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tpo (GOOD JOB)
看板Baseball
标题[LIVE](MLB)LAA@TEX G1世界の大谷德州作客二刀流
时间Fri Apr 15 05:24:33 2022
客队 洛 杉 矶 天 使
2022 季赛打击成绩 AVG/OBP/OPS------- ↗HR↖
1. 大 谷 翔 平 (L) P/DH.160 / .160 / .360
2. Mike Trout (R) CF .200 / .368 /
.835 1HR
3. Jared Walsh (L) 1B
.300 / .333 / .783 1HR
4. Anthony Rendon (R) 3B .118 / .211 / .505
1HR
5. Brandon Marsh (L) LF
.308 / .471 / 1.086 1HR
6. Max Stassi (R) C .182 /
.357 / .630
7. Jose Rojas (L) RF .167 / .167 / .445
8. Tyler Wade (L) SS .231 / .231 / .462
9. Andrew Velazquez (S) 2B 3-0
先发投手 : 大 谷 翔 平 (R)
主队:
德 州 游 骑 兵
2022 季赛打击成绩 AVG/OBP/OPS-------- ↗HR↖
1. Brad Miller (L) 3B .250 /
.316 / 1.004 2HR
2. Marcus Semien (R) 2B .091 / .130 / .266
3. Corey Seager (L) SS
.318 / .348 / .712
4. Mitch Garver (R) DH
.333 / .500 / 1.033 1HR
5. Nathaniel Lowe (L) 1B
.333 / .500 / .789
6. Adolis Garcia (R) CF .176 / .
364 / .717 1HR
7. Kole Calhoun (L) RF .077 / .200 / .277
8. Willie Calhoun (L) LF .091 / .231 / .595
1HR
9. Jonah Heim (S) C
.429 / .556 / 1.413 1HR
先发投手 : Dane Dunning (R)
天 使打线图片版: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QVZ9tXXIAEYB7f.jpg
游骑兵打线图片版: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QVBWCZXEAsdk_F.jpg
现场VIEW: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QVP3XyXIAcGmlp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QVXgrXXsAUPT2v.jpg
即时气温预报 : 华氏
73 F 屋顶开启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QVV2s1XoAIpqli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QU4MoQXMAIdJQY.jpg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◢ 转播平台 ◤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爱尔达ELTA体育2台 (MOD CH201) │
│Hami Video
https://hamivideo.hinet.net (请点选运动馆) │
│纬来体育台
│MLB.TV
Free Game of the Day https://www.mlb.com/tv/
│ │
│台湾时间早上08:05开打 │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观 战 花 絮 :
1.天使德州行七连战首役: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QT9S89VIAg4nEV.jpg 双方看板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QUbBzqVIBcHA1a.jpg 天使迷的系列战期望
大谷生涯4次先发对游骑兵没输过 3胜0败 ERA 2.86
2.条子先发 Dunning:
前一场对蓝鸟 投5局失3分 无关胜败
生涯3次先发对天使 1胜2败 ERA 7.71
3. Fletcher进伤兵名单 由Andrew Velazquez递补
他将与Wade (两位前洋基)竞争先发游击的位置
--
虎你福气 MLB2022 你怎能不热爱棒球?
It's SHO time final countdown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P9hbV_aQAEDZf_.jpg 111111111111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7XQc0pVEAI4AOE.jpg 222222222222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Aac4EvVEAMxE0e.jpg 333333333333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8fF499VgAE_Epr.jpg 444444444444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7RSrHLWYAASlRa.jpg 555555555555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E9RLsb_VoAQsZ1T.jpg 555555555555
--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71482.A.F91.html
1F:推 hsuan8871: 该睡醒了吧 04/15 05:26
2F:推 b99202071: 唉 指叉先找回来吧 04/15 05:49
3F:推 mikilin23: 首胜首轰 预备!!!!! 04/15 06:23
4F:推 wpd: 笑死 OPS 0.3的1棒 04/15 06:26
5F:推 ALLEN17: 我先笑死 04/15 06:35
6F:推 eddy12357: 听说这是去年的MVP 笑死 04/15 06:37
7F:推 bingreen: 你各位准备笑死 04/15 06:43
8F:推 mikilin23: 各位观众准备笑起来!!有笑有保庇 04/15 06:50
9F:推 Harretly: 拿个胜投就好 04/15 06:55
10F:推 ssss06: 铁了心要一棒喔 04/15 06:55
11F:推 sherlock523: 变凉平了 04/15 07:05
12F:推 ICIT: 笑死 敢不敢开轰啊? 04/15 07:12
13F:推 hipnos: 笑死 今天一定炸裂 !! 希望不是敌方QQ 04/15 07:13
14F:推 FengQQ: 希望首胜首轰让我们笑一下! 04/15 07:17
15F:推 chan324: 条子火力也不差 04/15 07:20
16F:推 NBC427: 今天该炸了 04/15 07:21
17F:推 hdotistyle: Semien加油好吗 04/15 07:21
18F:→ ALLEN17: 首轰跟首胜到底哪个先出现 04/15 07:22
19F:推 pennyhsieh: 希望大谷之友站出来…….翔平就在说你 04/15 07:23
20F:推 yoshiringo: 签到.... 04/15 07:32
21F:推 sleepmilk: 不要问 04/15 07:33
22F:推 hsgreent: 笑死敢不敢首轰+首胜啊 04/15 07:33
23F:→ hsgreent: 加油 今天666666666 04/15 07:33
24F:→ HelloFumi: 笑死 这种成绩要拖到什麽时候才能本季首轰首胜 04/15 07:33
25F:推 brothers5023: Shohei Shohei Shohei Shohei daisuki Ohtani 04/15 07:35
26F:推 Nakazone: 笑起来放 04/15 07:36
27F:推 aa159159123: 来笑..笑死了 04/15 07:47
28F:推 elainakuo: 我先笑死 04/15 07:49
29F:推 Getbackers: 先笑死 04/15 07:50
30F:推 rax0010205: 先笑了 04/15 07:50
31F:推 Ferrari360: 笑死 04/15 07:54
32F:推 jiaxie: 今天梅登给投几球? 04/15 07:58
33F:推 elfsoosuk: 12345笑死 04/15 08:01
34F:推 Green7979: 预计90 04/15 08:04
35F:推 mimi9672: 大谷加油 04/15 08:06
36F:推 occlumency3: 今天笑死开轰楼下税前100p 04/15 08:06
37F:推 Harretly: 好 04/15 08:07
38F:推 rax0010205: 准备笑死 04/15 08:07
39F:→ rax0010205: 海 04/15 08:08
40F:→ heaven12: K 04/15 08:08
41F:→ wangazi: 好海 04/15 08:08
42F:→ rax0010205: 站着吃k 笑死 04/15 08:08
43F:推 Axwell: 准 04/15 08:08
44F:推 LIGAGA: … 04/15 08:08
45F:推 jiaxie: 笑死吃K 04/15 08:08
46F:推 cangyisu: K 04/15 08:08
47F:→ citpo: 压狠准 都边角 04/15 08:08
48F:推 hipnos: 摇头吃K 04/15 08:08
49F:推 sherlock523: 好烂= = 04/15 08:09
50F:推 fireforce: 崩 04/15 08:09
51F:推 Axy8: 凉 04/15 08:09
52F:推 ssss06: 还看R 04/15 08:09
53F:推 amazingjohnn: 有料 04/15 08:09
54F:推 LAriza: 笑死 04/15 08:09
55F:推 WasJohnWall: 真的废到笑 04/15 08:09
56F:推 mikilin23: 笑死分辨不出好坏球了 04/15 08:09
57F:推 outzumin: 笑死 不想打就乖乖当投手就好 04/15 08:09
58F:推 sixsix666: 沈睡的翔平 04/15 08:09
59F:→ WasJohnWall: 外角低外面那颗几乎都被判 04/15 08:10
60F:→ mikilin23: 现在打击不好都攻击他不喜欢的地方 04/15 08:10
61F:推 LIGAGA: HR 04/15 08:10
62F:→ mikilin23: 神鳟炸 04/15 08:10
63F:推 Axwell: 炸 04/15 08:10
64F:推 lumi0811: 炸 04/15 08:10
65F:推 pili30155: 炸 04/15 08:10
66F:推 rax0010205: 炸 04/15 08:10
67F:→ heaven12: 炸 04/15 08:10
68F:→ Axwell: 反观 04/15 08:10
69F:推 jiaxie: 鱼炸啦 04/15 08:10
70F:→ ssss06: 赞赞 04/15 08:10
71F:→ rax0010205: 反观 04/15 08:10
72F:→ hipnos: 神鳟给力!! 反观 04/15 08:10
73F:→ citpo: HR!!!! 04/15 08:10
74F:嘘 b99202071: 烂死 根本瞎了 04/15 08:10
75F:推 Axy8: 喔喔喔喔 04/15 08:10
76F:推 jeff1013: 有够大支 04/15 08:10
77F:→ Axwell: 472 wow 04/15 08:10
78F:→ ssss06: 反反反 04/15 08:11
79F:推 sherlock523: 大哥!! 04/15 08:11
80F:推 leecherry: 鳟鱼! 04/15 08:11
81F:推 wts2008: 直击中外野大墙 04/15 08:11
82F:推 gnorimim: 还是个大哥有料 04/15 08:11
83F:→ lumi0811: 爆远 04/15 08:11
84F:→ WasJohnWall: 大哥又要保底MVP-2了 04/15 08:11
85F:推 amazingjohnn: 哇 04/15 08:11
86F:推 fireforce: 真MVP 04/15 08:11
87F:→ sixsix666: 大谷之友QQ 04/15 08:11
88F:推 chiho22: 反观 04/15 08:11
89F:→ citpo: 低球依样出去 04/15 08:11
90F:推 chipe7424: 大哥 04/15 08:11
91F:推 sxdcome: 还敢对阿鳟丢低角度 04/15 08:11
92F:→ sixsix666: MVP MVP MVP 04/15 08:11
93F:→ ssss06: 翔平学着点 好吗 04/15 08:11
94F:→ jiaxie: 解决笑死以为可以轻松面对Trout 04/15 08:11
95F:→ Axy8: 标准高尔夫式打法 04/15 08:11
96F:→ ALLEN17: 竟然没人发 04/15 08:11
97F:→ fireforce: 鳟鱼的hot zone就是低球区域啊 04/15 08:12
98F:→ ROMEL: EV 112.9MPH LA 23° Dist 472ft. 04/15 08:12
99F:推 mikilin23: 前三棒只有一个人出局 04/15 08:12
100F:→ sherlock523: 反 04/15 08:12
101F:→ lumi0811: 没人发结果连四篇XDD 04/15 08:12
102F:→ sxdcome: 大谷的好球带怎麽变那麽奇怪 04/15 08:12
103F:推 PowerOp: 观 04/15 08:12
104F:→ ssss06: 反 再反 04/15 08:12
105F:→ Axy8: 只有甲K少年QQ 04/15 08:12
106F:推 sartan: 这个韩裔的球超会跑,那天蓝鸟也只从他手上拿两分 04/15 08:12
107F:推 Green7979: 又有帽帽了 04/15 08:12
108F:→ mikilin23: 472目前今年最远? 04/15 08:13
109F:推 mimi9672: 大谷换个棒次吧 不适合打一棒 04/15 08:13
