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dible (結束了..哈哈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請問哪裡還買的到AT-800
時間Fri Apr 24 10:11:21 2009
太喜歡打這個拍子了
不管是OF 還是 DE..
所以想要買來打...
請問大家哪裡還買的到 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1.94.5
1F:推 bigwhite :斗六有 04/24 10:24
2F:→ Mrmanpower :大甲好像有.. 04/24 11:35
3F:推 qlman :台中健揚好像有~~那一次去有買拍子有瞄到... 04/24 12:14
4F:→ mandible :台北市有嗎?? 04/24 12:21
5F:→ aspirebypapa:請問斗六哪一家還有at-800.謝謝... 04/24 12:50
6F:→ yyqq :士林有吧...他賣很多YY...印像中有 04/24 13:10
7F:推 hank1 :沙鹿有一間店有 昨天看到 04/24 13:31
8F:→ Mrmanpower :沙鹿?沙鹿沒幾家店..可以告訴我是哪家嗎?..THX 04/24 22:46
9F:推 bluecraze :OF讚啦~但被我打斷兩支超心痛....= = 04/24 23:53
10F:→ bluecraze :AT800停產了不是? 04/24 23:53
11F:推 hank1 :松寶 不是專門在賣羽球用具的 不過有 04/25 01:57
12F:→ hank1 :好像是 DE 之前就看到好像有一段時間了 04/25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