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打完九局最後一个出局数 天哥差点打出逆转球 比赛结束不甘心的流下眼泪 这个想赢想到掉眼泪的态度.. 没有关系啦 下一场再来 https://i.imgur.com/Qhmx1Oh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QgjNPds.jpeg -----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2.68.14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48689.A.C03.html
1F:推 phil10048196: 反观70万爱哭包 04/14 23:05
2F:推 ofpurity: 比赛有输有赢 天哥加油啦 04/14 23:05
3F:推 Blanche: 那球打得很好阿 04/14 23:05
4F:推 sw926301: 富邦输球笑哈哈 04/14 23:05
5F:→ ofpurity: 那个70万就别出来丢脸了 出来哭一次 嘘一次 04/14 23:05
6F:推 icou: 别人QQ拿70w 你拿多少? 04/14 23:05
7F:推 laihom0808: 他也很爱哭阿QQ 04/14 23:05
8F:→ glenliu: 天哥别伤心啦~打得真的很好!!相信自己 04/14 23:05
9F:推 hbk20491: 反观富邦输球 04/14 23:06
10F:推 Iori2010: 天哥果然性情中人 04/14 23:06
11F:推 tsaodin0220: QQ 04/14 23:06
12F:推 ray90910: /BibleThump 04/14 23:06
13F:推 nakayamayyt: 天哥真的很赞 04/14 23:06
14F:推 LSLLtu: 那颗打得很好了QQ 04/14 23:06
15F:嘘 Duck1322: 反观我邦的老人军团 04/14 23:06
16F:推 minche: 天哥QQ 04/14 23:06
17F:推 beeboombee: QQ 04/14 23:06
18F:推 flowerabby01: 天哥那球打的很好了 上场超有期待感 04/14 23:06
19F:→ Duck1322: 还有李宗贤 04/14 23:06
20F:→ Blanche: 成绩好哭球迷会心疼 如果很烂还在哭 04/14 23:07
21F:推 lyt5566: 天哥QQ 04/14 23:07
22F:→ ssss06: 看了很心疼欸QQ 04/14 23:07
23F:→ laihom0808: 邦邦气氛好,战绩会越来越好的 04/14 23:07
24F:推 FUNyuyu: 爱哭包天哥加油QQ 04/14 23:07
25F:推 kenken0902: 前面的缠斗与最後那颗非常精彩 04/14 23:07
26F:推 calllinama: 好可爱好心疼 04/14 23:07
27F:→ ray90910: 那颗就差一点,再歪一点的话就是二垒安打了 04/14 23:08
28F:→ nyyjeter8: 有队输到没啥感觉 继续人和野球 04/14 23:08
29F:→ abcnelson654: 圈粉 04/14 23:08
30F:推 kang271272: 把小文的球打到全垒打墙前,已经很厉害了,再加油 04/14 23:08
31F:推 paiming: 天哥加油! 04/14 23:09
32F:推 jack2324: 比赛就是这样,有时候打的好不一定有好结果的,别灰心 04/14 23:09
33F:推 steven59420: 我邦有没有一个球员输球可以这麽难过一下的 04/14 23:09
34F:推 peter5140: 富邦的要学一下天哥啊,不要只会看存摺 04/14 23:09
35F:推 t52101t: 天哥别哭了 今天我喵右外野换个人大概就出事了 04/14 23:10
36F:推 yohiko: 这样就要哭 你未来是要扛国际赛的欸 04/14 23:10
37F:推 ELV420: 反观邦邦 04/14 23:10
38F:推 stanley86300: 加油啊 04/14 23:10
39F:推 tommyshu: 超想赢QQ 04/14 23:10
40F:推 david7479241: 你这样哭哭,邦迷更想哭了xd 04/14 23:11
41F:→ cutegirl5566: 天哥打很好了,我喵快吓死 04/14 23:11
42F:推 aobocodo2004: 天哥很棒了 天哥不哭QQ 04/14 23:11
43F:推 iWatch2: 太苦了 窝ㄉ天酱 04/14 23:11
