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b0145yk (fb0145yk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關於徐生明的投球成績
時間Thu Apr 14 23:29:20 2022
如題 多數都只提到徐總蝴蝶球很厲害
也只知道年輕的時候 打過韓國業餘隊
但84年奧運的時候沒有變成最後正選球員
難道徐總那時候的成績沒辦法變成主力投手嗎?
雖然說那時候陣中已經有郭泰源、莊勝雄了
接下來就是職棒開打 他就轉任教練那時才31歲
為何那麼年輕沒有繼續投球生涯?
其實資料上說在93年 徐總有登錄為投手
只是從來沒在中職登板投球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5.111.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50162.A.0AE.html
3F:推 Roshiel: 就沒很厲害啊 04/14 23:33
4F:→ iamsamlin: 1985徐在業餘時代表韓國對台灣比賽,被打慘不過是鋁棒 04/14 23:34
5F:推 paulkk: 韓國業餘最佳投手 大概就最強韓國銀行員那樣 04/14 23:36
6F:推 fan0226: 教練成就這麼高了,早點當也不錯吧 04/14 23:41
7F:推 nctufish: 看推文,當年宣銅列也在業餘? 04/14 23:47
8F:推 locdan: 跟趙士強一樣,沒打過又感覺很強 04/14 23:51
9F:推 paulkk: 隔壁棚波波也是30歲當教練 能及早發現自己的專長和興趣也 04/14 23:52
10F:→ paulkk: 是一種偉大 也不是說當球員就比較厲害 04/14 23:52
11F:→ hicker: 宣銅烈跟徐生明是先後待在韓國化妝品隊 但應該沒同時在 04/14 23:54
12F:→ hicker: 宣銅烈是1984下半年吧 在韓國化妝品隊 1985就加入海陀老虎 04/14 23:55
13F:→ hicker: 徐生明1984那時應該是在中華隊打哈連杯 之後才去韓國 04/14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