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RT 今天比賽看完突然有感 過去因為富邦主場所以支持一下邦邦 後來富邦的表現大家都知道 輸多贏少內容也越來越難看 但當時就一種不想當戰績迷的觀念 覺得當球迷應該不論輸贏都要支持 直到去年下半季開始注意到味全龍 才漸漸發現什麼是真的球隊輸了也會覺得不錯 像富邦上場 就拜託國輝球阿德球別出現 一壘不要懶游擊不要失誤 滿壘只打一個回來也可以 整場就沒啥激動感只求別太難看就好 味全上來就讓人覺得每一個都有進攻的可能 整個隊伍看起來企圖心都很強 落後到第九局也覺得好像還有機會可以逆轉 會不自覺幫他們加油 以前看直播幾乎都以富邦比賽為主去收看 今天直播完才注意到 這季都還沒進場跟看邦邦直播台 反而已經定好天母的球票了 那麼 有人也一樣邦迷轉龍迷了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76.3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48459.A.24E.html
1F:推 anson8901: 邦轉龍+1 04/14 23:01
2F:→ hy654: 不收免費仔 04/14 23:01
3F:推 yoiverson: 包哥你要確定欸XD 04/14 23:01
4F:→ a2350221: 去吧 才不會減壽 04/14 23:02
5F:→ LSLLtu: 一樓那位我記得是一直都是吱吧 04/14 23:02
6F:推 hao94: 一樓不就包森吱 反串到忘記自己是哪隊的喔 04/14 23:03
7F:推 ckj19911117: 讚 04/14 23:03
8F:推 SABA0: 你可以兩邊都看 富邦二軍也滿好看的 04/14 23:03
9F:推 flowerabby01: 包哥別虎爛好嗎 04/14 23:04
10F:推 lyt5566: 一樓包哥好了啦 04/14 23:04
11F:推 GentleJena: 從來都沒有邦轉龍這件事 正統牛牛一直都是味全龍的 04/14 23:04
12F:推 a71872004: 包哥笑死XD 04/14 23:05
13F:推 archerXXX: 一樓包大爺 04/14 23:05
14F:推 unexpect: 天哥很圈粉 不是龍迷也覺得他很棒 04/14 23:05
15F:推 junhai: 如果因為戰績差就轉隊 那前幾年應該都轉完了 04/14 23:06
16F:→ Ucsmjc15: 包哥是萊納嗎 雙重人格 04/14 23:06
17F:噓 ericisfish: 這種迷不就戰績迷 04/14 23:06
18F:推 grayair: 一樓S猴子? 04/14 23:06
19F:推 whatin: 你要轉就轉,上來問那麼多? 04/14 23:07
20F:推 looks143895: 早轉了 加上大師兄 舒服 04/14 23:07
21F:推 gg4mida: 一樓黑黑的看不到 04/14 23:08
22F:→ gg4mida: 你這應該是純邦迷吧,阿怎麼還沒轉XD 04/14 23:08
23F:→ gg4mida: 現在邦迷的結構不是只剩經歷過全本土的牛迷和抖m了嗎 04/14 23:09
24F:→ BigFly5566: 1F可憐哪 04/14 23:09
25F:→ BigFly5566: 1F只是忘了開假28帳號出來而已啦 04/14 23:10
26F:推 hao94: 一樓你的假28怎不開出來玩了阿 04/14 23:11
27F:推 DFTT: 要轉就轉不要只嘴巴說 04/14 23:16
28F:推 lovesinker: 也是啦領頭羊吱優生怎麼可以有1F這樣的球迷 04/14 23:22
29F:推 simon80247: 一樓笑死 以為人家不知道你是方迷嗎 04/14 23:28
30F:推 pinmaple: 要轉就轉不要只是嘴巴說 (? 04/14 23:31
31F:推 prodd: 信仰不夠要走快走 04/14 23:33
32F:推 fatedate: 義大》邦轉龍+1 04/14 23:36
33F:→ RandyPerseus: 明早要趕回北部吧,所以追平打延長累死 04/14 23:39
34F:→ yaieki: 一樓包吱又再反串 04/14 23:41
35F:→ lsrterence: 話說邦板實況只到第三局就沒了XD 04/14 23:45
36F:噓 diefish0620: 戰績迷 04/14 23:58
37F:推 dacrazy777: 沒有 我是死忠的 04/15 00:10
38F:→ johnbill: 不會 邦邦我大哥 04/15 00:18
39F:→ zetazko: 最糟糕的狀況都看過還不離不棄就是死忠的惹 04/15 00:34
40F:推 zerofield: +1 04/15 00:35
41F:推 smile0625: 當狂牛部隊鐵金剛 泰山 火哥+宗男都過去龍之後,就從 04/15 01:12
42F:→ smile0625: 邦轉龍了 04/15 01:12
43F:推 jayhong: 龍=>牛=>犀牛=>邦=>龍 04/15 01:22
44F:推 grayair: 當初很多牛迷就是龍迷跳槽過來的不是嗎? 04/15 01:56
45F:推 done1011: 喵迷加減支持 04/15 02:34
46F:推 xknick: 戴邦帽出門的元年龍迷簽到 04/15 08:11
47F:推 DrFrogo: 龍迷是回歸而已 當初也是跟泰山小葉Kimi等人轉牛 04/15 08:13
48F:推 dragonking02: 一直是龍迷 04/15 08:22
49F:推 F299: 跟老胡去統一 04/15 08:23
50F:推 kuroboy009: 一樓算假消息嗎? 04/15 08:23
51F:→ dragonking02: 但邦邦填補了沒味全龍的時光 04/15 08:23
52F:推 jhoujhou: 我啊 富邦真的看不下去 04/15 08:40
53F:推 twtyh: 好奇過去的牛迷現在是挺邦較多還是挺龍較多? 04/15 09:25
54F:→ AAaaron: 老實說我龍迷希望邦邦不要這麼慘,老闆很願意花錢的說.. 04/15 09:27
55F:→ AAaaron: 其實很多龍迷也是當初味全解散跟著龍將過去的 04/15 09:27
56F:→ AAaaron: 打錯,是*牛迷 04/15 09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