44F:推 Archi821: 今天的外野其实是个一垒手,真的外也都挂伤号 04/14 23:11
45F:推 qqstory: 整天哭哭的戏码 有点腻 都打到职棒了只是平常的例行赛 04/14 23:11
46F:→ qqstory: 还以为在看少棒 04/14 23:11
47F:推 eric73923: 天哥这球打的很好啦 运气不好而已 04/14 23:11
48F:推 YoGlolz: QQ 04/14 23:11
49F:嘘 g8g89g8: 反观70W 04/14 23:11
50F:推 gn00011219: 两出局两好球下还能缠斗成这样很不错了,几乎都咬中 04/14 23:11
51F:推 takatura: 关键时刻超有期待感和威压感 加油啦 04/14 23:11
52F:推 mch127le: 天哥不要哭 来秀秀QQ 04/14 23:11
53F:推 Jamez: 天哥厉害的是他不会把这场失利带到下一场 就真性情而已 04/14 23:12
54F:推 maybe158003: 今天最後那边遇到天哥真得超紧张的 打得很棒了拉 04/14 23:12
55F:→ rebirth97: 这气氛不好喔,看看另一队输球的气氛多好啊XD 04/14 23:12
56F:推 hung31017: 天哥圈粉ing 04/14 23:12
57F:→ eric73923: 再重训一下 下次就直接扛出墙 加油 04/14 23:12
58F:推 chargebro: 天哥真性情 04/14 23:12
59F:推 flybspy: 很猛了 04/14 23:13
60F:推 jimmymmij: 反观老人卡位团 04/14 23:13
61F:→ uee1025: 如果是安可接....... 04/14 23:13
62F:推 duct: 很想赢的球员最棒了 04/14 23:13
63F:推 pl726: 天哥真性情QQ 最後那球也很棒了就差一点 04/14 23:13
64F:推 blairchief: 不哭啦 其实打得很好啊 !! 04/14 23:13
65F:→ fcuharden: 反观 某队 输球输到老人脸上都无感。反正薪水照领。 04/14 23:13
66F:→ blairchief: 如果换别人接 就落地了!不哭 04/14 23:14
67F:推 fatedate: 天哥最後打席太精彩 要是运气好一点前一球就清垒了 04/14 23:14
68F:→ fatedate: 最後那一集歪一点也2b 力气练起来就是HR 04/14 23:15
69F:推 unexpect: 打得很好了 这就是棒球啊 04/14 23:15
70F:推 Fred1229: 反观邦邦 04/14 23:15
71F:推 haruka281: 尽力了 输了也不会是狗熊 04/14 23:15
72F:推 freddy871117: 狮迷在现场看心脏差点停 天哥真的很猛了 04/14 23:16
73F:推 lumi0811: 求好心切啊 这批小龙真的棒 04/14 23:16
74F:→ calculus9: 那球打得不错啦 换个人守结果就不同了 04/14 23:16
75F:推 pchunters: 反观某蓝色球衣的 04/14 23:17
76F:→ ILOVEHobr: 天哥加油! 04/14 23:18
77F:推 SABA0: 21岁还会长~ 未来是你的 04/14 23:18
78F:→ cy98: 反观新庄那队 04/14 23:19
79F:→ khristian: 反观邦邦 04/14 23:19
80F:推 KEVIN081691: 天哥很棒了 04/14 23:20
81F:→ ohmyya: 没领70万不能哭 04/14 23:20
82F:推 WanYC: 天哥不哭 最後那颗打不错欸 04/14 23:20
83F:推 ShaEric63ck: 加油 打得很好 04/14 23:21
84F:推 tp61i6503: 打的很好啊,加油 04/14 23:21
85F:推 sholin: 天哥认真 给推 04/14 23:21
86F:推 MindWork: 应该也是奥悔今天一支安打都没有帮到球队 把职棒当甲子 04/14 23:21
87F:→ MindWork: 园打的男人 04/14 23:21
88F:→ Logleader: 天哥别哭啦 运气不好而已 安可在一军就是二安了 04/14 23:22
89F:推 andy8105: 天哥明日之星啦,未来是你的 04/14 23:22
90F:推 s6525480: 出尽全力挥击 该做都做了 但飞不出去 练更壮吧天哥 04/14 23:22
91F:推 georgepg25: 打出去以为要再见了说,真的可惜 04/14 23:23
92F:推 SamFuld: 最後一个打席 非常精彩 而且打得也很好 天哥加油 04/14 23:23
