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wi0526 (wiwi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乐天才是一军竞争的球队吧?
时间Thu Apr 14 23:06:21 2022
丘总一句,一军选手竞争激烈
新秀留在二军,练好练满
别说其他队笑死,也被邦迷嘘爆
目前看来应该是乐天最有资格讲这话
连全垒打王大朱归队,要把现在位置拉下谁都会头痛
一垒跟秀抢,
去外野邱丹,成晋,88,神威这4个正外野底的就抢翻了
剩下DH也要跟阿富小胖抢
内野其他3个位置还有鬼脚,永维,德龙这些工具人在看
2军还有马杰森这大钉子在等机会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7.225.24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48783.A.979.html
1F:→ minche: 安可????? 04/14 23:06
2F:→ cd12631: 詹智尧抢输了只好去富邦 04/14 23:07
3F:→ LSLLtu: 安可什麽时候去乐天了??? 04/14 23:07
4F:推 ZhaireSmith: ??? 04/14 23:07
5F:嘘 cheese0616: 安可? 04/14 23:07
6F:推 derek123g: 勿忘+7-4 04/14 23:07
7F:推 glenliu: 安可:我啥时转队了 04/14 23:07
8F:→ lyt5566: 安可????? 04/14 23:07
9F:嘘 hao94: 原来安可在乐天 04/14 23:08
10F:推 tue678: 晨威哪是正外野底 他是内野转外野 04/14 23:08
11F:推 niceright: 安可??? 04/14 23:08
12F:推 at110326: 先不问安可啥时转队 他开刀复原速度这麽快的吗? 04/14 23:08
13F:→ ssss06: 我的天 安可在乐天2军等待机会吗 怕爆 04/14 23:08
14F:→ ai86109: 安可转队了?? 04/14 23:08
15F:嘘 flowerabby01: 太狠了安可 给别人一点几会 04/14 23:08
16F:推 HotHot: 预知文? 04/14 23:08
打错了,抱歉......都是我老婆一直在那边问我怎没看见林安可。
※ 编辑: wiwi0526 (61.227.225.240 台湾), 04/14/2022 23:11:41
17F:嘘 pounil: 内野其他3个位置跟朱也没甚麽关联啊 04/14 23:08
18F:→ ZhaireSmith: 安可只能二军 我就问 04/14 23:08
19F:推 blairchief: 安可? 04/14 23:08
20F:→ laihom0808: 二军不是大王吗 04/14 23:09
21F:→ Blanche: 安可转队了 04/14 23:09
22F:→ pounil: 乐天有绰号叫安可的球员? 04/14 23:09
23F:嘘 minche: 想引战也不认真点想梗 安可??? 是有内线要交易喔 04/14 23:09
24F:嘘 hdotistyle: 原来安可转队了喔 都偷偷来捏 04/14 23:09
25F:嘘 shouchuan: 只能嘘 04/14 23:09
26F:→ afa76: 我喵怎麽变乐天二军了 04/14 23:10
27F:嘘 DarkKnight: 安可 04/14 23:11
28F:推 ofpurity: 乐天野手没问题啦 有问题的就投手 04/14 23:12
29F:嘘 LSLLtu: 还有外野那段有够欠吐槽 04/14 23:14
30F:嘘 Kirihara: 大旱 04/14 23:17
31F:推 Godspeech: 问题在双猫 04/14 23:18
32F:嘘 minche: 欸不是 马杰森也在一军.... 04/14 23:18
33F:推 alcpeon911: 说不定下半年要跟小玉竞争 04/14 23:18
34F:嘘 WanYC: 鬼脚是谁啦 马杰森在一军好吗 不是打二军比赛就一定要下放 04/14 23:18
35F:→ WanYC: 二军欸 还有神威是游击底 04/14 23:18
36F:嘘 ZhaireSmith: 神威外野底?? 04/14 23:19
37F:→ LSLLtu: 神威是游击底,然後他主守CF不太会跟主守LF的朱哥卡 04/14 23:21
38F:→ home16124: 吱吱问题在投手呀,中继投手和爪爪一样只会用某几位固 04/14 23:21
39F:→ home16124: 定投手,随着年纪、使用年限增加早晚会爆的! 04/14 23:21
40F:嘘 tue678: 连谁在一军 二军都不清楚 04/14 23:22
41F:嘘 wdxa8864: LF蓝88什麽时候赢得了大朱了? 04/14 23:23
42F:嘘 sholin: 安可? 杰森? 一军二军? 搞得好乱 04/14 23:24
43F:嘘 WanYC: 还有讲大朱跟其他人抢外野是要多云 尤其是神威 你是有看过 04/14 23:27
44F:→ WanYC: 大朱去守CF哦 04/14 23:27
45F:推 s66671122: +7-4的时候你在哪 04/14 23:34
46F:嘘 IndieMusic: 不要偷舒服,你看一下乐天三四棒那个打击率 04/15 00:08
47F:嘘 xonba: 先查一下这篇是甚麽宝发的 04/15 00:54
48F:嘘 hamy0829: 没在看球的别吵 04/15 01:07
49F:嘘 wdxa8864: 阿富跟小胖明明是互轮,神威游击底,出来洗文章没看球你 04/15 01:08
50F:→ wdxa8864: 要先说啊 04/15 01:08
51F:嘘 phrtsai2016: 你有没有看球这样吱宝会生气 04/15 0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