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RT 今天比赛看完突然有感 过去因为富邦主场所以支持一下邦邦 後来富邦的表现大家都知道 输多赢少内容也越来越难看 但当时就一种不想当战绩迷的观念 觉得当球迷应该不论输赢都要支持 直到去年下半季开始注意到味全龙 才渐渐发现什麽是真的球队输了也会觉得不错 像富邦上场 就拜托国辉球阿德球别出现 一垒不要懒游击不要失误 满垒只打一个回来也可以 整场就没啥激动感只求别太难看就好 味全上来就让人觉得每一个都有进攻的可能 整个队伍看起来企图心都很强 落後到第九局也觉得好像还有机会可以逆转 会不自觉帮他们加油 以前看直播几乎都以富邦比赛为主去收看 今天直播完才注意到 这季都还没进场跟看邦邦直播台 反而已经定好天母的球票了 那麽 有人也一样邦迷转龙迷了吗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158.76.3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49948459.A.24E.html
1F:推 anson8901: 邦转龙+1 04/14 23:01
2F:→ hy654: 不收免费仔 04/14 23:01
3F:推 yoiverson: 包哥你要确定欸XD 04/14 23:01
4F:→ a2350221: 去吧 才不会减寿 04/14 23:02
5F:→ LSLLtu: 一楼那位我记得是一直都是吱吧 04/14 23:02
6F:推 hao94: 一楼不就包森吱 反串到忘记自己是哪队的喔 04/14 23:03
7F:推 ckj19911117: 赞 04/14 23:03
8F:推 SABA0: 你可以两边都看 富邦二军也满好看的 04/14 23:03
9F:推 flowerabby01: 包哥别虎烂好吗 04/14 23:04
10F:推 lyt5566: 一楼包哥好了啦 04/14 23:04
11F:推 GentleJena: 从来都没有邦转龙这件事 正统牛牛一直都是味全龙的 04/14 23:04
12F:推 a71872004: 包哥笑死XD 04/14 23:05
13F:推 archerXXX: 一楼包大爷 04/14 23:05
14F:推 unexpect: 天哥很圈粉 不是龙迷也觉得他很棒 04/14 23:05
15F:推 junhai: 如果因为战绩差就转队 那前几年应该都转完了 04/14 23:06
16F:→ Ucsmjc15: 包哥是莱纳吗 双重人格 04/14 23:06
17F:嘘 ericisfish: 这种迷不就战绩迷 04/14 23:06
18F:推 grayair: 一楼S猴子? 04/14 23:06
19F:推 whatin: 你要转就转,上来问那麽多? 04/14 23:07
20F:推 looks143895: 早转了 加上大师兄 舒服 04/14 23:07
21F:推 gg4mida: 一楼黑黑的看不到 04/14 23:08
22F:→ gg4mida: 你这应该是纯邦迷吧,阿怎麽还没转XD 04/14 23:08
23F:→ gg4mida: 现在邦迷的结构不是只剩经历过全本土的牛迷和抖m了吗 04/14 23:09
24F:→ BigFly5566: 1F可怜哪 04/14 23:09
25F:→ BigFly5566: 1F只是忘了开假28帐号出来而已啦 04/14 23:10
26F:推 hao94: 一楼你的假28怎不开出来玩了阿 04/14 23:11
27F:推 DFTT: 要转就转不要只嘴巴说 04/14 23:16
28F:推 lovesinker: 也是啦领头羊吱优生怎麽可以有1F这样的球迷 04/14 23:22
29F:推 simon80247: 一楼笑死 以为人家不知道你是方迷吗 04/14 23:28
30F:推 pinmaple: 要转就转不要只是嘴巴说 (? 04/14 23:31
31F:推 prodd: 信仰不够要走快走 04/14 23:33
32F:推 fatedate: 义大》邦转龙+1 04/14 23:36
33F:→ RandyPerseus: 明早要赶回北部吧,所以追平打延长累死 04/14 23:39
34F:→ yaieki: 一楼包吱又再反串 04/14 23:41
35F:→ lsrterence: 话说邦板实况只到第三局就没了XD 04/14 23:45
36F:嘘 diefish0620: 战绩迷 04/14 23:58
37F:推 dacrazy777: 没有 我是死忠的 04/15 00:10
38F:→ johnbill: 不会 邦邦我大哥 04/15 00:18
39F:→ zetazko: 最糟糕的状况都看过还不离不弃就是死忠的惹 04/15 00:34
40F:推 zerofield: +1 04/15 00:35
41F:推 smile0625: 当狂牛部队铁金刚 泰山 火哥+宗男都过去龙之後,就从 04/15 01:12
42F:→ smile0625: 邦转龙了 04/15 01:12
43F:推 jayhong: 龙=>牛=>犀牛=>邦=>龙 04/15 01:22
44F:推 grayair: 当初很多牛迷就是龙迷跳槽过来的不是吗? 04/15 01:56
45F:推 done1011: 喵迷加减支持 04/15 02:34
46F:推 xknick: 戴邦帽出门的元年龙迷签到 04/15 08:11
47F:推 DrFrogo: 龙迷是回归而已 当初也是跟泰山小叶Kimi等人转牛 04/15 08:13
48F:推 dragonking02: 一直是龙迷 04/15 08:22
49F:推 F299: 跟老胡去统一 04/15 08:23
50F:推 kuroboy009: 一楼算假消息吗? 04/15 08:23
51F:→ dragonking02: 但邦邦填补了没味全龙的时光 04/15 08:23
52F:推 jhoujhou: 我啊 富邦真的看不下去 04/15 08:40
53F:推 twtyh: 好奇过去的牛迷现在是挺邦较多还是挺龙较多? 04/15 09:25
54F:→ AAaaron: 老实说我龙迷希望邦邦不要这麽惨,老板很愿意花钱的说.. 04/15 09:27
55F:→ AAaaron: 其实很多龙迷也是当初味全解散跟着龙将过去的 04/15 09:27
56F:→ AAaaron: 打错,是*牛迷 04/15 09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