93F:推 DeaGoo: 已经打得不错了 下次再加油 04/14 23:23
94F:推 stoke4096: 阿文偷偷骂了一个字 04/14 23:24
95F:推 opopoplee: 天哥有够圈粉 04/14 23:24
96F:推 ghostl40809: 得人疼的好球员 04/14 23:24
97F:推 s6525480: 建队核心就是要围绕这种球员 赞赞赞 04/14 23:25
98F:→ SamFuld: 如果右外野手是陈子豪 阳大哥 林安可的话 搞不好就逆转了 04/14 23:25
99F:推 work1024: 不哭啦泰山哥再送几双鞋 04/14 23:25
100F:→ JimmyBlue: 他连续两球都打得很好...剩下大部分是运气问题了 04/14 23:25
101F:推 winnie1206: 天哥真的很圈粉 04/14 23:25
102F:→ MindWork: 别哭天哥 反观一下天使一棒狂出局还一直笑死 04/14 23:25
103F:推 waterspinach: 这球真的运气差了点 打的很好了 04/14 23:26
104F:→ LSLLtu: 还要再加上高国麟 04/14 23:26
105F:推 carwho: 哭屁哭啊 下次打更好就行了阿!! 04/14 23:27
106F:推 buke: 年轻的真性情,挺好的 04/14 23:27
107F:推 leftavoid: 天哥可爱 04/14 23:28
108F:推 william8403: 天哥不哭 明天生日大爆发 04/14 23:28
109F:推 roy19951027: 可惜啦 打超好 04/14 23:28
110F:→ slimfat0202: 已经尽力,哭,就多了 04/14 23:28
111F:推 mike158: 天哥又在圈粉啦 谢谢你这麽拼这麽在乎棒球 感人 04/14 23:28
112F:推 aseric852466: 他好帅胬 04/14 23:29
113F:推 Darvish0831: 加油! 比一些失误嘻皮笑脸的 好太多了 04/14 23:30
114F:推 Georgebuy: 反观富邦 04/14 23:31
115F:推 dk971355: 这就是不服输的拼劲 04/14 23:31
116F:推 coin8702: 天哥不哭,打得很棒了 04/14 23:31
117F:推 nashQ: 如果在邦邦 不知道老前辈会不会偷笑 04/14 23:31
118F:推 steffihsueh: 天哥不哭 打超好 就差一点运气 04/14 23:32
119F:→ nashQ: ( 天哥加油! 04/14 23:32
120F:推 pinmaple: 天哥加油,真的可惜啦 04/14 23:34
121F:→ Wb2029T: 最後打席打的很好这种不服输的精神怎麽能不爱 04/14 23:35
122F:推 bestbaseball: 选手就是要把这种求胜心拿出来 才好看 04/14 23:35
123F:推 windletterz: 邦邦哭你们一定嘴烂,别骗了 04/14 23:36
124F:推 sim34: 天哥加油 04/14 23:36
125F:推 yaieki: 反观富邦 04/14 23:37
126F:推 dido0208: 未来可期 04/14 23:37
127F:推 DaiBo: 天哥赞 04/14 23:38
128F:推 WestRiver0tp: 富邦的老人看看吧! 04/14 23:39
129F:推 zu00405479: 天哥性情中人 最後的缠斗很棒了 对到联盟救援王耶 04/14 23:41
130F:推 lsrterence: 前8局看到很想睡,9上看到手汗狂流XD,味全龙加油! 04/14 23:42
131F:推 dean7567: 天哥真的赞 04/14 23:42
132F:→ locdan: 最後两三球 04/14 23:42
133F:推 letwind: 真的差一点 04/14 23:43
134F:推 lml99: 学学李宗贤好吗 04/14 23:43
135F:→ fattor: 邦:输球就哭 眼睛早就瞎了 04/14 23:45
136F:推 Eva44: 天哥加油QQ 04/14 23:46
137F:推 LLLLLyx: 邦邦:First time? 04/14 23:46
138F:嘘 asdfg5435: 整天哭 有领70万吗? 04/14 23:47
139F:推 unittest: 天哥那球真的差一点而已 04/14 23:54
140F:推 shapaman: 那个打席好几球感觉都好像要逆转了 04/14 23:55
141F:推 tycryonued: 天哥真的很棒了QQ 04/14 23:55
142F:推 kevin3333: 天哥想赢的心抵富邦整队 04/14 23:57