110F:推 rax0010205: 反 04/15 08:14
111F:→ ssss06: 我也希望换棒次 一棒打击率那麽惨囧 04/15 08:14
112F:→ mikilin23: 前四棒只有一个出局.. 04/15 08:14
113F:→ rax0010205: 前四棒只有一人出局 04/15 08:14
114F:推 LIGAGA: 天使的战术啦 透过解决翔平来让投手松懈(x 04/15 08:14
115F:→ elainakuo: 有大谷条款後 没必要第一棒了 04/15 08:14
116F:推 jiaxie: 软丼的DP打.....变穿越安打 04/15 08:14
117F:推 amazingjohnn: 谢谢 04/15 08:14
118F:推 Green7979: 差点要dp惹 04/15 08:15
119F:推 WasJohnWall: 好险 04/15 08:15
120F:推 sherlock523: 反到脖子会累 04/15 08:15
121F:推 fireforce: 翔平本季什麽时候要加入大谷之友 04/15 08:15
122F:→ JesterCheng: 原来是献头? 04/15 08:15
123F:→ jiaxie: 队友帮忙,可能有2分领先 04/15 08:15
124F:推 sixsix666: 就你翔平刷不到QQ 04/15 08:16
125F:推 rax0010205: 前五棒只有一人出局 04/15 08:16
126F:推 LIGAGA: 也太串连了 04/15 08:16
127F:推 Axwell: 就大谷刷不到XDDDD 04/15 08:16
128F:推 mikilin23: 首胜来了 04/15 08:16
129F:推 PowerOp: 今天好不天使 04/15 08:16
130F:→ sixsix666: 梅登看起来没有考虑换棒次 04/15 08:16
131F:推 ssss06: 再反 04/15 08:16
132F:→ ROMEL: 472尺是本季目前最远没错 (阿灵顿灵气加持? ^^) 04/15 08:16
133F:推 jaychou42: 好猛喔 球稍微高起来就挨打 04/15 08:16
134F:→ citpo: 打线今天超挺 04/15 08:16
135F:推 amazingjohnn: 安啦 04/15 08:16
136F:→ ssss06: 谁在雷很明显了 04/15 08:16
137F:→ b99202071: 大家打爽爽就你吃K 废到笑 04/15 08:16
138F:推 WasJohnWall: 打线真挺 04/15 08:17
139F:推 Kdurantgg: 只有大谷没刷到 笑死 04/15 08:17
140F:推 md01yo30: 就只有翔平出局,笑死。 04/15 08:17
141F:推 ils0104: 毛许赞 04/15 08:17
142F:→ fireforce: 牺牲翔平 帮剩余打线上buff 04/15 08:17
143F:推 a27783322: 大谷到底 04/15 08:17
144F:推 chrisk0613: 反观第一棒 04/15 08:17
145F:→ wangazi: 祭品翔平 04/15 08:17
146F:→ WasJohnWall: 欧他尼就差条子新主场没轰过,不然就全美联主场开轰 04/15 08:17
147F:推 johncai: 大谷:那麽好打? 04/15 08:17
148F:推 v7q4: 就你被K 笑死 04/15 08:18
149F:推 lmf770410: 你最烂! 04/15 08:18
150F:推 LIGAGA: 投捕搭档赶着去准备(x 04/15 08:19
151F:推 PowerOp: K 04/15 08:19
152F:推 Axwell: Stassi: 我知道该怎麽配了惹 04/15 08:19
154F:推 Green7979: 史黛西去陪大谷了 04/15 08:19
155F:推 ssss06: 大谷之友 04/15 08:19
156F:推 fireforce: 真的是好搭档 笑死 04/15 08:20
157F:→ LIGAGA: 主审 04/15 08:20
158F:推 mikilin23: 今天喜欢低球 04/15 08:20
159F:→ Axwell: 海欸 04/15 08:20
160F:推 sixsix666: 史黛西呷K好夥伴 04/15 08:20
161F:→ sixsix666: 主审海成这样 04/15 08:20
162F:→ fireforce: 一局要30球了 04/15 08:21
163F:推 Axwell: 可惜 04/15 08:22
164F:推 sartan: 有人也觉得这球场跟台空人的那左几乎一样吗? 04/15 08:22
165F:→ sartan: 太空人 04/15 08:22
166F:推 LIGAGA: 今天这主审的喜好… 希望指叉状况好 04/15 08:23
167F:推 revolution3: 笑死加油啊 04/15 08:24
168F:推 elainakuo: 主审如果好球带固定也行 04/15 08:25
169F:→ wangazi: 大谷:789下都要捡嘿 04/15 08:25
170F:推 LIGAGA: K 04/15 08:25
171F:推 mosap: kkk 04/15 08:25
172F:推 Axwell: 赞 04/15 08:25
173F:推 mikilin23: 2速2指..K 04/15 08:25
174F:推 bass17: 789对吧 04/15 08:26
175F:推 b99202071: 还是鸟鸟的 04/15 08:26
176F:→ Axwell: 欸? 04/15 08:26
177F:推 pili30155: 漏接 04/15 08:26
178F:→ LIGAGA: Rojas……… 04/15 08:26
179F:推 sixsix666: 打击还没醒,投球还是要称赞一下XD 04/15 08:26
180F:嘘 lumi0811: = = 04/15 08:26
181F:推 rax0010205: 干 三小 04/15 08:27
182F:→ mikilin23: ...来乱的 04/15 08:27
183F:→ rax0010205: 0娘勒 04/15 08:27
184F:嘘 mosap: 雷爆了 04/15 08:27
185F:推 jiaxie: 切,竟然没接到 04/15 08:27
186F:推 sherlock523: .... 04/15 08:27
187F:推 hipnos: 队友在搞 04/15 08:27
188F:→ citpo: 笑死 这外野 04/15 08:27
189F:→ b99202071: 靠北雷屁喔 04/15 08:27
190F:推 gnorimim: 乾Rojas在雷 04/15 08:27
191F:→ bass17: .... 04/15 08:27
192F:推 ssss06: …. 04/15 08:27
193F:→ sixsix666: 天使守备到底…….. 04/15 08:27
194F:推 leecherry: …. 04/15 08:27
195F:推 wts2008: 大柠檬等级的失误 04/15 08:27
196F:推 amazingjohnn: ??????? 04/15 08:27
197F:→ revolution3: 别搞啊 04/15 08:27
198F:→ wangazi: Rojas在臭 04/15 08:27
199F:→ ssss06: 太扯了吧 04/15 08:27
200F:推 Lovesandy8: 首e先 04/15 08:27
201F:→ citpo: 原来打击不搞 换守备搞 04/15 08:27
202F:推 FantasyChopi: 不说还以为是安可在守 04/15 08:27
203F:→ mosap: 不敢相信我在看大联盟... 04/15 08:27
204F:→ LIGAGA: 开放乡民表示:我都接得到 04/15 08:27
205F:→ amazingjohnn: 天使外野守备到底 04/15 08:27
206F:推 fireforce: 笑死 04/15 08:27
207F:推 holypiggy: 烂== 04/15 08:27
208F:推 a27783322: 比高国辉还烂… 04/15 08:27
209F:→ WasJohnWall: 好雷喔 给Adell还比较有期待 04/15 08:27
210F:推 md01yo30: 还以为在看种花掷棒 04/15 08:27
211F:推 chichichen10: 我还以为是宇宙邦 04/15 08:28
212F:推 bbo40453: 换大谷的队友笑死 04/15 08:28
213F:推 ykd: PG没了 04/15 08:28
214F:推 yoshiringo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5 08:28
215F:→ ALLEN17: 爱黛儿人勒 04/15 08:28
216F:推 pibox: 大联盟级煮粥 XD 04/15 08:28
217F:→ josephh: 美国高国辉还是美国杨大哥 04/15 08:28
218F:→ Axwell: Seaver原来到游骑兵了 04/15 08:28
219F:推 kimkenxxx: 这样就可以当mlb球员喔? 04/15 08:28
220F:→ gnorimim: 记Rojas E 04/15 08:28
221F:推 wpd: 笑死 签个阳岱钢帮大谷守备好吗?? 04/15 08:28
222F:推 z2004hume: HE抓了波.. 04/15 08:28
223F:→ LIGAGA: 啊咧 04/15 08:28
224F:→ sixsix666: 烂到被上到2垒了QQ 04/15 08:28
225F:推 safyrose: eeeee 04/15 08:28
226F:→ Axwell: 三小 04/15 08:28
227F:→ hipnos: 气在乱 04/15 08:28
228F:推 rax0010205: 生气 04/15 08:28
229F:推 mouz: 大谷乱丢喔,生气了吗 04/15 08:28
230F:推 tigerface: 领几百万美金的人跟台湾领几十万台币的一样水准 04/15 08:28
231F:→ jiaxie: 挖地两球了,今天看来状况不妙 04/15 08:28
232F:推 mikilin23: 非自责分准备掉 04/15 08:28
233F:推 ugfm9637410: 生气了 04/15 08:28
234F:→ citpo: 大谷 : 今天有多少对手?!??! 04/15 08:29
235F:→ Axwell: 指叉93mph? 04/15 08:29
236F:→ holypiggy: 气乱了 04/15 08:29
237F:推 sherlock523: 凉意 04/15 08:29
238F:推 wts2008: 99 04/15 08:29
239F:推 pili30155: 生气了 04/15 08:29
240F:→ josephh: 这样就生气 富邦投手不就每天森七七 04/15 08:29
241F:→ LIGAGA: 捧场捧场K 04/15 08:29
242F:推 mosap: k 04/15 08:29
243F:→ Axwell: K 04/15 08:29
244F:推 sleepmilk: 富邦投手习惯了啦! 04/15 08:29
245F:→ mikilin23: 2K 04/15 08:29
246F:→ rax0010205: 稳 04/15 08:29
247F:→ holypiggy: 好球 04/15 08:29
248F:→ wts2008: 90指叉 K 04/15 08:30
249F:→ wangazi: 自己K最实在 04/15 08:30
250F:推 WayneChan: 只会三振耶 不管是投或打 04/15 08:30
251F:→ Axwell: 捕手也是很敢配 04/15 08:30
252F:→ jiaxie: 这挥击的位置和球的落点差好大 04/15 08:30
253F:→ Axwell: 控球.. 04/15 08:30
254F:→ jiaxie: 今天速球都压很低 04/15 08:31
255F:推 apple83709: 大谷指叉好恶 04/15 08:31
256F:推 sherlock523: 这控球充满凉意欸 04/15 08:31
257F:→ sleepmilk: 下庄了 04/15 08:31
258F:→ mikilin23: 稳 04/15 08:31
259F:→ Axwell: 笑死 04/15 08:31
260F:推 mosap: 安全下庄 04/15 08:31
261F:推 LIGAGA: 阮董不要软啊 04/15 08:31
262F:→ jiaxie: 下庄!没掉分都好 04/15 08:31
263F:→ sherlock523: 赚到 04/15 08:31
264F:→ mikilin23: 过了最难过的第一局 04/15 08:31
※ 编辑: citpo (180.217.25.104 台湾), 04/15/2022 08:32:15
265F:推 ssss06: 多投三球 04/15 08:31
266F:推 coolhidekimo: 这局好富邦喔 04/15 08:31
267F:推 pickchu9617: 原本要完全比赛的,会不会跟嘟嘟那场一样 04/15 08:32
268F:推 sixsix666: 刚刚边走是不是边骂了一声?XDD 04/15 08:32
269F:→ Axwell: 看来首胜会比首轰早出现(flag 04/15 08:32
270F:→ ROMEL: 翔平无用大坏球还是投不少 04/15 08:32
271F:推 fireforce: 才第一局而已 04/15 08:32
272F:推 jshuang: 没收工就骂脏话 抓到 04/15 08:33
273F:推 mikilin23: 刷爽爽 04/15 08:33
274F:推 LIGAGA: H 04/15 08:33
275F:→ Axwell: 纬来都吃一球= = 04/15 08:33
276F:→ mikilin23: 笑死今天胜投稳稳的就看打击了 04/15 08:34
277F:→ mikilin23: 自己打击加油一点..胜投有队友帮打 04/15 08:34
278F:推 KKwilliam: 连伟德都安打了 大谷阿大谷 04/15 08:34
279F:→ citpo: 又上得点圈 04/15 08:34
280F:嘘 b99202071: 草尼玛第一球好球? 04/15 08:34
281F:推 ssss06: 话还是别说太早 04/15 08:34
282F:推 wts2008: 队友打击如厕帮忙 翔平加油好吗 04/15 08:34
283F:推 jiaxie: 笑死有机会赚卤蛋 04/15 08:34
284F:→ jshuang: 打击看来是就你最烂状态 XD 04/15 08:34
285F:→ wts2008: *如此 04/15 08:35
286F:推 LIGAGA: 新朋友一直摆短棒 04/15 08:35
287F:→ b99202071: 摆短棒做机会给自杀棒干嘛 04/15 08:36
288F:推 Axwell: 欸 04/15 08:36
