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an0 (A5688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賽後天哥哭哭
時間Thu Apr 14 23:04:47 2022
打完九局最後一個出局數
天哥差點打出逆轉球
比賽結束不甘心的流下眼淚
這個想贏想到掉眼淚的態度..
沒有關係啦 下一場再來
https://i.imgur.com/Qhmx1Oh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QgjNPds.jpeg
-----
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68.1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48689.A.C03.html
1F:推 phil10048196: 反觀70萬愛哭包 04/14 23:05
2F:推 ofpurity: 比賽有輸有贏 天哥加油啦 04/14 23:05
3F:推 Blanche: 那球打得很好阿 04/14 23:05
4F:推 sw926301: 富邦輸球笑哈哈 04/14 23:05
5F:→ ofpurity: 那個70萬就別出來丟臉了 出來哭一次 噓一次 04/14 23:05
6F:推 icou: 別人QQ拿70w 你拿多少? 04/14 23:05
7F:推 laihom0808: 他也很愛哭阿QQ 04/14 23:05
8F:→ glenliu: 天哥別傷心啦~打得真的很好!!相信自己 04/14 23:05
9F:推 hbk20491: 反觀富邦輸球 04/14 23:06
10F:推 Iori2010: 天哥果然性情中人 04/14 23:06
11F:推 tsaodin0220: QQ 04/14 23:06
12F:推 ray90910: /BibleThump 04/14 23:06
13F:推 nakayamayyt: 天哥真的很讚 04/14 23:06
14F:推 LSLLtu: 那顆打得很好了QQ 04/14 23:06
15F:噓 Duck1322: 反觀我邦的老人軍團 04/14 23:06
16F:推 minche: 天哥QQ 04/14 23:06
17F:推 beeboombee: QQ 04/14 23:06
18F:推 flowerabby01: 天哥那球打的很好了 上場超有期待感 04/14 23:06
19F:→ Duck1322: 還有李宗賢 04/14 23:06
20F:→ Blanche: 成績好哭球迷會心疼 如果很爛還在哭 04/14 23:07
21F:推 lyt5566: 天哥QQ 04/14 23:07
22F:→ ssss06: 看了很心疼欸QQ 04/14 23:07
23F:→ laihom0808: 邦邦氣氛好,戰績會越來越好的 04/14 23:07
24F:推 FUNyuyu: 愛哭包天哥加油QQ 04/14 23:07
25F:推 kenken0902: 前面的纏鬥與最後那顆非常精彩 04/14 23:07
26F:推 calllinama: 好可愛好心疼 04/14 23:07
27F:→ ray90910: 那顆就差一點,再歪一點的話就是二壘安打了 04/14 23:08
28F:→ nyyjeter8: 有隊輸到沒啥感覺 繼續人和野球 04/14 23:08
29F:→ abcnelson654: 圈粉 04/14 23:08
30F:推 kang271272: 把小文的球打到全壘打牆前,已經很厲害了,再加油 04/14 23:08
31F:推 paiming: 天哥加油! 04/14 23:09
32F:推 jack2324: 比賽就是這樣,有時候打的好不一定有好結果的,別灰心 04/14 23:09
33F:推 steven59420: 我邦有沒有一個球員輸球可以這麼難過一下的 04/14 23:09
34F:推 peter5140: 富邦的要學一下天哥啊,不要只會看存摺 04/14 23:09
35F:推 t52101t: 天哥別哭了 今天我喵右外野換個人大概就出事了 04/14 23:10
36F:推 yohiko: 這樣就要哭 你未來是要扛國際賽的欸 04/14 23:10
37F:推 ELV420: 反觀邦邦 04/14 23:10
38F:推 stanley86300: 加油啊 04/14 23:10
39F:推 tommyshu: 超想贏QQ 04/14 23:10
40F:推 david7479241: 你這樣哭哭,邦迷更想哭了xd 04/14 23:11
41F:→ cutegirl5566: 天哥打很好了,我喵快嚇死 04/14 23:11
