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tpo (GOOD JOB)
看板Baseball
標題[LIVE](MLB)LAA@TEX G1世界の大谷德州作客二刀流
時間Fri Apr 15 05:24:33 2022
客隊 洛 杉 磯 天 使
2022 季賽打擊成績 AVG/OBP/OPS------- ↗HR↖
1. 大 谷 翔 平 (L) P/DH.160 / .160 / .360
2. Mike Trout (R) CF .200 / .368 /
.835 1HR
3. Jared Walsh (L) 1B
.300 / .333 / .783 1HR
4. Anthony Rendon (R) 3B .118 / .211 / .505
1HR
5. Brandon Marsh (L) LF
.308 / .471 / 1.086 1HR
6. Max Stassi (R) C .182 /
.357 / .630
7. Jose Rojas (L) RF .167 / .167 / .445
8. Tyler Wade (L) SS .231 / .231 / .462
9. Andrew Velazquez (S) 2B 3-0
先發投手 : 大 谷 翔 平 (R)
主隊:
德 州 遊 騎 兵
2022 季賽打擊成績 AVG/OBP/OPS-------- ↗HR↖
1. Brad Miller (L) 3B .250 /
.316 / 1.004 2HR
2. Marcus Semien (R) 2B .091 / .130 / .266
3. Corey Seager (L) SS
.318 / .348 / .712
4. Mitch Garver (R) DH
.333 / .500 / 1.033 1HR
5. Nathaniel Lowe (L) 1B
.333 / .500 / .789
6. Adolis Garcia (R) CF .176 / .
364 / .717 1HR
7. Kole Calhoun (L) RF .077 / .200 / .277
8. Willie Calhoun (L) LF .091 / .231 / .595
1HR
9. Jonah Heim (S) C
.429 / .556 / 1.413 1HR
先發投手 : Dane Dunning (R)
天 使打線圖片版: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QVZ9tXXIAEYB7f.jpg
遊騎兵打線圖片版: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QVBWCZXEAsdk_F.jpg
現場VIEW: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QVP3XyXIAcGmlp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QVXgrXXsAUPT2v.jpg
即時氣溫預報 : 華氏
73 F 屋頂開啟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QVV2s1XoAIpqli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QU4MoQXMAIdJQY.jpg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◢ 轉播平台 ◤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愛爾達ELTA體育2台 (MOD CH201) │
│Hami Video
https://hamivideo.hinet.net (請點選運動館) │
│緯來體育台
│MLB.TV
Free Game of the Day https://www.mlb.com/tv/
│ │
│台灣時間早上08:05開打 │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觀 戰 花 絮 :
1.天使德州行七連戰首役: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QT9S89VIAg4nEV.jpg 雙方看板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QUbBzqVIBcHA1a.jpg 天使迷的系列戰期望
大谷生涯4次先發對遊騎兵沒輸過 3勝0敗 ERA 2.86
2.條子先發 Dunning:
前一場對藍鳥 投5局失3分 無關勝敗
生涯3次先發對天使 1勝2敗 ERA 7.71
3. Fletcher進傷兵名單 由Andrew Velazquez遞補
他將與Wade (兩位前洋基)競爭先發游擊的位置
--
虎你福氣 MLB2022 你怎能不熱愛棒球?
It's SHO time final countdown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P9hbV_aQAEDZf_.jpg 111111111111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7XQc0pVEAI4AOE.jpg 222222222222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Aac4EvVEAMxE0e.jpg 333333333333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8fF499VgAE_Epr.jpg 444444444444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7RSrHLWYAASlRa.jpg 555555555555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9RLsb_VoAQsZ1T.jpg 555555555555
--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71482.A.F91.html
1F:推 hsuan8871: 該睡醒了吧 04/15 05:26
2F:推 b99202071: 唉 指叉先找回來吧 04/15 05:49
3F:推 mikilin23: 首勝首轟 預備!!!!! 04/15 06:23
4F:推 wpd: 笑死 OPS 0.3的1棒 04/15 06:26
5F:推 ALLEN17: 我先笑死 04/15 06:35
6F:推 eddy12357: 聽說這是去年的MVP 笑死 04/15 06:37
7F:推 bingreen: 你各位準備笑死 04/15 06:43
8F:推 mikilin23: 各位觀眾準備笑起來!!有笑有保庇 04/15 06:50
9F:推 Harretly: 拿個勝投就好 04/15 06:55
10F:推 ssss06: 鐵了心要一棒喔 04/15 06:55
11F:推 sherlock523: 變涼平了 04/15 07:05
12F:推 ICIT: 笑死 敢不敢開轟啊? 04/15 07:12
13F:推 hipnos: 笑死 今天一定炸裂 !! 希望不是敵方QQ 04/15 07:13
14F:推 FengQQ: 希望首勝首轟讓我們笑一下! 04/15 07:17
15F:推 chan324: 條子火力也不差 04/15 07:20
16F:推 NBC427: 今天該炸了 04/15 07:21
17F:推 hdotistyle: Semien加油好嗎 04/15 07:21
18F:→ ALLEN17: 首轟跟首勝到底哪個先出現 04/15 07:22
19F:推 pennyhsieh: 希望大谷之友站出來…….翔平就在說你 04/15 07:23
20F:推 yoshiringo: 簽到.... 04/15 07:32
21F:推 sleepmilk: 不要問 04/15 07:33
22F:推 hsgreent: 笑死敢不敢首轟+首勝啊 04/15 07:33
23F:→ hsgreent: 加油 今天666666666 04/15 07:33
24F:→ HelloFumi: 笑死 這種成績要拖到什麼時候才能本季首轟首勝 04/15 07:33
25F:推 brothers5023: Shohei Shohei Shohei Shohei daisuki Ohtani 04/15 07:35
26F:推 Nakazone: 笑起來放 04/15 07:36
27F:推 aa159159123: 來笑..笑死了 04/15 07:47
28F:推 elainakuo: 我先笑死 04/15 07:49
29F:推 Getbackers: 先笑死 04/15 07:50
30F:推 rax0010205: 先笑了 04/15 07:50
31F:推 Ferrari360: 笑死 04/15 07:54
32F:推 jiaxie: 今天梅登給投幾球? 04/15 07:58
33F:推 elfsoosuk: 12345笑死 04/15 08:01
34F:推 Green7979: 預計90 04/15 08:04
35F:推 mimi9672: 大谷加油 04/15 08:06
36F:推 occlumency3: 今天笑死開轟樓下稅前100p 04/15 08:06
37F:推 Harretly: 好 04/15 08:07
38F:推 rax0010205: 準備笑死 04/15 08:07
39F:→ rax0010205: 海 04/15 08:08
40F:→ heaven12: K 04/15 08:08
41F:→ wangazi: 好海 04/15 08:08
42F:→ rax0010205: 站著吃k 笑死 04/15 08:08
43F:推 Axwell: 準 04/15 08:08
44F:推 LIGAGA: … 04/15 08:08
45F:推 jiaxie: 笑死吃K 04/15 08:08
46F:推 cangyisu: K 04/15 08:08
47F:→ citpo: 壓狠準 都邊角 04/15 08:08
48F:推 hipnos: 搖頭吃K 04/15 08:08
49F:推 sherlock523: 好爛= = 04/15 08:09
50F:推 fireforce: 崩 04/15 08:09
51F:推 Axy8: 涼 04/15 08:09
52F:推 ssss06: 還看R 04/15 08:09
53F:推 amazingjohnn: 有料 04/15 08:09
54F:推 LAriza: 笑死 04/15 08:09
55F:推 WasJohnWall: 真的廢到笑 04/15 08:09
56F:推 mikilin23: 笑死分辨不出好壞球了 04/15 08:09
57F:推 outzumin: 笑死 不想打就乖乖當投手就好 04/15 08:09
58F:推 sixsix666: 沈睡的翔平 04/15 08:09
59F:→ WasJohnWall: 外角低外面那顆幾乎都被判 04/15 08:10
60F:→ mikilin23: 現在打擊不好都攻擊他不喜歡的地方 04/15 08:10
61F:推 LIGAGA: HR 04/15 08:10
62F:→ mikilin23: 神鱒炸 04/15 08:10
63F:推 Axwell: 炸 04/15 08:10
64F:推 lumi0811: 炸 04/15 08:10
65F:推 pili30155: 炸 04/15 08:10
66F:推 rax0010205: 炸 04/15 08:10
67F:→ heaven12: 炸 04/15 08:10
68F:→ Axwell: 反觀 04/15 08:10
69F:推 jiaxie: 魚炸啦 04/15 08:10
70F:→ ssss06: 讚讚 04/15 08:10
71F:→ rax0010205: 反觀 04/15 08:10
72F:→ hipnos: 神鱒給力!! 反觀 04/15 08:10
73F:→ citpo: HR!!!! 04/15 08:10
74F:噓 b99202071: 爛死 根本瞎了 04/15 08:10
75F:推 Axy8: 喔喔喔喔 04/15 08:10
76F:推 jeff1013: 有夠大支 04/15 08:10
77F:→ Axwell: 472 wow 04/15 08:10
78F:→ ssss06: 反反反 04/15 08:11
79F:推 sherlock523: 大哥!! 04/15 08:11
80F:推 leecherry: 鱒魚! 04/15 08:11
81F:推 wts2008: 直擊中外野大牆 04/15 08:11
82F:推 gnorimim: 還是個大哥有料 04/15 08:11
83F:→ lumi0811: 爆遠 04/15 08:11
84F:→ WasJohnWall: 大哥又要保底MVP-2了 04/15 08:11
85F:推 amazingjohnn: 哇 04/15 08:11
86F:推 fireforce: 真MVP 04/15 08:11
87F:→ sixsix666: 大谷之友QQ 04/15 08:11
88F:推 chiho22: 反觀 04/15 08:11
89F:→ citpo: 低球依樣出去 04/15 08:11
90F:推 chipe7424: 大哥 04/15 08:11
91F:推 sxdcome: 還敢對阿鱒丟低角度 04/15 08:11
92F:→ sixsix666: MVP MVP MVP 04/15 08:11
93F:→ ssss06: 翔平學著點 好嗎 04/15 08:11
94F:→ jiaxie: 解決笑死以為可以輕鬆面對Trout 04/15 08:11
95F:→ Axy8: 標準高爾夫式打法 04/15 08:11
96F:→ ALLEN17: 竟然沒人發 04/15 08:11
97F:→ fireforce: 鱒魚的hot zone就是低球區域啊 04/15 08:12
98F:→ ROMEL: EV 112.9MPH LA 23° Dist 472ft. 04/15 08:12
99F:推 mikilin23: 前三棒只有一個人出局 04/15 08:12
100F:→ sherlock523: 反 04/15 08:12
101F:→ lumi0811: 沒人發結果連四篇XDD 04/15 08:12
102F:→ sxdcome: 大谷的好球帶怎麼變那麼奇怪 04/15 08:12
103F:推 PowerOp: 觀 04/15 08:12
104F:→ ssss06: 反 再反 04/15 08:12
105F:→ Axy8: 只有甲K少年QQ 04/15 08:12
106F:推 sartan: 這個韓裔的球超會跑,那天藍鳥也只從他手上拿兩分 04/15 08:12
107F:推 Green7979: 又有帽帽了 04/15 08:12
108F:→ mikilin23: 472目前今年最遠? 04/15 08:13
109F:推 mimi9672: 大谷換個棒次吧 不適合打一棒 04/15 08:13