289F:推 pibox: XD 04/15 08:36
290F:→ jshuang: 点都点不好 威助又要上课了 04/15 08:36
291F:推 speai18891: 这个K,,, 04/15 08:36
292F:→ LIGAGA: 来了来了 04/15 08:36
293F:推 mikilin23: 靠自己了 04/15 08:36
294F:→ jiaxie: 都要吃K,这球不如也摆短棒点看看啊 04/15 08:36
295F:推 WayneChan: ops 0.3的 DH该表现了吧 04/15 08:36
296F:→ speai18891: 红中速球站着不懂... 04/15 08:36
297F:→ anthony88022: 红中不打 04/15 08:36
298F:→ LIGAGA: 上面压线不捡喔 04/15 08:36
299F:推 power11811: 大联盟不会触击Zzz 04/15 08:37
300F:→ ssss06: 先猜甲k 04/15 08:37
301F:→ jiaxie: 脚有在弹弹的抖动 04/15 08:37
302F:推 mosap: 别再当吃K少年了啦 04/15 08:37
303F:→ Axwell: 主审XDDDD 04/15 08:37
304F:→ LIGAGA: 内角也不捡? 04/15 08:37
305F:→ pibox: 这颗不捡 XD 04/15 08:37
306F:→ jshuang: 123都坏球 04/15 08:37
307F:推 sherlock523: 凉凉 04/15 08:37
308F:→ wangazi: 123不爱 04/15 08:37
309F:→ speai18891: 这颗?? 04/15 08:37
310F:→ jiaxie: 主审这两球都有好球空间的 04/15 08:37
311F:推 wts2008: 高球不喜欢 04/15 08:37
312F:→ WayneChan: 亲自测好球带 04/15 08:37
313F:推 bass17: 捡到两球 04/15 08:37
314F:推 regular: 主审随机好球带 XDD 04/15 08:38
315F:→ ROMEL: 主审的好球带真谜 04/15 08:38
316F:推 mikilin23: BB 04/15 08:38
317F:→ heaven12: BBy 04/15 08:38
318F:→ b99202071: 裁判都帮你了还打不出去也没办法 04/15 08:38
319F:→ Axwell: BB 04/15 08:38
320F:→ mosap: BB 04/15 08:38
321F:→ mikilin23: 结果首BB先来 04/15 08:38
322F:→ LIGAGA: 保送翔平对鳟鱼??? 04/15 08:38
323F:→ jshuang: 不会打球就捡保送 04/15 08:38
324F:推 sixsix666: 欸不是,搞不懂主审 04/15 08:38
325F:→ mikilin23: 今年首BB 04/15 08:38
326F:推 PowerOp: 把投手放上去消耗体力的 04/15 08:38
327F:→ citpo: 不怕Trout 怕大谷XD 04/15 08:38
328F:→ WayneChan: 之前三球三振 现在四球bb 04/15 08:38
329F:推 ssss06: 神鳟双响楼下1000p 04/15 08:38
330F:→ ROMEL: 翔平作为打者的本季第一个BB 04/15 08:38
331F:→ PowerOp: 好 04/15 08:39
332F:→ jiaxie: 条子保送投手啦 04/15 08:39
333F:推 dlcro: 挖 直接告诉你今天哪里不会捡 04/15 08:39
334F:推 maimai2063: 想开个简单的盘 就开大谷本场会不会开轰 有人想玩吗XD 04/15 08:39
335F:→ Axwell: 台媒:大谷发挥选球眼 (结果是主审太雷 04/15 08:39
336F:→ mikilin23: 这局来个大局吧 04/15 08:39
337F:推 Lovesandy8: 下也不捡 那就是A4 04/15 08:39
338F:推 fireforce: 开 04/15 08:39
339F:→ z23061542: 早上的中职吗 金达好球带 搞笑外野守备 04/15 08:39
340F:推 WasJohnWall: 还回来了 04/15 08:39
341F:→ LIGAGA: 会怕就好 04/15 08:39
342F:→ mikilin23: BB到饱 04/15 08:39
343F:推 pibox: Bx7 04/15 08:39
344F:→ a502152000: 帕豹 04/15 08:40
345F:→ Axwell: 阮洞:DP准备好了 04/15 08:40
346F:→ PowerOp: 满垒技 04/15 08:40
347F:推 speai18891: BB到饱 04/15 08:40
348F:推 KKwilliam: 主审真的很严格 04/15 08:40
349F:→ LIGAGA: 等下不是沃许? 04/15 08:40
350F:→ Axwell: 啊啊啊啊啊 04/15 08:40
351F:推 wts2008: 猜球打 04/15 08:40
352F:→ Axwell: 喔对欸 记错惹 04/15 08:40
353F:→ LIGAGA: 干嘛????? 04/15 08:41
354F:→ Axwell: …. 04/15 08:41
355F:推 pibox: 死在本垒 04/15 08:41
356F:推 jeff1013: 乱跑XDD 04/15 08:41
357F:推 sleepmilk: 队友笑鼠 04/15 08:41
358F:嘘 lumi0811: 色违富邦 04/15 08:41
359F:推 a502152000: ??? 04/15 08:41
360F:→ wts2008: 太冲了吧 04/15 08:41
361F:推 a7788783: 还是DP 04/15 08:41
362F:推 rax0010205: 北七 04/15 08:41
363F:推 pili30155: 自杀YH 04/15 08:41
364F:推 z23061542: 中职跑垒XDDD 04/15 08:41
365F:推 mikilin23: 一分未得 04/15 08:41
366F:→ LIGAGA: 到底… 04/15 08:42
367F:推 speai18891: 这是在跑什麽啊 04/15 08:42
368F:推 henry1915: 太冲动啦... 04/15 08:42
369F:推 mouz: 跑垒自杀 04/15 08:42
370F:推 jiaxie: WADE你又冲本垒失败了 04/15 08:42
371F:推 Lovesandy8: 87 中职屌打 04/15 08:42
372F:推 Axy8: ?????? 04/15 08:42
373F:嘘 b99202071: 跑三小 04/15 08:42
374F:推 sherlock523: = = 04/15 08:42
375F:推 Coffeeoftea: ..... 04/15 08:42
376F:推 cliff2102: 太勉强了吧 04/15 08:42
377F:推 Green7979: ... 04/15 08:42
378F:推 kopuck: 天使剧场 04/15 08:42
379F:推 PowerOp: 跑这认真吗 04/15 08:42
380F:推 cat110211: 啥啊 04/15 08:42
381F:→ z23061542: 早上就有中职看 真好XDD 04/15 08:42
382F:推 bass17: 自杀跑垒 04/15 08:42
383F:推 chichichen10: 蛤 04/15 08:42
384F:嘘 a5687920: 又是红色的粥喔 04/15 08:42
385F:推 md01yo30: 乱跑,越来越种花掷蚌了。 04/15 08:42
386F:→ citpo: 急甚麽?? 04/15 08:42
387F:推 NKUHT: 这是在跑什麽? 笑了 04/15 08:42
388F:嘘 if2: 跑三小 04/15 08:42
389F:推 ssss06: 中职早上也开打喔 04/15 08:42
390F:→ Axy8: 这是在干什麽 04/15 08:42
391F:→ regular: ...... 04/15 08:42
392F:推 GodYi: 自认是快腿 04/15 08:42
393F:→ LIGAGA: 虽然天使常常这样啦(茶 04/15 08:42
394F:→ ssss06: 可怜哪 04/15 08:42
395F:推 tommydj4o: ?? 04/15 08:42
396F:推 jshuang: 熟悉的中职最对味 04/15 08:42
397F:推 qazzaq42: ??? 04/15 08:42
398F:→ pibox: 一早就满满的诚意 XDD 04/15 08:42
399F:推 a84885640: 晚餐生蚝吃多了? 04/15 08:42
400F:推 power11811: 今天天使在干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/15 08:42
401F:→ sleepmilk: 皓玮啊啊啊啊啊 04/15 08:42
402F:→ WasJohnWall: 不要跑啊.... 04/15 08:43
403F:推 PoLiao: 一垒手很专注 04/15 08:43
404F:推 josephh: 中职领先世界 04/15 08:43
405F:推 sixsix666: ???? 04/15 08:43
406F:推 chh1470: 笑死 04/15 08:43
407F:推 prick60404: 人在现场,有乡民要来认亲的吗XDhttps://i.imgur.com/ 04/15 08:43
408F:→ prick60404: SpZ0QTn.jpg 04/15 08:43
409F:→ wangazi: MLB也是有坏掉的红绿灯 04/15 08:43
410F:→ Green7979: 拼了一个不dp,但是这局还是结束了QQ 04/15 08:43
411F:→ jiaxie: Trout都用力跑避免DP,结果Wade脑冲 04/15 08:43
412F:→ citpo: 大谷: 队友欢乐程度相同 方式不同 04/15 08:43
413F:→ PowerOp: 大谷直接没有休息时间 04/15 08:43
414F:推 bnbn0012300: 阿今骂洗累糟安娜欸?西寥寥 04/15 08:43
415F:→ pibox: 这"早餐"让一天一开始心情很好 XD 04/15 08:43
416F:→ sixsix666: Wade对本垒是有什麽执着吗? 04/15 08:43
417F:→ jiaxie: 不知道3垒指有没有阻止手势 04/15 08:44
418F:→ sixsix666: 看到本垒就会冲动 04/15 08:44
419F:推 wpd: 以为对上中华队吗 04/15 08:44
420F:推 GodYi: 三垒指没做动作 04/15 08:44
421F:→ PowerOp: 看起来完全没有手势 04/15 08:44
422F:→ jiaxie: 3垒指只是静静站着看他冲过去 04/15 08:44
423F:→ LIGAGA: H 04/15 08:44
424F:→ wangazi: 这陈晨威都回不来吧 3垒指在看戏XDD 04/15 08:44
425F:推 Axwell: H 04/15 08:44
426F:推 jshuang: 有扑有交代是吗 04/15 08:45
427F:推 a5687920: 完蛋 04/15 08:45
428F:推 ssss06: 气势要转过去了吗== 04/15 08:45
429F:推 mikilin23: 布阵安 04/15 08:45
430F:推 jeff1013: 刚刚那种状况根本不是红绿灯的问题 04/15 08:45
431F:→ mikilin23: 不检了? 04/15 08:45
432F:→ Axwell: 这又不捡 04/15 08:45
433F:推 speai18891: 今天的好球带好微妙 04/15 08:46
434F:→ Axwell: 哇 04/15 08:46
435F:→ jeff1013: 这种会冲就是跑者自己判断的 04/15 08:46
436F:→ mikilin23: 危机来了 04/15 08:46
437F:推 a7788783: 连续安打 04/15 08:46
438F:→ jshuang: 好球带这麽小 很难丢啊 04/15 08:46
439F:推 LIGAGA: 要对上老队友了 04/15 08:46
440F:→ ALLEN17: 到底是什麽好球带 04/15 08:46
441F:推 PowerOp: 求dp 04/15 08:46
442F:嘘 b99202071: 完蛋罗 04/15 08:46
443F:推 sixsix666: 危机 04/15 08:46
444F:推 sherlock523: 投打都凉 04/15 08:46
445F:推 chipe7424: 干 守备 04/15 08:46
446F:→ ssss06: 丸子 04/15 08:46
447F:推 Axy8: 危 04/15 08:46
448F:→ jeff1013: 跑者这种脑冲行为跟红绿灯根本无关 04/15 08:47
449F:推 jiaxie: 没冲本垒出局,笑死还能多休息好几分钟 04/15 08:47
450F:推 lumi0811: 99 04/15 08:47
451F:→ LIGAGA: 看看刚刚Rojas 真是怀念Kole Calhoun在天使的时候 04/15 08:47
452F:推 ykd: 没PG,无安打就放弃要炸了吗? 04/15 08:47
453F:→ sixsix666: 前队友麻烦打个DP 04/15 08:47
454F:推 Green7979: 卡洪认不出来== 04/15 08:47
455F:推 a5687920: 跟不到速球 04/15 08:47
456F:推 Axwell: 位置好甜 04/15 08:48
457F:推 wts2008: 99都往中间塞 04/15 08:48
458F:推 jshuang: 连两个超市鳟 04/15 08:48
459F:推 speai18891: 好球带太窄 乾脆塞红中? 04/15 08:48
460F:→ wangazi: 99mph连发 04/15 08:48
461F:→ LIGAGA: 卡洪大谷之友 04/15 08:48
462F:→ a5687920: 速球没威胁性 04/15 08:48
463F:推 a7788783: K 04/15 08:48
464F:→ Axwell: K 04/15 08:48
465F:推 mikilin23: 叉K 04/15 08:48
466F:→ wts2008: 90指叉 K 04/15 08:49
467F:推 lumi0811: 这颗指叉漂亮 04/15 08:49
468F:→ Coffeeoftea: 风好大 04/15 08:49
469F:→ a5687920: 这个指叉猛 04/15 08:49
470F:→ speai18891: 好恶心的指叉球 04/15 08:49