42F:推 aobocodo2004: 天哥很棒了 天哥不哭QQ 04/14 23:11
43F:推 iWatch2: 太苦了 窩ㄉ天醬 04/14 23:11
44F:推 Archi821: 今天的外野其實是個一壘手,真的外也都掛傷號 04/14 23:11
45F:推 qqstory: 整天哭哭的戲碼 有點膩 都打到職棒了只是平常的例行賽 04/14 23:11
46F:→ qqstory: 還以為在看少棒 04/14 23:11
47F:推 eric73923: 天哥這球打的很好啦 運氣不好而已 04/14 23:11
48F:推 YoGlolz: QQ 04/14 23:11
49F:噓 g8g89g8: 反觀70W 04/14 23:11
50F:推 gn00011219: 兩出局兩好球下還能纏鬥成這樣很不錯了,幾乎都咬中 04/14 23:11
51F:推 takatura: 關鍵時刻超有期待感和威壓感 加油啦 04/14 23:11
52F:推 mch127le: 天哥不要哭 來秀秀QQ 04/14 23:11
53F:推 Jamez: 天哥厲害的是他不會把這場失利帶到下一場 就真性情而已 04/14 23:12
54F:推 maybe158003: 今天最後那邊遇到天哥真得超緊張的 打得很棒了拉 04/14 23:12
55F:→ rebirth97: 這氣氛不好喔,看看另一隊輸球的氣氛多好啊XD 04/14 23:12
56F:推 hung31017: 天哥圈粉ing 04/14 23:12
57F:→ eric73923: 再重訓一下 下次就直接扛出牆 加油 04/14 23:12
58F:推 chargebro: 天哥真性情 04/14 23:12
59F:推 flybspy: 很猛了 04/14 23:13
60F:推 jimmymmij: 反觀老人卡位團 04/14 23:13
61F:→ uee1025: 如果是安可接....... 04/14 23:13
62F:推 duct: 很想贏的球員最棒了 04/14 23:13
63F:推 pl726: 天哥真性情QQ 最後那球也很棒了就差一點 04/14 23:13
64F:推 blairchief: 不哭啦 其實打得很好啊 !! 04/14 23:13
65F:→ fcuharden: 反觀 某隊 輸球輸到老人臉上都無感。反正薪水照領。 04/14 23:13
66F:→ blairchief: 如果換別人接 就落地了!不哭 04/14 23:14
67F:推 fatedate: 天哥最後打席太精彩 要是運氣好一點前一球就清壘了 04/14 23:14
68F:→ fatedate: 最後那一集歪一點也2b 力氣練起來就是HR 04/14 23:15
69F:推 unexpect: 打得很好了 這就是棒球啊 04/14 23:15
70F:推 Fred1229: 反觀邦邦 04/14 23:15
71F:推 haruka281: 盡力了 輸了也不會是狗熊 04/14 23:15
72F:推 freddy871117: 獅迷在現場看心臟差點停 天哥真的很猛了 04/14 23:16
73F:推 lumi0811: 求好心切啊 這批小龍真的棒 04/14 23:16
74F:→ calculus9: 那球打得不錯啦 換個人守結果就不同了 04/14 23:16
75F:推 pchunters: 反觀某藍色球衣的 04/14 23:17
76F:→ ILOVEHobr: 天哥加油! 04/14 23:18
77F:推 SABA0: 21歲還會長~ 未來是你的 04/14 23:18
78F:→ cy98: 反觀新莊那隊 04/14 23:19
79F:→ khristian: 反觀邦邦 04/14 23:19
80F:推 KEVIN081691: 天哥很棒了 04/14 23:20
81F:→ ohmyya: 沒領70萬不能哭 04/14 23:20
82F:推 WanYC: 天哥不哭 最後那顆打不錯欸 04/14 23:20
83F:推 ShaEric63ck: 加油 打得很好 04/14 23:21
84F:推 tp61i6503: 打的很好啊,加油 04/14 23:21
85F:推 sholin: 天哥認真 給推 04/14 23:21
86F:推 MindWork: 應該也是奧悔今天一支安打都沒有幫到球隊 把職棒當甲子 04/14 23:21
87F:→ MindWork: 園打的男人 04/14 23:21
88F:→ Logleader: 天哥別哭啦 運氣不好而已 安可在一軍就是二安了 04/14 23:22
89F:推 andy8105: 天哥明日之星啦,未來是你的 04/14 23:22
90F:推 s6525480: 出盡全力揮擊 該做都做了 但飛不出去 練更壯吧天哥 04/14 23:22
91F:推 georgepg25: 打出去以為要再見了說,真的可惜 04/14 23:23
