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b0145yk (fb0145yk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关於徐生明的投球成绩
时间Thu Apr 14 23:29:20 2022
如题 多数都只提到徐总蝴蝶球很厉害
也只知道年轻的时候 打过韩国业余队
但84年奥运的时候没有变成最後正选球员
难道徐总那时候的成绩没办法变成主力投手吗?
虽然说那时候阵中已经有郭泰源、庄胜雄了
接下来就是职棒开打 他就转任教练那时才31岁
为何那麽年轻没有继续投球生涯?
其实资料上说在93年 徐总有登录为投手
只是从来没在中职登板投球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205.111.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50162.A.0AE.html
3F:推 Roshiel: 就没很厉害啊 04/14 23:33
4F:→ iamsamlin: 1985徐在业余时代表韩国对台湾比赛,被打惨不过是铝棒 04/14 23:34
5F:推 paulkk: 韩国业余最佳投手 大概就最强韩国银行员那样 04/14 23:36
6F:推 fan0226: 教练成就这麽高了,早点当也不错吧 04/14 23:41
7F:推 nctufish: 看推文,当年宣铜列也在业余? 04/14 23:47
8F:推 locdan: 跟赵士强一样,没打过又感觉很强 04/14 23:51
9F:推 paulkk: 隔壁棚波波也是30岁当教练 能及早发现自己的专长和兴趣也 04/14 23:52
10F:→ paulkk: 是一种伟大 也不是说当球员就比较厉害 04/14 23:52
11F:→ hicker: 宣铜烈跟徐生明是先後待在韩国化妆品队 但应该没同时在 04/14 23:54
12F:→ hicker: 宣铜烈是1984下半年吧 在韩国化妆品队 1985就加入海陀老虎 04/14 23:55
13F:→ hicker: 徐生明1984那时应该是在中华队打哈连杯 之後才去韩国 04/14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