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wq112237 (minhanl20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台南转播台
时间Thu May 28 00:48:31 2020
今天台南又是我们捷盛哥的场子了
今天没空看球 不过这时我朋友传了一张图给我
https://i.imgur.com/dG8b6kR.jpg
...这不是场外棒球大道吗?
有去的乡民或是神人知道主场转播室发生什麽事了吗? 怎麽在场外转播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200.38.5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590598113.A.565.html
1F:推 DellSale999: 不会被蚊子咬吗? 05/28 00:49
2F:推 yingchen0530: 钱好难赚 05/28 00:49
3F:推 richshaker: 吃外食比较方便啊(误) 05/28 00:49
4F:推 LAKobeBryant: 他IG有说 05/28 00:49
5F:推 cscjp6: 这蚊虫很多欸 05/28 00:50
6F:→ ueiueiuei: 啊,连球都看不到,只能看电视? 05/28 00:50
7F:推 laihom0808: 这样不会lag? 05/28 00:51
8F:→ rewq112237: 谢L大 刚刚看到了 05/28 00:51
9F:→ WongTakashi: 这样就LAG 那ELTA怎麽办XD 05/28 00:52
10F:→ WongTakashi: 他们俩个的正中间还有两台制作单位的小萤幕啦 05/28 00:52
11F:推 AhowXD: 也太辛苦 05/28 00:53
12F:→ WongTakashi: 捷盛的IG照片就看得到了 05/28 00:53
13F:推 zag46900: 不小心被保全锁在公司的概念 05/28 00:54
14F:推 chihchingho: 所以是为啥? 05/28 00:59
15F:→ rewq112237: 刚看到ig 补一下 05/28 01:02
18F:推 msarthur: 简朴球场 05/28 01:03
19F:推 charleydd: 真的辛苦了... 05/28 01:05
20F:推 SpiceKey: 草创转播室 05/28 01:06
21F:推 zxc15793: 那椅子坐5小时... 辛苦了 05/28 01:14
22F:推 sinomin: 好辛苦 05/28 01:18
23F:推 joanwinnie: 辛苦了....... 05/28 01:19
24F:推 MK47: 太惨了.... 05/28 01:25
25F:→ DA5T1018: 太草创了吧... 05/28 01:27
26F:→ jack21023: 真的惨 05/28 01:36
27F:→ nabel250: 简朴 05/28 01:39
28F:推 LLLLLyx: 欸不是 要这个做法球场内不行吗?有专业的解答一下 05/28 01:41
29F:推 kenny719: 这样不如棚内.... 外野还比较好 05/28 01:42
30F:推 marcolow: 可怜球场 什麽都烂 05/28 01:49
31F:推 pansinlun: 元老球队 没便当还不是烂底 所以转播室怎麽了 05/28 01:52
32F:推 CCptt: 旁边可以摆个烤肉架 05/28 01:58
33F:推 OriOri: 为什麽不去家庭席 也有桌子摆仪器啊 05/28 02:11
34F:推 pansinlun: 突然觉得昨天球迷内野漏雨还好XD 05/28 02:17
35F:推 s900042: 难怪今天转播好像有收到一些英文台的声音 05/28 02:29
36F:推 WongTakashi: 就球场内的工程线路出状况 就算要在烤肉席架转播台也 05/28 02:40
37F:→ WongTakashi: 来不及 只好在OB车旁架棚转播了 05/28 02:40
38F:推 chargebro: 难怪延长时会哀嚎 05/28 02:53
39F:→ CCptt: 这个椅子坐5小时到腰都痛了吧 05/28 02:55
40F:推 benchloro: 有听说赛前OB车出现故障,临时架设备用机组,所以有劳 05/28 03:24
41F:→ benchloro: 两组主播球评(中/英两组)克难转播,也辛苦他们了! 05/28 03:24
42F:推 ludoren: 拉个好坐的椅子好歹不用技术问题吧 05/28 03:30
43F:→ william7711: 真的有够烂的球场 05/28 03:49
44F:推 pansinlun: 难怪大目头脑浑沌 潘武雄黄武雄搞不清楚 05/28 04:38
45F:推 ctes940008: 好辛苦 05/28 04:56
46F:推 a2156700: 万用塑胶椅 05/28 06:22
47F:推 cream4260: 都辛苦了,遇到这种突发状况 05/28 06:27
48F:推 princesummer: 草创 05/28 06:47
49F:推 chivalry1987: 可怜哪 05/28 07:03
50F:推 sleepmilk: 府城特色。蛮搭的。 05/28 07:15
51F:推 aikensh: 笑死 台南风格 05/28 07:55
52F:推 homni23: 难怪没画面哈哈 05/28 08:02
53F:推 double5915: 难怪昨天现场收音超小声的 05/28 08:07
54F:推 BichiB7b7: 椅子也至少用个有靠背的,那个椅子坐五小…QQ 05/28 08:11
55F:推 neverli: 这椅子坐五个小时?报职灾了吧 05/28 08:11
56F:推 akiraje: 太辛苦了吧… 05/28 08:11
57F:推 tsaodin0220: 辛苦ㄌㄅ 05/28 08:14
58F:→ tsaodin0220: *了吧 05/28 08:14
59F:推 tony31635: 可怜的播报台... 05/28 08:22
60F:推 dawnny: 难怪昨天一直听到英语主播的声音XXD 05/28 08:23
61F:推 xpoooqx: 也太克难 真辛苦 05/28 08:24
62F:推 taddy0540: 所以是转播单位的问题不是统一的问题吧? 05/28 08:47
63F:→ taddy0540: 推文别带风向 05/28 08:47
64F:推 Y225: 美食街找一家空闲的店面拿来转播也可以吧 05/28 08:51
65F:推 f59952: 不是在现场转播室? 台南应该有吧 这样不就跟棚内一样 05/28 09:21
66F:嘘 aa4655527: 椅子至少给好一点吧 05/28 09:24
67F:嘘 strongrain: 昨天下过雨後蚊虫一定超多 而且要坐那种破椅子播5小 05/28 09:31
68F:→ strongrain: 时 主播可怜 05/28 09:31
69F:推 dawnny: 去狮王大贩店直播也行吧?! 05/28 09:31
70F:推 naiyomin: 太惨了啦 又热又有虫 05/28 09:43
71F:推 reteporeh: 辛苦了,捷盛的场子都四小时起跳的,屁股应该会烂掉 05/28 09:43
72F:推 dearwhen: 辛苦了,幸好昨天晚上台南没有很热... 05/28 10:32
73F:→ Xianrule: 惨 05/28 12:31
74F:推 takamiku: 抠怜 户外转播已经很糟 还要坐那个什麽烂椅子 05/28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