92F:推 SamFuld: 最後一個打席 非常精彩 而且打得也很好 天哥加油 04/14 23:23
93F:推 DeaGoo: 已經打得不錯了 下次再加油 04/14 23:23
94F:推 stoke4096: 阿文偷偷罵了一個字 04/14 23:24
95F:推 opopoplee: 天哥有夠圈粉 04/14 23:24
96F:推 ghostl40809: 得人疼的好球員 04/14 23:24
97F:推 s6525480: 建隊核心就是要圍繞這種球員 讚讚讚 04/14 23:25
98F:→ SamFuld: 如果右外野手是陳子豪 陽大哥 林安可的話 搞不好就逆轉了 04/14 23:25
99F:推 work1024: 不哭啦泰山哥再送幾雙鞋 04/14 23:25
100F:→ JimmyBlue: 他連續兩球都打得很好...剩下大部分是運氣問題了 04/14 23:25
101F:推 winnie1206: 天哥真的很圈粉 04/14 23:25
102F:→ MindWork: 別哭天哥 反觀一下天使一棒狂出局還一直笑死 04/14 23:25
103F:推 waterspinach: 這球真的運氣差了點 打的很好了 04/14 23:26
104F:→ LSLLtu: 還要再加上高國麟 04/14 23:26
105F:推 carwho: 哭屁哭啊 下次打更好就行了阿!! 04/14 23:27
106F:推 buke: 年輕的真性情,挺好的 04/14 23:27
107F:推 leftavoid: 天哥可愛 04/14 23:28
108F:推 william8403: 天哥不哭 明天生日大爆發 04/14 23:28
109F:推 roy19951027: 可惜啦 打超好 04/14 23:28
110F:→ slimfat0202: 已經盡力,哭,就多了 04/14 23:28
111F:推 mike158: 天哥又在圈粉啦 謝謝你這麼拼這麼在乎棒球 感人 04/14 23:28
112F:推 aseric852466: 他好帥胬 04/14 23:29
113F:推 Darvish0831: 加油! 比一些失誤嘻皮笑臉的 好太多了 04/14 23:30
114F:推 Georgebuy: 反觀富邦 04/14 23:31
115F:推 dk971355: 這就是不服輸的拼勁 04/14 23:31
116F:推 coin8702: 天哥不哭,打得很棒了 04/14 23:31
117F:推 nashQ: 如果在邦邦 不知道老前輩會不會偷笑 04/14 23:31
118F:推 steffihsueh: 天哥不哭 打超好 就差一點運氣 04/14 23:32
119F:→ nashQ: ( 天哥加油! 04/14 23:32
120F:推 pinmaple: 天哥加油,真的可惜啦 04/14 23:34
121F:→ Wb2029T: 最後打席打的很好這種不服輸的精神怎麼能不愛 04/14 23:35
122F:推 bestbaseball: 選手就是要把這種求勝心拿出來 才好看 04/14 23:35
123F:推 windletterz: 邦邦哭你們一定嘴爛,別騙了 04/14 23:36
124F:推 sim34: 天哥加油 04/14 23:36
125F:推 yaieki: 反觀富邦 04/14 23:37
126F:推 dido0208: 未來可期 04/14 23:37
127F:推 DaiBo: 天哥讚 04/14 23:38
128F:推 WestRiver0tp: 富邦的老人看看吧! 04/14 23:39
129F:推 zu00405479: 天哥性情中人 最後的纏鬥很棒了 對到聯盟救援王耶 04/14 23:41
130F:推 lsrterence: 前8局看到很想睡,9上看到手汗狂流XD,味全龍加油! 04/14 23:42
131F:推 dean7567: 天哥真的讚 04/14 23:42
132F:→ locdan: 最後兩三球 04/14 23:42
133F:推 letwind: 真的差一點 04/14 23:43
134F:推 lml99: 學學李宗賢好嗎 04/14 23:43
135F:→ fattor: 邦:輸球就哭 眼睛早就瞎了 04/14 23:45
136F:推 Eva44: 天哥加油QQ 04/14 23:46
137F:推 LLLLLyx: 邦邦:First time? 04/14 23:46
138F:噓 asdfg5435: 整天哭 有領70萬嗎? 04/14 23:47
139F:推 unittest: 天哥那球真的差一點而已 04/14 23:54
140F:推 shapaman: 那個打席好幾球感覺都好像要逆轉了 04/14 23:55
141F:推 tycryonued: 天哥真的很棒了QQ 04/14 23:55
