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 板


LINE

看板 BTS  RSS
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in Seoul 售票指南 <演出信息> 日期: 2017年2月18日(六) PM 5:00 2017年2月19日(日) PM 5:00 地點: 高尺Sky Dome 票價: 坐席 R - 110,000韓元 / 坐席 S - 99,000韓元 (包含VAT) 售票處: INTERPARK (獨家販賣) 主辦: Big Hit Entertainment , CJ E&M <售票日程> ▲粉絲俱樂部優先預售: 2016年12月21日(三) PM 8:00 ~ 12月22日(四) AM 11:59 ▲普通預售: 2016年12月23日(五) PM 8:00 ~ 粉絲俱樂部優先預售須知> - 粉絲俱樂部優先預售僅限於BTS Global Official Fanclub A.R.M.Y 3期會員購買。 - 粉絲俱樂部優先預售無須其他認證,使用加入BTS Global Official Fanclub A.R.M.Y 3期時的INTERPARK ID登陸後即可購買。 - 加入BTS Global Official Fanclub A.R.M.Y 3期國內者只能在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in Seoul國內頁面購買。 - 加入BTS Global Official Fanclub A.R.M.Y 3期國際者只能在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in Seoul國際頁面購買。 - 粉絲俱樂部優先預售可訂購的門票數為: 每場1人1張,2場演出均可訂購。 - 在粉絲俱樂部優先預售中訂完票的會員,也可在普通預購時在限定的購票數內加購門票 - 預售結束後若不能在指定時間及時轉帳,門票將被自動取消。 <普通預售須知> - 每場1人3張 (包含粉絲俱樂部優先預售張數) - 若粉絲俱樂部優先預售時已完成預購,則普通預售每次可加購2張。 - 普通預售僅限於粉絲俱樂部優先預售後的餘席。 ※請仔細確認訂票日期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。 cr.http://cafe.daum.net/BANGTAN/jbaj/350 -- 文內時間皆為韓國時間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160.19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TS/M.1480908609.A.CE8.html
1F:推 kimiBOKU: 推推!感謝be大翻譯整理! 12/05 11:35
2F:推 elarmy: 推整理~~~ 12/05 11:36
3F:推 m7675m2002: 推整理!好緊張啊 12/05 11:42
4F:推 yabowhsu: 推整理~ 12/05 11:46
5F:推 wulinuelf: 好便宜 12/05 12:29
6F:推 gim: 請問可以徵一起搶票的同伴嗎?我只有一個人,想再徵兩位一起!! 12/05 12:29
7F:推 somystic94: 推整理!! 胃又要開始痛了QQ 12/05 12:33
8F:推 s9250620: 感謝整理~希望有票留給我們這些沒有三期的人QQ 12/05 12:43
9F:推 Clorispv: 好緊張喔!!! 12/05 12:47
10F:推 s9250620: 請問座位圖是之後才會公布嗎? 12/05 12:50
11F:推 aposmile: (咬床單) 12/05 12:55
12F:推 meowgua117: 推!! 大家搶票加油!!!(握拳) 12/05 13:06
13F:推 teentop13312: g大你是在臺北嗎? 12/05 13:15
14F:推 Visoul: 大家加油! 12/05 13:16
15F:→ seigaku00765: 大家搶票加油! 12/05 13:21
16F:推 youngling: 推~全坐位啊啊啊 12/05 13:22
17F:推 vivian0515: 這樣一看票價真的好便宜喔>< 12/05 13:29
18F:推 mary41534: 韓國演唱會真的都很便宜 好想去QQQQ 12/05 13:30
19F:推 asitane: g 大 回信給你了 12/05 13:32
20F:推 chichi92: 希望可以買到~~~(求泰亨佛祖保佑XDDD 12/05 13:37
21F:推 goy866a: 大家一起搶 12/05 13:38
22F:推 blueh919: 大家加油啊!!! 12/05 13:47
23F:推 a2526520: 沒有站區喔0.0 12/05 13:48