471F:→ Axwell: 准 04/15 08:49
472F:推 Lovesandy8: 准 04/15 08:49
473F:推 CImbX: 又一个Calhoun 04/15 08:49
474F:推 hopmyhip: 今年是投手大谷年 翔平洗洗睡 04/15 08:50
475F:推 b99202071: 曲球 04/15 08:50
476F:→ a5687920: 忘记暗号? 04/15 08:50
477F:推 anthony88022: 原来姓氏一样 我想说不是打过了 04/15 08:50
478F:→ anthony88022: 打击率还一样烂 04/15 08:50
479F:推 jshuang: 这球极限了吧 04/15 08:50
480F:推 sartan: 他们是兄弟啊 04/15 08:50
481F:→ LIGAGA: 去年就觉得奇妙 这球场室内(半室内?没去过)风这麽大 04/15 08:50
482F:→ Axwell: 是因为二垒有人 暗号要换一下 04/15 08:51
483F:推 mikilin23: 这球能忍住 04/15 08:51
484F:推 paul51134: 这球好猛 04/15 08:51
485F:推 speai18891: 这球居然忍住 04/15 08:51
486F:→ mikilin23: 100 04/15 08:51
487F:推 lumi0811: 100 04/15 08:51
488F:→ LIGAGA: 100 04/15 08:51
489F:推 jiaxie: CalhounX2 04/15 08:51
490F:→ a5687920: 一直看暗号? 04/15 08:51
491F:推 wts2008: 100 04/15 08:51
492F:→ Axwell: 100 04/15 08:51
493F:推 a7788783: 叫屁 04/15 08:51
494F:推 l13322: 好狠喔 04/15 08:52
495F:推 chipe7424: 100 哈哈哈 04/15 08:52
496F:推 sixsix666: 被观众尖叫吓到 04/15 08:52
497F:→ LIGAGA: 现在低球又不捡惹 04/15 08:52
498F:→ Axwell: 哇…..用球数 04/15 08:52
499F:→ wts2008: 两颗指叉都没吊到 04/15 08:52
500F:→ mikilin23: 稍微低一点..再高一点点就能骗 04/15 08:52
501F:推 Lovesandy8: 有要挥吗? 04/15 08:52
502F:→ speai18891: 球数还行啦 04/15 08:52
503F:→ a5687920: 这根本不挥了吧 直接直球吧 04/15 08:52
504F:推 b99202071: 靠 都被选掉 04/15 08:53
505F:→ lumi0811: 满垒 04/15 08:53
506F:推 sherlock523: 居然没捡 04/15 08:53
507F:→ a7788783: 塞满垒了 04/15 08:53
508F:→ LIGAGA: BB了啦 04/15 08:53
509F:→ Axwell: 哭啊 04/15 08:53
510F:推 mosap: 可惜bb 04/15 08:53
511F:→ mikilin23: 满了... 04/15 08:53
512F:推 maimai2063: 开啦 开啦 来猜今天翔平开不开轰 04/15 08:53
513F:推 jiaxie: 喷分机率大增 04/15 08:53
514F:→ sixsix666: 吼! 04/15 08:53
515F:→ a5687920: 帽子里面有藏暗号? 04/15 08:53
516F:推 Axy8: 丸 04/15 08:53
517F:推 ssss06: 刚刚乱跑气势整个换边 04/15 08:53
518F:推 maimai2063: 大谷加油! 无失分下庄,楼下前10个说"好"的 各100P 04/15 08:54
519F:推 a84885640: wade:叫我? 04/15 08:54
520F:推 ykd: 超级拖的,不乾脆! 04/15 08:54
521F:→ Lovesandy8: 好 04/15 08:54
522F:→ LIGAGA: 暗号表一直在帽子里啊 04/15 08:54
523F:→ boodharu: 怕爆QQ 04/15 08:54
524F:推 freshbox7: 好 04/15 08:54
525F:推 WasJohnWall: 低球又不捡了 04/15 08:54
526F:推 mao8082611: 好 04/15 08:54
527F:推 gnorimim: 好 04/15 08:54
528F:推 polanco: 好 04/15 08:54
529F:→ Axwell: 好 04/15 08:54
530F:推 angel991213: 好 04/15 08:54
531F:推 Harretly: 好 04/15 08:54
532F:→ a7788783: 好 04/15 08:54
533F:推 regular: 好 04/15 08:54
534F:推 kobe2408: 好 04/15 08:54
535F:推 jshuang: 绑鞋带列 04/15 08:54
536F:→ mikilin23: 这位置的指叉就好球不打不行 04/15 08:54
537F:推 crankshaft: 来个dp 吧 04/15 08:54
538F:→ jiaxie: 笑死绑鞋带 04/15 08:55
539F:推 maimai2063: 我开场中乐透盘啦~ 来猜翔平今天有没有上班~开不开轰 04/15 08:55
540F:推 jeff1013: 满贯 04/15 08:55
541F:→ LIGAGA: 哇咧 04/15 08:55
542F:→ jshuang: 炸 04/15 08:55
543F:推 sleepmilk: 笑鼠 04/15 08:55
544F:推 wts2008: 惨 04/15 08:55
545F:推 lumi0811: GS…. 04/15 08:55
546F:→ Axwell: ……….. 04/15 08:55
547F:→ a7788783: 满贯 04/15 08:55
548F:推 mosap: ....... 04/15 08:55
549F:推 Notif520: 笑死 04/15 08:55
550F:→ a5687920: G 04/15 08:55
551F:推 hipnos: 满贯!! 04/15 08:55
552F:推 speai18891: 炸 04/15 08:55
553F:→ wangazi: GS 04/15 08:55
554F:推 jason930502: GS笑死 04/15 08:55
555F:推 ALLEN17: 炸毁 04/15 08:55
556F:推 PowerOp: 惨 04/15 08:55
557F:推 rax0010205: 可以笑死了 04/15 08:55
558F:推 ssss06: …. 04/15 08:55
559F:推 yankees733: 大谷爆炸 04/15 08:55
560F:推 maimai2063: 哭阿= = 04/15 08:55
561F:推 sixsix666: QQ 04/15 08:55
562F:嘘 b99202071: .... 04/15 08:55
563F:推 henry1915: 一棒4分..... 04/15 08:55
564F:→ jiaxie: 笑死的满贯出现啦!! 04/15 08:55
565F:推 Darvish0831: 笑不出来了 04/15 08:55
566F:推 kiss7938: 不看了不看了 04/15 08:55
567F:推 Tedge: ....... 04/15 08:55
568F:→ mosap: 不忍看了 04/15 08:55
569F:→ ykd: 哈哈哈哈哈!GS 04/15 08:55
570F:推 Green7979: 要生气了吧== 04/15 08:55
571F:推 jayouch: gg了 04/15 08:55
572F:→ mikilin23: 大红中肉包 04/15 08:55
573F:推 z23061542: 笑鼠-.- 04/15 08:55
574F:嘘 william80730: 再干嘛… 04/15 08:55
575F:推 bass17: 好惨 气势真的是会转 04/15 08:55
576F:推 abc10808: 笑死 满贯 04/15 08:55
577F:推 chh1470: 炸 04/15 08:55
578F:推 oops66: 惨啊 04/15 08:55
579F:推 pochaccofang: 哭了 04/15 08:55
580F:→ rax0010205: 红中满贯炮 04/15 08:55
581F:推 GodYi: 五号位 甜啊 04/15 08:55
582F:推 gnorimim: 乾 04/15 08:55
583F:推 Lovesandy8: 红中== 04/15 08:55
584F:→ lumi0811: 平射炮 04/15 08:55
585F:→ speai18891: 红中失投 04/15 08:55
586F:推 amazingjohnn: 满贯... 04/15 08:55
587F:推 chipe7424: 干 满贯 04/15 08:55
588F:推 zu00405479: 干 直接满贯炸 04/15 08:56
589F:推 SULAjardin: gggggggggggg 04/15 08:56
590F:推 WasJohnWall: 可悲阿 04/15 08:56
591F:→ ssss06: 炸烂 谢谢 04/15 08:56
592F:→ wangazi: 红中肉包 04/15 08:56
593F:→ triplebaka: 笑死 04/15 08:56
594F:→ a5687920: 超甜 04/15 08:56
595F:→ jshuang: 这叉高了 04/15 08:56
596F:推 TR55: 感觉打者也吓到 04/15 08:56
597F:→ Tedge: 太甜了吧 04/15 08:56
598F:推 Axy8: 哭 04/15 08:56
599F:推 hdotistyle: 笑死 GS 04/15 08:56
600F:推 bowen5566: 认真上班了 04/15 08:56
601F:推 maimai2063: 红中指叉 04/15 08:56
602F:推 bingxyz: 靠被轰满贯炮... 04/15 08:56
603F:→ ROMEL: 投到红中的指叉 04/15 08:56
604F:→ hipnos: 笑死 直接凉了 04/15 08:56
605F:推 pibox: 太精彩了 对战零安九棒满贯 XDD 04/15 08:56
606F:推 hung31017: 有够甜 04/15 08:56
607F:→ sixsix666: 指叉被轰出去QQ 04/15 08:56
608F:→ zu00405479: 红中甜滋滋阿 04/15 08:56
609F:→ LIGAGA: 可以放松投了 04/15 08:56
610F:推 raynaruto514: 没人抢炸裂文啊 04/15 08:56
611F:推 polanco: 哭啊 04/15 08:56
612F:→ sleepmilk: 忘了这第九棒目前状况最好...... 04/15 08:56
613F:→ b99202071: 指叉第一次被轰 04/15 08:56
614F:推 maimai2063: 都是那根牙签Wade在搞 哭阿 04/15 08:56
615F:推 a7696405: 直球配太少了 04/15 08:56
616F:→ mikilin23: 生涯首次指叉被炸 04/15 08:56
617F:→ a20351: 跌下神坛了QQ 04/15 08:56
618F:推 sillyxsilly: 有够烂投打都超废 哪门子二刀流 04/15 08:56
619F:推 bigmon0521: GG 04/15 08:56
620F:→ ssss06: 指叉过誉了吗 04/15 08:56
621F:→ mikilin23: 生涯首次满贯爆 04/15 08:56
622F:推 holypiggy: 翔平雷我大谷== 04/15 08:57
623F:→ oops66: 打者:咦,喂球机? 04/15 08:57
624F:推 lovesinker: 大谷今年指叉改握法变超烂 04/15 08:57
625F:推 alonous: 打率四成不是叫假的 04/15 08:57
626F:推 sherlock523: 投打都惨不忍睹啊现在 04/15 08:57
627F:→ mikilin23: 指叉再度被打 04/15 08:57
628F:推 boodharu: 太惨了太惨了 04/15 08:57
629F:推 a84885640: 大谷大玉化 04/15 08:57
630F:推 GBDog: 惨 04/15 08:57
631F:推 Coffeeoftea: 称住啊QQ 04/15 08:57
632F:推 a7788783: 没拦到 04/15 08:57
633F:→ a5687920: 投不完拉 04/15 08:57
634F:→ LIGAGA: 真的很少被打成这样的 之前都是自己投爆 04/15 08:57
635F:推 Lovesandy8: 投不完 04/15 08:57
636F:→ jshuang: 是觉得直球太快裁判看不见吗 04/15 08:57
637F:→ henry1915: 惨 解决不了打者 04/15 08:57
638F:推 mashmabo: 这用球数,大概5局了吧 04/15 08:57
639F:推 hopmyhip: 大谷:翔平我们是好兄弟 04/15 08:57
640F:→ mikilin23: 指叉很厉害..但是你投红中谁都会打 04/15 08:57
641F:推 SULAjardin: 大鲁阁 开张 04/15 08:57
642F:推 KPfan: 大谷没用了 04/15 08:57
643F:推 chipe7424: 干 守备 04/15 08:57
644F:推 bass17: 新指叉春训到现在好像没好过 04/15 08:57
645F:推 KKwilliam: 大谷也有这一天== 04/15 08:57
646F:推 MindWork: 笑死 指叉吹老半天 马上来支GS 04/15 08:57
647F:推 Tedge: 怎麽都往红中跑 04/15 08:57
648F:→ sixsix666: 冷静一下啦 04/15 08:57
649F:→ GBDog: 转播单位刚刚才在秀图卡,指叉球被打击率不到一成,没想到 04/15 08:58
650F:→ GBDog: 马上被满贯弹打脸 04/15 08:58
651F:→ e223833755: 守备... 04/15 08:58
652F:推 ssss06: 振作点啊 04/15 08:58
653F:推 dlcro: 笑死 今天不用等牛棚搞事 04/15 08:58
654F:→ LIGAGA: 要40球了 04/15 08:58
655F:推 allenchtw: 这二垒手...林靖凯一定拦得到 04/15 08:58
656F:推 wts2008: 控球要加油啊 现在还可以吃年轻球 04/15 08:59
