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martian (低智商鮭魚)
看板Badminton
標題[請益] 拉屁股的筋...
時間Sun Oct 5 19:57:16 2008
最近因為暑假結束了
又開始恢復打球的習慣
小弟我跟我身邊的同學都出現了屁股酸痛的現象
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
有沒有可以拉屁股肌肉的方法阿??
不然這樣實在很不舒服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6.11
1F:推 cann:剛好有這樣的影片 由我女兒示範 10/05 20:58
3F:推 shaoryoko:XDXD 好好吃喔 10/05 21:02
4F:推 acerwei:好吃嗎? 好吃嗎?? XD 10/05 22:12
5F:推 whunuj: 好吃嗎? 好吃嗎?? XD 10/05 22:17
6F:推 pinkjia:筋骨真軟XDD 10/05 22:32
7F:推 acerwei:勤做拉筋的各種動作就好啦...(小弟坐姿體前彎才55CM) 10/05 22:46
8F:推 fujo:華哥…XDDDDDDDDDDDDDDDDDDDD 10/05 23:06
9F:推 jch7:我都是坐在地板上翹腳,然後下面的那隻腳盡量往身體靠 10/06 00:26
10F:推 vitality100:抱膝往胸口.拉不到往側邊擺腿.身體不能跟著轉.抽像吧~ 10/06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