24F:→ a2526520: 沒會員的機會大嗎QQ 12/05 13:49
25F:推 yofiona: 大家加油!!! 12/05 13:51
26F:推 miou60930: 沒三期希望可以搶到(雙掌合十 12/05 14:15
27F:推 Secret0113: 要開始每天祈禱沒三期也搶的到QQQQ 12/05 14:23
28F:推 monzuki: 沒三期想搶票QQ 希望有剩票 12/05 14:30
29F:推 Cchild: 大家加油! 12/05 14:35
30F:推 SeokJin: 好緊張 12/05 14:44
31F:推 ciel1209: 沒三期想搶票QQ 12/05 14:46
32F:推 ciel1209: g大我用手機找不到你的帳號QQ 12/05 14:49
33F:推 imdafu: 胃痛啊..希望沒會員也能搶的票 12/05 14:56
34F:推 chim21013: 沒三期的大家一起加油吧~~ 12/05 14:59
35F:推 ks34327: 推推 集氣~ 12/05 15:01
36F:推 jip408952: 有推有票 大家加油!! 12/05 15:44
37F:→ freechy: 有推有票!拜託不要再讓我失手一次QQ 12/05 15:49
38F:推 limion: 好便宜喔QQQQ 12/05 15:52
39F:推 asitane: 有推有票 12/05 15:54
40F:推 freechy: 可惡沒推到這是什麼徵兆QQ 補推補推補推 12/05 15:57
41F:推 ryohei2008: 沒有三期QQ 希望兩場都搶得到QQQQQ 12/05 15:57
42F:推 Kammy040407: 沒錢army祝大家都搶的到票♡♡ 12/05 16:08
43F:推 lucindy0318: 想去看~但只有自己也很猶豫 12/05 16:17
44F:推 monzuki: 只有自己+1…想等看看有沒有台灣場又怕沒有…只好搶看看 12/05 16:21
45F:→ monzuki: … 12/05 16:21
46F:推 siaojin: 上次搶到沒有三期會員的阿米,有搶到票嗎? 12/05 16:28
47F:推 XIN920224: 票價相對便宜 好猶豫啊 我也自己一人QQ 12/05 16:28
48F:推 w5c7rr6: 有推有票 有三期沒三期都加油!!!! 12/05 16:28
49F:推 TasakiAki: 有三期會員但沒有要買票的army嗎?(不知道可不可以徵 12/05 16:29
50F:→ TasakiAki: 求QQ) 12/05 16:29
51F:推 miou60930: 我也是一個人!想等搶到票再徵求同行的我獨自一人阿米 12/05 16:32
52F:→ miou60930: 現在一切都是未知數啊>A< 12/05 16:32
53F:推 livyptt: 獨行加一! 12/05 16:41
54F:推 enin0124: 我也是一人... 12/05 16:47
55F:推 nikki1116: 沒有三期但已經買好機票要跟它拼了! 12/05 16:48
56F:推 chichi92: 也是一個人、也是要等到買票再確定一切+1,大家加油!! 12/05 17:00
57F:推 LarryST: 我也是一個人要先搶槍看>< 12/05 17:00
58F:推 chubishoe: 太便宜 12/05 17:01
59F:推 ryuichi1217: 緊張,好怕搶不到啊啊啊 12/05 17:11
60F:推 seigaku00765: 普通售票那天我生日 先分福氣給搶票的大家XD 祝大家 12/05 17:16
61F:→ seigaku00765: 都能搶到票 反正我2月沒假TAT 12/05 17:16
62F:推 vogue81: 想去,沒有三期QQ 12/05 17:21
63F:推 hwanzzz: 有推有票!好緊張><大家加油! 12/05 17:25
64F:推 Bigyun: 各位加油!全球阿米虎視眈眈QQ 希望我這次也能跟三期一樣 12/05 17:27
65F:→ Bigyun: 順利...... 12/05 17:27
66F:→ Bigyun: 第一次搶票如果有不懂的阿米歡迎來諮詢XDD 12/05 17:27
67F:推 star12258: 有推有票!大家一起去韓國看防彈吧! 12/05 17:28
68F:推 chungen: 有推有票!希望可以去現場看他們! 12/05 17:32
69F:推 BOUKAKA: 一個人+1... 12/05 17:36
70F:推 enihseb: 也是自己一個想說搶到票再來徵同伴XD 大家都加油!! 12/05 17:36
71F:推 peipeitina: 有推有票~ 12/05 17:41
72F:推 yoyo1028: 有推有票! 12/05 17:43
73F:推 demi93208: 我也是一個人QQ 12/05 17:44
74F:推 flower0530: 想問有三期會員但沒有要買票的army嘛~(不知道這裡可 12/05 17:54
