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wi0526 (wiwi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樂天才是一軍競爭的球隊吧?
時間Thu Apr 14 23:06:21 2022
丘總一句,一軍選手競爭激烈
新秀留在二軍,練好練滿
別說其他隊笑死,也被邦迷噓爆
目前看來應該是樂天最有資格講這話
連全壘打王大朱歸隊,要把現在位置拉下誰都會頭痛
一壘跟秀搶,
去外野邱丹,成晉,88,神威這4個正外野底的就搶翻了
剩下DH也要跟阿富小胖搶
內野其他3個位置還有鬼腳,永維,德龍這些工具人在看
2軍還有馬傑森這大釘子在等機會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225.2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48783.A.979.html
1F:→ minche: 安可????? 04/14 23:06
2F:→ cd12631: 詹智堯搶輸了只好去富邦 04/14 23:07
3F:→ LSLLtu: 安可什麼時候去樂天了??? 04/14 23:07
4F:推 ZhaireSmith: ??? 04/14 23:07
5F:噓 cheese0616: 安可? 04/14 23:07
6F:推 derek123g: 勿忘+7-4 04/14 23:07
7F:推 glenliu: 安可:我啥時轉隊了 04/14 23:07
8F:→ lyt5566: 安可????? 04/14 23:07
9F:噓 hao94: 原來安可在樂天 04/14 23:08
10F:推 tue678: 晨威哪是正外野底 他是內野轉外野 04/14 23:08
11F:推 niceright: 安可??? 04/14 23:08
12F:推 at110326: 先不問安可啥時轉隊 他開刀復原速度這麼快的嗎? 04/14 23:08
13F:→ ssss06: 我的天 安可在樂天2軍等待機會嗎 怕爆 04/14 23:08
14F:→ ai86109: 安可轉隊了?? 04/14 23:08
15F:噓 flowerabby01: 太狠了安可 給別人一點幾會 04/14 23:08
16F:推 HotHot: 預知文? 04/14 23:08
打錯了,抱歉......都是我老婆一直在那邊問我怎沒看見林安可。
※ 編輯: wiwi0526 (61.227.225.240 臺灣), 04/14/2022 23:11:41
17F:噓 pounil: 內野其他3個位置跟朱也沒甚麼關聯啊 04/14 23:08
18F:→ ZhaireSmith: 安可只能二軍 我就問 04/14 23:08
19F:推 blairchief: 安可? 04/14 23:08
20F:→ laihom0808: 二軍不是大王嗎 04/14 23:09
21F:→ Blanche: 安可轉隊了 04/14 23:09
22F:→ pounil: 樂天有綽號叫安可的球員? 04/14 23:09
23F:噓 minche: 想引戰也不認真點想梗 安可??? 是有內線要交易喔 04/14 23:09
24F:噓 hdotistyle: 原來安可轉隊了喔 都偷偷來捏 04/14 23:09
25F:噓 shouchuan: 只能噓 04/14 23:09
26F:→ afa76: 我喵怎麼變樂天二軍了 04/14 23:10
27F:噓 DarkKnight: 安可 04/14 23:11
28F:推 ofpurity: 樂天野手沒問題啦 有問題的就投手 04/14 23:12
29F:噓 LSLLtu: 還有外野那段有夠欠吐槽 04/14 23:14
30F:噓 Kirihara: 大旱 04/14 23:17
31F:推 Godspeech: 問題在雙貓 04/14 23:18
32F:噓 minche: 欸不是 馬傑森也在一軍.... 04/14 23:18
33F:推 alcpeon911: 說不定下半年要跟小玉競爭 04/14 23:18
34F:噓 WanYC: 鬼腳是誰啦 馬傑森在一軍好嗎 不是打二軍比賽就一定要下放 04/14 23:18
35F:→ WanYC: 二軍欸 還有神威是游擊底 04/14 23:18
36F:噓 ZhaireSmith: 神威外野底?? 04/14 23:19
37F:→ LSLLtu: 神威是游擊底,然後他主守CF不太會跟主守LF的朱哥卡 04/14 23:21
38F:→ home16124: 吱吱問題在投手呀,中繼投手和爪爪一樣只會用某幾位固 04/14 23:21
39F:→ home16124: 定投手,隨著年紀、使用年限增加早晚會爆的! 04/14 23:21
40F:噓 tue678: 連誰在一軍 二軍都不清楚 04/14 23:22
41F:噓 wdxa8864: LF藍88什麼時候贏得了大朱了? 04/14 23:23
42F:噓 sholin: 安可? 傑森? 一軍二軍? 搞得好亂 04/14 23:24
43F:噓 WanYC: 還有講大朱跟其他人搶外野是要多雲 尤其是神威 你是有看過 04/14 23:27
44F:→ WanYC: 大朱去守CF哦 04/14 23:27
45F:推 s66671122: +7-4的時候你在哪 04/14 23:34
46F:噓 IndieMusic: 不要偷舒服,你看一下樂天三四棒那個打擊率 04/15 00:08
47F:噓 xonba: 先查一下這篇是甚麼寶發的 04/15 00:54
48F:噓 hamy0829: 沒在看球的別吵 04/15 01:07
49F:噓 wdxa8864: 阿富跟小胖明明是互輪,神威游擊底,出來洗文章沒看球你 04/15 01:08
50F:→ wdxa8864: 要先說啊 04/15 01:08
51F:噓 phrtsai2016: 妳有沒有看球這樣吱寶會生氣 04/15 0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