347: 吴复点吗?? 04/15 10:04
15F:嘘 BlairWang: 陈连宏呢 04/15 10:04
16F:→ kyowinner: A+B 烂 A+C烂 A+D烂 请问你觉得下一次该换什麽 04/15 10:04
17F:推 erodora: 现任的就很适合啊 你没看到气氛很好吗 04/15 10:04
18F:→ sorrycar: 明明洋总也试过好几次了 义大还活在历史 这群老人又没变 04/15 10:06
19F:嘘 hans7192: 陈连宏:我是第几任? 04/15 10:06
20F:推 a60525025: 旅长直接兼任总教练比较实在啦 04/15 10:07
21F:推 godkillwe: 阿锣表示:…… 04/15 10:07
22F:→ hans7192: 旅长当总教练才是这队灾难开始 现在只是算前戏而已 04/15 10:08
23F:推 binhankuo: 徐总不是已经去天堂棒球队了. 04/15 10:09
24F:嘘 JoeGibsonJr: 你都说阿锣是最不该被换的 那答案当然是阿锣啊 04/15 10:12
25F:推 sealwow: 我倒觉得阿锣来带现在的富邦不会好到哪里去,阿锣最後一 04/15 10:12
26F:→ sealwow: 年是那群旅外老屁股还能打所以战绩不错,现在不能打了, 04/15 10:12
27F:→ sealwow: 阿锣把他们冷冻就会跟红中一样被斗走了,富邦这支球队根 04/15 10:12
28F:→ sealwow: 本死局 04/15 10:12
29F:→ greentea1205: 不要再意淫阿锣了,现在阿锣是统一农场教练了 04/15 10:12
30F:推 tws80531: 给旅长当总教练 问题就解决90%了 04/15 10:12
31F:→ greentea1205: 给你带队到年度战绩第一还是被火,我看阿锣继续留着 04/15 10:12
32F:→ JoeGibsonJr: 只是阿锣算是什麽风格啊 04/15 10:12
33F:→ greentea1205: 也是继续被羞辱而已 04/15 10:13
34F:推 rulDD: 共和制 每个派系推一人一起当教练 04/15 10:14
35F:→ tws80531: 旅长上任的话 先把其他队海龟的交易过来 非海龟的丢二军 04/15 10:14
36F:推 apman: 阿锣主因是铁头功吧,其实他也操坏了不少投手 04/15 10:16
37F:推 r5566ex: 球员兼总教练 04/15 10:16
38F:→ beeboombee: 乡民投票 04/15 10:16
39F:→ apman: 没铁头功事件,也不见到会去找红中 04/15 10:17
40F:→ apman: 红中没老布事件,要走完三年合约不难 04/15 10:18
41F:→ ericisfish: 剩洋教头没试过 04/15 10:18
42F:→ civic8th: 人和!我们没有要战绩气氛比什麽都重要 04/15 10:22
43F:推 tmacfly: 阿锣是统一和信风格 04/15 10:24
44F:推 MY0620: 会赢球的教练 04/15 10:30
45F:→ z030060374: 不是教练的问题 04/15 10:33
46F:推 WeGoStyle: 我建议直上虾总啦,不敢pu的就80下去,看还有谁在混不 04/15 10:37
47F:→ WeGoStyle: pu的 04/15 10:37
48F:推 unexpect: 丘总 人和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气氛好没怪声最适合富邦 04/15 10:40
49F:推 shengping: 清掉球员才是正解 04/15 10:40
50F:→ huang0685: 老郭 04/15 10:48
51F:推 terry955048: 不是传闻本来是想挖林桑 04/15 10:53
52F:推 thehospital: 风格不是重点,从海龟直接拉一个来当就可以。反正球 04/15 10:53
53F:→ thehospital: 队他们说了算 04/15 10:53
54F:推 guess0051: 用个签筒.海龟天天抽卡.里面放有闭嘴卡跟假装伤兵卡 04/15 10:58
55F:推 bdgnrd0103: 阿锣吗? 04/15 11:06
56F:推 Saynai: 气氛至上,输赢随便啦 04/15 11:19
57F:推 qooppp: 这队找业余足球教练刚好 04/15 11:20
58F:推 joeblackk: 气氛对了,至少开心打球 04/15 11:39
59F:推 mike13112: 适合没有虾帮的阵容 04/15 11:40
60F:推 cufa: 能亲自下场打全垒打的教练,关键时刻,换教练上场代打 04/15 11:50
61F:→ double5915: 先把旅外老人排光然後让铁拳来带 04/15 11:56
62F:→ hans7192: 这队宠球员程度应该是中职最扯的 04/15 11:59
63F:推 ssw0929: 只服虾哥啦! 04/15 12:15
64F:推 shna: 总欸:胡弟&首席:虾哥,欧打单排自己先发,选我正解 04/15 12:16
65F:→ serv828: 中职有四队就好 04/15 12:20
66F:推 homework989: 教练风格不是重点,之前有示范过了,需要在义大最後 04/15 12:30
67F:→ homework989: 半季那种氛围下打球,才会夺冠 04/15 12:30
68F:推 boy1031: 穷酸铁拳风的,不服就扁,扣薪再扣薪 04/15 12:35
69F:推 yaieki: 虾哥退休当教练 04/15 12:40
70F:推 chan831016: bigboss啊 04/15 12:44
71F:推 cool41723: 虾哥当教练 应该会跟bigboss的战绩差不多吧 04/15 12:44
72F:→ yurian: 又阿锣 这该不会也是分身 04/15 13:29
73F:推 beoneg: 邦邦已是旅长帮的形状了,当然是旅长直接接总教练 04/15 14:05
74F:推 sinonscott: 红中不错啊 去年找了不少可以用的人出来 洋将跑光战绩 04/15 14:38
75F:→ sinonscott: 根本非战之罪 04/15 14:38
76F:推 ddkmoon: 当然以毒攻毒的黄甘霖啊! 楼下请问他该叫什麽总? 04/15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