657F:→ mikilin23: 这场又是去年跟游骑兵首场对决一样..被打4分 04/15 08:59
658F:推 louis13: 大谷撑下去啊 才不满2局耶 今天专门捧你的场下注耶 = = 04/15 08:59
659F:推 maimai2063: 这局被打四安里面3支都满强的 04/15 08:59
660F:→ ssss06: 就说了话不要说太早 唉 04/15 08:59
661F:→ LIGAGA: 有毛许真好 04/15 08:59
662F:推 KPfan: 吓死 04/15 08:59
663F:推 henry1915: 抖 04/15 08:59
664F:推 jeff1013: 这局跟守备无关吧= = 那几球都是紮实的安打 04/15 09:00
665F:推 mimi9672: 刚刚保送第八棒自杀棒很关键ㄚ 04/15 09:00
666F:→ mikilin23: 前几球指叉位置都还行...就一个红中就被逮到了 04/15 09:00
667F:推 hopmyhip: 条子今年打线真的可怕 04/15 09:00
668F:→ qqq87112: 2刀流笑死人 04/15 09:00
669F:推 Axy8: 整组凉去 04/15 09:00
670F:推 ykd: MLB免费看行销大谷被打满贯,谁想得到XD 04/15 09:00
671F:推 sillyxsilly: 整队配合大谷在胡闹 轮值乱排 打线乱排,年年鱼腩球 04/15 09:01
672F:→ sillyxsilly: 队,鳟鱼巅峰都被浪费光了 04/15 09:01
673F:推 maimai2063: 祭品开始 今天大谷逆转胜 楼下前20楼说"好"的 各200P 04/15 09:01
674F:推 cat110211: 好 04/15 09:01
675F:推 Harretly: 好 04/15 09:01
676F:推 bass17: 好 04/15 09:01
677F:推 PowerOp: 好 04/15 09:01
678F:推 Lovesandy8: 好 04/15 09:01
679F:推 maimai2063: 我要先去重注版上的大谷HR乐透了 04/15 09:01
680F:→ qqq87112: 大谷:不惜一切振兴棒球 04/15 09:01
681F:推 LIGAGA: 这也不捡 04/15 09:01
682F:→ binah: 好 04/15 09:01
683F:推 Green7979: 好 04/15 09:01
684F:推 KKwilliam: 不用大谷就已经被浪费光了 04/15 09:01
685F:推 sixsix666: 好喔,全部大谷扛,希望大谷时间一到马上走人 04/15 09:01
686F:推 mikoto1007: 好 04/15 09:01
687F:推 a5687920: 控球好差 直球对决了拉 04/15 09:01
688F:推 rong0000: 好 04/15 09:02
689F:→ LIGAGA: 又BB 04/15 09:02
690F:推 mikilin23: 投不下去了 04/15 09:02
691F:→ william80730: 今天外角好球带很谜 04/15 09:02
692F:推 ssss06: 欸 撑下去啊 04/15 09:02
693F:→ LIGAGA: 牛棚在热了 04/15 09:02
694F:推 e223833755: 好 04/15 09:02
695F:推 jshuang: 看起来是直球也丢不进去了 04/15 09:02
696F:→ dan5120: 条子丢分也很快 免惊 04/15 09:02
697F:→ sixsix666: 无法冷静下来 04/15 09:02
698F:推 if2: 笑不出来了 04/15 09:02
699F:→ qqq87112: 就太累 不休息当打者 04/15 09:02
700F:→ ROMEL: 翔平这半局已经投了34球 04/15 09:02
701F:推 jiaxie: 高机率再被敲一发 04/15 09:02
702F:嘘 b99202071: 投也不行打也不行 04/15 09:02
703F:推 WasJohnWall: 上球捡刚刚不捡 04/15 09:02
704F:推 ShoTime17: 是五号位才会给吗? 04/15 09:02
705F:→ mikilin23: 2好球那球太关键了.. 04/15 09:03
706F:→ ALLEN17: 嘿嘿 至少今年还可以留下来打击 04/15 09:03
707F:推 Lovesandy8: 6号外面一点也捡 04/15 09:03
708F:→ LIGAGA: 有机会在50球之内结束这局吗 04/15 09:03
709F:推 HoriMiona: 好 04/15 09:03
710F:→ jshuang: 今年是不是比较冲动?怪怪的喔 04/15 09:03
711F:推 a5687920: 速度剩97 04/15 09:03
712F:→ Lovesandy8: 自己投红中的 04/15 09:03
713F:→ LIGAGA: 总算 04/15 09:03
714F:推 KPfan: 雷神真的稳太多了 04/15 09:03
715F:推 ssss06: 剩? 04/15 09:04
716F:推 sleepmilk: 漫长的局 04/15 09:04
717F:→ KPfan: 生涯第一支被轰的满贯吗? 04/15 09:04
718F:→ LIGAGA: 但也才落後2分 应该有机会才是 04/15 09:04
719F:推 Axy8: QQ 04/15 09:04
720F:→ a5687920: 捕手长那麽帅干嘛 04/15 09:04
721F:推 gary22204: 打回来!! 打回来!! 04/15 09:04
722F:→ triplebaka: 好人 04/15 09:04
723F:→ b99202071: 自己热身赛时还在说指叉不用急着练 你看看你 04/15 09:04
724F:→ mikilin23: 2好球不投直球骗.. 结果投指叉失投红中满贯 04/15 09:04
725F:推 a84885640: 今天4局? 04/15 09:05
726F:→ WasJohnWall: 新指叉有点烂 04/15 09:05
727F:推 abb6704: 捕手头发留这麽长不热吗@@ 04/15 09:05
728F:推 Tedge: 直接在场上练球XD 04/15 09:05
729F:推 Green7979: 终於可以下去冷静一下了 04/15 09:05
730F:→ b99202071: 应该不是新的那颗 是原本的 04/15 09:05
731F:推 sixsix666: 还会继续投吗? 04/15 09:05
732F:→ mikilin23: 生涯2好0坏86打数才被打2安..就一个失投指叉满贯轰QQ 04/15 09:05
733F:→ ROMEL: 翔平坏球率实在太高 04/15 09:06
734F:推 ssss06: 0-2被炸真的很呕 唉唉 04/15 09:06
735F:推 maimai2063: 关盘倒数9分钟 要玩得快来喔 我下了52张大谷开轰 04/15 09:07
736F:推 maimai2063: 欢迎反下 04/15 09:07
737F:→ sixsix666: 往好处想现在才开季没多久,赶快调一调QQ 04/15 09:07
738F:推 LIGAGA: BB但後面是阮董 04/15 09:07
739F:推 jiaxie: Dunning投球也抖。看看打线能不能帮忙追分 04/15 09:08
740F:推 CImbX: 大谷加油 虽然我条迷 但是我FB有你投手QQ 04/15 09:09
741F:推 Iamfeng: 每一局都有戏 好看 04/15 09:09
742F:推 ssss06: 我看胜投跟首轰都很难开张了QQ 04/15 09:10
743F:推 LIGAGA: NHK主播觉得等下大谷不会上了 04/15 09:10
744F:→ mikilin23: 又剪了 04/15 09:11
745F:推 LIGAGA: 蛤?这位子又捡了??? 04/15 09:12
746F:推 KPfan: 低 04/15 09:12
747F:推 Lovesandy8: 突然 04/15 09:12
748F:推 speai18891: ???? 04/15 09:12
749F:推 jiaxie: 主审谜之好球 04/15 09:12
750F:推 a5687920: 投手是钓虾留胡子? 04/15 09:12
751F:→ speai18891: 啊上个半局都不捡 这局??? 04/15 09:12
752F:嘘 maimai2063: 那麽低 04/15 09:12
753F:推 bass17: 又好球 04/15 09:12
754F:推 love1129: 无奈软动 04/15 09:12
755F:推 wts2008: 侧面真的低 04/15 09:12
756F:推 sixsix666: ??? 04/15 09:12
757F:嘘 WasJohnWall: 主审 04/15 09:12
758F:推 Coffeeoftea: 刚不拉?? 04/15 09:12
759F:推 dumanis: 海 04/15 09:13
760F:推 zu00405479: 膝盖下面那麽多也捡 怎麽打? 04/15 09:13
761F:推 grayair: 什麽鬼!? 04/15 09:13
762F:推 LIGAGA: 变成低球不得不挥 04/15 09:14
763F:推 MindWork: 主审住德州? 04/15 09:14
764F:推 mikilin23: 首胜首轰迎不来..2连败好像QQ 04/15 09:14
765F:推 jiaxie: 气势互转 04/15 09:14
766F:推 speai18891: 好球带太搞 不得不攻击吧 04/15 09:14
767F:→ LIGAGA: 连3K… 04/15 09:15
768F:→ LIGAGA: 大谷续投 04/15 09:15
769F:→ speai18891: KKK 04/15 09:15
770F:→ jiaxie: Dunning是热身完毕,越投越稳@@ 04/15 09:16
771F:推 CImbX: 3局6K 但用球数将近70… 04/15 09:16
772F:推 ssss06: 第二局没把他打垮 就回稳了== 04/15 09:17
773F:推 WasJohnWall: 等下如果大谷低球跟外角不捡的话 颗颗 04/15 09:17
774F:推 LIGAGA: 大谷49球了 看看有没有办法省球数 04/15 09:17
775F:→ CImbX: 他第一局也算是被Semien搞到 04/15 09:17
776F:推 PowerOp: 赞 04/15 09:18
777F:推 LIGAGA: 省 04/15 09:18
778F:推 kenjames0426: MLB现在应该很困扰 今年应该已经做好一堆大谷行销了 04/15 09:19
779F:→ kenjames0426: XDDD 04/15 09:19
780F:推 chargebro: 哭啊怎麽被打爆了 04/15 09:20
781F:推 Green7979: 刚开季而已==迫不及待耶 04/15 09:20
782F:→ LIGAGA: 帅 04/15 09:20
783F:推 lumi0811: 自己来 04/15 09:20
784F:→ chargebro: 神反应 04/15 09:20
785F:嘘 sherlock523: 帅 04/15 09:20
786F:→ boodharu: 稳住还有机会啦 04/15 09:20
787F:推 sixsix666: 接得好 04/15 09:21
788F:推 jiaxie: 运又回来了吗 04/15 09:21
789F:推 sherlock523: 按到嘘了 04/15 09:21
790F:→ lumi0811: 落差真大满贯炮後就没啥人推文了 04/15 09:21
791F:→ LIGAGA: 刚刚是不是去捡垃圾所以不在板凳区(x 04/15 09:21
792F:推 b99202071: 93这颗应该是至尊球 04/15 09:22
793F:推 gnorimim: 等追平应该又会一堆推文回来了 希望大谷省点球数 04/15 09:22
794F:推 LIGAGA: 3局投完62球 14/35/13 04/15 09:23
795F:推 mikilin23: 99K 04/15 09:23
796F:推 lumi0811: 99见振 04/15 09:23
797F:→ LIGAGA: 卡洪真的是大谷之友 04/15 09:23
798F:推 Green7979: 就知道有多少人只准人家要一直高水准惹,都不能犯错der 04/15 09:23
799F:推 chargebro: 99 04/15 09:23
800F:推 Lovesandy8: 生气 04/15 09:23
801F:推 maimai2063: K啦 下个半局来个逆转吧 04/15 09:23
802F:推 peiqua: 帅!! 04/15 09:23
803F:→ gnorimim: 感觉大谷今天能投完5局就谢天谢地了 04/15 09:23
804F:推 sixsix666: 一脸沈重 04/15 09:23
805F:推 PowerOp: 打线加油啊 支持一下大谷 04/15 09:23
806F:→ c95040213: 臭脸XDD 04/15 09:24
807F:推 mashmabo: 回稳了,可惜那发满贯炮 04/15 09:24
808F:推 mouscat: 是巴望着人家犯错好嘲讽吧XD 04/15 09:24
809F:推 ssss06: 生气就打分数回来啊!!! 04/15 09:24
810F:推 jiaxie: 希望四局一样能三上三下 04/15 09:24
811F:推 WasJohnWall: 5局投完的话就跟去年开季那场差不多 04/15 09:24
812F:→ ROMEL: 翔平控球还是时稳时不稳的 04/15 09:24
813F:推 CImbX: 超市鳟不太行了 04/15 09:24
814F:推 maimai2063: 大谷加油啊 希望能看到朗希有好合约来挑战MLB 04/15 09:24
815F:→ WasJohnWall: 超市鳟好人 04/15 09:25
816F:推 a7696405: 用球数调回来了 04/15 09:25
817F:推 b99202071: 现在比较像去年第二场吧 喷四分 04/15 09:25
818F:推 Coffeeoftea: 翔平自己打击加油了QQ 04/15 09:25
819F:推 a5687920: 投手好像钓虾 04/15 09:27
820F:推 jiaxie: 连4K啊,倒吃甘蔗 04/15 09:27
821F:推 PowerOp: Fletch 怎麽了 04/15 09:27
822F:推 lumi0811: 5个见振1个空振 04/15 09:27
823F:推 chargebro: 好准 04/15 09:27
824F:推 LIGAGA: 谜之主审 04/15 09:27
825F:推 speai18891: 这球又不捡了 04/15 09:28
826F:→ chargebro: 想破布阵 04/15 09:28
827F:→ ROMEL: Fletcher 有伤 04/15 09:28
828F:推 zu00405479: 布阵这样布 短打不就可以破解了? 04/15 09:29