143F:推 vick6339: 怎麽能不爱天哥呢 04/14 23:58
144F:推 pomelo0608: 最後打席选球、碰球界外,接着打了一个很有机会形成安 04/14 23:58
145F:→ pomelo0608: 打的球,投打对决好看。 04/14 23:58
146F:推 GGlovehannah: 有想赢的心很重要 +U 04/14 23:59
147F:推 apestage: 戏份很多... 04/14 23:59
148F:→ orznge: 例行赛耶 好认真 04/15 00:00
149F:推 kissung: 反观邦邦一队嘻皮笑脸の 04/15 00:01
150F:→ calculus9: 生日快乐 04/15 00:02
151F:推 iori9060920: 我喵差点被天哥吓死 喵迷天哥粉+1 04/15 00:03
152F:推 paul51110: 只有70万才有资格哭 04/15 00:04
153F:推 lawyer94: 天哥太在意输赢了 04/15 00:04
154F:推 daicloud: 刚开季,睡一觉明天又是新的比赛 04/15 00:06
155F:推 just8811: 天哥你很猛了 别太自责 04/15 00:06
156F:推 lawenwen: 天哥加油 04/15 00:06
157F:推 RandyPerseus: 想赢 04/15 00:07
158F:推 dorayaki520: 那球喵喵应该吓死吧 打的很好 04/15 00:08
159F:推 applejone: 最後一球真的只差一点 打出去期待感很高 04/15 00:10
160F:推 Morning5566: 两队年轻人都有求胜心 感觉真好看 04/15 00:12
161F:推 book7: 题外话 施冠宇守外野开始给人安定感了 04/15 00:14
162F:推 chicktap: 推天哥 04/15 00:14
163F:推 k66004zx: 那个70万的凭什麽跟我们天哥比 04/15 00:16
164F:推 sss6515366: 反观嘻皮笑脸的 04/15 00:16
165F:推 alex0589: 打到职业还能保有这种热情很棒啊 04/15 00:16
166F:推 eugene147258: 好赞的球员阿...每一场都超认真 04/15 00:17
167F:推 dyrhue1126: 感觉的出来真的很想赢 推天哥 04/15 00:22
168F:推 qwe6051313: 天哥别哭 下次打富邦就赢了 04/15 00:22
169F:推 luckysmallsu: 气氛有够差的不像富邦 04/15 00:22
170F:推 amovie: 天哥身体被掏空 04/15 00:24
171F:推 RandyPerseus: 龙往直前 04/15 00:31
172F:推 zetazko: 打富邦就接不到射墙了 04/15 00:33
173F:推 kkkjjjaaa135: 推天哥 04/15 00:34
174F:推 asxc530530: 味全超猛了 04/15 00:42
175F:推 q77777892: 天哥太可爱了吧 认真对待比赛球迷都有看见 04/15 00:42
176F:推 y731112: 高国乱辉守就托球出墙了 04/15 00:45
177F:推 Stelios: 因为在意,很棒了 04/15 00:51
178F:推 tom80114: 年轻小将这种精神 真的就算输球都好看 04/15 00:56
179F:推 hijodedios36: 天哥哭哭也可爱 04/15 00:58
180F:推 stormtrooper: 路转粉 谢谢 04/15 01:01
181F:推 NowQmmmmmmmm: 他真的超拼的看了都好感动 04/15 01:03
182F:→ iiKryptos: 这样的天哥谁不喜欢QQ 04/15 01:04
183F:→ noknow801011: 最後一个打席真的好好看 04/15 01:04
184F:推 q0928755515: 天哥 继续加油! 04/15 01:05
185F:推 durian0308: 穿蓝色衣服那一队 你们整队要是有天哥一半的羞耻心就 04/15 01:05
186F:→ durian0308: 好了 04/15 01:05
187F:→ cityhunter04: 拍拍,输赢球看开点 04/15 01:08
188F:推 kshs301: 天哥怎麽那麽吸粉 04/15 01:11
189F:→ coffee112: qq 04/15 01:13
190F:推 TexasFlood: 哭啊真心想赢,反观一堆躺仔 04/15 01:17
191F:→ ms042597617: 怎麽能不爱天哥 04/15 01:20