75F:→ flower0530: 不可以徵但還是問問看><) 12/05 17:55
76F:推 momo78424: 有推有票 也是自己一個人啊Q_Q 12/05 18:01
77F:推 judy1534: 有推有票~~~ 12/05 18:17
78F:推 kitty811121: 有推有票 看到訊息決定開始茹素>< 12/05 18:19
79F:推 zate83: 有推有票 12/05 18:21
80F:推 littlestarm: 有推有票 12/05 18:23
81F:推 siaojin: 有推有票 12/05 18:29
82F:推 m7675m2002: 有推有票啊~~~ 12/05 18:41
83F:推 judy7592: 祝大家搶票順利!!! 12/05 18:47
84F:推 s9250620: 有推有票!希望大家搶票順利 12/05 18:58
85F:推 tintin007: 有推有票,祝大家搶票順利啊 \^0^/ 12/05 19:00
86F:推 lalilalio: 推推 大家一起加油! 12/05 19:08
87F:推 brittany0817: 有推有票!大家一起加油~ 12/05 19:08
88F:推 paris200711: f大,按官方規定是不能借的,而且借了領票時會對資 12/05 19:16
89F:→ paris200711: 料 12/05 19:16
90F:→ paris200711: 到時候應該連票都不能領 12/05 19:17
91F:推 kiseryouka: 沒錢沒時間的ARMY祝大家都能搶到票~ 12/05 19:22
92F:推 clioclio: 想問一下3期會員購買帳號是一次只能登入一台電腦嗎?想買 12/05 19:32
93F:→ clioclio: 2場怕搶不到QAQ 12/05 19:32
94F:推 agan160509: 推~謝謝b大翻譯 下下禮拜就要上戰場了好緊張>< 12/05 19:35
95F:推 eyhnimho: 有推有票!!!!!! 12/05 20:01
96F:推 eliset: 有推有票! 12/05 20:10
97F:推 shelly63: 有推有票!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搶到一起去看孩子們(摀心臟) 12/05 20:20
98F:推 sayaji: 有推有票!!祝大家順利!~ 12/05 20:32
99F:推 jeanlee0606: 沒三期會員希望搶票順利+1 QQ 12/05 20:44
100F:推 lucifer20: 想去,沒有三期(插Fω;`) 12/05 20:48
101F:推 Grisa6795: 想要去 但是沒會員QQ 韓語也無能 想找人一起研究QQ 12/05 20:57
102F:推 chim21013: 有推有票!大家高呎見了>< 12/05 20:59
103F:推 Nooooooooo: 沒辦法去的阿米來幫大家加油~~ 12/05 21:03
104F:推 Bigyun: 搶票的頁面是interpark 有中文頁面!所以要買票不用擔心 12/05 21:05
105F:→ Bigyun: 看不懂韓文XD 12/05 21:05
106F:→ bethelights: 這不是我翻譯的XD 公告中就有中文版,我只是搬運工XD 12/05 21:22
107F:→ kimiBOKU: 不好意思OTZ 仍舊感謝be大整理!祝大家搶票順利! 12/05 21:34
108F:推 eggF: 有推有票!!大家加油 12/05 21:37
109F:推 agan160509: 還是感謝b大搬運~XDD 12/05 21:55
110F:推 tina1250315: 我準備好了機票!祝大家都能搶到票! 12/05 22:04
111F:推 fionhihi: 推推 12/05 22:14
112F:推 pig322: 不能去 希望大家都搶到票 12/05 22:21
113F:推 a23822343: 沒三期也要搶票!!加油啊有推有票!!機票都買好了哈 12/05 22:34
114F:→ a23822343: 哈 12/05 22:34
115F:推 liamber: 機票已購買,沒三期,也要努力搶票啊! 12/06 00:34
116F:→ Grisa6795: 謝謝兩位b大 大家加油 買到的話再一起去吧! 12/06 01:36
117F:→ zate83: 大家飛機票都是五去一回嗎,現在很猶豫啊 12/06 03:04
118F:推 and0514: 希望大家都可以搶到票啊啊啊啊! 12/06 08:08
119F:推 s9250620: 五去一回超硬,我是打算五去二回,但有票才有結論啊Qq 12/06 08:08
120F:推 HPCbear: 我三期的時候是五晚上去,禮拜天快凌晨回的飛機,建議大 12/06 11:20
121F:→ HPCbear: 家不要輕易嘗試這樣…… 12/06 11:20
122F:推 jk19860906: 有三期,但是過年前趕工沒法看控Q_Q只能盼望迪士尼場 12/06 12:05