829F:推 LIGAGA: 没看他摆短棒也点不到 04/15 09:29
830F:推 a7696405: 打者自己也觉得挥空,哈 04/15 09:29
831F:→ kobe2408: 主审两边都在帮?! 04/15 09:30
832F:推 a5687920: 投手越投越稳 04/15 09:30
833F:推 speai18891: 布阵布成这样 刚刚才想偷点吧 04/15 09:30
834F:→ LIGAGA: 新朋友上个垒吧 04/15 09:30
835F:推 zu00405479: 果然打右半边滚地球 被抓到 04/15 09:31
836F:→ LIGAGA: 来了来了 04/15 09:32
837F:推 mikilin23: 大谷自己的打点又来了 04/15 09:32
838F:推 a7788783: 2B 04/15 09:32
839F:推 maimai2063: 话说 天使这组二游都洋基来的 04/15 09:32
840F:推 sleepmilk: 表现一下 04/15 09:32
841F:推 a5687920: 自己失分自己打回来吧 04/15 09:32
842F:→ boodharu: 做事啦 04/15 09:32
843F:推 maimai2063: 赞啦 布朗克斯之子 长打罗 04/15 09:32
844F:推 PowerOp: 翔平加油R 04/15 09:32
845F:推 wts2008: 自己逃败吧 04/15 09:32
846F:推 jiaxie: 猜猜会不会攻势断在1棒? 04/15 09:32
847F:→ mikilin23: 换左投罗... 04/15 09:32
848F:推 chargebro: 败投自己解 04/15 09:33
849F:→ a7788783: 换投?这麽早? 04/15 09:33
850F:推 raphael1994: 呛司 04/15 09:33
851F:→ a5687920: 换屁 04/15 09:33
852F:推 daniel0202: 这样就换投啊 感觉还能投 04/15 09:33
853F:→ jiaxie: 啥,换投了? 球数过高? 04/15 09:33
854F:推 gnorimim: 翔平炸一发啊 自己救自己 04/15 09:33
855F:→ LIGAGA: 也86球了 04/15 09:33
856F:→ mikilin23: 开季这状态就像去年开季怕左..到季中才慢慢平均左右投 04/15 09:33
857F:→ b99202071: 打那麽烂还要被针对@@ 04/15 09:33
858F:推 abb6704: 结果对手先下? 04/15 09:33
859F:推 a7696405: 怕什麽啦!!对方一棒打这麽烂 04/15 09:33
860F:推 kenjames0426: K味浓............... 04/15 09:33
861F:推 CImbX: 一直投成满球数 用球数有够多 04/15 09:34
862F:→ mikilin23: 首轰会来吗...QQ 04/15 09:34
863F:推 a5687920: 一看 二碰 04/15 09:35
864F:推 jiaxie: 二没挥啦 04/15 09:36
865F:推 gnorimim: 脸真的超臭XD 04/15 09:36
866F:推 chargebro: 要笑死了吗 04/15 09:36
867F:→ jiaxie: 选对球,可以挥空 04/15 09:36
868F:推 LIGAGA: 衰 04/15 09:36
869F:推 heaven12: NP 04/15 09:36
870F:推 wts2008: 衰 04/15 09:36
871F:推 mikilin23: 哀 04/15 09:36
872F:推 a7788783: NP 04/15 09:36
873F:推 mashmabo: 可惜啊 04/15 09:36
874F:推 sherlock523: 惨 04/15 09:36
875F:推 maimai2063: 四挥空 04/15 09:36
876F:推 sleepmilk: 美技........ 04/15 09:36
877F:推 sixsix666: 主审好难捉摸 04/15 09:36
878F:→ chargebro: 哇,被没收 04/15 09:36
879F:推 Hanjiyu: QQ 04/15 09:36
880F:推 hipnos: 扑的好 04/15 09:36
881F:推 bass17: 超市鳟 04/15 09:36
882F:推 speai18891: 美技 04/15 09:36
883F:推 daniel0202: 可惜 NP 04/15 09:36
884F:推 WayneChan: 真的np 04/15 09:37
885F:→ LIGAGA: 看看Rojas看看卡洪QQ 04/15 09:37
886F:推 Lovesandy8: 太无情了 04/15 09:37
887F:→ jiaxie: 没有运,打的不错,被扑接 04/15 09:37
888F:→ a5687920: 挑战看看 04/15 09:37
889F:推 b99202071: 唉 04/15 09:37
890F:推 maydayholic: 打得不错 04/15 09:37
891F:推 RusevDay: 可惜了 04/15 09:37
892F:推 jason930502: 接什麽啦XDD 04/15 09:37
893F:推 Green7979: 卡洪我们不好惹 04/15 09:37
894F:推 maimai2063: 被超市鳟NP 哭阿 04/15 09:37
895F:推 pochaccofang: 无情扑接 04/15 09:37
896F:推 Tedge: 靠邀被NP 04/15 09:37
897F:推 if2: 太无情了 04/15 09:37
898F:推 smallken0410: QQ 04/15 09:37
899F:→ mikilin23: 难得打好但是运气没..老天都不帮你QQ 04/15 09:37
900F:推 benlinskyin: NP 04/15 09:37
901F:→ sixsix666: 接屁接! 04/15 09:37
902F:→ HsiangFly: 大谷的灵压消失了… 04/15 09:37
903F:推 ssss06: 反观… 04/15 09:37
904F:推 abb6704: 太无情了 04/15 09:37
905F:推 a7696405: 被前队友NP 04/15 09:37
906F:推 WasJohnWall: 超市鳟真猛 04/15 09:37
907F:→ mikilin23: 今天不是大谷日 04/15 09:37
908F:→ sxdcome: 难得没甲k 04/15 09:37
909F:→ jiaxie: 有落地的话,可以追1分 04/15 09:37
910F:推 kenjames0426: 大谷直接这季变路人 04/15 09:37
911F:推 eric620863: 哇靠,无情 04/15 09:38
912F:推 maimai2063: EV 97.9mph 算强劲了啦 04/15 09:38
913F:推 rong0000: 可惜 04/15 09:38
914F:→ boodharu: 要去改运一下了 04/15 09:38
915F:→ WasJohnWall: 大谷目前好多飞球被NP 04/15 09:38
916F:推 shanaandlai: 太无情喇 04/15 09:38
917F:推 sleepmilk: 至少有在恢复了XD 04/15 09:38
918F:→ ROMEL: 没关系,有确实击球就好 04/15 09:38
919F:推 philip65: 少一安一打点 04/15 09:38
920F:→ sleepmilk: 我是说球棒 04/15 09:38
921F:→ WasJohnWall: 像对太鼓推到反方向最底那球 04/15 09:38
922F:→ ssss06: 大谷需要南天宫吗= = 04/15 09:38
923F:推 alpacaHong: 这就是大联盟的守备 04/15 09:39
924F:推 MindWork: 兄弟 打击已经帮你了 守备没办法 04/15 09:39
925F:推 chargebro: 球迷现在是不是笑不出来 04/15 09:39
926F:→ jiaxie: Calhoun:被你K两次不爽,接杀你的安打球刚好而已 04/15 09:39
927F:推 LIGAGA: 多碰一下… 04/15 09:40
928F:→ jiaxie: 守备都扑不到 04/15 09:40
929F:推 sleepmilk: 这碗粥还好不是很大...... 04/15 09:40
930F:推 ssss06: ….到底 04/15 09:40
931F:推 WayneChan: 队友… 04/15 09:40
932F:→ chargebro: 但是也被打很紮实 04/15 09:40
933F:推 sixsix666: 笑死就你天使扑不到 04/15 09:40
934F:→ WasJohnWall: Wade...... 04/15 09:40
935F:推 if2: 中职改到早上打了? 04/15 09:40
936F:推 Green7979: 也不算粥吧 04/15 09:40
937F:推 ykd: 笑死,队友都不帮忙啦 04/15 09:40
938F:→ ssss06: 算了 04/15 09:40
939F:推 a7696405: 扑了变2B,大谷今天运气有够差 04/15 09:41
940F:→ LIGAGA: 啧啧 04/15 09:41
941F:→ chargebro: 大谷爆炸 04/15 09:41
942F:推 hung31017: 这球那麽甜还在怪队友= = 04/15 09:41
943F:推 hipnos: 爆 04/15 09:41
944F:推 wts2008: 今天变大谷杀手了 04/15 09:41
945F:推 gnorimim: 凉…. 04/15 09:41
946F:推 mashmabo: 一人打了5分... 04/15 09:41
947F:→ Green7979: 哭啊 04/15 09:41
948F:推 sherlock523: 该下了 04/15 09:41
949F:推 PowerOp: 天啊 04/15 09:41
950F:推 WayneChan: 要换了吗 04/15 09:41
951F:推 mikilin23: 1个人击败MVP 04/15 09:41
952F:推 han10030079: 被打爆啦 04/15 09:41
953F:推 jeff1013: 这哪是粥= = 04/15 09:41
954F:→ sixsix666: 本来就扑不到啊 有说错吗 04/15 09:41
955F:→ hung31017: 又是甜到蛀牙的红中球 04/15 09:41
956F:→ jiaxie: 2球2安失1分 04/15 09:41
957F:→ WasJohnWall: 笑死 被8、9棒打爆 04/15 09:41
958F:→ gnorimim: 感觉可以下了 下次加油吧 04/15 09:41
959F:嘘 b99202071: 爆了 被当发球机扁 04/15 09:41
960F:推 qf852741963: 我谷真的凉了吗 回日职? 好难过 04/15 09:42
961F:推 Lovesandy8: 大谷杀手 04/15 09:42
962F:→ ykd: 笑死,被第9棒打5打点XD 04/15 09:42
963F:→ jiaxie: DP的机会也不见 04/15 09:42
964F:→ chargebro: 怎麽球都被打很紮实 04/15 09:42
965F:推 ssss06: 被第九棒打烂 04/15 09:42
966F:→ sixsix666: 条子好凶QQ 04/15 09:43
967F:推 CImbX: Heim好帅啊 04/15 09:43
968F:推 LIGAGA: 这局应该投得完吧… 04/15 09:43
969F:推 playball: 开季二连败 来打我脸啊 04/15 09:43
970F:推 wts2008: 今天就控球不够好 好几球往中间塞 04/15 09:43
971F:→ jiaxie: 对条子3胜0败,今天要吃首败了 04/15 09:43
972F:推 hung31017: 刚刚这滑球也很危险 04/15 09:43
973F:推 KPfan: K 04/15 09:44
974F:→ LIGAGA: 哇 04/15 09:44
975F:→ wts2008: 要换了 04/15 09:44
976F:推 gnorimim: 100! 04/15 09:44
977F:→ KPfan: 换了QQ 04/15 09:44
978F:推 william80730: 终於捡大谷的低球 04/15 09:44
979F:推 mashmabo: 不让投完喔 04/15 09:44
980F:→ LIGAGA: 70球 04/15 09:45
981F:推 ssss06: 70球欸 04/15 09:45
982F:→ jiaxie: 有没有搞错,70球,连80球都不给 04/15 09:45
983F:推 sixsix666: ?? 04/15 09:45
984F:→ gnorimim: 好啦下次加油 04/15 09:45
985F:推 daniel0202: 70球就换... 04/15 09:45
986F:推 Green7979: 70就让他下去了0.0 04/15 09:45
987F:→ ssss06: 为啥不投完 04/15 09:45
988F:→ boodharu: 状况不好硬投也没意义 04/15 09:45
989F:推 han10030079: 叭叭下场了 04/15 09:45
990F:→ ROMEL: 我还以为今天会让他投到90球以上的 04/15 09:45
991F:推 chiaamay: 扯 才五分就在换 04/15 09:45
992F:→ WasJohnWall: 再投一个也没差吧... 04/15 09:45
993F:嘘 a84885640: 等一周 就这样? 04/15 09:45
994F:→ Green7979: 可能继续春训(X 04/15 09:45
995F:推 foolishbi: 腰带球太多怕了吧 04/15 09:45
996F:→ b99202071: 唉 烂爆的开季 04/15 09:45
997F:→ sixsix666: 可以投完这局的吧 04/15 09:45
998F:推 Coffeeoftea: 没有首胜今天至少有首轰 04/15 09:45
999F:推 ykd: 笑死嘟嘴也没用就是要换投了 04/15 09:45
1000F:→ ssss06: 今天逃败算大谷赢 04/15 09:45
1001F:推 HoriMiona: 才五分???????? 04/15 09:46
1002F:→ WasJohnWall: 让牛棚多吃没比较好吧 04/15 09:46
1003F:推 jack8587: 投不满五局先换也没差吧 04/15 09:46
1004F:推 KPfan: 牛棚还可以啦 04/15 09:46
1005F:推 sleepmilk: 下一场再赢就好 04/15 09:46
1006F:→ WasJohnWall: 开季投打都不行啊... 04/15 09:46
1007F:→ ssss06: MVP凉凉 04/15 09:47