110F:推 rax0010205: 反 04/15 08:14
111F:→ ssss06: 我也希望換棒次 一棒打擊率那麼慘囧 04/15 08:14
112F:→ mikilin23: 前四棒只有一個出局.. 04/15 08:14
113F:→ rax0010205: 前四棒只有一人出局 04/15 08:14
114F:推 LIGAGA: 天使的戰術啦 透過解決翔平來讓投手鬆懈(x 04/15 08:14
115F:→ elainakuo: 有大谷條款後 沒必要第一棒了 04/15 08:14
116F:推 jiaxie: 軟丼的DP打.....變穿越安打 04/15 08:14
117F:推 amazingjohnn: 謝謝 04/15 08:14
118F:推 Green7979: 差點要dp惹 04/15 08:15
119F:推 WasJohnWall: 好險 04/15 08:15
120F:推 sherlock523: 反到脖子會累 04/15 08:15
121F:推 fireforce: 翔平本季什麼時候要加入大谷之友 04/15 08:15
122F:→ JesterCheng: 原來是獻頭? 04/15 08:15
123F:→ jiaxie: 隊友幫忙,可能有2分領先 04/15 08:15
124F:推 sixsix666: 就你翔平刷不到QQ 04/15 08:16
125F:推 rax0010205: 前五棒只有一人出局 04/15 08:16
126F:推 LIGAGA: 也太串連了 04/15 08:16
127F:推 Axwell: 就大谷刷不到XDDDD 04/15 08:16
128F:推 mikilin23: 首勝來了 04/15 08:16
129F:推 PowerOp: 今天好不天使 04/15 08:16
130F:→ sixsix666: 梅登看起來沒有考慮換棒次 04/15 08:16
131F:推 ssss06: 再反 04/15 08:16
132F:→ ROMEL: 472呎是本季目前最遠沒錯 (阿靈頓靈氣加持? ^^) 04/15 08:16
133F:推 jaychou42: 好猛喔 球稍微高起來就挨打 04/15 08:16
134F:→ citpo: 打線今天超挺 04/15 08:16
135F:推 amazingjohnn: 安啦 04/15 08:16
136F:→ ssss06: 誰在雷很明顯了 04/15 08:16
137F:→ b99202071: 大家打爽爽就你吃K 廢到笑 04/15 08:16
138F:推 WasJohnWall: 打線真挺 04/15 08:17
139F:推 Kdurantgg: 只有大谷沒刷到 笑死 04/15 08:17
140F:推 md01yo30: 就只有翔平出局,笑死。 04/15 08:17
141F:推 ils0104: 毛許讚 04/15 08:17
142F:→ fireforce: 犧牲翔平 幫剩餘打線上buff 04/15 08:17
143F:推 a27783322: 大谷到底 04/15 08:17
144F:推 chrisk0613: 反觀第一棒 04/15 08:17
145F:→ wangazi: 祭品翔平 04/15 08:17
146F:→ WasJohnWall: 歐他尼就差條子新主場沒轟過,不然就全美聯主場開轟 04/15 08:17
147F:推 johncai: 大谷:那麼好打? 04/15 08:17
148F:推 v7q4: 就你被K 笑死 04/15 08:18
149F:推 lmf770410: 你最爛! 04/15 08:18
150F:推 LIGAGA: 投捕搭檔趕著去準備(x 04/15 08:19
151F:推 PowerOp: K 04/15 08:19
152F:推 Axwell: Stassi: 我知道該怎麼配了惹 04/15 08:19
154F:推 Green7979: 史黛西去陪大谷了 04/15 08:19
155F:推 ssss06: 大谷之友 04/15 08:19
156F:推 fireforce: 真的是好搭檔 笑死 04/15 08:20
157F:→ LIGAGA: 主審 04/15 08:20
158F:推 mikilin23: 今天喜歡低球 04/15 08:20
159F:→ Axwell: 海欸 04/15 08:20
160F:推 sixsix666: 史黛西呷K好夥伴 04/15 08:20
161F:→ sixsix666: 主審海成這樣 04/15 08:20
162F:→ fireforce: 一局要30球了 04/15 08:21
163F:推 Axwell: 可惜 04/15 08:22
164F:推 sartan: 有人也覺得這球場跟台空人的那左幾乎一樣嗎? 04/15 08:22
165F:→ sartan: 太空人 04/15 08:22
166F:推 LIGAGA: 今天這主審的喜好… 希望指叉狀況好 04/15 08:23
167F:推 revolution3: 笑死加油啊 04/15 08:24
168F:推 elainakuo: 主審如果好球帶固定也行 04/15 08:25
169F:→ wangazi: 大谷:789下都要撿嘿 04/15 08:25
170F:推 LIGAGA: K 04/15 08:25
171F:推 mosap: kkk 04/15 08:25
172F:推 Axwell: 讚 04/15 08:25
173F:推 mikilin23: 2速2指..K 04/15 08:25
174F:推 bass17: 789對吧 04/15 08:26
175F:推 b99202071: 還是鳥鳥的 04/15 08:26
176F:→ Axwell: 欸? 04/15 08:26
177F:推 pili30155: 漏接 04/15 08:26
178F:→ LIGAGA: Rojas……… 04/15 08:26
179F:推 sixsix666: 打擊還沒醒,投球還是要稱讚一下XD 04/15 08:26
180F:噓 lumi0811: = = 04/15 08:26
181F:推 rax0010205: 幹 三小 04/15 08:27
182F:→ mikilin23: ...來亂的 04/15 08:27
183F:→ rax0010205: 0娘勒 04/15 08:27
184F:噓 mosap: 雷爆了 04/15 08:27
185F:推 jiaxie: 切,竟然沒接到 04/15 08:27
186F:推 sherlock523: .... 04/15 08:27
187F:推 hipnos: 隊友在搞 04/15 08:27
188F:→ citpo: 笑死 這外野 04/15 08:27
189F:→ b99202071: 靠北雷屁喔 04/15 08:27
190F:推 gnorimim: 乾Rojas在雷 04/15 08:27
191F:→ bass17: .... 04/15 08:27
192F:推 ssss06: …. 04/15 08:27
193F:→ sixsix666: 天使守備到底…….. 04/15 08:27
194F:推 leecherry: …. 04/15 08:27
195F:推 wts2008: 大檸檬等級的失誤 04/15 08:27
196F:推 amazingjohnn: ??????? 04/15 08:27
197F:→ revolution3: 別搞啊 04/15 08:27
198F:→ wangazi: Rojas在臭 04/15 08:27
199F:→ ssss06: 太扯了吧 04/15 08:27
200F:推 Lovesandy8: 首e先 04/15 08:27
201F:→ citpo: 原來打擊不搞 換守備搞 04/15 08:27
202F:推 FantasyChopi: 不說還以為是安可在守 04/15 08:27
203F:→ mosap: 不敢相信我在看大聯盟... 04/15 08:27
204F:→ LIGAGA: 開放鄉民表示:我都接得到 04/15 08:27
205F:→ amazingjohnn: 天使外野守備到底 04/15 08:27
206F:推 fireforce: 笑死 04/15 08:27
207F:推 holypiggy: 爛== 04/15 08:27
208F:推 a27783322: 比高國輝還爛… 04/15 08:27
209F:→ WasJohnWall: 好雷喔 給Adell還比較有期待 04/15 08:27
210F:推 md01yo30: 還以為在看種花擲棒 04/15 08:27
211F:推 chichichen10: 我還以為是宇宙邦 04/15 08:28
212F:推 bbo40453: 換大谷的隊友笑死 04/15 08:28
213F:推 ykd: PG沒了 04/15 08:28
214F:推 yoshiringo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5 08:28
215F:→ ALLEN17: 愛黛兒人勒 04/15 08:28
216F:推 pibox: 大聯盟級煮粥 XD 04/15 08:28
217F:→ josephh: 美國高國輝還是美國楊大哥 04/15 08:28
218F:→ Axwell: Seaver原來到遊騎兵了 04/15 08:28
219F:推 kimkenxxx: 這樣就可以當mlb球員喔? 04/15 08:28
220F:→ gnorimim: 記Rojas E 04/15 08:28
221F:推 wpd: 笑死 簽個陽岱鋼幫大谷守備好嗎?? 04/15 08:28
222F:推 z2004hume: HE抓了波.. 04/15 08:28
223F:→ LIGAGA: 啊咧 04/15 08:28
224F:→ sixsix666: 爛到被上到2壘了QQ 04/15 08:28
225F:推 safyrose: eeeee 04/15 08:28
226F:→ Axwell: 三小 04/15 08:28
227F:→ hipnos: 氣在亂 04/15 08:28
228F:推 rax0010205: 生氣 04/15 08:28
229F:推 mouz: 大谷亂丟喔,生氣了嗎 04/15 08:28
230F:推 tigerface: 領幾百萬美金的人跟台灣領幾十萬台幣的一樣水準 04/15 08:28
231F:→ jiaxie: 挖地兩球了,今天看來狀況不妙 04/15 08:28
232F:推 mikilin23: 非自責分準備掉 04/15 08:28
233F:推 ugfm9637410: 生氣了 04/15 08:28
234F:→ citpo: 大谷 : 今天有多少對手?!??! 04/15 08:29
235F:→ Axwell: 指叉93mph? 04/15 08:29
236F:→ holypiggy: 氣亂了 04/15 08:29
237F:推 sherlock523: 涼意 04/15 08:29
238F:推 wts2008: 99 04/15 08:29
239F:推 pili30155: 生氣了 04/15 08:29
240F:→ josephh: 這樣就生氣 富邦投手不就每天森七七 04/15 08:29
241F:→ LIGAGA: 捧場捧場K 04/15 08:29
242F:推 mosap: k 04/15 08:29
243F:→ Axwell: K 04/15 08:29
244F:推 sleepmilk: 富邦投手習慣了啦! 04/15 08:29
245F:→ mikilin23: 2K 04/15 08:29
246F:→ rax0010205: 穩 04/15 08:29
247F:→ holypiggy: 好球 04/15 08:29
248F:→ wts2008: 90指叉 K 04/15 08:30
249F:→ wangazi: 自己K最實在 04/15 08:30
250F:推 WayneChan: 只會三振耶 不管是投或打 04/15 08:30
251F:→ Axwell: 捕手也是很敢配 04/15 08:30
252F:→ jiaxie: 這揮擊的位置和球的落點差好大 04/15 08:30
253F:→ Axwell: 控球.. 04/15 08:30
254F:→ jiaxie: 今天速球都壓很低 04/15 08:31
255F:推 apple83709: 大谷指叉好噁 04/15 08:31
256F:推 sherlock523: 這控球充滿涼意欸 04/15 08:31
257F:→ sleepmilk: 下庄了 04/15 08:31
258F:→ mikilin23: 穩 04/15 08:31
259F:→ Axwell: 笑死 04/15 08:31
260F:推 mosap: 安全下庄 04/15 08:31
261F:推 LIGAGA: 阮董不要軟啊 04/15 08:31
262F:→ jiaxie: 下庄!沒掉分都好 04/15 08:31
263F:→ sherlock523: 賺到 04/15 08:31
264F:→ mikilin23: 過了最難過的第一局 04/15 08:31
※ 編輯: citpo (180.217.25.104 臺灣), 04/15/2022 08:32:15
265F:推 ssss06: 多投三球 04/15 08:31
266F:推 coolhidekimo: 這局好富邦喔 04/15 08:31
267F:推 pickchu9617: 原本要完全比賽的,會不會跟嘟嘟那場一樣 04/15 08:32
268F:推 sixsix666: 剛剛邊走是不是邊罵了一聲?XDD 04/15 08:32
269F:→ Axwell: 看來首勝會比首轟早出現(flag 04/15 08:32
270F:→ ROMEL: 翔平無用大壞球還是投不少 04/15 08:32
271F:推 fireforce: 才第一局而已 04/15 08:32
272F:推 jshuang: 沒收工就罵髒話 抓到 04/15 08:33
273F:推 mikilin23: 刷爽爽 04/15 08:33
274F:推 LIGAGA: H 04/15 08:33
275F:→ Axwell: 緯來都吃一球= = 04/15 08:33
276F:→ mikilin23: 笑死今天勝投穩穩的就看打擊了 04/15 08:34
277F:→ mikilin23: 自己打擊加油一點..勝投有隊友幫打 04/15 08:34
278F:推 KKwilliam: 連偉德都安打了 大谷阿大谷 04/15 08:34
279F:→ citpo: 又上得點圈 04/15 08:34
280F:噓 b99202071: 草尼瑪第一球好球? 04/15 08:34
281F:推 ssss06: 話還是別說太早 04/15 08:34
282F:推 wts2008: 隊友打擊如廁幫忙 翔平加油好嗎 04/15 08:34
283F:推 jiaxie: 笑死有機會賺滷蛋 04/15 08:34
284F:→ jshuang: 打擊看來是就你最爛狀態 XD 04/15 08:34
285F:→ wts2008: *如此 04/15 08:35
286F:推 LIGAGA: 新朋友一直擺短棒 04/15 08:35
287F:→ b99202071: 擺短棒做機會給自殺棒幹嘛 04/15 08:36
288F:推 Axwell: 欸 04/15 08:36