192F:→ dbdudsorj: 哭屁哭?宇宙队每天嘻嘻哈哈的 04/15 01:23
193F:推 Lovesandy8: 21岁哭哭还ok 04/15 01:51
194F:推 chong17: 反观 林立被再见DP 还能笑 04/15 02:07
195F:推 MDay56: 职业球员有胜负心很赞 04/15 02:23
196F:推 dwood123: 例行赛而己,绷太紧也不好 04/15 02:38
197F:推 tengsan: 才开季不需要这麽感性 04/15 02:43
198F:推 sincere77: 天哥真的很圈粉 04/15 02:44
199F:→ sincere77: 每个人都看得出来他求胜心切的态度 04/15 02:45
200F:→ sincere77: 不像某些大小牌球员摆烂或不尽全力 04/15 02:46
201F:推 kamihio: 推 很在意胜负 反观 04/15 04:22
202F:推 dusted: 天哥真的感人 04/15 04:29
203F:推 a0561349: 也不是绷太紧的问题 会在意胜负的才是称职的职业运动员 04/15 05:33
204F:推 aiglen: 没错,天努力不够。必须自责,回去再练 04/15 05:35
205F:推 misu9401: 你怎能不喜欢龙龙 04/15 06:12
206F:→ JimmyP: 一楼在说哪位啊? 04/15 06:15
207F:推 jokejokeddd: 有前途 04/15 06:23
208F:推 cloudin: 天哥不哭 04/15 06:41
209F:推 ltlai: 这场真的精彩,好比赛 04/15 06:42
210F:嘘 h07880201: 我一直很想知道 为什麽只有龙看起来是想赢球的心 新庄 04/15 07:24
211F:→ h07880201: 那队怎麽出局一点都没感觉 落後了就跟放推没两样没心 04/15 07:24
212F:→ h07880201: 态了 打职棒当公务员想着下班有钱领就好输赢球队上层 04/15 07:24
213F:→ h07880201: 的事跟选手没关系? 04/15 07:24
214F:推 best2218: 超推天哥 04/15 07:34
215F:推 best0811: 被天哥圈粉 04/15 07:36
216F:推 akira27: 哭啥阿刚开季而已,太入戏了吧 04/15 07:39
217F:推 b11223456789: 这个就是态度 反观烂邦 04/15 08:08
218F:→ glenn608: 反观我邦…. 04/15 08:12
219F:→ Axy8: 很难不爱天哥 04/15 08:13
220F:推 kevin28: 天哥赞 04/15 08:17
221F:推 kaku6: 球迷要的不多 就是拿出赢球的心态 才会想进场看球 04/15 08:19
222F:推 pchunters: 宇宙邦:想当年我也是这样,後来… 04/15 08:22
223F:→ nakajo: 推天哥 欣赏他 04/15 08:27
224F:推 azirebb: 味全真的不错 04/15 08:41
225F:推 yoyoyyyy: 爱哭宝宝 04/15 08:53
226F:推 AAaaron: 天哥说他不是很爱哭,就只是很想赢而已 04/15 09:23
227F:→ xshinx: 爱哭包耶,他求胜心很强 04/15 09:26
228F:推 tony711: 你怎麽能不爱天哥 04/15 09:35
229F:推 Mrmo: 想赢球迷才会被吸引阿!差点逆转很精彩了 04/15 09:58
230F:推 duck812105: 打的很好了加油呀 04/15 10:02
231F:推 p004800p: 看天哥比赛真的很享受!!继续加油!! 04/15 10:13
232F:推 lightofcs: 反观我邦 04/15 10:48
233F:→ xo1100: 天哥真的有明星架势 04/15 11:49
234F:嘘 billykkk: 不哭难道要嬉皮笑脸? 笑的话70万会被酸更惨 04/15 12:08
235F:推 greenday16: 就小孩子啊 求胜心很强 哭哭OK的 04/15 13:54
236F:推 a0561349: 台湾人最讨厌人家输球还是失误的时候嬉皮笑脸了 04/15 14:08
237F:推 sh9129: 推天哥性情中人好可爱被圈粉XDD 04/15 15:26
238F:嘘 taddy0540: 多了就无感了 04/15 16:13
239F:推 wayneHsu: 圈粉 04/15 16:37
240F:推 dodoaka1: 真的好可爱哈哈 04/16 03:4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