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dible (结束了..哈哈)
看板Badminton
标题[请益] 请问哪里还买的到AT-800
时间Fri Apr 24 10:11:21 2009
太喜欢打这个拍子了
不管是OF 还是 DE..
所以想要买来打...
请问大家哪里还买的到 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1.94.5
1F:推 bigwhite :斗六有 04/24 10:24
2F:→ Mrmanpower :大甲好像有.. 04/24 11:35
3F:推 qlman :台中健扬好像有~~那一次去有买拍子有瞄到... 04/24 12:14
4F:→ mandible :台北市有吗?? 04/24 12:21
5F:→ aspirebypapa:请问斗六哪一家还有at-800.谢谢... 04/24 12:50
6F:→ yyqq :士林有吧...他卖很多YY...印像中有 04/24 13:10
7F:推 hank1 :沙鹿有一间店有 昨天看到 04/24 13:31
8F:→ Mrmanpower :沙鹿?沙鹿没几家店..可以告诉我是哪家吗?..THX 04/24 22:46
9F:推 bluecraze :OF赞啦~但被我打断两支超心痛....= = 04/24 23:53
10F:→ bluecraze :AT800停产了不是? 04/24 23:53
11F:推 hank1 :松宝 不是专门在卖羽球用具的 不过有 04/25 01:57
12F:→ hank1 :好像是 DE 之前就看到好像有一段时间了 04/25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