289F:推 pibox: XD 04/15 08:36
290F:→ jshuang: 點都點不好 威助又要上課了 04/15 08:36
291F:推 speai18891: 這個K,,, 04/15 08:36
292F:→ LIGAGA: 來了來了 04/15 08:36
293F:推 mikilin23: 靠自己了 04/15 08:36
294F:→ jiaxie: 都要吃K,這球不如也擺短棒點看看啊 04/15 08:36
295F:推 WayneChan: ops 0.3的 DH該表現了吧 04/15 08:36
296F:→ speai18891: 紅中速球站著不懂... 04/15 08:36
297F:→ anthony88022: 紅中不打 04/15 08:36
298F:→ LIGAGA: 上面壓線不撿喔 04/15 08:36
299F:推 power11811: 大聯盟不會觸擊Zzz 04/15 08:37
300F:→ ssss06: 先猜甲k 04/15 08:37
301F:→ jiaxie: 腳有在彈彈的抖動 04/15 08:37
302F:推 mosap: 別再當吃K少年了啦 04/15 08:37
303F:→ Axwell: 主審XDDDD 04/15 08:37
304F:→ LIGAGA: 內角也不撿? 04/15 08:37
305F:→ pibox: 這顆不撿 XD 04/15 08:37
306F:→ jshuang: 123都壞球 04/15 08:37
307F:推 sherlock523: 涼涼 04/15 08:37
308F:→ wangazi: 123不愛 04/15 08:37
309F:→ speai18891: 這顆?? 04/15 08:37
310F:→ jiaxie: 主審這兩球都有好球空間的 04/15 08:37
311F:推 wts2008: 高球不喜歡 04/15 08:37
312F:→ WayneChan: 親自測好球帶 04/15 08:37
313F:推 bass17: 撿到兩球 04/15 08:37
314F:推 regular: 主審隨機好球帶 XDD 04/15 08:38
315F:→ ROMEL: 主審的好球帶真謎 04/15 08:38
316F:推 mikilin23: BB 04/15 08:38
317F:→ heaven12: BBy 04/15 08:38
318F:→ b99202071: 裁判都幫你了還打不出去也沒辦法 04/15 08:38
319F:→ Axwell: BB 04/15 08:38
320F:→ mosap: BB 04/15 08:38
321F:→ mikilin23: 結果首BB先來 04/15 08:38
322F:→ LIGAGA: 保送翔平對鱒魚??? 04/15 08:38
323F:→ jshuang: 不會打球就撿保送 04/15 08:38
324F:推 sixsix666: 欸不是,搞不懂主審 04/15 08:38
325F:→ mikilin23: 今年首BB 04/15 08:38
326F:推 PowerOp: 把投手放上去消耗體力的 04/15 08:38
327F:→ citpo: 不怕Trout 怕大谷XD 04/15 08:38
328F:→ WayneChan: 之前三球三振 現在四球bb 04/15 08:38
329F:推 ssss06: 神鱒雙響樓下1000p 04/15 08:38
330F:→ ROMEL: 翔平作為打者的本季第一個BB 04/15 08:38
331F:→ PowerOp: 好 04/15 08:39
332F:→ jiaxie: 條子保送投手啦 04/15 08:39
333F:推 dlcro: 挖 直接告訴你今天哪裡不會撿 04/15 08:39
334F:推 maimai2063: 想開個簡單的盤 就開大谷本場會不會開轟 有人想玩嗎XD 04/15 08:39
335F:→ Axwell: 台媒:大谷發揮選球眼 (結果是主審太雷 04/15 08:39
336F:→ mikilin23: 這局來個大局吧 04/15 08:39
337F:推 Lovesandy8: 下也不撿 那就是A4 04/15 08:39
338F:推 fireforce: 開 04/15 08:39
339F:→ z23061542: 早上的中職嗎 金達好球帶 搞笑外野守備 04/15 08:39
340F:推 WasJohnWall: 還回來了 04/15 08:39
341F:→ LIGAGA: 會怕就好 04/15 08:39
342F:→ mikilin23: BB到飽 04/15 08:39
343F:推 pibox: Bx7 04/15 08:39
344F:→ a502152000: 帕豹 04/15 08:40
345F:→ Axwell: 阮洞:DP準備好了 04/15 08:40
346F:→ PowerOp: 滿壘技 04/15 08:40
347F:推 speai18891: BB到飽 04/15 08:40
348F:推 KKwilliam: 主審真的很嚴格 04/15 08:40
349F:→ LIGAGA: 等下不是沃許? 04/15 08:40
350F:→ Axwell: 啊啊啊啊啊 04/15 08:40
351F:推 wts2008: 猜球打 04/15 08:40
352F:→ Axwell: 喔對欸 記錯惹 04/15 08:40
353F:→ LIGAGA: 幹嘛????? 04/15 08:41
354F:→ Axwell: …. 04/15 08:41
355F:推 pibox: 死在本壘 04/15 08:41
356F:推 jeff1013: 亂跑XDD 04/15 08:41
357F:推 sleepmilk: 隊友笑鼠 04/15 08:41
358F:噓 lumi0811: 色違富邦 04/15 08:41
359F:推 a502152000: ??? 04/15 08:41
360F:→ wts2008: 太衝了吧 04/15 08:41
361F:推 a7788783: 還是DP 04/15 08:41
362F:推 rax0010205: 北七 04/15 08:41
363F:推 pili30155: 自殺YH 04/15 08:41
364F:推 z23061542: 中職跑壘XDDD 04/15 08:41
365F:推 mikilin23: 一分未得 04/15 08:41
366F:→ LIGAGA: 到底… 04/15 08:42
367F:推 speai18891: 這是在跑什麼啊 04/15 08:42
368F:推 henry1915: 太衝動啦... 04/15 08:42
369F:推 mouz: 跑壘自殺 04/15 08:42
370F:推 jiaxie: WADE你又衝本壘失敗了 04/15 08:42
371F:推 Lovesandy8: 87 中職屌打 04/15 08:42
372F:推 Axy8: ?????? 04/15 08:42
373F:噓 b99202071: 跑三小 04/15 08:42
374F:推 sherlock523: = = 04/15 08:42
375F:推 Coffeeoftea: ..... 04/15 08:42
376F:推 cliff2102: 太勉強了吧 04/15 08:42
377F:推 Green7979: ... 04/15 08:42
378F:推 kopuck: 天使劇場 04/15 08:42
379F:推 PowerOp: 跑這認真嗎 04/15 08:42
380F:推 cat110211: 啥啊 04/15 08:42
381F:→ z23061542: 早上就有中職看 真好XDD 04/15 08:42
382F:推 bass17: 自殺跑壘 04/15 08:42
383F:推 chichichen10: 蛤 04/15 08:42
384F:噓 a5687920: 又是紅色的粥喔 04/15 08:42
385F:推 md01yo30: 亂跑,越來越種花擲蚌了。 04/15 08:42
386F:→ citpo: 急甚麼?? 04/15 08:42
387F:推 NKUHT: 這是在跑什麼? 笑了 04/15 08:42
388F:噓 if2: 跑三小 04/15 08:42
389F:推 ssss06: 中職早上也開打喔 04/15 08:42
390F:→ Axy8: 這是在幹什麼 04/15 08:42
391F:→ regular: ...... 04/15 08:42
392F:推 GodYi: 自認是快腿 04/15 08:42
393F:→ LIGAGA: 雖然天使常常這樣啦(茶 04/15 08:42
394F:→ ssss06: 可憐哪 04/15 08:42
395F:推 tommydj4o: ?? 04/15 08:42
396F:推 jshuang: 熟悉的中職最對味 04/15 08:42
397F:推 qazzaq42: ??? 04/15 08:42
398F:→ pibox: 一早就滿滿的誠意 XDD 04/15 08:42
399F:推 a84885640: 晚餐生蠔吃多了? 04/15 08:42
400F:推 power11811: 今天天使在幹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/15 08:42
401F:→ sleepmilk: 皓瑋啊啊啊啊啊 04/15 08:42
402F:→ WasJohnWall: 不要跑啊.... 04/15 08:43
403F:推 PoLiao: 一壘手很專注 04/15 08:43
404F:推 josephh: 中職領先世界 04/15 08:43
405F:推 sixsix666: ???? 04/15 08:43
406F:推 chh1470: 笑死 04/15 08:43
407F:推 prick60404: 人在現場,有鄉民要來認親的嗎XDhttps://i.imgur.com/ 04/15 08:43
408F:→ prick60404: SpZ0QTn.jpg 04/15 08:43
409F:→ wangazi: MLB也是有壞掉的紅綠燈 04/15 08:43
410F:→ Green7979: 拼了一個不dp,但是這局還是結束了QQ 04/15 08:43
411F:→ jiaxie: Trout都用力跑避免DP,結果Wade腦衝 04/15 08:43
412F:→ citpo: 大谷: 隊友歡樂程度相同 方式不同 04/15 08:43
413F:→ PowerOp: 大谷直接沒有休息時間 04/15 08:43
414F:推 bnbn0012300: 阿今罵洗累糟安娜欸?西寥寥 04/15 08:43
415F:→ pibox: 這"早餐"讓一天一開始心情很好 XD 04/15 08:43
416F:→ sixsix666: Wade對本壘是有什麼執著嗎? 04/15 08:43
417F:→ jiaxie: 不知道3壘指有沒有阻止手勢 04/15 08:44
418F:→ sixsix666: 看到本壘就會衝動 04/15 08:44
419F:推 wpd: 以為對上中華隊嗎 04/15 08:44
420F:推 GodYi: 三壘指沒做動作 04/15 08:44
421F:→ PowerOp: 看起來完全沒有手勢 04/15 08:44
422F:→ jiaxie: 3壘指只是靜靜站著看他衝過去 04/15 08:44
423F:→ LIGAGA: H 04/15 08:44
424F:→ wangazi: 這陳晨威都回不來吧 3壘指在看戲XDD 04/15 08:44
425F:推 Axwell: H 04/15 08:44
426F:推 jshuang: 有撲有交代是嗎 04/15 08:45
427F:推 a5687920: 完蛋 04/15 08:45
428F:推 ssss06: 氣勢要轉過去了嗎== 04/15 08:45
429F:推 mikilin23: 布陣安 04/15 08:45
430F:推 jeff1013: 剛剛那種狀況根本不是紅綠燈的問題 04/15 08:45
431F:→ mikilin23: 不檢了? 04/15 08:45
432F:→ Axwell: 這又不撿 04/15 08:45
433F:推 speai18891: 今天的好球帶好微妙 04/15 08:46
434F:→ Axwell: 哇 04/15 08:46
435F:→ jeff1013: 這種會衝就是跑者自己判斷的 04/15 08:46
436F:→ mikilin23: 危機來了 04/15 08:46
437F:推 a7788783: 連續安打 04/15 08:46
438F:→ jshuang: 好球帶這麼小 很難丟啊 04/15 08:46
439F:推 LIGAGA: 要對上老隊友了 04/15 08:46
440F:→ ALLEN17: 到底是什麼好球帶 04/15 08:46
441F:推 PowerOp: 求dp 04/15 08:46
442F:噓 b99202071: 完蛋囉 04/15 08:46
443F:推 sixsix666: 危機 04/15 08:46
444F:推 sherlock523: 投打都涼 04/15 08:46
445F:推 chipe7424: 幹 守備 04/15 08:46
446F:→ ssss06: 丸子 04/15 08:46
447F:推 Axy8: 危 04/15 08:46
448F:→ jeff1013: 跑者這種腦衝行為跟紅綠燈根本無關 04/15 08:47
449F:推 jiaxie: 沒衝本壘出局,笑死還能多休息好幾分鐘 04/15 08:47
450F:推 lumi0811: 99 04/15 08:47
451F:→ LIGAGA: 看看剛剛Rojas 真是懷念Kole Calhoun在天使的時候 04/15 08:47
452F:推 ykd: 沒PG,無安打就放棄要炸了嗎? 04/15 08:47
453F:→ sixsix666: 前隊友麻煩打個DP 04/15 08:47
454F:推 Green7979: 卡洪認不出來== 04/15 08:47
455F:推 a5687920: 跟不到速球 04/15 08:47
456F:推 Axwell: 位置好甜 04/15 08:48
457F:推 wts2008: 99都往中間塞 04/15 08:48
458F:推 jshuang: 連兩個超市鱒 04/15 08:48
459F:推 speai18891: 好球帶太窄 乾脆塞紅中? 04/15 08:48
460F:→ wangazi: 99mph連發 04/15 08:48
461F:→ LIGAGA: 卡洪大谷之友 04/15 08:48
462F:→ a5687920: 速球沒威脅性 04/15 08:48
463F:推 a7788783: K 04/15 08:48
464F:→ Axwell: K 04/15 08:48
465F:推 mikilin23: 叉K 04/15 08:48
466F:→ wts2008: 90指叉 K 04/15 08:49
467F:推 lumi0811: 這顆指叉漂亮 04/15 08:49
468F:→ Coffeeoftea: 風好大 04/15 08:49
469F:→ a5687920: 這個指叉猛 04/15 08:49
470F:→ speai18891: 好噁心的指叉球 04/15 08:49