142F:推 kevin3333: 天哥想贏的心抵富邦整隊 04/14 23:57
143F:推 vick6339: 怎麼能不愛天哥呢 04/14 23:58
144F:推 pomelo0608: 最後打席選球、碰球界外,接著打了一個很有機會形成安 04/14 23:58
145F:→ pomelo0608: 打的球,投打對決好看。 04/14 23:58
146F:推 GGlovehannah: 有想贏的心很重要 +U 04/14 23:59
147F:推 apestage: 戲份很多... 04/14 23:59
148F:→ orznge: 例行賽耶 好認真 04/15 00:00
149F:推 kissung: 反觀邦邦一隊嘻皮笑臉の 04/15 00:01
150F:→ calculus9: 生日快樂 04/15 00:02
151F:推 iori9060920: 我喵差點被天哥嚇死 喵迷天哥粉+1 04/15 00:03
152F:推 paul51110: 只有70萬才有資格哭 04/15 00:04
153F:推 lawyer94: 天哥太在意輸贏了 04/15 00:04
154F:推 daicloud: 剛開季,睡一覺明天又是新的比賽 04/15 00:06
155F:推 just8811: 天哥你很猛了 別太自責 04/15 00:06
156F:推 lawenwen: 天哥加油 04/15 00:06
157F:推 RandyPerseus: 想贏 04/15 00:07
158F:推 dorayaki520: 那球喵喵應該嚇死吧 打的很好 04/15 00:08
159F:推 applejone: 最後一球真的只差一點 打出去期待感很高 04/15 00:10
160F:推 Morning5566: 兩隊年輕人都有求勝心 感覺真好看 04/15 00:12
161F:推 book7: 題外話 施冠宇守外野開始給人安定感了 04/15 00:14
162F:推 chicktap: 推天哥 04/15 00:14
163F:推 k66004zx: 那個70萬的憑什麼跟我們天哥比 04/15 00:16
164F:推 sss6515366: 反觀嘻皮笑臉的 04/15 00:16
165F:推 alex0589: 打到職業還能保有這種熱情很棒啊 04/15 00:16
166F:推 eugene147258: 好讚的球員阿...每一場都超認真 04/15 00:17
167F:推 dyrhue1126: 感覺的出來真的很想贏 推天哥 04/15 00:22
168F:推 qwe6051313: 天哥別哭 下次打富邦就贏了 04/15 00:22
169F:推 luckysmallsu: 氣氛有夠差的不像富邦 04/15 00:22
170F:推 amovie: 天哥身體被掏空 04/15 00:24
171F:推 RandyPerseus: 龍往直前 04/15 00:31
172F:推 zetazko: 打富邦就接不到射牆了 04/15 00:33
173F:推 kkkjjjaaa135: 推天哥 04/15 00:34
174F:推 asxc530530: 味全超猛了 04/15 00:42
175F:推 q77777892: 天哥太可愛了吧 認真對待比賽球迷都有看見 04/15 00:42
176F:推 y731112: 高國亂輝守就托球出牆了 04/15 00:45
177F:推 Stelios: 因為在意,很棒了 04/15 00:51
178F:推 tom80114: 年輕小將這種精神 真的就算輸球都好看 04/15 00:56
179F:推 hijodedios36: 天哥哭哭也可愛 04/15 00:58
180F:推 stormtrooper: 路轉粉 謝謝 04/15 01:01
181F:推 NowQmmmmmmmm: 他真的超拼的看了都好感動 04/15 01:03
182F:→ iiKryptos: 這樣的天哥誰不喜歡QQ 04/15 01:04
183F:→ noknow801011: 最後一個打席真的好好看 04/15 01:04
184F:推 q0928755515: 天哥 繼續加油! 04/15 01:05
185F:推 durian0308: 穿藍色衣服那一隊 你們整隊要是有天哥一半的羞恥心就 04/15 01:05
186F:→ durian0308: 好了 04/15 01:05
187F:→ cityhunter04: 拍拍,輸贏球看開點 04/15 01:08
188F:推 kshs301: 天哥怎麼那麼吸粉 04/15 01:11
189F:→ coffee112: qq 04/15 01:13
190F:推 TexasFlood: 哭啊真心想贏,反觀一堆躺仔 04/15 01:17
191F:→ ms042597617: 怎麼能不愛天哥 04/15 01:20