123F:→ jk19860906: 時能排假了。 12/06 12:05
124F:推 kafci: 想問HPC大,五晚去日凌晨回怎麼了? 12/06 12:18
125F:推 judypeace: 推H大不要輕易嘗試五去日凌晨回 差點趕不上飛機 金泰 12/06 12:21
126F:→ judypeace: 亨在舞台上玩太開心 保全不讓我從出口出去 順便說一下 12/06 12:21
127F:→ judypeace: 我見面會是沒三期搶到一樓的位置 所以沒三期也ok的 12/06 12:21
128F:→ Grisa6795: 金泰亨XDDD 想請問所以是五去二回比較保險嗎? 12/06 13:41
129F:推 Bigyun: 之前三期是五去日回,我在飛機上睡到被旁邊的關切以為我 12/06 13:56
130F:→ Bigyun: 死掉了XDDD 12/06 13:56
131F:推 judypeace: 可以星期一白天回 如果ㄧ凌晨回 飛機至少要12點後比較 12/06 15:07
132F:→ judypeace: 保險 上次坐酷航是22:40飛 剛好關櫃前一刻checkin 12/06 15:07
133F:推 s9250620: 好可怕 關櫃前不就扛行李去會場QQ 12/06 15:45
134F:推 judypeace: 我行李是先寄放在弘大 反正坐機場快捷要經過弘大 看完 12/06 16:49
135F:→ judypeace: 才回去拿 一路都用跑的 12/06 16:49
136F:→ KIDAKUI: 3期FM最後一場看完,坐酷航真的是逼死自己,大家真的不 12/06 17:31
137F:→ KIDAKUI: 要輕易挑戰,我這次提早沒看完安可就走了超悔恨ﴠﴬ聽 12/06 17:31
138F:→ KIDAKUI: 說有人撐到看完結果沒趕上飛機………… 12/06 17:31
139F:推 pink0901: 祝福大家搶票順利 12/06 20:23
140F:推 HPCbear: 我上次三期為了趕飛機,還沒結束就拖著行李要退場了,結 12/06 22:16
141F:→ HPCbear: 果保安不讓我出去,在那邊講了很久,我又是搭聯航,整個 12/06 22:16
142F:→ HPCbear: 就非常非常趕,差點趕不上check in 12/06 22:16
143F:推 HPCbear: 我也是酷航XDDDDD那時候覺得不提早走一定趕不到飛機的 12/06 22:18
144F:→ Grisa6795: 謝謝b大、j大和k大的分享 非常感謝! 12/06 22:25
145F:推 choeun1025: 推推推!我有三期 但因為2/19有行程 ,所以沒辦法去 12/08 11:41
146F:→ choeun1025: 但我可以先幫忙搶票,有意願者可以私我 12/08 11:41
147F:推 mahole: 想問問若是看星期六的五去日回還會太趕嘛? 12/08 21:06
148F:→ zate83: 可能還是要看m大的日是凌晨還是早晨,因為通常關櫃都是起 12/08 22:33
149F:→ zate83: 飛前1小時到40分不等,如果要加過安檢通關 (最好預留回流 12/08 22:33
150F:→ zate83: 時間)再到登機口,照樓上幾位版友的說法可能真的凌晨會趕 12/08 22:33
151F:→ zate83: 到心臟病發XD 12/08 22:33
152F:推 Zoeyibee: 請問演唱會時長大約多長呀?! 12/08 22:39
153F:推 judypeace: 如果只看星期六的五去日回就沒關係了 演唱會估4小時左 12/09 01:30
154F:推 judypeace: 右比較保險 上次見面會3個半小時 第二天4點開始 但這 12/09 01:31
155F:→ judypeace: 次是5點開始 如果第二天看完要坐星期日酷航的晚班飛機 12/09 01:31
156F:→ judypeace: 是一定趕不上的 12/09 01:31
157F:推 Zoeyibee: 謝謝j大~~~^_^ 12/09 09:37
158F:推 youngling: 五月我就是五去日回 日還早回台灣 這個可以 12/09 11:59
159F:推 Teuki: 下次一定要加入四期才行 12/10 00:17
160F:推 mahole: 感謝樓上各位的回覆!我沒有一定坐廉航~所以原本想坐日 12/10 10:40
161F:→ mahole: 中午的飛機~ 12/10 10:40
162F:推 CandyTang: 我也是一個人 徵求夥伴同行 12/11 21:55
163F:推 leec9: 我也是一個人去看~~~ 我是17號去21號回~希望搶得到票呀~~>< 12/12 14:35
164F:推 zate83: 我也打算搶到票就去,到時候想和阿米們相見歡哈哈 12/12 18:32
165F:推 momochuu: 一個人去+1 12/15 00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