471F:→ Axwell: 準 04/15 08:49
472F:推 Lovesandy8: 準 04/15 08:49
473F:推 CImbX: 又一個Calhoun 04/15 08:49
474F:推 hopmyhip: 今年是投手大谷年 翔平洗洗睡 04/15 08:50
475F:推 b99202071: 曲球 04/15 08:50
476F:→ a5687920: 忘記暗號? 04/15 08:50
477F:推 anthony88022: 原來姓氏一樣 我想說不是打過了 04/15 08:50
478F:→ anthony88022: 打擊率還一樣爛 04/15 08:50
479F:推 jshuang: 這球極限了吧 04/15 08:50
480F:推 sartan: 他們是兄弟啊 04/15 08:50
481F:→ LIGAGA: 去年就覺得奇妙 這球場室內(半室內?沒去過)風這麼大 04/15 08:50
482F:→ Axwell: 是因為二壘有人 暗號要換一下 04/15 08:51
483F:推 mikilin23: 這球能忍住 04/15 08:51
484F:推 paul51134: 這球好猛 04/15 08:51
485F:推 speai18891: 這球居然忍住 04/15 08:51
486F:→ mikilin23: 100 04/15 08:51
487F:推 lumi0811: 100 04/15 08:51
488F:→ LIGAGA: 100 04/15 08:51
489F:推 jiaxie: CalhounX2 04/15 08:51
490F:→ a5687920: 一直看暗號? 04/15 08:51
491F:推 wts2008: 100 04/15 08:51
492F:→ Axwell: 100 04/15 08:51
493F:推 a7788783: 叫屁 04/15 08:51
494F:推 l13322: 好狠喔 04/15 08:52
495F:推 chipe7424: 100 哈哈哈 04/15 08:52
496F:推 sixsix666: 被觀眾尖叫嚇到 04/15 08:52
497F:→ LIGAGA: 現在低球又不撿惹 04/15 08:52
498F:→ Axwell: 哇…..用球數 04/15 08:52
499F:→ wts2008: 兩顆指叉都沒吊到 04/15 08:52
500F:→ mikilin23: 稍微低一點..再高一點點就能騙 04/15 08:52
501F:推 Lovesandy8: 有要揮嗎? 04/15 08:52
502F:→ speai18891: 球數還行啦 04/15 08:52
503F:→ a5687920: 這根本不揮了吧 直接直球吧 04/15 08:52
504F:推 b99202071: 靠 都被選掉 04/15 08:53
505F:→ lumi0811: 滿壘 04/15 08:53
506F:推 sherlock523: 居然沒撿 04/15 08:53
507F:→ a7788783: 塞滿壘了 04/15 08:53
508F:→ LIGAGA: BB了啦 04/15 08:53
509F:→ Axwell: 哭啊 04/15 08:53
510F:推 mosap: 可惜bb 04/15 08:53
511F:→ mikilin23: 滿了... 04/15 08:53
512F:推 maimai2063: 開啦 開啦 來猜今天翔平開不開轟 04/15 08:53
513F:推 jiaxie: 噴分機率大增 04/15 08:53
514F:→ sixsix666: 吼! 04/15 08:53
515F:→ a5687920: 帽子裡面有藏暗號? 04/15 08:53
516F:推 Axy8: 丸 04/15 08:53
517F:推 ssss06: 剛剛亂跑氣勢整個換邊 04/15 08:53
518F:推 maimai2063: 大谷加油! 無失分下庄,樓下前10個說"好"的 各100P 04/15 08:54
519F:推 a84885640: wade:叫我? 04/15 08:54
520F:推 ykd: 超級拖的,不乾脆! 04/15 08:54
521F:→ Lovesandy8: 好 04/15 08:54
522F:→ LIGAGA: 暗號表一直在帽子裡啊 04/15 08:54
523F:→ boodharu: 怕爆QQ 04/15 08:54
524F:推 freshbox7: 好 04/15 08:54
525F:推 WasJohnWall: 低球又不撿了 04/15 08:54
526F:推 mao8082611: 好 04/15 08:54
527F:推 gnorimim: 好 04/15 08:54
528F:推 polanco: 好 04/15 08:54
529F:→ Axwell: 好 04/15 08:54
530F:推 angel991213: 好 04/15 08:54
531F:推 Harretly: 好 04/15 08:54
532F:→ a7788783: 好 04/15 08:54
533F:推 regular: 好 04/15 08:54
534F:推 kobe2408: 好 04/15 08:54
535F:推 jshuang: 綁鞋帶列 04/15 08:54
536F:→ mikilin23: 這位置的指叉就好球不打不行 04/15 08:54
537F:推 crankshaft: 來個dp 吧 04/15 08:54
538F:→ jiaxie: 笑死綁鞋帶 04/15 08:55
539F:推 maimai2063: 我開場中樂透盤啦~ 來猜翔平今天有沒有上班~開不開轟 04/15 08:55
540F:推 jeff1013: 滿貫 04/15 08:55
541F:→ LIGAGA: 哇咧 04/15 08:55
542F:→ jshuang: 炸 04/15 08:55
543F:推 sleepmilk: 笑鼠 04/15 08:55
544F:推 wts2008: 慘 04/15 08:55
545F:推 lumi0811: GS…. 04/15 08:55
546F:→ Axwell: ……….. 04/15 08:55
547F:→ a7788783: 滿貫 04/15 08:55
548F:推 mosap: ....... 04/15 08:55
549F:推 Notif520: 笑死 04/15 08:55
550F:→ a5687920: G 04/15 08:55
551F:推 hipnos: 滿貫!! 04/15 08:55
552F:推 speai18891: 炸 04/15 08:55
553F:→ wangazi: GS 04/15 08:55
554F:推 jason930502: GS笑死 04/15 08:55
555F:推 ALLEN17: 炸毀 04/15 08:55
556F:推 PowerOp: 慘 04/15 08:55
557F:推 rax0010205: 可以笑死了 04/15 08:55
558F:推 ssss06: …. 04/15 08:55
559F:推 yankees733: 大谷爆炸 04/15 08:55
560F:推 maimai2063: 哭阿= = 04/15 08:55
561F:推 sixsix666: QQ 04/15 08:55
562F:噓 b99202071: .... 04/15 08:55
563F:推 henry1915: 一棒4分..... 04/15 08:55
564F:→ jiaxie: 笑死的滿貫出現啦!! 04/15 08:55
565F:推 Darvish0831: 笑不出來了 04/15 08:55
566F:推 kiss7938: 不看了不看了 04/15 08:55
567F:推 Tedge: ....... 04/15 08:55
568F:→ mosap: 不忍看了 04/15 08:55
569F:→ ykd: 哈哈哈哈哈!GS 04/15 08:55
570F:推 Green7979: 要生氣了吧== 04/15 08:55
571F:推 jayouch: gg了 04/15 08:55
572F:→ mikilin23: 大紅中肉包 04/15 08:55
573F:推 z23061542: 笑鼠-.- 04/15 08:55
574F:噓 william80730: 再幹嘛… 04/15 08:55
575F:推 bass17: 好慘 氣勢真的是會轉 04/15 08:55
576F:推 abc10808: 笑死 滿貫 04/15 08:55
577F:推 chh1470: 炸 04/15 08:55
578F:推 oops66: 慘啊 04/15 08:55
579F:推 pochaccofang: 哭了 04/15 08:55
580F:→ rax0010205: 紅中滿貫砲 04/15 08:55
581F:推 GodYi: 五號位 甜啊 04/15 08:55
582F:推 gnorimim: 乾 04/15 08:55
583F:推 Lovesandy8: 紅中== 04/15 08:55
584F:→ lumi0811: 平射炮 04/15 08:55
585F:→ speai18891: 紅中失投 04/15 08:55
586F:推 amazingjohnn: 滿貫... 04/15 08:55
587F:推 chipe7424: 幹 滿貫 04/15 08:55
588F:推 zu00405479: 幹 直接滿貫炸 04/15 08:56
589F:推 SULAjardin: gggggggggggg 04/15 08:56
590F:推 WasJohnWall: 可悲阿 04/15 08:56
591F:→ ssss06: 炸爛 謝謝 04/15 08:56
592F:→ wangazi: 紅中肉包 04/15 08:56
593F:→ triplebaka: 笑死 04/15 08:56
594F:→ a5687920: 超甜 04/15 08:56
595F:→ jshuang: 這叉高了 04/15 08:56
596F:推 TR55: 感覺打者也嚇到 04/15 08:56
597F:→ Tedge: 太甜了吧 04/15 08:56
598F:推 Axy8: 哭 04/15 08:56
599F:推 hdotistyle: 笑死 GS 04/15 08:56
600F:推 bowen5566: 認真上班了 04/15 08:56
601F:推 maimai2063: 紅中指叉 04/15 08:56
602F:推 bingxyz: 靠被轟滿貫砲... 04/15 08:56
603F:→ ROMEL: 投到紅中的指叉 04/15 08:56
604F:→ hipnos: 笑死 直接涼了 04/15 08:56
605F:推 pibox: 太精彩了 對戰零安九棒滿貫 XDD 04/15 08:56
606F:推 hung31017: 有夠甜 04/15 08:56
607F:→ sixsix666: 指叉被轟出去QQ 04/15 08:56
608F:→ zu00405479: 紅中甜滋滋阿 04/15 08:56
609F:→ LIGAGA: 可以放鬆投了 04/15 08:56
610F:推 raynaruto514: 沒人搶炸裂文啊 04/15 08:56
611F:推 polanco: 哭啊 04/15 08:56
612F:→ sleepmilk: 忘了這第九棒目前狀況最好...... 04/15 08:56
613F:→ b99202071: 指叉第一次被轟 04/15 08:56
614F:推 maimai2063: 都是那根牙籤Wade在搞 哭阿 04/15 08:56
615F:推 a7696405: 直球配太少了 04/15 08:56
616F:→ mikilin23: 生涯首次指叉被炸 04/15 08:56
617F:→ a20351: 跌下神壇了QQ 04/15 08:56
618F:推 sillyxsilly: 有夠爛投打都超廢 哪門子二刀流 04/15 08:56
619F:推 bigmon0521: GG 04/15 08:56
620F:→ ssss06: 指叉過譽了嗎 04/15 08:56
621F:→ mikilin23: 生涯首次滿貫爆 04/15 08:56
622F:推 holypiggy: 翔平雷我大谷== 04/15 08:57
623F:→ oops66: 打者:咦,餵球機? 04/15 08:57
624F:推 lovesinker: 大谷今年指叉改握法變超爛 04/15 08:57
625F:推 alonous: 打率四成不是叫假的 04/15 08:57
626F:推 sherlock523: 投打都慘不忍睹啊現在 04/15 08:57
627F:→ mikilin23: 指叉再度被打 04/15 08:57
628F:推 boodharu: 太慘了太慘了 04/15 08:57
629F:推 a84885640: 大谷大玉化 04/15 08:57
630F:推 GBDog: 慘 04/15 08:57
631F:推 Coffeeoftea: 稱住啊QQ 04/15 08:57
632F:推 a7788783: 沒攔到 04/15 08:57
633F:→ a5687920: 投不完拉 04/15 08:57
634F:→ LIGAGA: 真的很少被打成這樣的 之前都是自己投爆 04/15 08:57
635F:推 Lovesandy8: 投不完 04/15 08:57
636F:→ jshuang: 是覺得直球太快裁判看不見嗎 04/15 08:57
637F:→ henry1915: 慘 解決不了打者 04/15 08:57
638F:推 mashmabo: 這用球數,大概5局了吧 04/15 08:57
639F:推 hopmyhip: 大谷:翔平我們是好兄弟 04/15 08:57
640F:→ mikilin23: 指叉很厲害..但是你投紅中誰都會打 04/15 08:57
641F:推 SULAjardin: 大魯閣 開張 04/15 08:57
642F:推 KPfan: 大谷沒用了 04/15 08:57
643F:推 chipe7424: 幹 守備 04/15 08:57
644F:推 bass17: 新指叉春訓到現在好像沒好過 04/15 08:57
645F:推 KKwilliam: 大谷也有這一天== 04/15 08:57
646F:推 MindWork: 笑死 指叉吹老半天 馬上來支GS 04/15 08:57
647F:推 Tedge: 怎麼都往紅中跑 04/15 08:57
648F:→ sixsix666: 冷靜一下啦 04/15 08:57
649F:→ GBDog: 轉播單位剛剛才在秀圖卡,指叉球被打擊率不到一成,沒想到 04/15 08:58
650F:→ GBDog: 馬上被滿貫彈打臉 04/15 08:58
651F:→ e223833755: 守備... 04/15 08:58
652F:推 ssss06: 振作點啊 04/15 08:58
653F:推 dlcro: 笑死 今天不用等牛棚搞事 04/15 08:58
654F:→ LIGAGA: 要40球了 04/15 08:58
655F:推 allenchtw: 這二壘手...林靖凱一定攔得到 04/15 08:58
656F:推 wts2008: 控球要加油啊 現在還可以吃年輕球 04/15 08:59
