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wq112237 (minhanl20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台南轉播台
時間Thu May 28 00:48:31 2020
今天台南又是我們捷盛哥的場子了
今天沒空看球 不過這時我朋友傳了一張圖給我
https://i.imgur.com/dG8b6kR.jpg
...這不是場外棒球大道嗎?
有去的鄉民或是神人知道主場轉播室發生什麼事了嗎? 怎麼在場外轉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38.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590598113.A.565.html
1F:推 DellSale999: 不會被蚊子咬嗎? 05/28 00:49
2F:推 yingchen0530: 錢好難賺 05/28 00:49
3F:推 richshaker: 吃外食比較方便啊(誤) 05/28 00:49
4F:推 LAKobeBryant: 他IG有說 05/28 00:49
5F:推 cscjp6: 這蚊蟲很多欸 05/28 00:50
6F:→ ueiueiuei: 啊,連球都看不到,只能看電視? 05/28 00:50
7F:推 laihom0808: 這樣不會lag? 05/28 00:51
8F:→ rewq112237: 謝L大 剛剛看到了 05/28 00:51
9F:→ WongTakashi: 這樣就LAG 那ELTA怎麼辦XD 05/28 00:52
10F:→ WongTakashi: 他們倆個的正中間還有兩台製作單位的小螢幕啦 05/28 00:52
11F:推 AhowXD: 也太辛苦 05/28 00:53
12F:→ WongTakashi: 捷盛的IG照片就看得到了 05/28 00:53
13F:推 zag46900: 不小心被保全鎖在公司的概念 05/28 00:54
14F:推 chihchingho: 所以是為啥? 05/28 00:59
15F:→ rewq112237: 剛看到ig 補一下 05/28 01:02
18F:推 msarthur: 簡樸球場 05/28 01:03
19F:推 charleydd: 真的辛苦了... 05/28 01:05
20F:推 SpiceKey: 草創轉播室 05/28 01:06
21F:推 zxc15793: 那椅子坐5小時... 辛苦了 05/28 01:14
22F:推 sinomin: 好辛苦 05/28 01:18
23F:推 joanwinnie: 辛苦了....... 05/28 01:19
24F:推 MK47: 太慘了.... 05/28 01:25
25F:→ DA5T1018: 太草創了吧... 05/28 01:27
26F:→ jack21023: 真的慘 05/28 01:36
27F:→ nabel250: 簡樸 05/28 01:39
28F:推 LLLLLyx: 欸不是 要這個做法球場內不行嗎?有專業的解答一下 05/28 01:41
29F:推 kenny719: 這樣不如棚內.... 外野還比較好 05/28 01:42
30F:推 marcolow: 可憐球場 什麼都爛 05/28 01:49
31F:推 pansinlun: 元老球隊 沒便當還不是爛底 所以轉播室怎麼了 05/28 01:52
32F:推 CCptt: 旁邊可以擺個烤肉架 05/28 01:58
33F:推 OriOri: 為什麼不去家庭席 也有桌子擺儀器啊 05/28 02:11
34F:推 pansinlun: 突然覺得昨天球迷內野漏雨還好XD 05/28 02:17
35F:推 s900042: 難怪今天轉播好像有收到一些英文台的聲音 05/28 02:29
36F:推 WongTakashi: 就球場內的工程線路出狀況 就算要在烤肉席架轉播台也 05/28 02:40
37F:→ WongTakashi: 來不及 只好在OB車旁架棚轉播了 05/28 02:40
38F:推 chargebro: 難怪延長時會哀嚎 05/28 02:53
39F:→ CCptt: 這個椅子坐5小時到腰都痛了吧 05/28 02:55
40F:推 benchloro: 有聽說賽前OB車出現故障,臨時架設備用機組,所以有勞 05/28 03:24
41F:→ benchloro: 兩組主播球評(中/英兩組)克難轉播,也辛苦他們了! 05/28 03:24
42F:推 ludoren: 拉個好坐的椅子好歹不用技術問題吧 05/28 03:30
43F:→ william7711: 真的有夠爛的球場 05/28 03:49
44F:推 pansinlun: 難怪大目頭腦渾沌 潘武雄黃武雄搞不清楚 05/28 04:38
45F:推 ctes940008: 好辛苦 05/28 04:56
46F:推 a2156700: 萬用塑膠椅 05/28 06:22
47F:推 cream4260: 都辛苦了,遇到這種突發狀況 05/28 06:27
48F:推 princesummer: 草創 05/28 06:47
49F:推 chivalry1987: 可憐哪 05/28 07:03
50F:推 sleepmilk: 府城特色。蠻搭的。 05/28 07:15
51F:推 aikensh: 笑死 台南風格 05/28 07:55
52F:推 homni23: 難怪沒畫面哈哈 05/28 08:02
53F:推 double5915: 難怪昨天現場收音超小聲的 05/28 08:07
54F:推 BichiB7b7: 椅子也至少用個有靠背的,那個椅子坐五小…QQ 05/28 08:11
55F:推 neverli: 這椅子坐五個小時?報職災了吧 05/28 08:11
56F:推 akiraje: 太辛苦了吧… 05/28 08:11
57F:推 tsaodin0220: 辛苦ㄌㄅ 05/28 08:14
58F:→ tsaodin0220: *了吧 05/28 08:14
59F:推 tony31635: 可憐的播報台... 05/28 08:22
60F:推 dawnny: 難怪昨天一直聽到英語主播的聲音XXD 05/28 08:23
61F:推 xpoooqx: 也太克難 真辛苦 05/28 08:24
62F:推 taddy0540: 所以是轉播單位的問題不是統一的問題吧? 05/28 08:47
63F:→ taddy0540: 推文別帶風向 05/28 08:47
64F:推 Y225: 美食街找一家空閒的店面拿來轉播也可以吧 05/28 08:51
65F:推 f59952: 不是在現場轉播室? 台南應該有吧 這樣不就跟棚內一樣 05/28 09:21
66F:噓 aa4655527: 椅子至少給好一點吧 05/28 09:24
67F:噓 strongrain: 昨天下過雨後蚊蟲一定超多 而且要坐那種破椅子播5小 05/28 09:31
68F:→ strongrain: 時 主播可憐 05/28 09:31
69F:推 dawnny: 去獅王大販店直播也行吧?! 05/28 09:31
70F:推 naiyomin: 太慘了啦 又熱又有蟲 05/28 09:43
71F:推 reteporeh: 辛苦了,捷盛的場子都四小時起跳的,屁股應該會爛掉 05/28 09:43
72F:推 dearwhen: 辛苦了,幸好昨天晚上臺南沒有很熱... 05/28 10:32
73F:→ Xianrule: 慘 05/28 12:31
74F:推 takamiku: 摳憐 戶外轉播已經很糟 還要坐那個什麼爛椅子 05/28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