192F:→ dbdudsorj: 哭屁哭?宇宙隊每天嘻嘻哈哈的 04/15 01:23
193F:推 Lovesandy8: 21歲哭哭還ok 04/15 01:51
194F:推 chong17: 反觀 林立被再見DP 還能笑 04/15 02:07
195F:推 MDay56: 職業球員有勝負心很讚 04/15 02:23
196F:推 dwood123: 例行賽而己,繃太緊也不好 04/15 02:38
197F:推 tengsan: 才開季不需要這麼感性 04/15 02:43
198F:推 sincere77: 天哥真的很圈粉 04/15 02:44
199F:→ sincere77: 每個人都看得出來他求勝心切的態度 04/15 02:45
200F:→ sincere77: 不像某些大小牌球員擺爛或不盡全力 04/15 02:46
201F:推 kamihio: 推 很在意勝負 反觀 04/15 04:22
202F:推 dusted: 天哥真的感人 04/15 04:29
203F:推 a0561349: 也不是繃太緊的問題 會在意勝負的才是稱職的職業運動員 04/15 05:33
204F:推 aiglen: 沒錯,天努力不夠。必須自責,回去再練 04/15 05:35
205F:推 misu9401: 你怎能不喜歡龍龍 04/15 06:12
206F:→ JimmyP: 一樓在說哪位啊? 04/15 06:15
207F:推 jokejokeddd: 有前途 04/15 06:23
208F:推 cloudin: 天哥不哭 04/15 06:41
209F:推 ltlai: 這場真的精彩,好比賽 04/15 06:42
210F:噓 h07880201: 我一直很想知道 為什麼只有龍看起來是想贏球的心 新莊 04/15 07:24
211F:→ h07880201: 那隊怎麼出局一點都沒感覺 落後了就跟放推沒兩樣沒心 04/15 07:24
212F:→ h07880201: 態了 打職棒當公務員想著下班有錢領就好輸贏球隊上層 04/15 07:24
213F:→ h07880201: 的事跟選手沒關係? 04/15 07:24
214F:推 best2218: 超推天哥 04/15 07:34
215F:推 best0811: 被天哥圈粉 04/15 07:36
216F:推 akira27: 哭啥阿剛開季而已,太入戲了吧 04/15 07:39
217F:推 b11223456789: 這個就是態度 反觀爛邦 04/15 08:08
218F:→ glenn608: 反觀我邦…. 04/15 08:12
219F:→ Axy8: 很難不愛天哥 04/15 08:13
220F:推 kevin28: 天哥讚 04/15 08:17
221F:推 kaku6: 球迷要的不多 就是拿出贏球的心態 才會想進場看球 04/15 08:19
222F:推 pchunters: 宇宙邦:想當年我也是這樣,後來… 04/15 08:22
223F:→ nakajo: 推天哥 欣賞他 04/15 08:27
224F:推 azirebb: 味全真的不錯 04/15 08:41
225F:推 yoyoyyyy: 愛哭寶寶 04/15 08:53
226F:推 AAaaron: 天哥說他不是很愛哭,就只是很想贏而已 04/15 09:23
227F:→ xshinx: 愛哭包耶,他求勝心很強 04/15 09:26
228F:推 tony711: 你怎麼能不愛天哥 04/15 09:35
229F:推 Mrmo: 想贏球迷才會被吸引阿!差點逆轉很精彩了 04/15 09:58
230F:推 duck812105: 打的很好了加油呀 04/15 10:02
231F:推 p004800p: 看天哥比賽真的很享受!!繼續加油!! 04/15 10:13
232F:推 lightofcs: 反觀我邦 04/15 10:48
233F:→ xo1100: 天哥真的有明星架勢 04/15 11:49
234F:噓 billykkk: 不哭難道要嬉皮笑臉? 笑的話70萬會被酸更慘 04/15 12:08
235F:推 greenday16: 就小孩子啊 求勝心很強 哭哭OK的 04/15 13:54
236F:推 a0561349: 台灣人最討厭人家輸球還是失誤的時候嬉皮笑臉了 04/15 14:08
237F:推 sh9129: 推天哥性情中人好可愛被圈粉XDD 04/15 15:26
238F:噓 taddy0540: 多了就無感了 04/15 16:13
239F:推 wayneHsu: 圈粉 04/15 16:37
240F:推 dodoaka1: 真的好可愛哈哈 04/16 0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