657F:→ mikilin23: 這場又是去年跟遊騎兵首場對決一樣..被打4分 04/15 08:59
658F:推 louis13: 大谷撐下去啊 才不滿2局耶 今天專門捧你的場下注耶 = = 04/15 08:59
659F:推 maimai2063: 這局被打四安裡面3支都滿強的 04/15 08:59
660F:→ ssss06: 就說了話不要說太早 唉 04/15 08:59
661F:→ LIGAGA: 有毛許真好 04/15 08:59
662F:推 KPfan: 嚇死 04/15 08:59
663F:推 henry1915: 抖 04/15 08:59
664F:推 jeff1013: 這局跟守備無關吧= = 那幾球都是紮實的安打 04/15 09:00
665F:推 mimi9672: 剛剛保送第八棒自殺棒很關鍵ㄚ 04/15 09:00
666F:→ mikilin23: 前幾球指叉位置都還行...就一個紅中就被逮到了 04/15 09:00
667F:推 hopmyhip: 條子今年打線真的可怕 04/15 09:00
668F:→ qqq87112: 2刀流笑死人 04/15 09:00
669F:推 Axy8: 整組涼去 04/15 09:00
670F:推 ykd: MLB免費看行銷大谷被打滿貫,誰想得到XD 04/15 09:00
671F:推 sillyxsilly: 整隊配合大谷在胡鬧 輪值亂排 打線亂排,年年魚腩球 04/15 09:01
672F:→ sillyxsilly: 隊,鱒魚巔峰都被浪費光了 04/15 09:01
673F:推 maimai2063: 祭品開始 今天大谷逆轉勝 樓下前20樓說"好"的 各200P 04/15 09:01
674F:推 cat110211: 好 04/15 09:01
675F:推 Harretly: 好 04/15 09:01
676F:推 bass17: 好 04/15 09:01
677F:推 PowerOp: 好 04/15 09:01
678F:推 Lovesandy8: 好 04/15 09:01
679F:推 maimai2063: 我要先去重注版上的大谷HR樂透了 04/15 09:01
680F:→ qqq87112: 大谷:不惜一切振興棒球 04/15 09:01
681F:推 LIGAGA: 這也不撿 04/15 09:01
682F:→ binah: 好 04/15 09:01
683F:推 Green7979: 好 04/15 09:01
684F:推 KKwilliam: 不用大谷就已經被浪費光了 04/15 09:01
685F:推 sixsix666: 好喔,全部大谷扛,希望大谷時間一到馬上走人 04/15 09:01
686F:推 mikoto1007: 好 04/15 09:01
687F:推 a5687920: 控球好差 直球對決了拉 04/15 09:01
688F:推 rong0000: 好 04/15 09:02
689F:→ LIGAGA: 又BB 04/15 09:02
690F:推 mikilin23: 投不下去了 04/15 09:02
691F:→ william80730: 今天外角好球帶很謎 04/15 09:02
692F:推 ssss06: 欸 撐下去啊 04/15 09:02
693F:→ LIGAGA: 牛棚在熱了 04/15 09:02
694F:推 e223833755: 好 04/15 09:02
695F:推 jshuang: 看起來是直球也丟不進去了 04/15 09:02
696F:→ dan5120: 條子丟分也很快 免驚 04/15 09:02
697F:→ sixsix666: 無法冷靜下來 04/15 09:02
698F:推 if2: 笑不出來了 04/15 09:02
699F:→ qqq87112: 就太累 不休息當打者 04/15 09:02
700F:→ ROMEL: 翔平這半局已經投了34球 04/15 09:02
701F:推 jiaxie: 高機率再被敲一發 04/15 09:02
702F:噓 b99202071: 投也不行打也不行 04/15 09:02
703F:推 WasJohnWall: 上球撿剛剛不撿 04/15 09:02
704F:推 ShoTime17: 是五號位才會給嗎? 04/15 09:02
705F:→ mikilin23: 2好球那球太關鍵了.. 04/15 09:03
706F:→ ALLEN17: 嘿嘿 至少今年還可以留下來打擊 04/15 09:03
707F:推 Lovesandy8: 6號外面一點也撿 04/15 09:03
708F:→ LIGAGA: 有機會在50球之內結束這局嗎 04/15 09:03
709F:推 HoriMiona: 好 04/15 09:03
710F:→ jshuang: 今年是不是比較衝動?怪怪的喔 04/15 09:03
711F:推 a5687920: 速度剩97 04/15 09:03
712F:→ Lovesandy8: 自己投紅中的 04/15 09:03
713F:→ LIGAGA: 總算 04/15 09:03
714F:推 KPfan: 雷神真的穩太多了 04/15 09:03
715F:推 ssss06: 剩? 04/15 09:04
716F:推 sleepmilk: 漫長的局 04/15 09:04
717F:→ KPfan: 生涯第一支被轟的滿貫嗎? 04/15 09:04
718F:→ LIGAGA: 但也才落後2分 應該有機會才是 04/15 09:04
719F:推 Axy8: QQ 04/15 09:04
720F:→ a5687920: 捕手長那麼帥幹嘛 04/15 09:04
721F:推 gary22204: 打回來!! 打回來!! 04/15 09:04
722F:→ triplebaka: 好人 04/15 09:04
723F:→ b99202071: 自己熱身賽時還在說指叉不用急著練 你看看你 04/15 09:04
724F:→ mikilin23: 2好球不投直球騙.. 結果投指叉失投紅中滿貫 04/15 09:04
725F:推 a84885640: 今天4局? 04/15 09:05
726F:→ WasJohnWall: 新指叉有點爛 04/15 09:05
727F:推 abb6704: 捕手頭髮留這麼長不熱嗎@@ 04/15 09:05
728F:推 Tedge: 直接在場上練球XD 04/15 09:05
729F:推 Green7979: 終於可以下去冷靜一下了 04/15 09:05
730F:→ b99202071: 應該不是新的那顆 是原本的 04/15 09:05
731F:推 sixsix666: 還會繼續投嗎? 04/15 09:05
732F:→ mikilin23: 生涯2好0壞86打數才被打2安..就一個失投指叉滿貫轟QQ 04/15 09:05
733F:→ ROMEL: 翔平壞球率實在太高 04/15 09:06
734F:推 ssss06: 0-2被炸真的很嘔 唉唉 04/15 09:06
735F:推 maimai2063: 關盤倒數9分鐘 要玩得快來喔 我下了52張大谷開轟 04/15 09:07
736F:推 maimai2063: 歡迎反下 04/15 09:07
737F:→ sixsix666: 往好處想現在才開季沒多久,趕快調一調QQ 04/15 09:07
738F:推 LIGAGA: BB但後面是阮董 04/15 09:07
739F:推 jiaxie: Dunning投球也抖。看看打線能不能幫忙追分 04/15 09:08
740F:推 CImbX: 大谷加油 雖然我條迷 但是我FB有你投手QQ 04/15 09:09
741F:推 Iamfeng: 每一局都有戲 好看 04/15 09:09
742F:推 ssss06: 我看勝投跟首轟都很難開張了QQ 04/15 09:10
743F:推 LIGAGA: NHK主播覺得等下大谷不會上了 04/15 09:10
744F:→ mikilin23: 又剪了 04/15 09:11
745F:推 LIGAGA: 蛤?這位子又撿了??? 04/15 09:12
746F:推 KPfan: 低 04/15 09:12
747F:推 Lovesandy8: 突然 04/15 09:12
748F:推 speai18891: ???? 04/15 09:12
749F:推 jiaxie: 主審謎之好球 04/15 09:12
750F:推 a5687920: 投手是釣蝦留鬍子? 04/15 09:12
751F:→ speai18891: 啊上個半局都不撿 這局??? 04/15 09:12
752F:噓 maimai2063: 那麼低 04/15 09:12
753F:推 bass17: 又好球 04/15 09:12
754F:推 love1129: 無奈軟動 04/15 09:12
755F:推 wts2008: 側面真的低 04/15 09:12
756F:推 sixsix666: ??? 04/15 09:12
757F:噓 WasJohnWall: 主審 04/15 09:12
758F:推 Coffeeoftea: 剛不拉?? 04/15 09:12
759F:推 dumanis: 海 04/15 09:13
760F:推 zu00405479: 膝蓋下面那麼多也撿 怎麼打? 04/15 09:13
761F:推 grayair: 什麼鬼!? 04/15 09:13
762F:推 LIGAGA: 變成低球不得不揮 04/15 09:14
763F:推 MindWork: 主審住德州? 04/15 09:14
764F:推 mikilin23: 首勝首轟迎不來..2連敗好像QQ 04/15 09:14
765F:推 jiaxie: 氣勢互轉 04/15 09:14
766F:推 speai18891: 好球帶太搞 不得不攻擊吧 04/15 09:14
767F:→ LIGAGA: 連3K… 04/15 09:15
768F:→ LIGAGA: 大谷續投 04/15 09:15
769F:→ speai18891: KKK 04/15 09:15
770F:→ jiaxie: Dunning是熱身完畢,越投越穩@@ 04/15 09:16
771F:推 CImbX: 3局6K 但用球數將近70… 04/15 09:16
772F:推 ssss06: 第二局沒把他打垮 就回穩了== 04/15 09:17
773F:推 WasJohnWall: 等下如果大谷低球跟外角不撿的話 顆顆 04/15 09:17
774F:推 LIGAGA: 大谷49球了 看看有沒有辦法省球數 04/15 09:17
775F:→ CImbX: 他第一局也算是被Semien搞到 04/15 09:17
776F:推 PowerOp: 讚 04/15 09:18
777F:推 LIGAGA: 省 04/15 09:18
778F:推 kenjames0426: MLB現在應該很困擾 今年應該已經做好一堆大谷行銷了 04/15 09:19
779F:→ kenjames0426: XDDD 04/15 09:19
780F:推 chargebro: 哭啊怎麼被打爆了 04/15 09:20
781F:推 Green7979: 剛開季而已==迫不及待耶 04/15 09:20
782F:→ LIGAGA: 帥 04/15 09:20
783F:推 lumi0811: 自己來 04/15 09:20
784F:→ chargebro: 神反應 04/15 09:20
785F:噓 sherlock523: 帥 04/15 09:20
786F:→ boodharu: 穩住還有機會啦 04/15 09:20
787F:推 sixsix666: 接得好 04/15 09:21
788F:推 jiaxie: 運又回來了嗎 04/15 09:21
789F:推 sherlock523: 按到噓了 04/15 09:21
790F:→ lumi0811: 落差真大滿貫炮後就沒啥人推文了 04/15 09:21
791F:→ LIGAGA: 剛剛是不是去撿垃圾所以不在板凳區(x 04/15 09:21
792F:推 b99202071: 93這顆應該是至尊球 04/15 09:22
793F:推 gnorimim: 等追平應該又會一堆推文回來了 希望大谷省點球數 04/15 09:22
794F:推 LIGAGA: 3局投完62球 14/35/13 04/15 09:23
795F:推 mikilin23: 99K 04/15 09:23
796F:推 lumi0811: 99見振 04/15 09:23
797F:→ LIGAGA: 卡洪真的是大谷之友 04/15 09:23
798F:推 Green7979: 就知道有多少人只准人家要一直高水準惹,都不能犯錯der 04/15 09:23
799F:推 chargebro: 99 04/15 09:23
800F:推 Lovesandy8: 生氣 04/15 09:23
801F:推 maimai2063: K啦 下個半局來個逆轉吧 04/15 09:23
802F:推 peiqua: 帥!! 04/15 09:23
803F:→ gnorimim: 感覺大谷今天能投完5局就謝天謝地了 04/15 09:23
804F:推 sixsix666: 一臉沈重 04/15 09:23
805F:推 PowerOp: 打線加油啊 支持一下大谷 04/15 09:23
806F:→ c95040213: 臭臉XDD 04/15 09:24
807F:推 mashmabo: 回穩了,可惜那發滿貫砲 04/15 09:24
808F:推 mouscat: 是巴望著人家犯錯好嘲諷吧XD 04/15 09:24
809F:推 ssss06: 生氣就打分數回來啊!!! 04/15 09:24
810F:推 jiaxie: 希望四局一樣能三上三下 04/15 09:24
811F:推 WasJohnWall: 5局投完的話就跟去年開季那場差不多 04/15 09:24
812F:→ ROMEL: 翔平控球還是時穩時不穩的 04/15 09:24
813F:推 CImbX: 超市鱒不太行了 04/15 09:24
814F:推 maimai2063: 大谷加油啊 希望能看到朗希有好合約來挑戰MLB 04/15 09:24
815F:→ WasJohnWall: 超市鱒好人 04/15 09:25
816F:推 a7696405: 用球數調回來了 04/15 09:25
817F:推 b99202071: 現在比較像去年第二場吧 噴四分 04/15 09:25
818F:推 Coffeeoftea: 翔平自己打擊加油了QQ 04/15 09:25
819F:推 a5687920: 投手好像釣蝦 04/15 09:27
820F:推 jiaxie: 連4K啊,倒吃甘蔗 04/15 09:27
821F:推 PowerOp: Fletch 怎麼了 04/15 09:27
822F:推 lumi0811: 5個見振1個空振 04/15 09:27
823F:推 chargebro: 好準 04/15 09:27
824F:推 LIGAGA: 謎之主審 04/15 09:27
825F:推 speai18891: 這球又不撿了 04/15 09:28
826F:→ chargebro: 想破佈陣 04/15 09:28
827F:→ ROMEL: Fletcher 有傷 04/15 09:28
828F:推 zu00405479: 佈陣這樣佈 短打不就可以破解了? 04/15 09:29