1008F:→ WasJohnWall: 胜利组可靠也不能操阿 这才系列第一场 04/15 09:47
1009F:推 jiaxie: 臭脸 04/15 09:47
1010F:嘘 power11811: 啪 没了 04/15 09:47
1011F:推 chargebro: 今天笑不出来了 04/15 09:47
1012F:推 sixsix666: 梅登阿公在安慰了XDD 04/15 09:47
1013F:→ KPfan: 怪投 04/15 09:47
1014F:→ boodharu: 怎麽可能这样还笑 04/15 09:48
1015F:→ KPfan: Out XDDD 04/15 09:48
1016F:→ Adam6613: 可怜哪大谷 我们回家吧QQ 04/15 09:48
1017F:→ chargebro: 笑死 04/15 09:48
1018F:→ jiaxie: 抓到! 04/15 09:48
1019F:推 mikilin23: 就一个严重的失投..不然开局投得很好 04/15 09:48
1020F:推 wsxqaz3465: 笑死 04/15 09:48
1021F:→ ALLEN17: 还跑 真以为天使吃素 04/15 09:48
1022F:→ sixsix666: 史黛西好帅 04/15 09:48
1023F:→ jiaxie: 啊哦,可能没触到@@ 04/15 09:49
1024F:→ mikilin23: 下一场再修正吧 04/15 09:49
1025F:→ chargebro: 离垒这麽远干嘛 04/15 09:49
1026F:推 PowerOp: 手感觉早一点 04/15 09:49
1027F:→ WasJohnWall: 打了GS後当好人吗 04/15 09:49
1028F:推 hipnos: 传得漂亮 但好像真的没先触到? 04/15 09:49
1029F:推 gnorimim: 感觉safe 04/15 09:49
1030F:→ sixsix666: 没碰到 04/15 09:50
1031F:→ jiaxie: 这画面手套好像都没碰到跑者,最後才压在跑者手上 04/15 09:50
1032F:推 KPfan: Safe 04/15 09:50
1033F:推 Adam6613: 可惜没tag好 04/15 09:50
1034F:推 LIGAGA: 没关系 再一球好球也是结束这半局 04/15 09:51
1035F:→ jiaxie: 这运势又强了,看来笑死这分要吞下去了 04/15 09:51
1038F:→ LIGAGA: 囧 04/15 09:52
1039F:推 wsxqaz3465: 惨 04/15 09:52
1040F:推 galaraga911: 多掉一分.. 04/15 09:52
1041F:推 pryu0121: hr 04/15 09:52
1042F:推 sleepmilk: 再补一刀 04/15 09:52
1043F:→ william80730: 又不捡 04/15 09:52
1044F:→ boodharu: 走远了 04/15 09:52
1045F:推 Adam6613: 笑死 04/15 09:52
1046F:推 a7788783: 真是要命 04/15 09:52
1047F:→ jiaxie: 哈...哈... 04/15 09:52
1048F:推 hipnos: 挖 一来一往又多两分 04/15 09:52
1049F:推 rax0010205: 更惨 04/15 09:52
1050F:推 KPfan: 第二败hello 04/15 09:52
1051F:→ ancientmoon: 今日高中生表情包,笑死 04/15 09:52
1052F:推 sixsix666: 欸不是 04/15 09:52
1053F:推 chargebro: 出局变全垒打,惨啊 04/15 09:52
1054F:推 PowerOp: 欧麦尬 04/15 09:52
1055F:推 w107: 又炸 04/15 09:52
1056F:→ pryu0121: 3.2局失6分 04/15 09:52
1057F:→ boodharu: 败投稳稳的 04/15 09:52
1058F:推 ssss06: 败投超稳 04/15 09:53
1059F:推 WasJohnWall: 笑死 防御率又被调整了 04/15 09:53
1060F:推 Daniel0712: 惨 04/15 09:53
1061F:→ pryu0121: 7.56防御率 04/15 09:53
1062F:→ ssss06: 防御率肿到爆= = 04/15 09:53
1063F:推 b99202071: 祸不单行 04/15 09:53
1064F:推 Coffeeoftea: 哭啊!天使这运 04/15 09:53
1065F:→ sixsix666: era被调高QQ 04/15 09:53
1066F:推 Green7979: 真的要去改运了吧== 04/15 09:53
1067F:→ WasJohnWall: 还不如让自己投完 04/15 09:53
1068F:→ Green7979: 整队都要去 04/15 09:53
1069F:推 sillyxsilly: 队友是不是看大谷不爽 故意喂球要让大谷多掉一分 04/15 09:54
1070F:→ ssss06: 真的还不如自己投 失分自己扛 04/15 09:54
1071F:推 Giovinazzi99: 可惜如果大谷能打自己投的球肯定全垒打王吧 04/15 09:54
1072F:→ sixsix666: 真的不如自己投,被打出去都吞了 04/15 09:54
1073F:推 RusevDay: 7.56 04/15 09:54
1074F:推 LIGAGA: 真是不如让大谷自己投完这局 04/15 09:55
1075F:推 bass17: 从自杀跑垒开始整个气都跑到对面了 04/15 09:55
1076F:推 a84885640: 烂队无误 04/15 09:55
1077F:→ RusevDay: 然後下一个也压不住 04/15 09:55
1078F:推 chargebro: 这场没救了 04/15 09:55
1079F:推 foolishbi: 笑了 火牛 04/15 09:55
1080F:→ BananaCake: 达尔:才6分啊...(菸) 04/15 09:56
1081F:推 sillyxsilly: 掉这7分 依大谷水平 起码要2个月才能把era降下来 04/15 09:56
1082F:→ RusevDay: 鲁阁预定....... 04/15 09:56
1083F:推 han10030079: 油桶 04/15 09:56
1084F:推 HtoO2: 最近日本投手是说好一起爆吗 04/15 09:57
1085F:推 LIGAGA: 这在投什麽 04/15 09:57
1086F:推 KKwilliam: 今天应该会有Mayers吧哈哈哈 04/15 09:57
1087F:推 pool220: 这投手感觉连日本一军实力都没有 04/15 09:57
1088F:推 chargebro: 大谷一直抿嘴 04/15 09:58
1089F:推 foolishbi: 笑死 还敢抿嘴QQ 04/15 09:58
1090F:推 jiaxie: 梅登要中继要解决1人,中继却要投3人次才要下场 04/15 09:58
1091F:推 a7788783: 界内, 笑死, 投不完了 04/15 09:58
1092F:推 wts2008: 打包了 04/15 09:58
1093F:推 k2531596: 笑死 今天笑不出来 04/15 09:58
1094F:推 bass17: 笑死 一个都抓不到 04/15 09:58
1095F:推 lumi0811: 打不完 04/15 09:58
1096F:→ WasJohnWall: 今天就让Barria跟Mayers上吧 反正输定了 04/15 09:58
1097F:推 chiaamay: 笑死 04/15 09:59
1098F:→ chargebro: 要鲁阁罗 04/15 09:59
1099F:推 z23061542: 大谷算强了= =其他投手连一局都投不完 04/15 09:59
1100F:→ foolishbi: 又2B 2:8罗。 04/15 09:59
1101F:推 pochaccofang: 天使中继牛棚 超悲剧 04/15 09:59
1102F:推 ssss06: 一个出局数都拿不到= = 04/15 09:59
1103F:推 ils0104: 让他自己投完不好吗.... 04/15 09:59
1104F:推 LIGAGA: 投手看向教练: 04/15 09:59
1105F:→ a7788783: 笑死:早知道我自己继续投就好了 04/15 09:59
1106F:→ WasJohnWall: 还不如让大谷投完 反正爆炸也是他自己的事... 04/15 10:00
1107F:推 david12763: 还不如让大谷撑完五局0.0 04/15 10:00
1108F:推 cat110211: 还不如大谷自己投完 04/15 10:00
1109F:推 maimai2063: 没关系 防御率熔断了之後先发再多次修正吧 04/15 10:00
1110F:→ WasJohnWall: 而且才70球 04/15 10:00
1111F:推 Darvish0831: 我条刚好今天打击爆发 04/15 10:00
1112F:推 nigatsuki: 结果这都算他的 04/15 10:01
1113F:推 moods: 这个是不是被研究过啊 棒棒结实 04/15 10:01
1114F:推 yoyo99931: 惨 04/15 10:02
1115F:推 lumi0811: 恩返 04/15 10:02
1116F:推 LIGAGA: 卡洪真是好朋友 04/15 10:02
1117F:→ lumi0811: 天使好朋友 04/15 10:02
1118F:推 bass17: 25球抓一个出局数 04/15 10:02
1119F:推 Coffeeoftea: 这分要怎麽追 04/15 10:03
1120F:推 hdotistyle: 这只是活牛吗 04/15 10:03
1121F:推 KKwilliam: 本来打98up的球 突然变85 应该变很清楚? 04/15 10:03
1122F:→ hdotistyle: *火 04/15 10:03
1123F:推 JJREDICK7: 这33岁的投手应该会被释出吧 04/15 10:03
1124F:推 qf852741963: 我谷接下来两支满贯炮逆转战局 04/15 10:04
1125F:推 mikilin23: 去年2败今年一开季就用完了QQ 04/15 10:05
1126F:推 Green7979: 被刺激过後就会投比较好了吧(? 04/15 10:06
1127F:推 chargebro: 欸? 04/15 10:07
1128F:推 jiaxie: 惨DP 04/15 10:07
1129F:→ chargebro: 可怜那 04/15 10:07
1130F:嘘 KPfan: 没救了 04/15 10:07
1131F:推 RusevDay: ............... 04/15 10:08
1132F:→ ROMEL: 鳟鱼BB Walsh打第一球DP 04/15 10:08
1133F:推 chan324: 条子打线本来就不差阿 04/15 10:08
1134F:嘘 maimai2063: 真凉 04/15 10:08
1135F:→ chan324: 他们问题是投手 04/15 10:08
1136F:推 LIGAGA: 沃许就左杀啊 04/15 10:08
1137F:推 maimai2063: 484要请米糕再来按一次小大谷开关 04/15 10:08
1138F:→ william80730: 惨 04/15 10:09
1139F:→ WasJohnWall: 但被後段棒次上垒跟打爆看起来很搞 04/15 10:10
1140F:→ WasJohnWall: 去年也是被洋基打爆牛棚送回来开始调整好的 04/15 10:11
1141F:→ WasJohnWall: 没意外下场要去投太鼓 04/15 10:12
1142F:推 LIGAGA: Barria来了 04/15 10:12
1143F:推 jiaxie: 隔壁场胖卡布今天3H,3000安快罗(2994H),比赛进行中 04/15 10:14
1144F:推 lumi0811: 3-3 5分打点 04/15 10:16
1145F:推 sixsix666: 太猛了吧,今天怎麽打怎麽有 04/15 10:16
1146F:推 wts2008: 被大谷打通任督二脉 04/15 10:16
1147F:推 foolishbi: 猛 Heim 3-3 04/15 10:16
1148F:推 Green7979: 今天太猛了吧游骑兵捕手== 04/15 10:17
1149F:推 Heyward: Heim 今天才是MVP 04/15 10:18
1150F:推 silentsky555: 大谷还是专注一刀吧 04/15 10:19
1151F:推 sleepmilk: 再一分。应该是稳稳的 04/15 10:21
1152F:推 chargebro: 鲁阁预备 04/15 10:21
1153F:推 sixsix666: 条子超凶 04/15 10:21
1154F:推 hdotistyle: 火牛真惨 准备开鲁格了 04/15 10:22
1155F:推 blue1994t: 鲁阁味浓 04/15 10:22
1156F:推 chargebro: 一垒你... 04/15 10:23
1157F:→ Notif520: 鲁阁啦 04/15 10:23
1158F:推 jiaxie: 鲁阁了啦 04/15 10:23
1159F:推 RG5678: 鲁阁开 04/15 10:23
1160F:推 sixsix666: 惨到笑出来 04/15 10:23
1161F:→ hdotistyle: 笑死 连守备都不给下班 04/15 10:23
1162F:推 badotise: 有N没P 今天天使的运气也太差 04/15 10:23
1163F:推 bass17: 做什麽都是错的 04/15 10:24
1164F:推 ssss06: \天鲁阁/ 04/15 10:24
1165F:推 Heyward: 条子打线猛到Gameday都当了 XD 04/15 10:24
1166F:推 maimai2063: 别再打啦 呜呜~ 04/15 10:25
1167F:→ jiaxie: 天使带着连胜2场气势,以为可以轻松打垫底的条子 04/15 10:26
1168F:推 Green7979: 希望今天都丑完之後,之後都能拿下来QQ 04/15 10:26
1169F:推 a84885640: 转台看小熊 04/15 10:26
1170F:推 qf852741963: 待会我谷两支满贯炮就回来了 完全不用担心 04/15 10:26
1171F:→ jiaxie: 这系列打完,可能换天使分区垫底 04/15 10:26
1172F:推 maimai2063: 小熊也快要在库尔斯球场爆炸了 04/15 10:27
1173F:推 louis13: 条子的打击一向都不差 过去战绩烂都是投手的关系 不然条 04/15 10:27
1174F:→ louis13: 子的火力是一直都有一定的水准的 04/15 10:27
