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nyldy (燒仙草冰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如何訓練跑位
時間Sat Dec 6 22:39:51 2008
打羽球打了也快3年多了
雖然不是超強 但是至少還有一點點點點點實力
最近打球 遇到了一些問題
想請教板上得各位
以前打球很少再跑位(追球)不太會講
具體問題就是 看到球明明知道在那個點 腳卻不聽使喚
定在地上~眼睜睜看著球落地
不然就是 對方打高遠球 明明知道
卻總是少了一步 打了軟趴趴的機會球給對方
不知道要如何訓練 才能把我總是少的一步給找回來或是追到球
煩請板上各位大大 提供些經驗給小弟參考參考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4.246
1F:→ ccjin:多球? 12/06 22:56
2F:→ sdj0113:練習量不夠,對球的反應比較慢,啟動就比較慢,腳就不聽話 12/07 00:05
3F:→ sdj0113:除非對手很會假動作,抓不到節奏,那就真的沒辦法...XD 12/07 00:07
4F:推 starfire85:啟動比較慢就要把腳步跑熟一點 看見球腳就會自己有反應 12/09 02:13
5F:→ asf78609:我目前也是這樣....太久沒認真訓練過腳步了..通常追不到 12/18 14:41
6F:→ asf78609:都是因為第一步啟動沒有蹬出來 所以往往都會追不到球.. 12/18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