829F:推 LIGAGA: 沒看他擺短棒也點不到 04/15 09:29
830F:推 a7696405: 打者自己也覺得揮空,哈 04/15 09:29
831F:→ kobe2408: 主審兩邊都在幫?! 04/15 09:30
832F:推 a5687920: 投手越投越穩 04/15 09:30
833F:推 speai18891: 佈陣佈成這樣 剛剛才想偷點吧 04/15 09:30
834F:→ LIGAGA: 新朋友上個壘吧 04/15 09:30
835F:推 zu00405479: 果然打右半邊滾地球 被抓到 04/15 09:31
836F:→ LIGAGA: 來了來了 04/15 09:32
837F:推 mikilin23: 大谷自己的打點又來了 04/15 09:32
838F:推 a7788783: 2B 04/15 09:32
839F:推 maimai2063: 話說 天使這組二游都洋基來的 04/15 09:32
840F:推 sleepmilk: 表現一下 04/15 09:32
841F:推 a5687920: 自己失分自己打回來吧 04/15 09:32
842F:→ boodharu: 做事啦 04/15 09:32
843F:推 maimai2063: 讚啦 布朗克斯之子 長打囉 04/15 09:32
844F:推 PowerOp: 翔平加油R 04/15 09:32
845F:推 wts2008: 自己逃敗吧 04/15 09:32
846F:推 jiaxie: 猜猜會不會攻勢斷在1棒? 04/15 09:32
847F:→ mikilin23: 換左投囉... 04/15 09:32
848F:推 chargebro: 敗投自己解 04/15 09:33
849F:→ a7788783: 換投?這麼早? 04/15 09:33
850F:推 raphael1994: 嗆司 04/15 09:33
851F:→ a5687920: 換屁 04/15 09:33
852F:推 daniel0202: 這樣就換投啊 感覺還能投 04/15 09:33
853F:→ jiaxie: 啥,換投了? 球數過高? 04/15 09:33
854F:推 gnorimim: 翔平炸一發啊 自己救自己 04/15 09:33
855F:→ LIGAGA: 也86球了 04/15 09:33
856F:→ mikilin23: 開季這狀態就像去年開季怕左..到季中才慢慢平均左右投 04/15 09:33
857F:→ b99202071: 打那麼爛還要被針對@@ 04/15 09:33
858F:推 abb6704: 結果對手先下? 04/15 09:33
859F:推 a7696405: 怕什麼啦!!對方一棒打這麼爛 04/15 09:33
860F:推 kenjames0426: K味濃............... 04/15 09:33
861F:推 CImbX: 一直投成滿球數 用球數有夠多 04/15 09:34
862F:→ mikilin23: 首轟會來嗎...QQ 04/15 09:34
863F:推 a5687920: 一看 二碰 04/15 09:35
864F:推 jiaxie: 二沒揮啦 04/15 09:36
865F:推 gnorimim: 臉真的超臭XD 04/15 09:36
866F:推 chargebro: 要笑死了嗎 04/15 09:36
867F:→ jiaxie: 選對球,可以揮空 04/15 09:36
868F:推 LIGAGA: 衰 04/15 09:36
869F:推 heaven12: NP 04/15 09:36
870F:推 wts2008: 衰 04/15 09:36
871F:推 mikilin23: 哀 04/15 09:36
872F:推 a7788783: NP 04/15 09:36
873F:推 mashmabo: 可惜啊 04/15 09:36
874F:推 sherlock523: 慘 04/15 09:36
875F:推 maimai2063: 四揮空 04/15 09:36
876F:推 sleepmilk: 美技........ 04/15 09:36
877F:推 sixsix666: 主審好難捉摸 04/15 09:36
878F:→ chargebro: 哇,被沒收 04/15 09:36
879F:推 Hanjiyu: QQ 04/15 09:36
880F:推 hipnos: 撲的好 04/15 09:36
881F:推 bass17: 超市鱒 04/15 09:36
882F:推 speai18891: 美技 04/15 09:36
883F:推 daniel0202: 可惜 NP 04/15 09:36
884F:推 WayneChan: 真的np 04/15 09:37
885F:→ LIGAGA: 看看Rojas看看卡洪QQ 04/15 09:37
886F:推 Lovesandy8: 太無情了 04/15 09:37
887F:→ jiaxie: 沒有運,打的不錯,被撲接 04/15 09:37
888F:→ a5687920: 挑戰看看 04/15 09:37
889F:推 b99202071: 唉 04/15 09:37
890F:推 maydayholic: 打得不錯 04/15 09:37
891F:推 RusevDay: 可惜了 04/15 09:37
892F:推 jason930502: 接什麼啦XDD 04/15 09:37
893F:推 Green7979: 卡洪我們不好惹 04/15 09:37
894F:推 maimai2063: 被超市鱒NP 哭阿 04/15 09:37
895F:推 pochaccofang: 無情撲接 04/15 09:37
896F:推 Tedge: 靠邀被NP 04/15 09:37
897F:推 if2: 太無情了 04/15 09:37
898F:推 smallken0410: QQ 04/15 09:37
899F:→ mikilin23: 難得打好但是運氣沒..老天都不幫你QQ 04/15 09:37
900F:推 benlinskyin: NP 04/15 09:37
901F:→ sixsix666: 接屁接! 04/15 09:37
902F:→ HsiangFly: 大谷的靈壓消失了… 04/15 09:37
903F:推 ssss06: 反觀… 04/15 09:37
904F:推 abb6704: 太無情了 04/15 09:37
905F:推 a7696405: 被前隊友NP 04/15 09:37
906F:推 WasJohnWall: 超市鱒真猛 04/15 09:37
907F:→ mikilin23: 今天不是大谷日 04/15 09:37
908F:→ sxdcome: 難得沒甲k 04/15 09:37
909F:→ jiaxie: 有落地的話,可以追1分 04/15 09:37
910F:推 kenjames0426: 大谷直接這季變路人 04/15 09:37
911F:推 eric620863: 哇靠,無情 04/15 09:38
912F:推 maimai2063: EV 97.9mph 算強勁了啦 04/15 09:38
913F:推 rong0000: 可惜 04/15 09:38
914F:→ boodharu: 要去改運一下了 04/15 09:38
915F:→ WasJohnWall: 大谷目前好多飛球被NP 04/15 09:38
916F:推 shanaandlai: 太無情喇 04/15 09:38
917F:推 sleepmilk: 至少有在恢復了XD 04/15 09:38
918F:→ ROMEL: 沒關係,有確實擊球就好 04/15 09:38
919F:推 philip65: 少一安一打點 04/15 09:38
920F:→ sleepmilk: 我是說球棒 04/15 09:38
921F:→ WasJohnWall: 像對太鼓推到反方向最底那球 04/15 09:38
922F:→ ssss06: 大谷需要南天宮嗎= = 04/15 09:38
923F:推 alpacaHong: 這就是大聯盟的守備 04/15 09:39
924F:推 MindWork: 兄弟 打擊已經幫你了 守備沒辦法 04/15 09:39
925F:推 chargebro: 球迷現在是不是笑不出來 04/15 09:39
926F:→ jiaxie: Calhoun:被你K兩次不爽,接殺你的安打球剛好而已 04/15 09:39
927F:推 LIGAGA: 多碰一下… 04/15 09:40
928F:→ jiaxie: 守備都撲不到 04/15 09:40
929F:推 sleepmilk: 這碗粥還好不是很大...... 04/15 09:40
930F:推 ssss06: ….到底 04/15 09:40
931F:推 WayneChan: 隊友… 04/15 09:40
932F:→ chargebro: 但是也被打很紮實 04/15 09:40
933F:推 sixsix666: 笑死就你天使撲不到 04/15 09:40
934F:→ WasJohnWall: Wade...... 04/15 09:40
935F:推 if2: 中職改到早上打了? 04/15 09:40
936F:推 Green7979: 也不算粥吧 04/15 09:40
937F:推 ykd: 笑死,隊友都不幫忙啦 04/15 09:40
938F:→ ssss06: 算了 04/15 09:40
939F:推 a7696405: 撲了變2B,大谷今天運氣有夠差 04/15 09:41
940F:→ LIGAGA: 嘖嘖 04/15 09:41
941F:→ chargebro: 大谷爆炸 04/15 09:41
942F:推 hung31017: 這球那麼甜還在怪隊友= = 04/15 09:41
943F:推 hipnos: 爆 04/15 09:41
944F:推 wts2008: 今天變大谷殺手了 04/15 09:41
945F:推 gnorimim: 涼…. 04/15 09:41
946F:推 mashmabo: 一人打了5分... 04/15 09:41
947F:→ Green7979: 哭啊 04/15 09:41
948F:推 sherlock523: 該下了 04/15 09:41
949F:推 PowerOp: 天啊 04/15 09:41
950F:推 WayneChan: 要換了嗎 04/15 09:41
951F:推 mikilin23: 1個人擊敗MVP 04/15 09:41
952F:推 han10030079: 被打爆啦 04/15 09:41
953F:推 jeff1013: 這哪是粥= = 04/15 09:41
954F:→ sixsix666: 本來就撲不到啊 有說錯嗎 04/15 09:41
955F:→ hung31017: 又是甜到蛀牙的紅中球 04/15 09:41
956F:→ jiaxie: 2球2安失1分 04/15 09:41
957F:→ WasJohnWall: 笑死 被8、9棒打爆 04/15 09:41
958F:→ gnorimim: 感覺可以下了 下次加油吧 04/15 09:41
959F:噓 b99202071: 爆了 被當發球機扁 04/15 09:41
960F:推 qf852741963: 我谷真的涼了嗎 回日職? 好難過 04/15 09:42
961F:推 Lovesandy8: 大谷殺手 04/15 09:42
962F:→ ykd: 笑死,被第9棒打5打點XD 04/15 09:42
963F:→ jiaxie: DP的機會也不見 04/15 09:42
964F:→ chargebro: 怎麼球都被打很紮實 04/15 09:42
965F:推 ssss06: 被第九棒打爛 04/15 09:42
966F:→ sixsix666: 條子好兇QQ 04/15 09:43
967F:推 CImbX: Heim好帥啊 04/15 09:43
968F:推 LIGAGA: 這局應該投得完吧… 04/15 09:43
969F:推 playball: 開季二連敗 來打我臉啊 04/15 09:43
970F:推 wts2008: 今天就控球不夠好 好幾球往中間塞 04/15 09:43
971F:→ jiaxie: 對條子3勝0敗,今天要吃首敗了 04/15 09:43
972F:推 hung31017: 剛剛這滑球也很危險 04/15 09:43
973F:推 KPfan: K 04/15 09:44
974F:→ LIGAGA: 哇 04/15 09:44
975F:→ wts2008: 要換了 04/15 09:44
976F:推 gnorimim: 100! 04/15 09:44
977F:→ KPfan: 換了QQ 04/15 09:44
978F:推 william80730: 終於撿大谷的低球 04/15 09:44
979F:推 mashmabo: 不讓投完喔 04/15 09:44
980F:→ LIGAGA: 70球 04/15 09:45
981F:推 ssss06: 70球欸 04/15 09:45
982F:→ jiaxie: 有沒有搞錯,70球,連80球都不給 04/15 09:45
983F:推 sixsix666: ?? 04/15 09:45
984F:→ gnorimim: 好啦下次加油 04/15 09:45
985F:推 daniel0202: 70球就換... 04/15 09:45
986F:推 Green7979: 70就讓他下去了0.0 04/15 09:45
987F:→ ssss06: 為啥不投完 04/15 09:45
988F:→ boodharu: 狀況不好硬投也沒意義 04/15 09:45
989F:推 han10030079: 叭叭下場了 04/15 09:45
990F:→ ROMEL: 我還以為今天會讓他投到90球以上的 04/15 09:45
991F:推 chiaamay: 扯 才五分就在換 04/15 09:45
992F:→ WasJohnWall: 再投一個也沒差吧... 04/15 09:45
993F:噓 a84885640: 等一周 就這樣? 04/15 09:45
994F:→ Green7979: 可能繼續春訓(X 04/15 09:45
995F:推 foolishbi: 腰帶球太多怕了吧 04/15 09:45
996F:→ b99202071: 唉 爛爆的開季 04/15 09:45
997F:→ sixsix666: 可以投完這局的吧 04/15 09:45
998F:推 Coffeeoftea: 沒有首勝今天至少有首轟 04/15 09:45
999F:推 ykd: 笑死嘟嘴也沒用就是要換投了 04/15 09:45
1000F:→ ssss06: 今天逃敗算大谷贏 04/15 09:45
1001F:推 HoriMiona: 才五分???????? 04/15 09:46
1002F:→ WasJohnWall: 讓牛棚多吃沒比較好吧 04/15 09:46
1003F:推 jack8587: 投不滿五局先換也沒差吧 04/15 09:46
1004F:推 KPfan: 牛棚還可以啦 04/15 09:46
1005F:推 sleepmilk: 下一場再贏就好 04/15 09:46
1006F:→ WasJohnWall: 開季投打都不行啊... 04/15 09:46
1007F:→ ssss06: MVP涼涼 04/15 09:47