1175F:推 maimai2063: 小熊单局三个保送 只丢两分 好幸运XD 04/15 10:28
1176F:推 LIGAGA: 突然发现才6局啊… 04/15 10:29
1177F:推 BananaCake: 小熊下庄了,反观天使 04/15 10:29
1178F:推 cena0605: 可是TEX去年wRC+美联倒数的 04/15 10:30
1179F:→ JustinIdiot: 条子的打线过去几年并不好 今年主要是因为FA及交易 04/15 10:32
1180F:→ JustinIdiot: 补强才有机会挤进前段班 04/15 10:32
1181F:推 sixsix666: 主审想回家了 04/15 10:33
1182F:→ ROMEL: 主审 我真的猜不透你啊 04/15 10:34
1183F:推 Green7979: 主审变来变去的== 04/15 10:34
1184F:推 kobe2408: 主审真的海欸== 04/15 10:34
1185F:推 moods: 那边被三个K 这边被三K 04/15 10:36
1186F:推 LIGAGA: 今天前4棒都是补来的 结果是後段棒次杀伤力更强 谜啊 04/15 10:38
1187F:→ LIGAGA: Adell Duffy上 04/15 10:39
1188F:→ ROMEL: 也没什麽谜的 每个人每天的状况都不一样嘛 ^^ 04/15 10:40
1189F:推 RG5678: 煮粥 04/15 10:42
1190F:推 chargebro: 各种中邪喔 04/15 10:42
1191F:推 sixsix666: 到底= = 04/15 10:42
1192F:推 foolishbi: 终於 Heim DP 04/15 10:43
1193F:推 jiaxie: 软丼累计失误3次... 04/15 10:43
1194F:→ ROMEL: Heim打第一球DP 04/15 10:43
1195F:推 Green7979: 今天丑完就好了好不好QQ 04/15 10:43
1196F:推 a7696405: 一垒反而难的比较会接 04/15 10:44
1197F:推 Coffeeoftea: 坏运断再这了,好吗 04/15 10:44
1198F:→ jiaxie: 满贯炮的威力影响很大 04/15 10:44
1199F:→ foolishbi: 这局笑死再没表现 我就要关了... 04/15 10:45
1200F:推 LIGAGA: 来了来了 04/15 10:48
1201F:推 TokyoHard: 第一球没打好啊 04/15 10:49
1202F:→ LIGAGA: wow 04/15 10:49
1203F:推 KPfan: 危 04/15 10:50
1204F:推 lumi0811: 这颗是什麽鬼 04/15 10:50
1205F:推 chargebro: 夭寿 04/15 10:50
1206F:→ TokyoHard: 斗球儿翔平 04/15 10:50
1207F:推 jiaxie: 拜托,是想毁掉笑死这球季吗 04/15 10:50
1208F:推 sixsix666: 危险 04/15 10:50
1209F:→ KPfan: 红中…………. 04/15 10:50
1210F:推 sleepmilk: 好好选 04/15 10:50
1211F:推 a7696405: 後面的球迷XD 04/15 10:50
1212F:→ TokyoHard: 红中这球显然被前面的球影响啊 04/15 10:51
1213F:→ TokyoHard: 又K 04/15 10:51
1214F:推 LIGAGA: K……… 04/15 10:51
1215F:→ KPfan: 唉 04/15 10:51
1216F:推 RG5678: K 04/15 10:51
1217F:推 lumi0811: 选球到底怎麽了= = 04/15 10:51
1218F:推 Notif520: K 04/15 10:51
1219F:→ boodharu: 哭死 04/15 10:51
1220F:→ JustinIdiot: Burke的直球很会跑 显然是判断太低 04/15 10:51
1221F:推 hipnos: 惨不忍睹 04/15 10:51
1222F:→ TokyoHard: 每次见振就摇头,你是在摇甚麽啦XD 04/15 10:52
1223F:→ jiaxie: 笑死站着吃K 04/15 10:52
1224F:推 ralfeistein: 太苦了 04/15 10:52
1225F:嘘 WasJohnWall: 废到笑 04/15 10:52
1226F:→ william80730: 开季到现在对内角球的判断好差 04/15 10:52
1227F:→ KPfan: 我就看偏激谷迷可以忍多久 04/15 10:52
1228F:→ CGHS: 打得烂 投得鸟 该下3A调整了 04/15 10:52
1229F:→ jiaxie: 今天运气真背(摇头) 04/15 10:52
1230F:→ s81005123: 这投手好猛… 04/15 10:52
1231F:推 k2531596: 这也满红中的,只是球太会窜 04/15 10:52
1232F:推 a84885640: MVP MVP MVP 04/15 10:52
1233F:推 a7696405: 被吓到不敢挥了 04/15 10:52
1234F:推 ssss06: 偏激的是… 04/15 10:52
1235F:推 foolishbi: 笑死 见振 04/15 10:52
1236F:推 sixsix666: 真惨 04/15 10:53
1237F:→ sixsix666: 一直扯谷迷的到底……. 04/15 10:53
1238F:推 sillyxsilly: 今天过後应该不敢再搞笑了,投打都烂的跟渣一样 04/15 10:53
1239F:推 KPfan: 不是所有谷迷都偏激好吗 我指的是偏激的那些 04/15 10:54
1240F:推 TokyoHard: 先拉去六棒五棒吧,一棒感觉不知道在选三小 04/15 10:54
1241F:推 foolishbi: 还以为这场大谷会反弹 看来是我脑反弹 04/15 10:54
1242F:推 kobe2408: 真的 换後面一点棒次调整一下吧 04/15 10:55
1243F:推 ssss06: 别再打一棒了啦 04/15 10:56
1244F:→ josephh: 原来出门後被敲了只满贯 看比数还以为我穿到哪天 04/15 10:56
1245F:推 a84885640: 不知道是没人还是怎样 硬是要大谷排第一棒 04/15 10:56
1246F:→ WasJohnWall: 现在有点前年那种伤没好废到笑的感觉 04/15 10:57
1247F:推 TokyoHard: 哇好大~~嗯~好大 04/15 10:58
1248F:→ cmy512: 啊哈哈~啊哈哈 04/15 10:59
1249F:推 sixsix666: 梅登改一下棒次好吗 04/15 11:00
1250F:→ dan5120: 这是以前天使的先发吗 04/15 11:03
1251F:推 Green7979: 去年後半的毛许一棒大谷二棒感觉很有料 04/15 11:04
1252F:→ ssss06: 还是比较喜欢二谷三鳟 04/15 11:06
1253F:推 jiaxie: 还好没DP,这样9上还有很大机会看笑死打击 04/15 11:07
1254F:→ TokyoHard: 炸罗~ 04/15 11:07
1255F:推 LIGAGA: HR 04/15 11:07
1256F:推 RG5678: 炸 04/15 11:07
1257F:→ TokyoHard: 算一下好像还可以再笑一次 04/15 11:08
1258F:→ jiaxie: 可喜可贺!天使2分炮 04/15 11:08
1259F:推 maimai2063: 炸啦! 04/15 11:08
1260F:→ LIGAGA: 还有6分(茶 04/15 11:08
1261F:推 fxm20334: 我条牛棚几分都很抖 04/15 11:08
1262F:推 bass17: 1234直接往後挪看起来就凶了 04/15 11:08
1263F:推 ssss06: Stassi都炸了 反观QQ 04/15 11:08
1264F:→ william80730: 可以再打一次了 04/15 11:08
1265F:推 kane840104: 我条的牛棚失分能力也是蛮可观的 04/15 11:08
1266F:推 Coffeeoftea: 至少还有在呼吸 04/15 11:08
1267F:推 Green7979: 追一下 04/15 11:09
1268F:→ ssss06: 原来天使今天3e喔= = 04/15 11:09
1269F:→ LIGAGA: 难怪风那麽大 04/15 11:09
1270F:推 maimai2063: 确定可以在笑一次了XD 04/15 11:10
1271F:推 LIGAGA: Adell 2B 04/15 11:12
1272F:推 KPfan: Adell都H了 大谷…. 04/15 11:12
1273F:推 jiaxie: 2B 3B, 别残啊 04/15 11:13
1274F:推 fxm20334: 牛棚正常发挥 04/15 11:13
1275F:→ jiaxie: 剧本:满垒,笑死登场,敲出GS! 04/15 11:14
1276F:推 ted3306: 残XD 04/15 11:14
1277F:推 LIGAGA: 唉 04/15 11:14
1278F:→ jiaxie: 没了 04/15 11:14
1279F:推 maimai2063: 哎呀找人 04/15 11:14
1280F:推 a7696405: 可惜阿 04/15 11:14
1281F:→ jiaxie: 刚才的剧本如果实现,应该也会写下记录 04/15 11:15
1282F:→ jiaxie: 同场投球被敲GS以及打出GS的扯爆记录 04/15 11:15
1283F:推 TokyoHard: 这种应该国联有出现过吧 04/15 11:18
1284F:推 jiaxie: 最後半局罗(应该) 04/15 11:22
1285F:→ ROMEL: 结果Barria是本场天使三位投手表现最好的 ^^ 04/15 11:23
1286F:推 WasJohnWall: 又要准备笑死了 04/15 11:23
1287F:推 LIGAGA: 还是左投 04/15 11:24
1288F:推 mikilin23: 不吃K算赢?QQ 04/15 11:24
1289F:推 sixsix666: 总觉得会再吃K QQ 04/15 11:25
1290F:推 maimai2063: 最後一次发祭品啦 大谷开轰 楼下20楼先说"好" 各100P 04/15 11:25
1291F:推 TokyoHard: 有H! 04/15 11:25
1292F:推 boodharu: 好 04/15 11:25
1293F:推 RG5678: 安打啦 04/15 11:25
1294F:→ LIGAGA: 二垒 04/15 11:25
1295F:推 chargebro: 笑死,终於安打 04/15 11:25
1296F:推 Notif520: 安打啦 04/15 11:25
1297F:推 teata: 加油啊!至少安打一支 04/15 11:25
1298F:推 jiaxie: 笑死2B 04/15 11:25
1299F:推 maimai2063: 我买了52张翔平上班阿 不要让我失望啊 04/15 11:25
1300F:→ boodharu: 狂贺 刷到一只 04/15 11:25
1301F:推 FantasyChopi: 笑死 差点煞不住 04/15 11:25
1302F:推 bowen5566: 笑死右外野在盘球 04/15 11:25
1303F:→ jiaxie: Trout再来一发吧 04/15 11:26
1304F:→ sixsix666: 总算打了2B 04/15 11:26
1305F:→ teata: 终於‧‧‧‧ 04/15 11:26
1306F:推 Green7979: 有保底安 04/15 11:26
1307F:推 maimai2063: 刚说完我的52张就斗内了XD 04/15 11:26
1308F:推 kobe2408: 开胡啦 04/15 11:26
1309F:推 mikilin23: 第一支长打... 04/15 11:26
1310F:→ sixsix666: 吼 加油啦! 04/15 11:26
1311F:推 maimai2063: 来个延长赛看看阿 04/15 11:26
1312F:→ WasJohnWall: 如果没被超市鳟NP的话还有一个2B 04/15 11:26
1313F:→ TokyoHard: 仰角低了点不然是有机会啦 04/15 11:26
1314F:→ mikilin23: 是第二支2B 04/15 11:26
1315F:→ sixsix666: 前队友不要再NP了XD 04/15 11:27
1316F:→ mikilin23: 2支2B算一支全垒打.. 04/15 11:27
1317F:推 qf852741963: 直接逆转 04/15 11:27
1318F:推 Ferrari360: 可惜 04/15 11:28
1319F:推 maimai2063: 52张翔平上班=我爱翔平XD 04/15 11:28
1320F:推 teata: NP 04/15 11:28
1321F:推 maimai2063: 哭阿鳟鱼 04/15 11:28
1322F:推 jiaxie: 软丼加油啊!让笑死刷个R 04/15 11:30
1323F:推 LIGAGA: BB 04/15 11:33
1324F:推 ssss06: 保底一安 公务员化= = 04/15 11:34
1325F:推 teata: Marsh加油 04/15 11:35
1326F:推 sixsix666: 主审…… 04/15 11:35
1327F:推 LIGAGA: 刷到R了 04/15 11:35
1328F:推 Ferrari360: !! 04/15 11:35
1329F:推 chargebro: 厉害了 04/15 11:35
1330F:推 jiaxie: 笑死刷到R。 要挑战? 04/15 11:35
1331F:→ teata: 哇~~~ 04/15 11:35
1332F:推 maimai2063: 得分!! 04/15 11:36
1333F:→ jiaxie: 脚比较快 04/15 11:36
1334F:推 WasJohnWall: 毛许好猛喔 可以排一棒 04/15 11:36
1335F:推 ssss06: Marsh水水 04/15 11:36
1336F:推 Green7979: 看来是safe 04/15 11:36
1337F:推 mikilin23: 希望下一场毛许排1棒大谷2棒神鳟3棒 04/15 11:37
1338F:→ mikilin23: 看回归2棒能不能觉醒 04/15 11:37
1339F:→ jiaxie: 没剧了,GG。笑纳2败,呵呵 04/15 11:37
1340F:→ dan5120: 熟悉的条子 04/15 11:37
1341F:推 teata: 没了! 04/15 11:37
1342F:推 maimai2063: 我用乐透发钱啦~XD 感谢所有参与的板友 有机会再玩 04/15 1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