1008F:→ WasJohnWall: 勝利組可靠也不能操阿 這才系列第一場 04/15 09:47
1009F:推 jiaxie: 臭臉 04/15 09:47
1010F:噓 power11811: 啪 沒了 04/15 09:47
1011F:推 chargebro: 今天笑不出來了 04/15 09:47
1012F:推 sixsix666: 梅登阿公在安慰了XDD 04/15 09:47
1013F:→ KPfan: 怪投 04/15 09:47
1014F:→ boodharu: 怎麼可能這樣還笑 04/15 09:48
1015F:→ KPfan: Out XDDD 04/15 09:48
1016F:→ Adam6613: 可憐哪大谷 我們回家吧QQ 04/15 09:48
1017F:→ chargebro: 笑死 04/15 09:48
1018F:→ jiaxie: 抓到! 04/15 09:48
1019F:推 mikilin23: 就一個嚴重的失投..不然開局投得很好 04/15 09:48
1020F:推 wsxqaz3465: 笑死 04/15 09:48
1021F:→ ALLEN17: 還跑 真以為天使吃素 04/15 09:48
1022F:→ sixsix666: 史黛西好帥 04/15 09:48
1023F:→ jiaxie: 啊哦,可能沒觸到@@ 04/15 09:49
1024F:→ mikilin23: 下一場再修正吧 04/15 09:49
1025F:→ chargebro: 離壘這麼遠幹嘛 04/15 09:49
1026F:推 PowerOp: 手感覺早一點 04/15 09:49
1027F:→ WasJohnWall: 打了GS後當好人嗎 04/15 09:49
1028F:推 hipnos: 傳得漂亮 但好像真的沒先觸到? 04/15 09:49
1029F:推 gnorimim: 感覺safe 04/15 09:49
1030F:→ sixsix666: 沒碰到 04/15 09:50
1031F:→ jiaxie: 這畫面手套好像都沒碰到跑者,最後才壓在跑者手上 04/15 09:50
1032F:推 KPfan: Safe 04/15 09:50
1033F:推 Adam6613: 可惜沒tag好 04/15 09:50
1034F:推 LIGAGA: 沒關係 再一球好球也是結束這半局 04/15 09:51
1035F:→ jiaxie: 這運勢又強了,看來笑死這分要吞下去了 04/15 09:51
1038F:→ LIGAGA: 囧 04/15 09:52
1039F:推 wsxqaz3465: 慘 04/15 09:52
1040F:推 galaraga911: 多掉一分.. 04/15 09:52
1041F:推 pryu0121: hr 04/15 09:52
1042F:推 sleepmilk: 再補一刀 04/15 09:52
1043F:→ william80730: 又不撿 04/15 09:52
1044F:→ boodharu: 走遠了 04/15 09:52
1045F:推 Adam6613: 笑死 04/15 09:52
1046F:推 a7788783: 真是要命 04/15 09:52
1047F:→ jiaxie: 哈...哈... 04/15 09:52
1048F:推 hipnos: 挖 一來一往又多兩分 04/15 09:52
1049F:推 rax0010205: 更慘 04/15 09:52
1050F:推 KPfan: 第二敗hello 04/15 09:52
1051F:→ ancientmoon: 今日高中生表情包,笑死 04/15 09:52
1052F:推 sixsix666: 欸不是 04/15 09:52
1053F:推 chargebro: 出局變全壘打,慘啊 04/15 09:52
1054F:推 PowerOp: 歐麥尬 04/15 09:52
1055F:推 w107: 又炸 04/15 09:52
1056F:→ pryu0121: 3.2局失6分 04/15 09:52
1057F:→ boodharu: 敗投穩穩的 04/15 09:52
1058F:推 ssss06: 敗投超穩 04/15 09:53
1059F:推 WasJohnWall: 笑死 防禦率又被調整了 04/15 09:53
1060F:推 Daniel0712: 慘 04/15 09:53
1061F:→ pryu0121: 7.56防禦率 04/15 09:53
1062F:→ ssss06: 防禦率腫到爆= = 04/15 09:53
1063F:推 b99202071: 禍不單行 04/15 09:53
1064F:推 Coffeeoftea: 哭啊!天使這運 04/15 09:53
1065F:→ sixsix666: era被調高QQ 04/15 09:53
1066F:推 Green7979: 真的要去改運了吧== 04/15 09:53
1067F:→ WasJohnWall: 還不如讓自己投完 04/15 09:53
1068F:→ Green7979: 整隊都要去 04/15 09:53
1069F:推 sillyxsilly: 隊友是不是看大谷不爽 故意餵球要讓大谷多掉一分 04/15 09:54
1070F:→ ssss06: 真的還不如自己投 失分自己扛 04/15 09:54
1071F:推 Giovinazzi99: 可惜如果大谷能打自己投的球肯定全壘打王吧 04/15 09:54
1072F:→ sixsix666: 真的不如自己投,被打出去都吞了 04/15 09:54
1073F:推 RusevDay: 7.56 04/15 09:54
1074F:推 LIGAGA: 真是不如讓大谷自己投完這局 04/15 09:55
1075F:推 bass17: 從自殺跑壘開始整個氣都跑到對面了 04/15 09:55
1076F:推 a84885640: 爛隊無誤 04/15 09:55
1077F:→ RusevDay: 然後下一個也壓不住 04/15 09:55
1078F:推 chargebro: 這場沒救了 04/15 09:55
1079F:推 foolishbi: 笑了 火牛 04/15 09:55
1080F:→ BananaCake: 達爾:才6分啊...(菸) 04/15 09:56
1081F:推 sillyxsilly: 掉這7分 依大谷水平 起碼要2個月才能把era降下來 04/15 09:56
1082F:→ RusevDay: 魯閣預定....... 04/15 09:56
1083F:推 han10030079: 油桶 04/15 09:56
1084F:推 HtoO2: 最近日本投手是說好一起爆嗎 04/15 09:57
1085F:推 LIGAGA: 這在投什麼 04/15 09:57
1086F:推 KKwilliam: 今天應該會有Mayers吧哈哈哈 04/15 09:57
1087F:推 pool220: 這投手感覺連日本一軍實力都沒有 04/15 09:57
1088F:推 chargebro: 大谷一直抿嘴 04/15 09:58
1089F:推 foolishbi: 笑死 還敢抿嘴QQ 04/15 09:58
1090F:推 jiaxie: 梅登要中繼要解決1人,中繼卻要投3人次才要下場 04/15 09:58
1091F:推 a7788783: 界內, 笑死, 投不完了 04/15 09:58
1092F:推 wts2008: 打包了 04/15 09:58
1093F:推 k2531596: 笑死 今天笑不出來 04/15 09:58
1094F:推 bass17: 笑死 一個都抓不到 04/15 09:58
1095F:推 lumi0811: 打不完 04/15 09:58
1096F:→ WasJohnWall: 今天就讓Barria跟Mayers上吧 反正輸定了 04/15 09:58
1097F:推 chiaamay: 笑死 04/15 09:59
1098F:→ chargebro: 要魯閣囉 04/15 09:59
1099F:推 z23061542: 大谷算強了= =其他投手連一局都投不完 04/15 09:59
1100F:→ foolishbi: 又2B 2:8囉。 04/15 09:59
1101F:推 pochaccofang: 天使中繼牛棚 超悲劇 04/15 09:59
1102F:推 ssss06: 一個出局數都拿不到= = 04/15 09:59
1103F:推 ils0104: 讓他自己投完不好嗎.... 04/15 09:59
1104F:推 LIGAGA: 投手看向教練: 04/15 09:59
1105F:→ a7788783: 笑死:早知道我自己繼續投就好了 04/15 09:59
1106F:→ WasJohnWall: 還不如讓大谷投完 反正爆炸也是他自己的事... 04/15 10:00
1107F:推 david12763: 還不如讓大谷撐完五局0.0 04/15 10:00
1108F:推 cat110211: 還不如大谷自己投完 04/15 10:00
1109F:推 maimai2063: 沒關係 防禦率鎔斷了之後先發再多次修正吧 04/15 10:00
1110F:→ WasJohnWall: 而且才70球 04/15 10:00
1111F:推 Darvish0831: 我條剛好今天打擊爆發 04/15 10:00
1112F:推 nigatsuki: 結果這都算他的 04/15 10:01
1113F:推 moods: 這個是不是被研究過啊 棒棒結實 04/15 10:01
1114F:推 yoyo99931: 慘 04/15 10:02
1115F:推 lumi0811: 恩返 04/15 10:02
1116F:推 LIGAGA: 卡洪真是好朋友 04/15 10:02
1117F:→ lumi0811: 天使好朋友 04/15 10:02
1118F:推 bass17: 25球抓一個出局數 04/15 10:02
1119F:推 Coffeeoftea: 這分要怎麼追 04/15 10:03
1120F:推 hdotistyle: 這隻是活牛嗎 04/15 10:03
1121F:推 KKwilliam: 本來打98up的球 突然變85 應該變很清楚? 04/15 10:03
1122F:→ hdotistyle: *火 04/15 10:03
1123F:推 JJREDICK7: 這33歲的投手應該會被釋出吧 04/15 10:03
1124F:推 qf852741963: 我谷接下來兩支滿貫砲逆轉戰局 04/15 10:04
1125F:推 mikilin23: 去年2敗今年一開季就用完了QQ 04/15 10:05
1126F:推 Green7979: 被刺激過後就會投比較好了吧(? 04/15 10:06
1127F:推 chargebro: 欸? 04/15 10:07
1128F:推 jiaxie: 慘DP 04/15 10:07
1129F:→ chargebro: 可憐那 04/15 10:07
1130F:噓 KPfan: 沒救了 04/15 10:07
1131F:推 RusevDay: ............... 04/15 10:08
1132F:→ ROMEL: 鱒魚BB Walsh打第一球DP 04/15 10:08
1133F:推 chan324: 條子打線本來就不差阿 04/15 10:08
1134F:噓 maimai2063: 真涼 04/15 10:08
1135F:→ chan324: 他們問題是投手 04/15 10:08
1136F:推 LIGAGA: 沃許就左殺啊 04/15 10:08
1137F:推 maimai2063: 484要請米糕再來按一次小大谷開關 04/15 10:08
1138F:→ william80730: 慘 04/15 10:09
1139F:→ WasJohnWall: 但被後段棒次上壘跟打爆看起來很搞 04/15 10:10
1140F:→ WasJohnWall: 去年也是被洋基打爆牛棚送回來開始調整好的 04/15 10:11
1141F:→ WasJohnWall: 沒意外下場要去投太鼓 04/15 10:12
1142F:推 LIGAGA: Barria來了 04/15 10:12
1143F:推 jiaxie: 隔壁場胖卡布今天3H,3000安快囉(2994H),比賽進行中 04/15 10:14
1144F:推 lumi0811: 3-3 5分打點 04/15 10:16
1145F:推 sixsix666: 太猛了吧,今天怎麼打怎麼有 04/15 10:16
1146F:推 wts2008: 被大谷打通任督二脈 04/15 10:16
1147F:推 foolishbi: 猛 Heim 3-3 04/15 10:16
1148F:推 Green7979: 今天太猛了吧遊騎兵捕手== 04/15 10:17
1149F:推 Heyward: Heim 今天才是MVP 04/15 10:18
1150F:推 silentsky555: 大谷還是專注一刀吧 04/15 10:19
1151F:推 sleepmilk: 再一分。應該是穩穩的 04/15 10:21
1152F:推 chargebro: 魯閣預備 04/15 10:21
1153F:推 sixsix666: 條子超兇 04/15 10:21
1154F:推 hdotistyle: 火牛真慘 準備開魯格了 04/15 10:22
1155F:推 blue1994t: 魯閣味濃 04/15 10:22
1156F:推 chargebro: 一壘你... 04/15 10:23
1157F:→ Notif520: 魯閣啦 04/15 10:23
1158F:推 jiaxie: 魯閣了啦 04/15 10:23
1159F:推 RG5678: 魯閣開 04/15 10:23
1160F:推 sixsix666: 慘到笑出來 04/15 10:23
1161F:→ hdotistyle: 笑死 連守備都不給下班 04/15 10:23
1162F:推 badotise: 有N沒P 今天天使的運氣也太差 04/15 10:23
1163F:推 bass17: 做什麼都是錯的 04/15 10:24
1164F:推 ssss06: \天魯閣/ 04/15 10:24
1165F:推 Heyward: 條子打線猛到Gameday都當了 XD 04/15 10:24
1166F:推 maimai2063: 別再打啦 嗚嗚~ 04/15 10:25
1167F:→ jiaxie: 天使帶著連勝2場氣勢,以為可以輕鬆打墊底的條子 04/15 10:26
1168F:推 Green7979: 希望今天都醜完之後,之後都能拿下來QQ 04/15 10:26
1169F:推 a84885640: 轉台看小熊 04/15 10:26
1170F:推 qf852741963: 待會我谷兩支滿貫砲就回來了 完全不用擔心 04/15 10:26
1171F:→ jiaxie: 這系列打完,可能換天使分區墊底 04/15 10:26
1172F:推 maimai2063: 小熊也快要在庫爾斯球場爆炸了 04/15 10:27
1173F:推 louis13: 條子的打擊一向都不差 過去戰績爛都是投手的關係 不然條 04/15 10:27
1174F:→ louis13: 子的火力是一直都有一定的水準的 04/15 10:27
1175F:推 maimai2063: 小熊單局三個保送 只丟兩分 好幸運XD 04/15 10:28
1176F:推 LIGAGA: 突然發現才6局啊… 04/15 10:29
1177F:推 BananaCake: 小熊下庄了,反觀天使 04/15 10:29
1178F:推 cena0605: 可是TEX去年wRC+美聯倒數的 04/15 10:30
1179F:→ JustinIdiot: 條子的打線過去幾年並不好 今年主要是因為FA及交易 04/15 10:32
1180F:→ JustinIdiot: 補強才有機會擠進前段班 04/15 10:32
1181F:推 sixsix666: 主審想回家了 04/15 10:33
1182F:→ ROMEL: 主審 我真的猜不透你啊 04/15 10:34
1183F:推 Green7979: 主審變來變去的== 04/15 10:34
1184F:推 kobe2408: 主審真的海欸== 04/15 10:34
1185F:推 moods: 那邊被三個K 這邊被三K 04/15 10:36
1186F:推 LIGAGA: 今天前4棒都是補來的 結果是後段棒次殺傷力更強 謎啊 04/15 10:38
1187F:→ LIGAGA: Adell Duffy上 04/15 10:39
1188F:→ ROMEL: 也沒什麼謎的 每個人每天的狀況都不一樣嘛 ^^ 04/15 10:40
1189F:推 RG5678: 煮粥 04/15 10:42
1190F:推 chargebro: 各種中邪喔 04/15 10:42
1191F:推 sixsix666: 到底= = 04/15 10:42
1192F:推 foolishbi: 終於 Heim DP 04/15 10:43
1193F:推 jiaxie: 軟丼累計失誤3次... 04/15 10:43
1194F:→ ROMEL: Heim打第一球DP 04/15 10:43
1195F:推 Green7979: 今天醜完就好了好不好QQ 04/15 10:43
1196F:推 a7696405: 一壘反而難的比較會接 04/15 10:44
1197F:推 Coffeeoftea: 壞運斷再這了,好嗎 04/15 10:44
1198F:→ jiaxie: 滿貫砲的威力影響很大 04/15 10:44
1199F:→ foolishbi: 這局笑死再沒表現 我就要關了... 04/15 10:45
1200F:推 LIGAGA: 來了來了 04/15 10:48
1201F:推 TokyoHard: 第一球沒打好啊 04/15 10:49
1202F:→ LIGAGA: wow 04/15 10:49
1203F:推 KPfan: 危 04/15 10:50
1204F:推 lumi0811: 這顆是什麼鬼 04/15 10:50
1205F:推 chargebro: 夭壽 04/15 10:50
1206F:→ TokyoHard: 鬥球兒翔平 04/15 10:50
1207F:推 jiaxie: 拜託,是想毀掉笑死這球季嗎 04/15 10:50
1208F:推 sixsix666: 危險 04/15 10:50
1209F:→ KPfan: 紅中…………. 04/15 10:50
1210F:推 sleepmilk: 好好選 04/15 10:50
1211F:推 a7696405: 後面的球迷XD 04/15 10:50
1212F:→ TokyoHard: 紅中這球顯然被前面的球影響啊 04/15 10:51
1213F:→ TokyoHard: 又K 04/15 10:51
1214F:推 LIGAGA: K……… 04/15 10:51
1215F:→ KPfan: 唉 04/15 10:51
1216F:推 RG5678: K 04/15 10:51
1217F:推 lumi0811: 選球到底怎麼了= = 04/15 10:51
1218F:推 Notif520: K 04/15 10:51
1219F:→ boodharu: 哭死 04/15 10:51
1220F:→ JustinIdiot: Burke的直球很會跑 顯然是判斷太低 04/15 10:51
1221F:推 hipnos: 慘不忍睹 04/15 10:51
1222F:→ TokyoHard: 每次見振就搖頭,你是在搖甚麼啦XD 04/15 10:52
1223F:→ jiaxie: 笑死站著吃K 04/15 10:52
1224F:推 ralfeistein: 太苦了 04/15 10:52
1225F:噓 WasJohnWall: 廢到笑 04/15 10:52
1226F:→ william80730: 開季到現在對內角球的判斷好差 04/15 10:52
1227F:→ KPfan: 我就看偏激谷迷可以忍多久 04/15 10:52
1228F:→ CGHS: 打得爛 投得鳥 該下3A調整了 04/15 10:52
1229F:→ jiaxie: 今天運氣真背(搖頭) 04/15 10:52
1230F:→ s81005123: 這投手好猛… 04/15 10:52
1231F:推 k2531596: 這也滿紅中的,只是球太會竄 04/15 10:52
1232F:推 a84885640: MVP MVP MVP 04/15 10:52
1233F:推 a7696405: 被嚇到不敢揮了 04/15 10:52
1234F:推 ssss06: 偏激的是… 04/15 10:52
1235F:推 foolishbi: 笑死 見振 04/15 10:52
1236F:推 sixsix666: 真慘 04/15 10:53
1237F:→ sixsix666: 一直扯谷迷的到底……. 04/15 10:53
1238F:推 sillyxsilly: 今天過後應該不敢再搞笑了,投打都爛的跟渣一樣 04/15 10:53
1239F:推 KPfan: 不是所有谷迷都偏激好嗎 我指的是偏激的那些 04/15 10:54
1240F:推 TokyoHard: 先拉去六棒五棒吧,一棒感覺不知道在選三小 04/15 10:54
1241F:推 foolishbi: 還以為這場大谷會反彈 看來是我腦反彈 04/15 10:54
1242F:推 kobe2408: 真的 換後面一點棒次調整一下吧 04/15 10:55
1243F:推 ssss06: 別再打一棒了啦 04/15 10:56
1244F:→ josephh: 原來出門後被敲了隻滿貫 看比數還以為我穿到哪天 04/15 10:56
1245F:推 a84885640: 不知道是沒人還是怎樣 硬是要大谷排第一棒 04/15 10:56
1246F:→ WasJohnWall: 現在有點前年那種傷沒好廢到笑的感覺 04/15 10:57
1247F:推 TokyoHard: 哇好大~~嗯~好大 04/15 10:58
1248F:→ cmy512: 啊哈哈~啊哈哈 04/15 10:59
1249F:推 sixsix666: 梅登改一下棒次好嗎 04/15 11:00
1250F:→ dan5120: 這是以前天使的先發嗎 04/15 11:03
1251F:推 Green7979: 去年後半的毛許一棒大谷二棒感覺很有料 04/15 11:04
1252F:→ ssss06: 還是比較喜歡二谷三鱒 04/15 11:06
1253F:推 jiaxie: 還好沒DP,這樣9上還有很大機會看笑死打擊 04/15 11:07
1254F:→ TokyoHard: 炸囉~ 04/15 11:07
1255F:推 LIGAGA: HR 04/15 11:07
1256F:推 RG5678: 炸 04/15 11:07
1257F:→ TokyoHard: 算一下好像還可以再笑一次 04/15 11:08
1258F:→ jiaxie: 可喜可賀!天使2分砲 04/15 11:08
1259F:推 maimai2063: 炸啦! 04/15 11:08
1260F:→ LIGAGA: 還有6分(茶 04/15 11:08
1261F:推 fxm20334: 我條牛棚幾分都很抖 04/15 11:08
1262F:推 bass17: 1234直接往後挪看起來就兇了 04/15 11:08
1263F:推 ssss06: Stassi都炸了 反觀QQ 04/15 11:08
1264F:→ william80730: 可以再打一次了 04/15 11:08
1265F:推 kane840104: 我條的牛棚失分能力也是蠻可觀的 04/15 11:08
1266F:推 Coffeeoftea: 至少還有在呼吸 04/15 11:08
1267F:推 Green7979: 追一下 04/15 11:09
1268F:→ ssss06: 原來天使今天3e喔= = 04/15 11:09
1269F:→ LIGAGA: 難怪風那麼大 04/15 11:09
1270F:推 maimai2063: 確定可以在笑一次了XD 04/15 11:10
1271F:推 LIGAGA: Adell 2B 04/15 11:12
1272F:推 KPfan: Adell都H了 大谷…. 04/15 11:12
1273F:推 jiaxie: 2B 3B, 別殘啊 04/15 11:13
1274F:推 fxm20334: 牛棚正常發揮 04/15 11:13
1275F:→ jiaxie: 劇本:滿壘,笑死登場,敲出GS! 04/15 11:14
1276F:推 ted3306: 殘XD 04/15 11:14
1277F:推 LIGAGA: 唉 04/15 11:14
1278F:→ jiaxie: 沒了 04/15 11:14
1279F:推 maimai2063: 哎呀找人 04/15 11:14
1280F:推 a7696405: 可惜阿 04/15 11:14
1281F:→ jiaxie: 剛才的劇本如果實現,應該也會寫下記錄 04/15 11:15
1282F:→ jiaxie: 同場投球被敲GS以及打出GS的扯爆記錄 04/15 11:15
1283F:推 TokyoHard: 這種應該國聯有出現過吧 04/15 11:18
1284F:推 jiaxie: 最後半局囉(應該) 04/15 11:22
1285F:→ ROMEL: 結果Barria是本場天使三位投手表現最好的 ^^ 04/15 11:23
1286F:推 WasJohnWall: 又要準備笑死了 04/15 11:23
1287F:推 LIGAGA: 還是左投 04/15 11:24
1288F:推 mikilin23: 不吃K算贏?QQ 04/15 11:24
1289F:推 sixsix666: 總覺得會再吃K QQ 04/15 11:25
1290F:推 maimai2063: 最後一次發祭品啦 大谷開轟 樓下20樓先說"好" 各100P 04/15 11:25
1291F:推 TokyoHard: 有H! 04/15 11:25
1292F:推 boodharu: 好 04/15 11:25
1293F:推 RG5678: 安打啦 04/15 11:25
1294F:→ LIGAGA: 二壘 04/15 11:25
1295F:推 chargebro: 笑死,終於安打 04/15 11:25
1296F:推 Notif520: 安打啦 04/15 11:25
1297F:推 teata: 加油啊!至少安打一支 04/15 11:25
1298F:推 jiaxie: 笑死2B 04/15 11:25
1299F:推 maimai2063: 我買了52張翔平上班阿 不要讓我失望啊 04/15 11:25
1300F:→ boodharu: 狂賀 刷到一隻 04/15 11:25
1301F:推 FantasyChopi: 笑死 差點煞不住 04/15 11:25
1302F:推 bowen5566: 笑死右外野在盤球 04/15 11:25
1303F:→ jiaxie: Trout再來一發吧 04/15 11:26
1304F:→ sixsix666: 總算打了2B 04/15 11:26
1305F:→ teata: 終於‧‧‧‧ 04/15 11:26
1306F:推 Green7979: 有保底安 04/15 11:26
1307F:推 maimai2063: 剛說完我的52張就斗內了XD 04/15 11:26
1308F:推 kobe2408: 開胡啦 04/15 11:26
1309F:推 mikilin23: 第一支長打... 04/15 11:26
1310F:→ sixsix666: 吼 加油啦! 04/15 11:26
1311F:推 maimai2063: 來個延長賽看看阿 04/15 11:26
1312F:→ WasJohnWall: 如果沒被超市鱒NP的話還有一個2B 04/15 11:26
1313F:→ TokyoHard: 仰角低了點不然是有機會啦 04/15 11:26
1314F:→ mikilin23: 是第二支2B 04/15 11:26
1315F:→ sixsix666: 前隊友不要再NP了XD 04/15 11:27
1316F:→ mikilin23: 2支2B算一支全壘打.. 04/15 11:27
1317F:推 qf852741963: 直接逆轉 04/15 11:27
1318F:推 Ferrari360: 可惜 04/15 11:28
1319F:推 maimai2063: 52張翔平上班=我愛翔平XD 04/15 11:28
1320F:推 teata: NP 04/15 11:28
1321F:推 maimai2063: 哭阿鱒魚 04/15 11:28
1322F:推 jiaxie: 軟丼加油啊!讓笑死刷個R 04/15 11:30
1323F:推 LIGAGA: BB 04/15 11:33
1324F:推 ssss06: 保底一安 公務員化= = 04/15 11:34
1325F:推 teata: Marsh加油 04/15 11:35
1326F:推 sixsix666: 主審…… 04/15 11:35
1327F:推 LIGAGA: 刷到R了 04/15 11:35
1328F:推 Ferrari360: !! 04/15 11:35
1329F:推 chargebro: 厲害了 04/15 11:35
1330F:推 jiaxie: 笑死刷到R。 要挑戰? 04/15 11:35
1331F:→ teata: 哇~~~ 04/15 11:35
1332F:推 maimai2063: 得分!! 04/15 11:36
1333F:→ jiaxie: 腳比較快 04/15 11:36
1334F:推 WasJohnWall: 毛許好猛喔 可以排一棒 04/15 11:36
1335F:推 ssss06: Marsh水水 04/15 11:36
1336F:推 Green7979: 看來是safe 04/15 11:36
1337F:推 mikilin23: 希望下一場毛許排1棒大谷2棒神鱒3棒 04/15 11:37
1338F:→ mikilin23: 看回歸2棒能不能覺醒 04/15 11:37
1339F:→ jiaxie: 沒劇了,GG。笑納2敗,呵呵 04/15 11:37
1340F:→ dan5120: 熟悉的條子 04/15 11:37
1341F:推 teata: 沒了! 04/15 11:37
1342F:推 maimai2063: 我用樂透發錢啦~XD 感謝所有參與的板友 有機會再玩 04/15 1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